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土味情话三回胜负

 

·土味情话太洗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里面的土味情话请参照土味情话大全(又一个大全……

 

·cp:喻黄、双花、林方、方王、昊翔

 

 

 

【喻黄的场合】

 

 

Round1

 

蓝雨比赛复盘中。

黄少天:队长这场比赛你的战术简直绝了!老王根本想都不会想到你会这么指挥!

喻文州:王队后面也反应过来开始补救了,不过这场比赛的节奏还是很不错的。

黄少天:队长不是我说,像你这么厉害的人,就是有一个缺点。

喻文州:手残?

黄少天:不不不,你怎么都开始自认手残了啊?

喻文州:那我有什么缺点?

黄少天:你缺点我!

喻文州:我这不有你了吗?【笑

黄少天:你这是犯规啊!!!

 

Round1喻文州胜。

 

 

Round2

 

黄少天:队长,昨天是晴天。

喻文州:嗯。

黄少天:今天是雨天。

喻文州:嗯。

黄少天:昨天是晴天,今天是雨天,而我……

喻文州:你是我的少天。

黄少天:你这人怎么能这样啊???

Round2喻文州胜。

 

 

Round3

 

喻文州:少天,蓝雨食堂时而有白斩鸡,时而有炒秋葵,但是一直有什么你知道吗?

黄少天:???各种各样的土豆???

喻文州:一直有你。

黄少天:卧槽!!!

Round3喻文州胜。

 

 

 

【双花的场合】

 

 

Round1

 

孙哲平:张佳乐你过来我要跟你谈谈。

张佳乐:不不不,我除了恋爱外什么都不会跟你谈的。

孙哲平:你怎么知道我要跟你谈恋爱?

张佳乐:我靠???!!!

 

Round1孙哲平胜

 

 

Round2

 

 

孙哲平:张佳乐,这是发票,那是支票

张佳乐:而你要将我绑票?

孙哲平:你是不有毒???

张佳乐:我不打断你了你说吧。

孙哲平:你是我的男票……

张佳乐:突然感觉这句话给我的冲击力小多了……

 

Round2 平局

 

 

 

Round3

 

张佳乐:孙哲平,霸图什么都好,就是没你。

孙哲平:……

张佳乐:你在的时候两年像两天,你不在的时候,两天像两年。

孙哲平:……

张佳乐:我想要的很简单的,时光还在,你还在。

孙哲平:你是在说土味情话还是在扎我心?

张佳乐:嘿嘿嘿,我只是喜欢你,我没有恶意。

孙哲平:好吧你赢了。

Round3张佳乐胜

 

 

 

【林方的场合】

 

 

Round1

 

方锐:林大大你知道吗?我真的很花心的。

林敬言:怎么,方锐大大要给我戴绿帽子了?

方锐:怎么会,我只是喜欢每一天和每个你啊。

林敬言:那我要给你个建议了?

方锐:什么建议?

林敬言:建议你一辈子和我在一起。

方锐:………………

方锐:虽然我输了,但是林大大,好的,没问题!

 

Round1林敬言胜

 

 

Round2

 

方锐:林大大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季节吗?

林敬言: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季节?

方锐:我喜欢有你的季节!

林敬言:那方锐大大知道我喜欢什么季节吗?

方锐:你说,但是不允许模仿我的话啊!

林敬言:我喜欢四季。

方锐:?

林敬言:因为四季都有你。

方锐:卧槽林大大你的段数要不要那么高!!!

 

Round2林敬言胜

 

 

 

Round3

 

方锐:这次你先来!

林敬言:emmm,好吧。你现在在哪儿?

方锐:我就在你面前啊。

林敬言:不,你在我的心里和脑海里。

方锐:服了,不愧是玩流氓的,我方锐甘拜下风。

林敬言:过奖过奖。

方锐:所以我说你害我呢。

林敬言:?

方锐:害我喜欢你。

林敬言:方锐大大,这次你完胜。

 

Round3方锐胜

 

 

【方王的场合】

 

 

 

Round1

 

 

方士谦:小队长你会弹吉他吗?

王杰希:不会。

方士谦:那你为什么总能拨动我的心弦?

王杰希:我怎么知道?还有方士谦你知不知道你真的是个很麻烦的人?

方士谦:小队长你别扎我心……

王杰希:但是我就喜欢自找麻烦。

方士谦……小队长!!!!!

 

Round1王杰希胜

 

 

Round2

 

 

方士谦:小队长你爸爸一定是个小偷。

王杰希:???

方士谦:他把天上的星星偷下来放进你眼睛里了。

王杰希:你赢……

方士谦:左眼偷了一万,右眼偷了一千。

王杰希:滚!

Round2方士谦作死所以王杰希胜

 

 

Round3

 

方士谦:小队长我的眼睛很小。

王杰希:你再提眼睛信不信我走了?

方士谦:别别别,听我说完啊。

方士谦:我眼睛很小,只能装进你。

方士谦:而你的眼睛很漂亮,最适合装我。

王杰希:还行吧,算你过关了。

Round3方士谦胜

 

 

【昊翔的场合】

 

 

Round1

 

 

唐昊:孙翔你以后走路能不能看着点啊?

孙翔:???

唐昊:非要撞在我心上!

孙翔:唐昊你有病???

 

Round1孙翔胜

 

 

Round2

 

 

唐昊:我最近总是头晕你知道为什么吗?

孙翔:你感冒了吗?

唐昊:因为爱情使人头晕。

孙翔:唐昊我看你不仅感冒你还吃错药了。

 

Round2孙翔胜

 

 

Round3

 

 

孙翔:我恶补土味情话回来了。这次你说吧,我不骂你了。

唐昊:……你有罪。

孙翔:你tm才有罪!

唐昊:……………………你不仅闯入了我的心房还偷走了我的心!!!!!

孙翔:哦哦。

孙翔:让我想想怎么回你。

孙翔:我家狗挺喜欢你的。

孙翔:随我。

唐昊:………………我究竟是怎样看上你的啊

 

Round3孙翔胜

 

End

评论(61)

热度(3333)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