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了孙翔】钢管直男孙翔同学

 

·RT,ooc

 

·私设沐秋还活着

 

·有一点点cp,周江双花喻黄林方伞修和昊翔(看见这对你们再回头看一眼题目)

 

 

 

1.

 

 

孙翔今天一走近轮回训练室就看见周泽楷和江波涛以及其亲密的方式坐在一起。

 

江波涛手指电脑屏幕:“其实这里换这种打法是不是更好一些呢?”

 

周泽楷点头:“嗯,的确。”

 

然后两人那几乎无的距离又缩小了一些。

 

虽然你们两个在聊无比正经的话题但是那副gay佬的气息是挡都挡不住的。

 

孙翔:辣眼睛。

 

 


2.

 

 

 

孙翔认为自己是个直男,而且是钢管直男。

 

所以刚到轮回的时候他并不能理解轮回正副队那弯成回形针的状态。

 

都说同极相斥异极相吸,你们两个大老爷们是怎么做到可以无时无刻粘在一起啊?

 

孙翔同学很是迷茫。

 

后来杜明告诉他,他们正副队既不是两个S极,也不是两个N极,周泽楷这块磁铁只能和江波涛那块磁铁相吸,他们根本不在乎什么同极异极。

 

这个比喻对孙翔同学来说实在是有些难懂,想来想去孙翔也只能得出他们是弯的这一理论。

 

杜明无语,孙翔表示自己这种钢管直男并不能理解他们gay佬的思想没毛病。

 

杜明同样表示自己也是直男啊。

 

孙翔瞥了他一眼心想,你追女神的方式实在是太傻了,我孙某人不屑与你这种人为伍。

 

 


3.

 

 


孙翔打开QQ进了他们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老林明天要来找我玩啦!!!

 

冷暗雷:方锐大大等我明天来。

 

百花缭乱:滚滚滚,天天就知道秀恩爱。

 

海无量:说的跟某人没秀一样。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一天到晚和孙哲平秀恩爱的是谁啊???昨天还微博上发自己和孙哲平出去吃饭的照片害得我吃了一口狗粮!!!

 

百花缭乱:我乐意!大孙难得来找我,再说你吃的叫狗粮吗?自己明明也一天到晚和喻文州秀恩爱!

 

海无量:复议啊!你们两个一个战队了不起啊!!!

 

夜雨声烦:嘿嘿嘿,就是这么了不起,有本事你们也这样啊!

 

百花缭乱:我就不信了!走,来JJC!大孙我们来打爆这对狗男男!

 

再睡一夏:乐乐你冷静一点……

 

夜雨声烦:来啦来啦!PKPK走起,队长我们上吧!

 

索克萨尔:少天你也不要那么激动……

 

海无量:老林我们也上啊!!!

 

冷暗雷:好吧,你们高兴就好……

 

孙翔惊恐的关掉了QQ

 

 


4.

 

 


受到惊吓的孙翔同学思考了一会儿,两分钟以后又颤颤巍巍的打开了QQ

 

一叶之秋:你们谁可以告诉我

 

一叶之秋:为什么你们这么弯???

 

百花缭乱:孙翔你问这个问题是要干嘛啊?

 

海无量:弯,我们不弯啊???

 

一叶之秋:还不弯???

 

夜雨声烦:孙翔你这就不懂了吧,我们这不叫弯,我们这叫真爱。就是喜欢的只是他而已,我对其他男人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只爱我们队长一个人的!

 

百花缭乱:复议!!!

 

海无量:复议!!!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不是很懂你们gay佬。【告辞.jpg】

 

孙翔再次关掉了QQ

 

他坐在电脑前面不自觉的叹气。

 

我常常因为太直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

 

 


5.

 

 


孙翔想,难道这个世界就没有除杜明和方明华外的直男了吗???

 

后来他想到叶修这个人平时在网上也没跟谁秀过恩爱,出来冒泡也都是搞事情和嘲讽。

 

难不成他跟自己一样是个直男?

 

怀着这种心里孙翔点开了叶修的QQ

 

一叶之秋:叶修你在吗???

 

君莫笑:刚刚打完本,说吧找我什么事儿。

 

见叶修回复了孙翔也不跟他拐外抹角直接开门见山的问。

 

一叶之秋:你是直男吗?

 

君莫笑:???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你就回答我你是不直男就是了!!!

 

君莫笑:我不太懂在你心里直男的定义,我有男朋友还算直男吗?

 

一叶之秋:什么你居然有男朋友了!!!但是平时没见你秀恩爱啊?

 

君莫笑:他平时又不怎么看QQ想秀都秀不起来。苏沐秋你知道吗?

 

一叶之秋:不就是苏沐橙他哥,你青梅竹马吗?

 

君莫笑:我男朋友就是他。

 

一叶之秋:卧槽!!!你居然连你青梅竹马都不放过!!!

 

一叶之秋:叶修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一叶之秋:告辞!!!

 

说完孙翔飞速下线,叶修一脸懵逼。

 

苏沐秋瞅见旁边面对电脑呆滞住的叶修满头问号的问了一句发生什么了啊?

 

叶修将他与孙翔的聊天记录给苏沐秋看了后两人同时头顶黑线。

 

这个孩子绝对误会了什么……

 

 


6.

 

 

 

苏沐秋平时是不太常用QQ的,所以他想找孙翔解释一下还要从加孙翔好友开始。

 

而加孙翔好友必须要回答问题。

 

问题一:你是谁?

 

回答:苏沐秋。

 

问题二:怎么找到我的?

 

回答:职业选手群。

 

问题三:找我干什么?

 

回答:想给你解释一下我与叶修的关系。

 

苏沐秋填完后就等孙翔通过然后好与他谈谈。

 

谁知他等了半天孙翔竟然直接拒绝了他的好友邀请!

 

对方拒绝了你的好友请求。

 

附加消息:对不起前辈我不想知道你和叶修的关系,我是直男!!!

 

这孩子没救了吧……

 

 


7.

 

 


【如何拯救钢管直男孙翔同学讨论组】

 


海无量:我觉得,孙翔同学已经魔怔了。

 

君莫笑:别说了,沐秋被后辈拒绝好友请求现在心里都不舒服呢。

 

秋木苏:是我太傻了,早知道第三个问题我就该填和他交流荣耀打法……

 

百花缭乱:估计填了他可能也以不想和gay佬交流而把你拒绝了,看开点。

 

夜雨声烦:最关键的是,我们要怎能拯救他?

 

海无量:其实不是拯不拯救孙翔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有人喜欢孙翔啊!

 

百花缭乱:是吧,昊昊?

 

唐三打:前辈,你们别说了……

 

君莫笑:喜欢的人是钢管直男,啧啧啧。

 

海无量:放心吧唐昊!有我们在绝对帮你把孙翔gay到手!!!

 

唐三打:……我怎么就这么不相信呢?

 

百花缭乱:有什么不相信啊!你的队友都是神一样的队友,你就等和孙翔秀恩爱的那一天吧!

 

唐三打:………………好吧。

 

【讨论组已被更名为:如何追求钢管直男孙翔同学】

 

 

 

8.

 

 


【包你脱团讨论组】

 


一叶之秋:卧槽???这个讨论组是个什么玩意???

 

百花缭乱:孙翔同学,听说你是钢管直男?

 

一叶之秋:那必须的!!!

 

夜雨声烦:听说你还没脱团?

 

一叶之秋:那又如何???

 

海无量:那个,我们这里有个可爱的孩子喜欢你。

 

夜雨声烦:是你也认识的人。

 

百花缭乱:就是是个男的。

 

一叶之秋:那不考虑!

 

海无量:你先别走!!!你确定你不考虑???能够天天陪你PK的可爱的孩子哦!!!

 

一叶之秋:……他荣耀打得怎样?

 

百花缭乱:好!非常好!玩流氓的!

 

夜雨声烦:就是有些时候脾气不太好,喜欢踢水瓶子。

 

一叶之秋:我怎么觉得这个人我认识?

 

海无量:唐昊啊!你还没看出来?

 

一叶之秋:滚!!!

 

百花缭乱:说真的,唐昊是真喜欢你。

 

一叶之秋:那他为什么不自己来跟我说?

 

夜雨声烦:我们这不来给他探探底吗?你只要不秒拒我们就给唐昊说让他来找你!

 

一叶之秋:……不秒拒,让他直接来,怂什么!

 

海无量:好嘞!!!

 

 


9.

 

 


唐三打:我听前辈们说了,我不是怂,我不知道前辈们会直接把这件事情捅出来。

 

一叶之秋:………………好吧,我就想问你图我啥啊,我可是直男!

 

唐三打:我也是直男!!!但是我就是莫名其妙就喜欢上你了不可以啊!!!

 

一叶之秋:你喜欢我我难道非要给你回应啊!

 

唐三打:不一定非要回应,但是我想给你说,我要追你了!

 

一叶之秋:卧槽日天你去哪里学来的话听得我起鸡皮疙瘩!你追我也不可能!我是钢管直男!

 

唐三打:你难道不觉得现在群里前辈们秀恩爱很辣眼睛吗?

 

一叶之秋:……觉得。

 

唐三打:你难道不觉得自己还是单手狗就已经输前辈们一大截了吗?

 

一叶之秋:本来没觉得,但是听你这么一说,好像是那么回事?

 

唐三打:你难道不想秀恩爱秀回来吗?

 

一叶之秋:是挺想的。

 

一叶之秋:不对!!!日天你套路我!!!

 

唐三打:没套路!你就说我说得有没有道理?

 

一叶之秋:就有那么一点点道理。

 

唐三打:那不就得了,要不要我追你?

 

一叶之秋:好吧,你追吧。反正我是直男你也追不到手的。

 

见孙翔如此回复唐昊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一个大拇指。

 

果然靠那群前辈还不如靠自己跟叶修学的速成忽悠大法管用。

 

 


10.

 

 

 

然而在孙翔说出唐昊绝对追不到自己这句话的一个月以后,孙翔就和唐昊在一起了。

 

联盟的又一位钢管直男被掰弯,大家表示这都是标准结局了。

 

我们的孙翔同学也终于体会到秀恩爱的好处,当什么直男啊秀恩爱才好玩!

 

至此孙翔同学彻底变成了孙境泽,他不仅觉得真香,他还觉得这恋爱的感觉竟是该死的甜美。

 

钢管直男?

 

不存在的。

 

 


End

 

 

 

BB很多句:灵感来自与第五人格的主播Alex,一个在其他主播都将游戏玩成恋与监管者的时候一心上分,根本gay不动的男人,然后现在是屠榜第一的大佬了……我觉得他感觉某些地方跟孙翔有一丢丢像就写了这篇。QQ拒绝那个可以说是真人真事了,不过最近他貌似也快被gay动了,我就小小安利一下……

 

评论(40)

热度(255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