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神奇的歇后语

 

·停电放假产物

 

·短小,很无聊,我真的越来越沙雕了……

 

·这次请了解一下歇后语大全

 

·国家队无cp友情向

 

 

 

海无量:由我这个队友来说可能很不好,但是有些时候我觉得叶修他真的是盲人戴眼镜……

 

一叶之秋:嘛玩意儿?叶修瞎了?

 

唐三打:领队一夜之间突然变成盲人了?

 

逢山鬼泣:变成盲人还带眼镜?

 

海无量:你们怎么都不懂我的意思呢!!!可以把上面三只拖走吗!

 

一叶之秋:那你这是啥意思?

 

海无量:你想想盲人戴眼镜干嘛!可不就装逼吗!我就是说叶修装逼啊!!!

 

君莫笑:啧啧啧,方锐你这就不厚道了啊!你不仅说我装逼还说我是盲人……【我的心好痛.jpg】

 

海无量:是谁先说我的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队友间的一场大戏。

 

百花缭乱:方锐我好好奇叶修说你什么了啊。

 

海无量:我今天训练时不是犯了一点错吗,这个人就对我说,我是一百斤面蒸一个大寿桃……

 

唐三打:又是啥意思?你成厨师了?

 

生灵灭:这句话就是说一百斤面做一个寿桃太浪费了,所以下一句是废物点心。

 

海无量:我一开始根本不懂还是去百度才知道的!!!其实我已经接受这个外号了,真的。但是他居然拐弯抹角的说我!你们就说他是不是装逼吧。

 

王不留行:是挺装逼的。

 

君莫笑:唉大眼你这样说就不厚道了啊,歇后语多好玩啊。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说起歇后语我还就知道那么一两个,什么小葱拌豆腐——一清二白,竹篮打水——一场空。其他的都不造。

 

百花缭乱:烦烦送你一个歇后语,出门戴口罩。

 

夜雨声烦:滚滚滚!出门带什么口罩!是叫我闭嘴吗!!!

 

索克萨尔:少天,这个的后一句是嘴上有一套。

 

夜雨声烦:一时间我竟无法分辨我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了。

 

沐雨橙风:少天还可以是半路上留客——口上热闹啊。

 

风城烟雨:还可以是喝盐开水聊天——净讲咸(闲)话。

 

夜雨声烦:我……你……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联盟的女选手有一套,能把黄少天气得说不出话来,不得不服气。

 

逢山鬼泣:你有把自己算在女选手中吗?

 

百花缭乱:李轩你滚!!!

 

风城烟雨:突然好奇周队该怎么形容啊?

 

一枪穿云:……别。

 

石不转:据我所知形容周队这种话少的有冬天的知了——一言不发。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成冻死的知了了。

 

一枪穿云:……

 

石不转:是冬天的知了……

 

索克萨尔:我还知道一个,结巴碰上结巴。

 

君莫笑:少说为佳是吧。

 

生灵灭:周队现在估计想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了。

 

唐三打:你们心脏也太可怕了吧……

 

一枪穿云:我选择聋子见哑巴。

 

一叶之秋:叶修见周泽楷?

 

海无量:是不是傻!叶修不是聋子是盲人!

 

夜雨声烦:你才是不是傻!叶修不是盲人是装逼!

 

王不留行:你们都挺傻的……关叶修什么事,周队的意思是他选择聋子见哑巴——不闻不问。

 

百花缭乱:哈哈哈周队选择不闻不问了,叶修倒是变成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了。

 

唐三打:领队挺惨的,又是聋子又是盲人现在还变成猪八戒了。【噗呲.jpg】

 

君莫笑:呵,你们还不都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大家还不如一起冰糖煮黄莲——同甘共苦好了。

 

百花缭乱:呸,谁要和你同甘共苦!

 

君莫笑:张佳乐你这就不对了,你不能因为你一头栽到炭堆里了就怪我啊。

 

百花缭乱:卧槽我什么时候栽炭堆里了!!!!!

 

石不转:前辈,叶领队是说,你一头栽到炭堆里——煤(霉)到底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这形容,贴切。

 

百花缭乱:滚滚滚,黄烦烦你这喝盐开水的没资格说我!叶修你简直是背鼓上门——讨打!!!

 

君莫笑:哪里那里,你可还是黄鼠狼单咬病鸭子——霉上加霉呢。

 

百花缭乱:你!!!

 

海无量:乐哥算了算了!你何必跟他对牛弹琴——白费劲呢。

 

君莫笑:张佳乐这是鸡蛋打石头——自不量力。

 

一叶之秋:我觉得你们每说一句都要带歇后语的行为,很不好。

 

风城烟雨:孙翔这是擀面杖吹火对歇后语一窍不通啊。

 

一叶之秋:我,我就是对歇后语一窍不通怎地。

 

唐三打:兄弟,我跟你一起冰糖煮黄莲。我也不懂。

 

沐雨橙风:不懂的话可以现在学学啦!我觉得他们这个行为一时半会停不了。

 

一叶之秋:我想学习不动声色嘲讽人的。

 

生灵灭:emmmmm,孙翔是在唇枪舌战当中输怕了吗?

 

风城烟雨:所以说孩子年轻啊。

 

索克萨尔:那下次嘲讽的话你可以试试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这算嘲讽吗???

 

王不留行:……这不但是在嘲讽,还是在骂你。

 

唐三打:这句这么高深???不就是在数数吗?

 

石不转:一二三四五六七,数到八之前就停了,这就说明忘了八。

 

生灵灭:忘八,忘八,就是王八。

 

一叶之秋:卧槽歇后语这么牛逼???!!!

 

唐三打:受教了受教了。

 

君莫笑:毕竟是祖国的文化能不牛逼吗。

 

夜雨声烦:我也是才知道队长你对歇后语有这么深的了解。

 

索克萨尔:还好还好。

 

逢山鬼泣:我发现心脏们和半个心脏都多了解歇后语的。

 

海无量:他们心脏组不一直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吗?

 

君莫笑:李轩是你井底青蛙——目光短浅。

 

逢山鬼泣:卧槽你这是在冤枉我!不懂歇后语的多了去好吧!

 

风城烟雨:我突然想起一句打开棺材喊捉贼——冤枉鬼!

 

百花缭乱:可不就冤枉李轩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李队真是老鼠钻风箱——两头受气了啊!

 

逢山鬼泣:我求你们别说了……

 

夜雨声烦:李轩你这就不对了,看看人家周泽楷,人家都选择聋子见哑巴不闻不问了呢,你也要大度一点。

 

逢山鬼泣:黄少天你真的是和尚训道士——管得宽。

 

夜雨声烦:嘿嘿嘿!话说周泽楷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一枪穿云:…………秀才遇到兵——有理讲不清。

 

君莫笑:黄少天我觉得你再说下去人家小周都快退群了。

 

夜雨声烦:这不是你先开始的吗怎么又赖我身上了啊!

 

君莫笑:今天还真不是我开始的,明明是方锐大大先蒸的大寿桃。

 

海无量:我蒸个ball的寿桃!叶修你这个带眼镜的盲人!

 

王不留行:就我们国家队群的这个画风,比赛能赢吗?

 

索克萨尔:至少我们在文化底蕴上已经赢了。

 

夜雨声烦:就我们的实力和文化底蕴那外国人就像放风筝断了线——没指望了!

 

君莫笑:你们还有一个在飞机上点灯的领队,比赛要赢妥妥的。

 

一叶之秋:又是什么鬼,跑到飞机上去点灯,傻逼吗!

 

石不转:叶修前辈是说,他,高明。

 

一叶之秋:…………呵。

 

生灵灭:我想我们下次还是不要这么说话了,看不懂的人估计心很累。

 

君莫笑:好吧,最后一句,希望我们中国队能够半夜三更放大炮。

 

一叶之秋:我不问了,你说吧……

 

君莫笑:一鸣惊人呗!

 

 

 

End

 

 

我第一次因为停电而放假……
然而暑假要补一天回来,难过………

评论(10)

热度(10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