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如何才能用小名恶心你的对手

 

·各位父亲节端午节快乐!!!

 

·可以说很OOC了,本来是一个恶心对方的游戏结果变成了表白大会,骚话大全了解一下……

 

·这次有cp:喻黄、林方、双花、昊翔,加上一点点双鬼,周江,肖戴,结尾丢丢韩叶。

 

 

 

海无量:修修!你在我眼中是最美,连你的嘲讽我都喜欢的要命!

 

君莫笑:锐锐!你的大眼睛,是我遇见过的最美的风景!

 

百花缭乱:天天!你的声音是那么的动听,简直如同夏天的蝉鸣一样悦耳!

 

夜雨声烦:乐乐!你就跟花儿一样,即使凋谢,也永远存在于我心里!

 

逢山鬼泣:我的妈啊!!!!!我一打开群就看见了什么鬼玩意?????

 

王不留行:你们……是中邪了吗?

 

一叶之秋:方锐和叶修原来是这种关系???

 

索克萨尔:少天你对张佳乐前辈……

 

一枪穿云:额……

 

无浪:好像看见了一场大戏。

 

冷暗雷:方锐原来你早就心系叶修了吗?

 

再睡一夏:张佳乐我怎么不知道你啥时候跟黄少天混在一块儿了啊?

 

鸾辂音尘:cp都乱套了QAQ

 

沐雨橙风:摸摸小戴不哭。

 

海无量:日哦,老林不是这样啊!!!老叶暂停,先暂停下!!!

 

夜雨声烦:队长,你听我们解释,暂停暂停!强烈要求暂停!!!

 

百花缭乱:我也要求暂停,大孙你不要误会!!!

 

君莫笑:唉好好好,听你们的,暂停暂停。

 

风城烟雨:所以,你们几个到底在搞什么鬼?

 

君莫笑:游戏啦,我们在玩游戏。

 

鬼刻:这么恶心的一个游戏吗?

 

海无量:诶吴女士你说对了!这个游戏就是用来恶心对方的。

 

夜雨声烦:我来解释一下,就是我们每说一句话都必须带上其中一个人的小名,忘了带或者被对方恶心到打出GG的就算输。

 

逢山鬼泣:卧槽!!!玩这么丧心病狂游戏的有什么好处吗???

 

百花缭乱:有啊!谁输了今天刷新的boss就不许去抢。

 

唐三打:……但是叶修前辈和方锐前辈是队友啊,他们之中谁输了怎么办?也不去抢boss?

 

君莫笑:当然啊!这才公平嘛。

 

生灵灭:这个游戏真是损人不利己……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参加这种跟战队利益有关的游戏有没有向韩队报告?

 

百花缭乱:我去新杰要不要这样啊!而且我不一定会输啊!!!

 

君莫笑:新杰你们霸图要不要管队员管得这么严嘛,就是个游戏而已。你也来参加看看啊!如果赢了我,我就不会参与抢boss哦。

 

石不转:好像是一个有些令人心动的条件。

 

夜雨声烦:别心不心动的了,大家都来都来啊,赌上今天的boss,少一个对手多一个机会啊!再说了你们不去抢公会也会去抢的,我们是在给公会创造条件啊!

 

海无量:好了好了,都暂停这么久了,我们也是该开始了,小名哦!记住带上小名哦!

 

百花缭乱:开始开始,从下一句话就开始了哈!

 

逢山鬼泣:我该说什么,我们突然参加到这个游戏里真是撞鬼了。对吧阿策?

 

海无量:停停停!轩轩!我们这个游戏的主要目的是恶心对方,你就不能用你平时对对方的称呼,你应该换个叫法叫吴女士!

 

逢山鬼泣:日哦,听到你叫轩轩我都快吐了……那我应该怎么叫?策策,羽策。

 

鸾辂音尘:啊啊啊轩轩前辈你这么叫好苏啊!

 

鬼刻:……李轩你……我选择直接GG。

 

夜雨声烦:乐乐,我觉得策策现在的脸一定红了。

 

百花缭乱:毫无疑问。天天你想,一个老实boy突然改变了对自己的称呼,想不心动都难。你说是吧修修?

 

君莫笑:直接把自己的队友害下场了轩轩你也是够可以的,大家不要保持沉默,多多说话才是淘汰人的好选择。

 

逢山鬼泣:我看见你们一口一个轩轩我算是真的明白了这个游戏的可怕之处了,算了,今天的boss我们虚空不要了!GG!

 

君莫笑:唉,这就是你心理承受能力差了。我们联盟里面心理承受能力高的总可以说话了吧,比如州州。

 

索克萨尔:州州是在叫我吗?修修前辈。

 

君莫笑:………………州州的承受能力果然强。

 

夜雨声烦:我居然感觉自己被NTR了?!州州,你都没叫过我天天呢。

 

海无量:醒醒吧天天!你们州州是为了让你不像吴女士那样过早GG。

 

百花缭乱:就天天你那小心脏,承受得来州州一句天天吗?

 

夜雨声烦:我去,锐锐和乐乐我在你们心中有那么弱吗?州州你说一句天天试试!

 

索克萨尔:那就,天天,我想告诉你,自从遇见你以后我的每一天都如同星辰般闪闪发光,我现在最爱的人是你,以后最爱的人还是你。

 

夜雨声烦:我@#¥¥@%@%%%……%&¥……¥##!#!¥

 

百花缭乱:天天这是脸滚键盘了吧……

 

无浪:州州前辈的突然告白真是……

 

一枪穿云:州州前辈,厉害。

 

海无量:不管怎么说,天天没说其他人的小名,直接出局了。

 

君莫笑:州州这是故意的啊,不想让天天参加这个游戏直说啊。

 

索克萨尔:修修前辈过奖了,天天这个名字还是我来叫就行了。

 

风城烟雨:噫,州州这占有欲。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文州你突然告白要不要这么不厚道啊!我就这么输了你对得起蓝雨的boss吗???

 

沐雨橙风:天天这是恢复过来啦。你们州州的表现都是爱你啊。

 

夜雨声烦:我不管我不管!我现在要来围观了!!!

 

索克萨尔:天天别闹,我们明天把boss抢回来就行啦!话说希希队长到现在都没怎么发过言呢。

 

王不留行:………………州州队长建议你不要拖无关的人下水。

 

君莫笑:希希,你们庙药世仇怎么能说是无关的人呢?

 

海无量:希希,我们是在玩游戏你不说话就不对了。

 

百花缭乱:希希,今天的游戏是一个都别想跑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希希三连,讲究。

 

王不留行:我……我选择GG。

 

生灵灭:王……希希队长居然这么快就GG了。

 

君莫笑:希希,跟州州学着点心里承受能力,所以说你还只能是半个心脏呢。

 

王不留行:滚!

 

百花缭乱:说起心脏我们杰杰也没发言呢。

 

石不转:乐乐前辈,请你不要这么快拖你队友下水。

 

夜雨声烦:诶诶诶,孙哲平呢,管管你们家张花花啊。我觉得你一叫他小名说句情话他也会跟我一样出局的。

 

百花缭乱:去去去,出局了的人就别再这里和稀泥!我才不会像天天你一样呢!

 

君莫笑:乐乐这个名字我们不是时不时就要叫一下的吗,我觉得他也已经习惯了。

 

海无量:乐乐的名字简直就是开挂啊!平平必须要换一个叫!

 

再睡一夏:平平真是,有些恶心……你们要我说啥?不能叫乐乐,那就只能,佳乐,虽然我们分开了这么久,繁花血景也不复存在,但若是你希望,今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再也不和你分开。

 

百花缭乱:大大大%&&¥&……*&(*)(*()*()(……&¥%#……

 

再睡一夏:满意了吧,满意了我就直接GG了,听你们叫平平太受不了了。

 

风城烟雨:我的天!!!平时超级爷们的人说出这种话简直受不了啊!额……沐沐你说是吧!

 

沐雨橙风:对哒秀秀!

 

鸾辂音尘:呜呜呜呜呜呜平平前辈,乐乐前辈,繁花血景一万年啊!

 

生灵灭:又一个脸滚键盘的,小……琦琦你别太激动了。

 

鸾辂音尘:!!!队长你、你、你刚刚叫我琦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鸡冻啊!!!我要出去跑圈了!!!

 

生灵灭:小戴你别磕着,我们GG了,GG了!

 

君莫笑:我都还没来得及叫钦钦呢这就走了。

 

一叶之秋:我的妈钦钦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人家两对都同时发糖了,言言大大你就没什么表示吗?

 

百花缭乱:日哦发个ball糖!听这种告白简直太恐怖了,方锐你这是在送死!

 

夜雨声烦:告白声中打出GG了解一下。

 

冷暗雷:既然你要听的话,锐锐,我能放弃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但是我不能放弃你。你就是我在这个世界上的所有,有了你我就有了全世界。

 

海无量:我我我,啊啊啊啊老林我爱你啊!!!!!!!

 

唐三打:言言前辈这情话说的……

 

君莫笑:锐锐叫的老林,直接出局了啊,不过没脸滚键盘就已经很不错了。

 

冷暗雷:跟着方大大GG,言言这个称呼对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实在是不够友好。

 

海无量:我出局了但是我高兴!!!还有上面的唐昊,你有本事你也说骚话告白啊!

 

冷暗雷:唐昊加油啊!

 

再睡一夏:说不好不要说你出身百花。

 

百花缭乱:我们百花出身必许会说情话!昊昊上!不怂!

 

唐三打:我我我,我有什么不敢的!!!孙不对,翔翔你给我听好了!!!

 

一叶之秋:日!!!我听见日……昊……昊,你叫我翔翔我想吐!

 

唐三打:想吐就吐,吐完给我回来听!翔翔,他们都说我们两个脾气都很臭在一起肯定天天吵架,但是为了你我开始学会了忍耐,所以,我再跟你说一次,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啊啊啊啊啊啊啊日天你这个人简直!!!!!

 

君莫笑:昊昊和翔翔年轻真好。

 

无浪:昊昊我跟你说翔翔脸红透了。

 

一枪穿云:翔翔,冷静。

 

一叶之秋:冷静的下来个屁!日天你说话要不要这么骚!

 

唐三打:我为了你连这些话都说出来了你就没什么表示吗!!!

 

一叶之秋:狗屁表示!日,老子也喜欢你还不行吗!

 

沐雨橙风:昊昊和翔翔真心少女漫画欢喜冤家的感觉。

 

海无量:好好好!!!为你们鼓掌!!!

 

君莫笑:但是都出局了啊。唉,叫昊昊翔翔你们别激动。

 

夜雨声烦:怎么这个游戏突然变成表白了,不是说好恶心对方吗?

 

君莫笑:就是从你们州州这里开始的,不是淘汰了这么多人了吗?那啥,还有没有人要表白的啊!

 

一枪穿云:我,想对涛涛表白。

 

无浪:小……楷楷你这个涛涛叫的我心脏有些不好。

 

一枪穿云:听我说,我知道,我话少给你添了不少麻烦,所以,多谢有你,我喜欢你。

 

无浪:我我我我我我……小周我也喜欢你!!!

 

百花缭乱:你们两个根本就不想玩只是想告白吧!!!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君莫笑:楷楷居然就这么不要脸的承认了,看来是我以前小看你了。

 

海无量:总之出局了出局了!话说还剩几个人啊?

 

风城烟雨:我和沐沐两个女生都在呢。但是我决定GG了,我看你们表白已经很满足了。

 

沐雨橙风:我也跟着秀秀GG啦,看你们喽。

 

索克萨尔:修修前辈,我还在哦。

 

石不转:修修前辈,我也还在。

 

君莫笑:……要不是钦钦离开的早,不然四大心脏算是凑齐了。

 

夜雨声烦:来吧心脏们,今天决定你们谁是最强心脏的时候到了!!!

 

君莫笑:好吧,州州,其实我一直特喜欢你,虽然你手速慢还心脏,但是这也遮挡不住你那才能的光芒。

 

索克萨尔:谢谢修修前辈,我也觉得修修前辈是个特别好的人,我想要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君莫笑:还有杰杰,你真的非常的优秀,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和你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石不转:承蒙修修前辈厚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爱你有几分只有月亮才能代表我的心。

 

………………………………

 

…………………………

 

……………………

 

君莫笑:州州!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伤心,除了你我感受不到一丝丝情意。

 

索克萨尔:杰杰!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石不转:修修前辈!是否爱情都会有折磨,可我不承认这么说,注定等待你我已足够,所以放心才能更快乐,当你有一天对我说,我一样会在这里等着,等你爱我,等你爱我。

 

百花缭乱:他们已经这样多久了……

 

夜雨声烦:港真我已经不觉得我被NTR了,我只想吐……

 

海无量:他们心脏究竟脑海中装了多少骚话?居然现在都开始说起歌词来了!!!

 

逢山鬼泣:这个情景就跟我今天打开群的感受一模一样。

 

王不留行:喻文州崩了,张新杰疯了,叶修不能再好了。

 

冷暗雷:艾玛,谁来救救他们。

 

一叶之秋:靠!他们不恶心我们看着的人都恶心好吗!!!

 

索克萨尔:不,其实我已经受不了了,抱歉少天,我是没法坚持了。GG。

 

石不转:其实我也……想吐了,赢不了……GG。

 

夜雨声烦:没事的没事的队长!!!你们坚持这么久已经很不错了!!!明天我们努力抢boss就好啦!!!

 

百花缭乱:对啊对啊!新杰不要在意,你已经很棒啦!!!

 

君莫笑:哼……看来还是我赢了。

 

海无量:emmm身为队友为什么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呢?

 

王不留行: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吗?

 

君莫笑:跟我斗,今天的boss你们都不准来啊。

 

百花缭乱:气死了!!!有没有人能治治他!!!

 

石不转:有@大漠孤烟

 

君莫笑:新杰你………………

 

大漠孤烟:?新杰发生什么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来了,韩队我建议你先去爬楼!!!

 

大漠孤烟:我去看看。

 

索克萨尔:不得不为张副队鼓掌,厉害。

 

石不转:客气了。

 

大漠孤烟:………………修修?

 

君莫笑:……………………

 

君莫笑:GG……这次算你们狠……

 

End

 

 

评论(248)

热度(12216)

  1. 共3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