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这一定不是什么正常的词语接龙

 

·我们学校开会时玩的小游戏。

 

·无CP,国家队友情向,认认真真玩游戏

 

·大家六一快乐,时隔那么多年了我居然又过上了儿童节,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夜雨声烦:盆友门出来玩游戏啦!!!

 

海无量:果然国家队的群画风也变成这样了吗?

 

逢山鬼泣:原来这个群也逃不过搞事情的魔爪吗?

 

生灵灭:【我就看看不说话.jpg】

 

君莫笑:【不玩,滚。.jpg】

 

夜雨声烦:喂!我说你们怎么一个二个都这样啊!就是玩个游戏而已搞什么事情啊!这个国家队群基本上都没怎么用好吧!而且平时我们在职业选手群内玩游戏的时间也少的可怜吧?再说了我们打比赛这么辛苦自然是需要一些小游戏来调剂一下生活的……

 

百花缭乱:好好好大爷我求你别说了!你总要告诉我们玩什么游戏吧。

 

夜雨声烦:嘿嘿,其实很简单,就是词语接龙而已。我们先一个人随便想个四字词语开头,然后再自己接两个词语。下面的人用他最后一个词开头接三个词语。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都要想三个词语!

 

一枪穿云:然后?

 

夜雨声烦:然后先接了再说嘛,后面的事情后面再期待!!!

 

君莫笑:很可疑,为什么一个人一共要接三个词语……

 

夜雨声烦:老叶你就别管那么多了嘛!

 

索克萨尔:既然少天都这么说了那我先来吧。通情达理——理屈词穷——穷困潦倒。是不是这样?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对的对的!果然还是队长你对我好啦!!!

 

君莫笑:啧,看在文州都来了的份上我也来吧。我接文州的是吧?那就,倒背如流——流离失所——所图不轨。

 

百花缭乱:我去,轨开头词语你们知道几个?

 

夜雨声烦:想不出来的话音调相近也是可以的啦!

 

海无量:那就,鬼使神差——差强人意——意味深长。

 

百花缭乱:哦哦,那我就接,长生不老——老弱病残——残兵败将。

 

王不留行:将计就计——计上心来——来者不拒。

 

逢山鬼泣:王队不动声色的来啦,我就接王队的吧。拒之门外——外柔内刚——刚愎自用。

 

风城烟雨:有点意思,我也来吧。用心良苦——苦不堪言——言不由衷。

 

沐雨橙风:衷的话我就用近音词啦,忠心耿耿——耿耿于怀——怀才不遇。

 

石不转:遇事不苟——苟且偷生——生离死别。

 

一枪穿云:嗯,别有用心——心直口快——快言快语?

 

一叶之秋:队长你最后不用打问号的啦。语重心长——长话短说——说三道四。

 

生灵灭:我发现你们怎么都跟说话杠上了呢?四面楚歌——歌舞升平——平平静静。

 

唐三打:静,静的话……静思默想——想入非非——非同小可。

 

夜雨声烦:好啦好啦!这下子全员都接了是吧。现在我给你们随便发一句话,你们就把自己接的词语填入那句话的括号中将它组成一个完整的句子发出来。先说好,这句话是我一开始就写好的,你们别说什么我专门针对你们哈!

 

君莫笑:废什么话啊快点把句子发过来吧。

 

一叶之秋: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唐三打:这次我居然跟你预感相同了。

 

百花缭乱:卧槽!

 

海无量:卧槽!!

 

逢山鬼泣:卧槽!!!

 

王不留行:你们是在表演感叹号递增吗?不过……嗯……

 

一枪穿云:……

 

石不转:……

 

生灵灭:你果然还是在搞事情【柯南眼镜反光表示事情并不简单.jpg】

 

沐雨橙风:秀秀这次我们上当啦。

 

风城烟雨:唉,常在岸边走哪有不湿鞋啊。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别再哀怨了,快点把句子发出来吧!!!

 

君莫笑:那什么,文州第一就让文州先发呗。

 

索克萨尔:……好吧。少天给我发来的句子是,喻文州这个人(),不过喻文州(),最后喻文州()。把我的词语填进去就是,喻文州这个人通情达理,不过喻文州理屈词穷,最后喻文州穷困潦倒。

 

百花缭乱: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黄烦烦你能不能盼得点你队长好啊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一个通情达理的人理屈词穷最后变得穷困潦倒。【噗呲.jpg】证明了,这是亲队友。

 

夜雨声烦:啊啊啊!!!队长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给你发了一个简单谁知道……

 

君莫笑:谁知道文州就这样中了你的陷阱,果然是猪一样的队友。【邓瑶.jpg】

 

索克萨尔:没事儿少天,这次就当误伤好了。不过我比较好奇叶领队你的句子是什么。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果然最通情达理啦!!!对啊老叶!你快把你的发出来。

 

君莫笑:……唉,我这一世英名可就毁在今天的词语接龙上了。而且你明显偏心啊,为啥给文州的那么短给我的那么长。句子是这样的,叶修这个人生平有个很厉害的技能就是(),但是叶修利用这个技能惹恼了很多人,之后叶修(),而叶修还有一个死敌,这个死敌对他()。

 

海无量:来来来,老叶我来帮你填。叶修这个人生平有个很厉害的技能就是倒背如流,但是叶修利用这个技能惹恼了很多人,之后叶修流离失所,而叶修还有一个死敌,这个死敌对他所图不轨。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我不行啦。黄烦烦麻烦你给我解释一下你这个句子的意思。

 

夜雨声烦:我想的是叶修很厉害的技能就是打荣耀啊,但是谁知道变成了……

 

王不留行:变成了倒背如流,然后用倒背如流惹恼了很多人,还有一个死敌对他所图不轨。

 

石不转:我默默问一下这个死敌,是韩队吗?

 

夜雨声烦:额……这个我就没细想了……

 

百花缭乱:如果是韩队对叶修所图不轨的话……

 

海无量:可怕可怕。

 

君莫笑:唉唉行了吧,你们笑也笑了,下一个来呗。

 

海无量:……

 

百花缭乱:……

 

生灵灭:……

 

夜雨声烦:你们不要突然沉默啊!这样很尴尬啊。这样吧!就按发出来的顺序来!方锐你快点!

 

海无量:好好好,我直接全发出来得了,方锐(鬼使神差)的办了一件事情,但是(差强人意),他露出了他真诚的眼神看上去(意味深长)。我是这辈子都没想到这三个毫无关联的词语居然会被黄少天整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生灵灭:这句话的结局emmmmm

 

风城烟雨:看上去意味深长的真诚眼神2333333

 

海无量:至少比上面两个强。

 

索克萨尔:看看下一个运气怎么样吧。

 

百花缭乱:呵。别看我,运气不好怪我咯。黄烦烦等下一场PK是在所难免了!张佳乐这个人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生不老),但是他运气不好,所以他(老弱病残),最后他还是(残兵败将)。

 

一枪穿云:好惨……

 

逢山鬼泣:一个有着长生不老梦想的人最终成了老弱病残。

 

君莫笑:哟,残兵败将你好!

 

百花缭乱:叶修我跟你没完!!!下次冠军一定是我!!!

 

生灵灭:队友,现在我们是队友。【大哥算了算了.jpg】

 

王不留行:到我了?反正我们和蓝雨一直血海深仇的不差这一次。王杰希喜欢(将计就计),而且他平时(计上心来),可他还是输给了蓝雨,于是他(来者不拒)。

 

君莫笑:我宣布微草的大门现在正式向广大网络玩家敞开。

 

海无量:没想到王杰希你是这种喜欢用计谋的王杰希。

 

索克萨尔:但是还是输给了我们蓝雨。

 

夜雨声烦:所以蓝雨是最强的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皮这一下你开心吗?【老父亲的凝视.jpg】

 

逢山鬼泣:好了到我了,我也只能笑笑不说话了。李轩经常被(拒之门外),他这个人(外柔内刚),有人说他(刚愎自用)。

 

风城烟雨:哈哈哈李轩你外柔内刚???

 

一叶之秋:还经常被人拒之门外,被人说刚愎自用?

 

石不转:没一点儿好的形容。

 

唐三打:只能666了。

 

风城烟雨:我才想起来我好像也没什么立场笑李轩,算啦,你们看着笑笑就好了。楚云秀对她的队友们都(用心良苦),所以她平时都(苦不堪言),然而她其实(言不由衷)。

 

生灵灭:……当烟雨的队长原来这么痛苦吗?

 

海无量:用心良苦最后落得个苦不堪言,而且还言不由衷。

 

百花缭乱:让我们走进烟雨,走进烟雨队长内心的真实世界。

 

风城烟雨:去去去,烟雨才不是这样的队伍,我们烟雨好着呢!你们管好自己得了。

 

沐雨橙风:没关系秀秀,有我在呢。我也要开始尴尬了……别看苏沐橙(忠心耿耿),其实苏沐橙一直(耿耿于怀),并且(怀才不遇)。

 

夜雨声烦:看见没老叶,苏妹子表面上对你忠心耿耿,其实早就耿耿于怀并且抱怨自己的怀才不遇呢!

 

索克萨尔:来蓝雨吧。

 

王不留行:来微草吧。

 

百花缭乱:来霸图吧。

 

一枪穿云:轮回。

 

沐雨橙风:抱歉啦!我还是对叶修忠心耿耿的。

 

君莫笑:沐橙,棒!看见了吗这就是我的人格魅力。‘

 

夜雨声烦:呵,脸皮厚。

 

石不转:到我了。张新杰有个毛病就是(遇事不苟),不过这个毛病害得他(苟且偷生),最后张新杰只能(生离死别)。

 

百花缭乱:张副这个也是很惨了。

 

唐三打:遇事不苟没毛病,但是这个遇事不苟害得他苟且偷生最后还生离死别就……【开不了口.jpg】

 

逢山鬼泣:黄少天你真有这么6?你真的是随便想的句子,这么厉害的吗???

 

夜雨声烦:我真的是随便想的啊!!!你们都看见这些句子都超级短了!我哪知道组成的句子会这么神奇……

 

石不转:遇事不苟不是毛病,我今后也会一直这样下去的。

 

沐雨橙风:张副就是坚持这点最好啦。

 

一枪穿云:嗯,我……周泽楷话很少,但是他一直(别有用心),而且他(心直口快),别人都说他(快言快语)。

 

海无量: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别有用心周泽楷。心直口快周泽楷,快言快语周泽楷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这一下就又多出来了三个形容周队的词。

 

君莫笑:小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周。

 

一枪穿云:我不是,我没有……

 

一叶之秋:对不起队长哈哈哈哈我现在也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那边的孙翔同学,打扰你笑真是抱歉,现在该你了。

 

一叶之秋:切,发就发,又没什么大不了的,孙翔是个很耿直的人,他待人接物都是(语重心长),但是他喜欢(长话短说),所以人们经常说他(说三道四)

 

唐三打:这不就表示孙翔这个人要不得要不得。

 

夜雨声烦:孙翔向我们集体演绎他变身我们队长和张副那样语重心长待人接物的人,然后因为长话段说这个毛病经常被人说三道四。

 

一叶之秋:这是哪个人害的!!!

 

生灵灭:我也不太想说话,雷霆是个(四面楚歌)的战队,他们队伍时常(歌舞升平),队长肖时钦(平平静静)。

 

逢山鬼泣:一个四面楚歌的队伍经常歌舞升平。

 

海无量:只有队长平平静静。

 

百花缭乱: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生灵灭:【一次次失望后的归于平静.jpg】

 

一叶之秋:好了唐日天到你了!

 

唐三打:啧,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唐昊脾气有些暴躁,所以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静思默想),之后唐昊(想入非非),这件事真是(非同小可)……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一个脾气暴躁的人静思默想到想入非非。

 

百花缭乱:想入非非这件事真是非同小可啊昊昊。

 

唐三打:我……你……

 

海无量:孩子都说不出话了,看来想入非非确实很严重了。

 

夜雨声烦:好了大家都说完了,这个游戏就到这里吧。

 

君莫笑:你给我等等,还有你自己呢?

 

夜雨声烦:我是游戏的发起人我当然不玩啊!

 

百花缭乱:你别想跑!!!我不服,你也要随便写几个词造句,不然你明天就别想吃饭了!

 

君莫笑:身为领队的我同意。

 

索克萨尔:身为队长的我也同意。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也。

 

王不留行:别废话了,快点。

 

夜雨声烦:好好好,我来我来。我随便写哈,那就,表里不一——一鸣惊人——人山人海。

 

君莫笑:嘿,我这个句子绝对和你这几个词搭配。我发给你你自己填进去发出来。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你给我等着!!!!!黄少天谈恋爱的时候(表里不一),结婚的时候(一鸣惊人),离婚的时候(人山人海)。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所以说下一次还是玩正常的词语接龙吧。

 

 

END

评论(62)

热度(275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