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了黄少天】我觉得你误会了什么

 

·沙雕lo主居然更新沙雕文了!

 

·非常短,OOC并且充满着沙雕的气息。

 

·太咸鱼了,自己都在唾弃自己了……

 


1.

 


事情的起因要从黄少天吃完晚饭回到寝室看见了摆在自己桌子上的那张纸说起。

 

那是一张从笔记本上撕下来的纸,边缘被修得平整完全看不出撕扯的痕迹。

 

可重点完全不是这是一张怎样的纸,而是这个纸上写着什么。

 

“明天中午1点吃完饭过后我在训练室等你,有话对你说。”

 

纸上的字迹十分的工整,漂亮的运笔看上去赏析悦目,不过没有署名,而单凭这句话确实令人遐想。

 

黄少天仔仔细细的盯着这张纸看了五分钟左右后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

 

——这个人是暗恋我明天想要找我表白?

 


2.

 


“我觉得这个人一定是暗恋我又不好当面对我说就只好在我桌子上放上这张纸明天在训练室跟我表白!”

 

与黄少天同宿舍的周泽楷听他这么说一时竟不知道如何开口,思考了半天只吐出了九个字。

 

“我觉得你误会了什么……”

 

“能误会什么啊!小周你看过漫画没有啊?一般出现这种情况不是在少年漫画的约架中,就是在少女漫画的告白中。而我,本剑圣黄少天,英俊潇洒风流倜,怎么可能有人来找我约架嘛,所以这肯定来跟我告白啊。现在的问题是,这到底是谁放的。”

 

周泽楷头上顿时充满了黑线,他内心已经被无数吐槽填满可碍于人设他又一句都说不出来,就见他嘴巴张张合合然而最终还是放弃了将话语说出。

 


3.

 


第二天一大早黄少天便询问了国家队唯二的女生楚云秀和苏沐橙关于这件事的看法。

 

“这肯定是找黄少你告白的啦。”苏沐橙笑得如沐春风。

 

“告白没跑了!”楚云秀说得斩钉截铁。

 

黄少天点了点头,对他们认同自己看法这点很是满意。

 

这个时候方锐耳尖听见了他们的谈话便拖着李轩走了过来看热闹。

 

“这个真的是告白?”李轩一脸便秘样,“谁不知道你和喻文州是一对啊,还有人不信邪来找你告白?你真的不是误会了什么?”

 

方锐也跟李轩一样的看法,他觉得苏沐橙和楚云秀也都明白,可是他们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能误会什么啊,告白没跑了!你可要好好想想怎么去拒绝。”

 

黄少天觉得方锐说得十分有道理,便带着我一定不能辜负喻文州的想法一脸决绝的离开了。

 


4.

 


然而世事难料。

 

黄少天去喻文州宿舍找他的时候竟然看见他桌子上放着一张一模一样的纸条。

 


5.

 


黄少天很方张,他的脑海中一时间出现了无数条三流小说中的情节。

 

爱上了两个人的他痛苦万分准备同时叫他们出来表白?

 

他爱喻文州叫我出来为了向我挑起战争?

 

或者他爱我准备叫喻文州滚远点?

 

再或者他和喻文州已经在一起了准备叫我滚蛋?

 

黄少天快疯了。

 

误会就像滚雪球,越滚越大……

 


6.

 


黄少天拉着张佳乐和他躲在休息室的小角落开始阐述他的经历。

 

黄:“我昨天晚上收到一张‘明天中午1点吃完饭过后我在训练室等你,有话对你说。’”

 

乐:“他要对你告白?”

 

黄:“然后我在我们队长的桌子上看见了一模一样的一张纸条!”

 

乐:“嗯???他喜欢你们两个?还是他喜欢喻文州要你滚蛋?”

 

黄:“二乐乐还是你懂我!”

 

黄乐两人此时凭借着新奇的脑回路居然达成了共识。

 


7.

 

 

“冷静,这种时候先冷静,反正这段休息时间过了再训练一阵子吃完饭我们就可以得知真相了。”张佳乐拍了拍黄少天的背示意他不要方张。“这段时间我们可以商量一下,如果他喜欢喻文州……”

 

“我就拿出正宫的气场!”

 

“如果他喜欢你……”

 

“我就强势的拒绝他!”

 

“如果他两个都喜欢……”

 

“我就在他面前秀恩爱!”

 

“如果他和喻文州已经在一起了……”

 

“我就……我就……我还真不能怎么样……”

 

黄少天沮丧的低下了头,张佳乐恨铁不成钢的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这个时候你就要好好发挥你的魅力让喻文州发现你比他更好啊!”

 

黄少天听罢点了点头并且和张佳乐用力的握了握手。

 

在一边旁听了全程的王杰希默默的喝了喝自己手中已经冷掉的咖啡在心中腹诽道。

 

妈的智障。

 


8.

 


王杰希认为不能再让黄少天这样误会下去了就打开手机在他,叶修,喻文州的三人群【国家队的智商】里发了几条消息阐述黄少天现在的情况和脑洞。

 

叶:……文州你们家少天脑洞不得了啊。

 

喻:……我有些时候也很佩服少天的脑洞。

 

王:所以你们知道那张纸究竟是谁写的吗?

 

叶:我还真知道,他们要谈什么事我也明白。

 

喻:我看字体就知道是谁了,具体什么事我还不清楚。

 

王:估计把一件小事误会成这种事情的也只有黄少天了。

 

喻:不,还有张佳乐前辈。

 

叶:啧啧啧,这护的……

 

喻:【心脏的微笑.jpg】

 


9.

 


中午1点很快就到了,黄少天怀着忐忑的心情推开了训练室的门,然后就看见了和喻文州聊得火热的张新杰。

 

他顿时炸了,以飞快的速度将喻文州拉到自己身后开口,那表情和动作活脱脱的像是抓包小三的原配。

 

“张新杰!我没想到居然是你这人模狗样的喜欢上了我们队长!”

 

张新杰根本没反应过来黄少天究竟在说些什么,喻文州也愣了一会儿。

 

黄少天见状又重复了一次,“我说,你是不是是喜欢喻文州?”

 

张新杰这回反应过来了连忙摇头,“我不是。”

 

黄少天又问:“那你喜欢我?”

 

张新杰继续摇头,“我没有。”

 

黄少天瞬间怒发冲冠,“你已经和队长在一起了想让我和队长分手?”

 

这都什么跟什么?

 

喻文州在黄少天身后默默捂住了脸,张新杰强装镇定的推了推根本没歪的眼镜说道:

 

“我觉得你误会了什么……”

 


10.

 


“所以事实是叶修和张新杰想到了一种新的打法想要告诉你们,然后你们都不在寝室里于是张新杰就留了个纸条?”

 

黄少天的头快要低到地板上了,根本看不出其实他已经轻微的点了点。

 

张佳乐无奈的摇了摇头,“喻文州怎么说……”

 

“他快笑疯了!”黄少天已经欲哭无泪了。

 

张佳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总结道。

 

“看来你真的误会了什么……”

 

 

END

 

评论(32)

热度(175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