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女装大佬与狗血剧


·千fo点梗的内容,各种狗血,OOC到没边

·此人已疯,勿救

· @茶用糖  的斗地主

· @山荷叶 的国家队打赌,输的男穿女装,女穿男装

·两个梗被我病丧的合在了一起,一直在想到底穿了女装后干嘛,然后脑洞跑到奇怪的方向去了,一定不是你们点梗的时候想的那样_(:з」∠)_

·斗地主内容不多,后大半部分都是狗血剧,设定伞哥没死,CP见TAG

 

 

国家队得到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的第二天晚上,楚云秀和苏沐橙一脸神秘的把国家队全员集合到了苏黎世酒店内的某个大房间里。

“朋友们,鉴于我们明天就要回国了,依据我们的传统,来玩游戏吧!”楚云秀非常霸气的拍了拍她所坐的床。

“我们的传统什么时候是玩游戏了?”孙翔一脸迷茫,低声对他身边的唐昊发出询问。

可没等唐昊回答楚云秀就一个眼神向孙翔杀来“废话那么多干嘛啊,你们平时搞的事情还少了吗?一句话,来不来?”

“来来来……”也不知是不是楚云秀的女王气场太过强大,在场的人竟没有一个敢说不,连叶修也只是流下了一滴冷汗然后跟着点头。

于是众人各自找了一个地方坐好,准备听楚云秀的游戏计划。

楚云秀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苏沐橙笑着拿出了几幅扑克牌。

“今天,只有一个胜者!今天,只有一个人能逃过惩罚!”楚云秀说得慷慨激昂,其他人一脸懵逼。

“今天的游戏就是斗地主啦,鉴于我们有14个人,就分成4,4,3,3这样的组合。每组三局胜负,积分制,当地主胜的记两分,当农民胜的记一分。输了的没分。第一名分数出现相同的情况加赛一场。最后每组赢得人进行最终决赛。除了赢到最后的人可以逃掉惩罚外,其他人都必须接受惩罚哦。”

苏沐橙满面微笑的介绍着规则,但是其他人怎么听怎么觉得不对……

“我有一个问题苏妹子。”黄少天乖乖的举起了手“你们一直提到的惩罚究竟是啥啊?”

这时楚云秀勾起了一个十分危险的笑容说“输的人,男的穿女装,女的穿男装,然后大家一起拍一个微电影发微博。”

苏沐橙不知从什么地方摸出一个上面有着哲♂学符号的本子在大家面前晃了晃“这就是剧本哦。”

“卧槽?!!!”

“你们来真的?!!!”

“怕不是脑子坏了?!!!”

此时除了楚云秀和苏沐橙二人其他人都像疯了一样开始此起彼伏的吐槽,也不能怪他们,穿女装就不提了,居然还要穿女装拍微电影发微博?而且剧本已经写好了?这明显就是早有预谋啊!

“沐橙,你们这次真的玩得有点大啊……”叶修说出了在场大多数男群众的心声。

“就是,就是,我们好不容易才得了世界冠军,还要不要形象啦!”黄少天立马接话。

楚云秀撇了他们一眼“我也不见得你们平时多要形象,我说你们还是不是男人啦,这点事情就怕以后还怎么打荣耀啊!”

这跟打荣耀没什么关系吧……

“游戏没惩罚就没意思了,再说我和秀秀都一起,我们输了也要穿男装的。”苏沐橙循循善诱。

你们穿男装真的没什么心里压力好吗?

最后,在男生组的极力反抗下,两位女神答应了微博发了隔一个小时就删的条件,而当这群男人意识到粉丝的传播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东西就是后话了。

总之这个读作斗地主,写作神作死的游戏就这样开始了。

分组是由抽签决定的,具体情况如下:

第一组:张佳乐,张新杰,方锐

第二组:肖时钦,李轩,楚云秀

第三组:苏沐橙,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

第四组:叶修,孙翔,唐昊,黄少天

这个分组一出就有人觉得不对劲,四大心脏被完美的分开了这肯定是有阴谋啊!

叶修表示都是看着抽签的能有啥阴谋啊,而且四大战术大师战术厉害不代表斗地主就厉害好不好。

众人表示他说的真的好有道理我都不想反驳了。

可叶修这句话仿佛一个flag,没过多久众人就彻底认识到四大战术大师的心脏程度是有多么的令普通人望尘莫及。

第一组被戏称为霸图和原霸图成员的家属组,张佳乐第一把牌最大的就一个A,后面两把也没见到大小王,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牌还烂的一塌糊涂根本不敢抢地主。方锐倒是第二把拿到了大小王抢了地主,奈何张新杰在他丢出大小王炸了就剩最后一张牌的关头丢出了4个4,把方锐弄的一愣一愣的。

张新杰无疑为第一组的胜者,他推推眼镜说”张佳乐前辈运气差就不说了,方锐你不会算牌就不应该了……”

张佳乐和方锐也不知道露出什么表情,可能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吧……

第二组雷霆,烟雨,虚空三位队长之战。楚云秀连抓两把地主,第一次打到最后就剩一个2,而这个时候李轩开启了对子模式,出到最后居然竟然全是对子,楚云秀觉得他一定是开了挂。第二把楚云秀剩了一对2,她就不信李轩还能重复上一把的故事,而这次肖时钦直接一个连对加个对2出完了所有的牌,楚云秀简直欲哭无泪。最后肖时钦在第三把飞速赢了其他两人成为了第二组的胜者。

第三组的看点无疑是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庙药之争,而苏沐橙和周泽楷又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看点。王杰希拿到了第一把的地主,出牌诡异根本看不出套路,喻文州则选择去压王杰希一把,苏沐橙和周泽楷都打的中规中矩。后面王杰希和喻文州都当地主赢了一次,第三把喻文州则像是欧皇附体,,4个2,大小王,飞快的带走了其他三人,黄少天在旁边为他赢了王杰希拼命打call。

第四组被称为脸T,话痨,没头脑和不高兴组。黄少天喜欢抢地主,但是叶修非要和他对着干,最后两人石头剪刀布黄少天就赢过一次,唐昊对斗地主不熟也没去参与他们之间的争执,孙翔出乎意料的打的不错,可是他就像被张佳乐附体一样运气差到可以。最后黄少天也没能打败叶修,叶修成功出线。

至此,四大心脏全部胜出,叶修迎来了输掉全员鄙视的眼神。

叶修表示我也是随口一说,谁知道他们这么厉害。

然后这四个人就展开了最终决赛,不管平时怎么样,此时这四个人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千万不能输!!!谁想穿女装谁穿!!!都到这步还输了就对不起前面自己的努力了好不好!!!

而其他那些早已无法改变自己命运的人想的是,没想到在斗地主上能看见四大心脏对决,这可真是活久见啊!

第一局叶修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抢到了地主,毕竟地主赢了有两分,输了那些农民也只有一分而已。但事实证明,三大心脏联手真的不好对付,叶修都把大小王拆了还是没能赢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喻文州抢到了地主,而即使是喻文州也没逃过和叶修一样被三大心脏集火的命运。第三局谁都不愿意抢地主了,可是张新杰看自己那大小王,3个2,3个A觉得可以一搏,但在最后他就剩一个K时,肖时钦丢出来4个3,终结了此局,张新杰这次真的是百密必有一疏,方锐表示他可以笑一年。最后得分最高的竟然是一次地主都没有抢过的肖时钦!

肖时钦已经憋不住笑容了,他认为可能是他平时心真的太累了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

而众人的惩罚游戏就定在回国后在B市暂留的几天,他们某些人的家属也正好在B市等他们归来,楚云秀非常开心的表示这简直一石二鸟。

当他们回到B市时来接机的家属们都非常不解为啥你们得了世界冠军还这样闷闷不乐的,等楚云秀和苏沐橙为他们解释完后他们的脸也垮了下来。

特别是在他们看见据说是楚云秀,苏沐橙和戴妍琦三人努力创作狗血大剧微电影剧本时,那个表情仿佛看见世界末日。

拍摄地点选在B市郊区的一个人迹罕至风景却不错的公园内,服装由联盟各大女神倾情赞助,化妆师也由她们倾力倾为。戴妍琦主动请缨担当摄影这项工作,她表示以前曾学过那么一点,后期就交给苏沐橙和楚云秀。最后发微博的工作交给了逃过一劫的肖时钦,肖时钦虽然有一点挣扎但一想反正里面没自己随即表示保证完成任务。

其他人看见他们这么大排场都快呕死了,全部都忍不住扬天长啸为什么当时我们要答应这个傻逼的游戏啊!!!

可是世界上上是没有后悔药买的,他们再怎么怨也没人救得了他们。

开场第一幕是苏沐秋看着穿男装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在公园里说一些高深莫测的话,不得不说两位女神穿上休闲式的男装,戴上假发真的是非常帅气的,只要她们演的不是一对基佬的话……

叶修看了看苏沐橙的男装,再回头看了看自己旁边的苏沐秋,好家伙真不愧是亲兄妹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第二幕黄少天就顶着一头黄色中长发穿着有点日式校园风的衬衫和蓝色格子百褶裙和穿着相同样式带着蓝色长发的喻文州在一颗树前对峙。黄少天的娃娃脸和女装的违和感其实本来就没有多少,这样打扮反而使他看上去非常可爱。而喻文州则更是把女装穿出了大家闺秀的女神效果。可是他们接到的剧本就没那么好了。

剧本的内容大概是这样,黄少天和王杰希是一对男女朋友,但是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就从中作梗害黄少天和王杰希分了手,而黄少天误会喻文州喜欢王杰希,对峙就从这里开始。

黄少天很是不服,他一点都不懂为啥他非要喜欢王杰希不可,明明队长那么好!女装都那么好看!

苏沐橙解释是剧本需要,黄少天还想争辩什么,但当他看见王杰希的剧本时就很识趣的闭嘴了。

王杰希因为是女装,所以他的角色是剧中“王杰希”的妹妹王微草。王杰希表示这是微草被黑得最厉害的一次。而他喜欢的则是友情出演的方士谦,但是方士谦在剧中喜欢的是她的哥哥“王杰希”。

看完了剧本后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笑了不知道多久。

开拍时王杰希穿的是一身浅绿色的蕾丝长裙,带着微卷的棕色长发,看上去非常的仙。为了保持原汁原味他的大小眼并没有被化妆给遮住,总体上还是不错的。可是他的角色要求他对方士谦哭的梨花带雨,这就很尬了。

不是他没吼出感觉就是方士谦突然笑场,楚云秀喊卡喊了不知道多少次。

待他们终于过了时黄少天还十分欢喜的跑过来对他说“可以啊老王,自己是自己情敌的感觉怎么样啊?”

王杰希非常高冷的看了他一眼“总比假基佬和假百合好……”

黄少天:……略略略!

当张佳乐出场时众人表示不愧是联盟女♂神,不用假发都完美了驾驭了一身碎花连衣裙,张佳乐此时十分想变成百花缭乱直接把所有人都炸了。

苏沐橙给他化了一些淡妆,并把头发扎成高马尾,除了那较女生来看略高的身高外,可以说是完成度最高的一位。张佳乐也不知道得到这样的评价到底该不该高兴,倒是孙哲平很直接的竖起了大拇指,惹得张佳乐差点当场谋杀亲夫。

他们的剧本也是非常狗血,孙哲平是一个企业的大少爷,和其他公司的大小姐早有婚约,可是他还是喜欢上了张佳乐,拍的这幕就是孙哲平在结婚之前来见张佳乐最后一面。张佳乐几乎全程哭兮兮和王杰希有的一拼。

方锐一开始还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可一到他他就无话可说了。

他的服装和黄少天他们的没什么区别,方锐估计苏沐橙她们写的剧本中这可能就是一个学校中发生的事,他的头毛是棕色的短发,配上他的脸看上去很有朝气,可是剧本之神并没有因此眷顾他。

他在剧中是一个女学生,喜欢林敬言扮演的数学老师。不得不说林敬言的老师扮相真的是超级合适,乃至于方锐到后面真的把自己带入角色了。林敬言后期也有些真情流露,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演得最好的一组了。

双鬼这边就没有这么轻松了,李轩十分懊悔为啥不是吴羽策穿女装,明明阿策穿上一定超级好看!吴羽策表示看着一身熟女打扮的李轩,真的有些辣眼睛。苏沐橙也有些抱怨被逆CP了,可是该演的还是要演。

这对就是传说中的友情人终成姐弟了,吴羽策最后离开的时候转身之决绝,主要是他真的受不了李轩的女装了,李轩看见这幕也非常的痛苦。而就是这样蛋疼的感情后面成品出来时效果居然意外的还不错。

张新杰穿着办公室白领的标配,假发是黑色的长发,看上去有一些高冷女王的味道。而韩文清则扮演的霸道总裁,自己最爱的秘书在车祸中失忆了,一部韩文清使张新杰重新爱上自己的故事。

韩文清的霸道总裁得到了一致好评,叶修表示韩文清在这种情况下说出这个鱼塘我为你承包了都没人会笑。

周泽楷则是将颜好做什么都好这件事贯彻到了极致,一头黑色的中长发和一身白裙看上去就像书香世家的女子一样。他在里面是一个说不出话的女生,喜欢一直照顾自己的江波涛,但是江波涛只将他当成妹妹,最后江波涛结婚了他也无法对他说出自己的心意。

拍完后周泽楷就抱着江波涛说了无数次喜欢,其他人看着非常想烧。

唐昊和孙翔的服装还是校园一套,可他们虽然脸都不错但是身高太高了,作为女生穿这身有些不适合,无奈之下楚云秀只好给他们换上了长袖衬衫和长裙,看上去效果好了不少,不过这就害得他们大夏天快热死了。

他们的剧本也是很另类,两个人明明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当唐昊发现他喜欢上孙翔后一切都变了,他开始远离孙翔,甚至开始带头欺凌孙翔,但他也仅仅是想让孙翔远离自己而已。不过孙翔丝毫不放弃,最后唐昊向孙翔说出一切并且告白后因为负罪感自杀了。

这幕戏两个人基本上输出全靠吼,到后面这两人简直又累又热。后来唐昊还表示喜欢就说废什么话啊!孙翔也表示有人欺负他还能忍吗?让众人不禁汗颜。

最后,叶修扮演的是一个看似看破一切的角色,和周泽楷同款的黑发白衣,扮相其实不错,可是这种时候即使是叶修也高兴不起来。在里面他喜欢的人已经死了,他非常苟且的看着所有人破碎的感情活着。最后在黄昏的光线里看见苏沐秋扮演他死去的恋人向他走来,他明白,他该去找他爱的那个人了。

最后一幕叶修莫名有代入感,拍的时候他简直是神演技,那感情到位得就是最后拉出来遛一遛的苏沐秋都吓了一跳。拍完后他拉着苏沐秋不放,苏沐秋也只有任由叶修拉着,说着别怕,我就在这里。

也不管是好是坏,在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暴肝剪辑做后期后,他们的奇葩微电影总算是出炉了。

在众人的一致要求下,肖时钦选择了12点整点这个看起来没什么人的时间发出来,然后一到1点就马上删除。

肖时钦十分懂的点了点头,然后再看着视频大笑出声。

肖时钦V:

国家队亲情制作拍摄的微电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1点准时删。

【视频.mp4】

 

视频一共有30多分钟。一开始就是很文艺的公园风景,色调也是精心调过的,BGM选得很柔和煽情,看上去制作非常用心。

然后穿着男装非常帅气的苏沐橙和楚云秀走过,他们此时并没有对话,但是可以从摸头拥抱等动作看出她们是一对。

这时被半透明特效处理过的苏沐秋在一旁出现,他看见自己的弟弟过的非常幸福然后露出了笑容,而后面苏沐橙的一句话让他的表情直接僵在原地。

“不知道叶修姐,现在过的怎么样了。”

随即画面轮转,由青蓝色的天空过渡到站在公园人工湖前的叶修身上。这个时候叶修的表情被他的长发遮住看不真切,只听见他轻笑一声,屏幕黑了下来,接着明显是苏沐橙声音的旁白响起:

 

【有一些友情,会在慢慢时光中变质。】

 

女装黄少天和喻文州同时出现在喷泉旁边,没过几秒黄少天就给了喻文州一个巴掌,喻文州迅速捂住自己的脸,就看黄少天非常努力装出咬牙切齿感觉,恶狠狠的说:

“喻文州!我一直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我从头到位都没想到居然是你想拆散我和杰西,你明明知道我那么喜欢他,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背叛我?!”

喻文州此时表情暗淡,其实内心早已翻江倒海,不过身为心脏之一怎么能够不淡定呢。他的声音轻轻的,像是可以随时破碎在风中一样“我就是不希望你那么喜欢他……”

“那你说啊!我们公平竞争不好吗?为什么你要去散布那些谣言!”如果仔细看的话,愤怒之余黄少天还在努力憋笑。

喻文州听罢很不屑的冷哼一声,随即上前捧住了黄少天的脸“少天,要知道,感情中从来没有公不公平,有的只有爱或不爱而已,而我一开始就输了,我现在只是在做最后的苟延残喘罢了……”

黄少天瞪大了瞳孔看着喻文州,他表现得有些不知所措“你……到底是什么意……”

“少天不懂吗?也是……”

喻文州有些绝望抓住黄少天的双肩将额头放在了他的颈旁。

“我喜欢的……一直是你啊……”

那从口腔中挤出的声音,带着一丝哽咽缠绕在黄少天耳边……

然后屏幕又一黑。

 

【有一些爱慕,可能比我们想的还要强烈。】

 

“方士谦……你就真的不能喜欢我一下下吗?”王杰希一出场就是一个哭泣的正面特写,天知道他这幕戏浪费了多少眼药水。

方士谦的表情很是纠结,笑中带哭,哭中带笑,没办法他看见这样的小队长真的想笑啊!但是剧本上他又不得不悲伤,于是他就只能强装淡定。

“微草,你知道的,我一直喜欢的是杰西,你的哥哥,我……”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可是哥哥早就有女朋友了!你也知道我爱慕你很久了,为什么!你为什么都不能稍微回应我一下呢?即使是代替哥哥我也……”

说罢王杰希就冲上前抱住方士谦继续哭,尼玛王杰希OOC得连渣都不剩啊!当时方士谦觉得自己真的快破功了,不过还好后面的台词拯救了他。

“对不起,我真的只爱他一个,无论他喜欢我与否……微草,你不是任何人的代替品,你值得更好的。我……大概会喜欢你哥哥喜欢一辈子吧……”

喜欢王杰希这段可以说是方士谦的真情流露了,还好王杰希此时在他怀里,不然那有点红的脸就暴露了。

这段戏拍出来的效果真的是非常爆笑了,反正黄少天看见的时候差点笑得缺氧,王杰希十分不屑。

 

【有一些人生,我们也无法全部掌控。】

 

“乐乐,我就要结婚了……这可能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孙哲平和张佳乐站在一颗大树下,他穿着非常体面的西装,却眉头紧皱。

张佳乐直接把手中的女士提包向他丢了过去,而孙哲平一动不动,根本没有要躲的意思。

“可以啊,孙哲平,当初说喜欢我的是你,离开我的又是你,现在你跑来跟我说你要结婚了?有意思吗?你以为我还在乎你?”张佳乐满是嘲讽。

孙哲平摇了摇头,在心里骂着,妈的这到底是什么狗血剧本,然后接着说道“乐乐,我一开始把事情想的很简单,但是我错了。我不知道这次联姻对我家有那么重要,我不能抛弃自己的家人,可是乐乐,我真的爱你……从头到尾,我爱的都是你……”

这时王杰希同款眼药水上线了,张佳乐也开始哭个不停,他在内心挣扎了许久,终于把台词说了出来“妈的孙哲平!你给我记住,我也爱你!你结婚了我也爱你!但是仅此而已……”

孙哲平点点头,一阵风吹过,树影婆娑,他们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仿佛时间就此静止。

 

【有一些岁月,注定要你奋不顾身的去爱。】

 

林敬言和方锐站在一条小道上,女装学生服的方锐一直低垂着头,林敬言貌似想先开口,但是方锐突然抬头鼓足勇气的吼道“林老师,我,我一直喜欢你好久了!”

林敬言听他这番话并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他只是伸出手去摸了摸方锐的头,轻轻道“嗯,我知道。”

方锐有些沮丧,自嘲的笑了几声“我知道老师你不会喜欢我的,但是马上就要毕业了,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

这时林敬言将食指抵在了方锐嘴唇上。

他的声音淡淡的,可语气却无比的坚定。

“等你长大,我来找你。”

方锐就这样傻傻的看着林敬言,眼泪就这样不自觉的滑了下来。

 

【有一些命运,像是在嘲笑我们的无知。】

 

“DNA认定结果出来了,你怀疑得没错,我们是同父异母的姐弟。”

吴羽策将一带文件扔在了石桌上,李轩一直盯着吴羽策不放,根本没想过看那些乱七八糟的鉴定书。

“阿策,那我们……”

“分手吧李轩,既然是这样的结果我也不想说什么了,而且我的母亲受了多少苦你是知道的……”

吴羽策的语气不带一丝感情,那冰冷的语调像是要冻住他们曾经炽热的感情般。而事实上吴羽策是在逼迫自己冷静下来不去注意李轩的女装打扮。

语罢吴羽策转身离去,只留李轩一人默默站在原地。

半响李轩对着没有任何人的地方小声的说道:

“对不起……”

 

【有一些意外,总是来的让人措手不及。】

 

韩文清和张新杰并肩走在树林里,韩文清指向一块空地对张新杰说道:

“新杰,你还记得吗?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张新杰很想说队长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不是这里而是霸图俱乐部,而且总裁和秘书第一次见面是在公园的小树林里明显不对啊!但是剧本需要他还是不情愿的摇了摇头。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看上去像马上就要去抄别人家的黑社会一样。

“没关系的,即使要动用我所有的财力,要找遍天下所有的医生,我都要让你恢复记忆。”

“我……”张新杰装出欲言又止的样子。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就让你,再一次爱上我!”

韩文清说的斩钉截铁,不知不觉张新杰觉得他可能真的有这样的能力。

 

【有一些话语,不说出来永远不会被人知晓。】

 

“谢谢你小周,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该选什么礼物送给她。”江波涛笑得温文尔雅,周泽楷摇了摇头表示不用谢。

“不过以后结婚了可能就不能频繁的和你出来玩了,不过我会努力挤时间的,我也希望你们可以成为好朋友,毕竟我把你当妹妹嘛……”

周泽楷听见这句话时突然停了下来,他伸出手拉住了江波涛的衣角。

“小周?”江波涛很是疑惑。

周泽楷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张开了嘴,可是他根本无法发出任何声音,只能用口型对江波涛说着“喜欢。”

江波涛此时努力装作没有理解到的样子,仔细看的话还会发现他紧握的右手。

“小周想表达什么?”

周泽楷只好拿出了手机,打打删删,最后留下的只有两个刺目的字。

“恭喜。”

 

【有一些保护,最后只会变成伤害。】

 

在一个山丘上,孙翔对着唐昊大喊“你到底要怎样?我不记得我有什么地方得罪过你了,为什么我们不能恢复以前那样!”

“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就是个傻逼只会傻傻的靠近我!连我对你抱有什么心情都不懂!”唐昊也放大声线的吼回去。

“我是不懂。我是傻逼,但是我只是想和你像以前一样做朋友有错吗?”

“没错,你是没错,错的都是我!我他妈就是不想跟你做这个朋友!”唐昊绝望的捂住了双眼。

“我明明都那么疏远你了,你都知道欺负你的那些人都是我找来的了,为什么你还是要跟着我呢?孙翔,我真的不明白……”

“唐昊,我只是想知道,你到底为什么像突然变了个人一样,为什么突然疏远我,我们不是……”

“朋友!最好的朋友!”唐昊替孙翔说完了他想要说的话“可是我不想只和你做朋友啊!我喜欢你啊孙翔!”

听到了这句话的孙翔顿时愣在了原地。

“我就知道你会是这样的反应。”唐昊自嘲的勾起了嘴角,笑得让人心疼“我不想让你知道,知道我对你……”

“算了,我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我居然也会亲手伤害自己喜欢的人了,孙翔,我不想听你的回复,我已经够累了,所以,再见。”

说罢唐昊向后一倒,从山丘上跳了下去,孙翔来不及反应,伸出的手却连他的衣角都够不到……

 

【有一些爱情,在来临之时就已失去。】

 

镜头又转回叶修身上,此时他静静开口。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不易,然而不管结局如何他们喜欢的人至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可是沐秋,我早已失去你……”

接着随着时间流逝,天空已被染成金黄,叶修突然看见苏沐秋的幻影在他前方向他伸手,他露出了一个苍白的笑容。

“沐秋,你来接我了吗?”

然后他缓缓向湖中心走去……

 

后面直接黑屏打出了staff的名单,完结了这个微电影。

平心而论这个制作真的不错,但是内容简直让人没法看。

粉丝们看了直接傻眼了,我的男神女神是忘了吃药还是怎地?

有一些评论是这样的:

我的妈呀!这是官方女装搞大事的节奏?为什么是肖队发而且里面没有肖队啊?

哈哈哈哈哈哈妈呀,男神们的女装我可以看一年!!!剧本是女神们写的我给你们32个赞!!!

哈哈哈哈不错不错,女装大佬和狗血剧简直绝配哈哈哈,不得不说楚云秀和苏沐橙男装真的太帅了!黄少为啥喜欢王杰希啊哈哈哈哈哈喻队我顶你!

假基佬和假百合对应真百合和真基佬,这波666,话说王微草这个角色太TM好笑了,求大眼爸爸的心理面积!

乐乐嫁我啊!!!果然乐乐女装超级美啊,孙哲平你不要我就抱走了哦!!!

老实说林敬言和方锐,周泽楷和江波涛那两段我居然没笑还觉得有些感动?

韩队整个一黑社会啊!张副居然那么知性美人!不过李队的女装我可以笑一年,吴羽策大概都看不下去了吧!

唐昊和孙翔两个根本没在演一直在互相吼啊!我就想知道唐昊最后死没死啊!

最后叶神演得太好了!!!心疼一上来就被写死的苏沐秋大大!!

朋友们快下载啊!!!一会就没有了!!!

而到一点转发量居然已经达到了十几万,肖时钦很守时的立马就删除了,然而这也不妨碍这个视频在粉丝之间流通。

这下国家队的大佬们就悲剧了,一世英名被毁了不说,黄少天每天都要拉着喻文州强调我不喜欢王杰希,喻文州则一直重复我倒是真喜欢少天。

王杰希不但要接受方士谦的嘲笑还要不停的解释我真没王微草这个妹妹。

张佳乐被微博上的人提醒盯好孙哲平,毕竟土豪人人爱,害得他一天到晚都神经兮兮的,孙哲平也很无奈只好每天都多爱一点张佳乐。

林敬言和方锐倒是没收到什么伤害,不过周泽楷倒是每天都对江波涛说几遍喜欢,也不分时间场合,害得江波涛不知道是喜是忧。

吴羽策有些时候看见李轩就会想起他的女装,搞得他一个头两个大,李轩也很无奈啊。

韩文清和张新杰也还好,就是有些时候韩文清会盯着张新杰一直看,张新杰就会提醒他说我还记得我爱你。

唐昊和孙翔两个人有点缺心眼根本没在意,不过输出全靠吼的互怼也在继续。

苏沐秋和叶修也依旧没心没肺的秀着恩爱,叶修表示就一个狗血剧想那么多干嘛,苏沐秋也表示不管是生是死他都会看好叶修让他好好活着,叶修紧握他的手作为回应。

最后这个视频居然传到冯主席那里去了,这群小兔崽子天天惹些幺蛾子,穿女装不说还演狗血剧!

“药,我的药……”

不过后来有赞助商提出让这个视频的所有成员来拍一部商业电影的事都是后话了。

 

END

 

评论(190)

热度(19026)

  1. 共7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