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韩叶】装B遭雷劈

·日常脑抽


·ABO设定,一个真B叶修却没人相信他是B的故事

 

·OOC,穿插论坛体,不知道什么时间线

 

·带一丁点喻黄双花和林方

 

1.


今天叶修一上QQ就收到了苏沐橙给他发的一大串网址和一个微笑表情。

叶修也没多想就很随意的点开了,跳转到的网页是荣耀论坛的一个贴子。

 

【理性讨论叶神的真实性别究竟是什么?】


1L楼主

RT,本人入荣耀圈也有那么几年了,一直是叶神的死忠粉,他退役那一会儿简直每天都在以泪洗面……不过好在没多久他就又回来了,还重新组了一支队伍,而且!!!居然还露面了!!!

我就说我们叶神这么多年不露面一定是有什么特殊的理由而不是因为长得丑,这下那些黑子简直啪啪打脸看的我叫一个爽!

然后问题就来了,叶神一直说自己是个Beta,但是有脑子的人都不会相信,论坛也一直传叶神是个Alpha,可叶神露面以来Omega说突然飞增,楼主就迷茫了。

所以有没有小伙伴一起来讨论一下叶神的真实性别究竟是什么啊?


2L

沙发!!!

又是一个日经贴。

3L

没抢到沙发哭兮兮QAQ

日经贴+1,叶神的性别真是荣耀史上的一大谜题。

4L

自从叶神露面后最近说叶神是Omega的人的确多了不少,其实我觉得叶神长得也不太像Omega,就是一般好看,要说性别还真看不出来……

5L

叶神都说自己是Beta了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呢……

好吧其实我也不信……

6L

叶神说自己是Beta能信?

一个Beta能带领嘉世三连冠还能用一个散人号把十区搞的腥风血雨,最后还自己组了一个战队?

扯淡吧,我看叶修就是一个Alpha。

7L

楼上对Beta的偏见有点重了啊!你要知道身为Beta功成名就的人也不少好吗?

8L

支持楼上,6L的确稍微有些说过了。虽然我也不相信叶神是Beta……

9L

话说这么多年叶修的套路你们还不懂吗?

我认为他说自己的Beta就是单纯的怕麻烦。如果是Alpha或Omega的话指不定那些记者又要在里面做多少文章,毕竟联盟内部的AO还真有那么几对……

10L

叶神明显是在装B啦……

如果他是Beta的话我直播吃键盘!

11L

楼上记住你的话。

虽然我认为你也不太可能吃到这个键盘了……

12L

叶修真是一个神奇的人。

装B又装逼。

装逼遭雷劈……

13L楼主

所以大家都知道他在装B了,能说说叶神你们认为叶神的性别是啥吗?

14L

赌五毛钱,Alpha!

15L

一块,Omega。

16L

我赌一根黄瓜,Omega!


………………


叶修非常心累的关掉了贴子。


2.


叶修是一个Beta。

无论是身份证,户口本,还是体检表上他的第二性别都白纸黑字的写着Beta。

从他出道开始他就声明自己是Beta,可是也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错,到现在居然没有任何人相信他是个Beta。

叶修给苏沐橙回复了一个别闹,快点来训练,收获了她一个吐舌头的表情。

叶修心里也明白,这些讨论他性别的贴子隔三差五就会冒出来一堆,而且那些分析帝还会出从各个方面证明他不是个Beta,叶修看他们扯淡就跟看不靠谱的荣耀攻略一样蛋疼。

说道这里,他认为其他人误会他就算了,可连他自己战队的人都不信他是个Beta。

包子:老大?老大是个Alpha啊!

魏琛:一个Alpha还到处调戏Omega丢不丢人啊!

唐柔:叶修,一个非常厉害的Alpha啊!

乔一帆:叶修前辈难道不是Alpha吗?

方锐:我一个Omega从没感受到叶修身上的Alpha味,Omega没跑了,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罗辑:我个人认为应该是Omega吧。

安文逸:我也认为他是个Omega。

陈果:一个Omega还这样不修边幅真的是不能忍啊!

莫凡:……

苏沐橙:呵呵。

兴欣在一人弃权,一人知道真相的情况下站他是A和O的情况五五开。

不,我真的是个Beta啊,亲队友你们信我好不好……

荣耀第一人感到了一丝绝望……


3.


【抛弃理性说一说你们认为如果叶修是A或O和谁在一起比较好?】


1L楼主

RT,废话不多说,我站叶修Omega,觉得他和韩队简直绝配好不好!

十年对手,一如既往!

不过想看看更多小伙伴的看法。

 

2L

沙发!!!

LZ真心大不怕被拆CP。

3L楼主

自抢地板。

杂食动物,无所畏惧!

4L

巧了,和LZ一样的CP。

不过我站叶修Alpha,双A强强不能再美好。

5L

呵呵,LS你让我这种站叶修Omega吃叶黄双O的如何是好。

6L

LS不怕被喻文州追杀吗?

顺带一提我也站双O,和张佳乐。

7L

孙哲平听了想打人!

讲真这种已经是板上钉钉的CP就不要拉出来遛了好吗?伤不起啊!

8L

支持楼上,顺带和4L一样吃韩叶AA,我们的叶神怎么可能落入俗套的AO恋中呢。

9L

俗套怎么了AO才是绝配啊!

10L

生理上是绝配但是心理上就不一定了,信息素太害人了……

11L

非信息素的AA真爱梗又出来了。

12L

LS乱给自己加什么戏啊,人家没特指AA好吗?照信息素这个理由非AO恋爱全是真爱好吗!

13L楼主

唉唉。正楼正楼,别扯远了,我们是讨论CP又不是讨论信息素的……

14L

摸摸楼主,我也是吃俗套的韩叶AO啦,我真心觉得叶修这种到处作妖人也就韩队能收的了他。

15L

和LS观点差不多,抛开性别不提我也认为是韩队,叶修对谁都那样的嘲讽,感觉只有韩队才能管住他的样子。

16L

没办法韩队太A了,简直A破大气层。而且对手十年感觉对对方也十分了解的样子,所以不管叶神是什么性别感觉韩队都能应付?

17L

虽然不吃CP,但是还是希望叶神能找一个可以好好照顾他的人吧。

18L

唉,我现在只希望叶神快公布自己的真实性别,这样装B下去也不是个事啊……

19L

叶修估计考虑到公布了的话要伤透多少A或者O的心干脆不说了。

20L

话说你们就真的没考虑过叶修就是B的可能性?

21L

这还真没有,顺带这个话题请出门左转隔壁贴欢迎你。

……………………


4.


苏沐橙最近真的异常喜欢给叶修发一些论坛的贴子,而叶修明知道会是什么内容却还是管不住这只非要点开地址的双手。

作为知道真相的人,苏沐橙一开始也是抱着好笑的心态,不过最近她倒是有点担心叶修的终身大事了。

20好几的人了,虽说是一代大神却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而且没人相信他是个Beta。如果追他的人是冲着他是A或者O去的,最后知道真相时分手叶修得多伤心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还是什么反正苏沐橙最近脑洞特别大,已经在脑内演出了不止一场NTR大戏。她最后盘算了一下觉得还是要让叶修意识到这件事,于是天天给他发论坛贴子,意在找到喜欢的人了后第一件事就要好好把自己的性别解释清楚,免得闹误会。

就比如今天发给他的【抛弃理性说一说你们认为如果叶修是A或O和谁在一起比较好?】这篇就是想让叶修关心一下自己的感情问题,但是叶修明显没有苏沐橙感情细腻丰富,他一个大男人除了荣耀外也不愿意想太多。

啧啧啧,没想到我和老韩的呼声还挺高的,现在的小年轻怎么这么八卦呢,沐橙也是看什么不好非要看这些。

叶修叹了一口气,虽然他没懂苏沐橙的意思,但是他对自己的感情还是有一定认知的。

叶修喜欢韩文清,他也记不住是从第几赛季开始他就对这个老对手有了不一样的感情。韩文清虽然长得很凶但是待人绝不含糊,记得有一次比赛的时候明明叶修表现得一如平常可就韩文清看出了他感冒上场的事实。正如论坛里面那些人说的一样,韩文清真的是非常非常了解他。用十年建造起来的默契不是说笑的,十年敌人,十年对手,人生能有几个十年能用来这么了解一个人呢?

叶修点燃了一根烟拿在手中开始冥想,主要是这事儿不好办啊!

他对韩文清也喜欢他这件事没有一点怀疑,毕竟他们两人在背地里也互撩多年了。

可主要是他并不知道在韩文清的认知里他到底是Alpha还是Omega,如果到时候他们成了,突然他就由韩文清心中的Alpha或Omega变成了Beta这可不毁韩文清的三观?说不定还会被老韩打一顿……

叫他平时装逼,这下好了,全世界都认为他不仅装逼而且还装B了……


5.


一场兴欣主场的常规赛正巧撞上霸图,害得叶修也不知是喜是忧。而霸图那群人好像也养成了多来兴欣转转的习惯,陈果对霸图F4已经见怪不怪了。

“你们来干嘛啊?”叶修很不耐烦的问道。

“就是来看看。”韩文清平静的回答。

“哦,看完了吧,你们可以回去了。”

“我说叶修!虽然是对手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对待客人啊!”陈果连忙阻止。

韩文清对陈果摆摆手,表示不用在意。

方锐倒是能见到林敬言非常开心,毕竟已经标记了的AO对对方总有一股莫名的依赖感。

“你不高兴?”韩文清凑近叶修小声的问,突然被低音炮轰炸叶修不禁用手捂住了耳朵,看得韩文清一愣一愣的。

“哪能啊,你看你们四大天王全来看我们了,我高兴还来不及呢。”这句其实是实话,他只是最近被论坛荼毒了越来越不知道怎么跟韩文清解释他这个事。

张新杰在一旁推了推眼镜,仿佛看破一切。

正当韩文清想说什么时包子突然开口“你们带花来了吗?怎么有一股香味啊?”

一开始还没人反应过来,过了一会儿韩文清上前一把抓住张佳乐的手问道“发情期?”

张佳乐满头问号吞吞吐吐的说“我记得……还有那么几天啊……”

可是这无疑是张佳乐的信息素的味道,平时有事没事就能闻到的一种淡淡的花香味这时有些浓郁了起来。

张新杰给出的结论为不知是因为什么导致张佳乐发情期提前了,乘着现在还没什么反应快点给个房间进行一下隔离。

陈果连忙让在场的Alpha回避一下,带张佳乐上了楼,而张佳乐还是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安顿好他以后陈果一副忧心忡忡样子的下来对他们说“你们谁带了抑制剂啊!”

方锐表示,我一个被标记了的Omega要啥抑制剂啊。

同样是Omega的罗辑表示他发情期还早也没带。

霸图这边韩文清和林敬言是Alpha,张新杰是Beta也与抑制剂无缘。

于是陈果便把目光转向了叶修“你呢!抑制剂还有吗?”

叶修整个无语,我一个Beta哪来的抑制剂啊!

可还没等叶修开口韩文清就问道“他要抑制剂来做什么?”

陈果满脸震惊,叶修不需要抑制剂了?只有被标记过的Omega才不用抑制剂,难不成叶修已经被标记了?为什么韩文清会知道?难道……一排排弹幕在陈果心中飘过,陈果到后面已经认定叶修已经被韩文清标记了,便用一种超级复杂的表情看着他们。

叶修此时也没啥心思猜测陈果在想什么,他也被刚刚韩文清那句话惊住了,韩文清认为他不用抑制剂,难不成在他心中我是个Alpha?

根据韩文清这句话胡思乱想的还不止这两人,最后张新杰看不下去了。

“咳,抑制剂对张佳乐前辈这种被标记了的Omega没什么太大作用,最好快点把他的Alpha找过来才好,我记得兴欣和义斩很熟悉来着。”

陈果连忙从自己的脑内世界中回神跑过去给义斩打电话。


6.


孙哲平来得简直神速,他问了一句张佳乐在哪?就跟着陈果铛铛铛的上了楼。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的几天张佳乐估计是离不开兴欣那间房间了。

张新杰十分庆幸他们提前了几天来到了H市,不然还不知道比赛该怎么办。

见事情解决韩文清的目光直接转向了叶修:

“谈谈?”

叶修被他这句话吓出一身冷汗,虽然不知道要谈什么但是总觉得很可怕啊!

“老韩,你别冲动啊……”

韩文清看叶修一脸生无可恋样顿时放轻了语气“我又没想干什么,就是有些事情想问。”

叶修不答,在她身后的苏沐橙忍不下去了,连忙拉起韩文清和叶修走到一间没人的房间门口将他们丢了进去。

叶修还想说什么就被苏沐橙一句小声的好好把握机会给堵了回去。

陈果回来看见叶修和韩文清两人不在又是一阵吃惊。

苏沐橙笑着解释道,他们去谈谈了。

陈果心领神会,小两口过日子是该谈谈了。


7.


“我说老韩,有啥好谈的啊!”叶修此时根本不愿意和韩文清呆在一个房间里。

“刚刚她说你有抑制剂是怎么回事啊?”韩文清一点也不拐弯抹角。

“抑制剂?我哪来的抑制剂啊,她想多了……”说着说着叶修想想到了什么一样勾起了嘴角“你难道认为我去招惹了什么Omega?”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

“不是吧老韩。”叶修直接笑出了声“哈哈哈,没想到你满脸正直的这样胡思乱想啊。”

“我没有。”

“你明明就有。”

“除非那个Omega眼睛有问题才不去找Alpha非要找你呢……”

“嘿,哥这叫人格魅力……等等你说啥?!!!”

叶修突然反应过来,韩文清刚刚好像否定了他是Alpha?

“我说,除非那个Omega眼睛有问题才……”

可没等韩文清说完叶修便将他打断“老韩你说说,我的性别是啥?”

韩文清一脸看智障的表情“你不是个Beta吗?”

叶修瞪大了双眼“你相信我是Beta???”

韩文清觉得今天叶修一定是撞到脑子了怎么全问一些傻逼的问题“你不是一直说自己是Beta吗?”

“你不怕我是装B啊!”

“呵呵,你是不是装B我还不知道?”韩文清轻笑了一下“我也不相信你用的抑制剂有那么好,可以抑制你的味道抑制十年。”

叶修突然就跳起来一把抱住韩文清,笑着说:

“哈哈哈哈老韩你真是太棒了!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这下换韩文清愣住了。

这是……告白了……

“我还以为你要再忍一个十年才会对我说这几句话呢。”韩文清有些恍惚。

“怎么会,哥可是一直筹备着一个盛大的告白呢,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盛大,但是够惊喜意外的了。”韩文清也用力的抱住了他。

“你不知道,他们没一个信我是Beta,包子老板娘他们都不信,我还以为你也认为我在装B呢。”

“呵,我还不知道你。”

韩文清说出这句话时叶修也意识到了。

这个人陪伴了他十年,他可以说是除了沐橙之外最了解自己的人,他该多相信一下韩文清,都怪那些乱七八糟的舆论害他差点自己都怀疑自己的性别了。

“那老韩,你愿意和我来一场不落俗套的AB恋吗?”

而韩文清用吻代替了这个回答。


8.


【所以叶修和韩文清究竟是AA恋还是AO恋啊!】


1L楼主

RT,最近他俩公布了,我真的好在意啊!

 

2L

男神脱团了,沙发也不能让我开心了。

3L

同LS,他们爆出来时CP粉简直举国欢庆,女友粉简直痛哭流涕。

我是女友粉……

4L

唉,别伤心了,看看题目吧,我赌AA恋。

5L

这还不是跟猜测叶修是A是O一样?有意思吗?

我赌AO恋。

6L

身为CP粉我当天拉着基友去吃了五顿饭!!!

我赌AO,俗套才让人脸红心跳!!!

7L

LS的你的胃真的还好吗?

我赌AA,就是不让你们俗套。

8L

唉,叶神总算被韩队收了了却了我的一桩心愿。

AO不解释。

9L

叶神也是,爆出来了还宣称自己的Beta,这种时候就不要再装了好不好。

邓布利多三倍速摇头.jpg

10L

以前是叶神装B遭雷劈,现在有比雷更厉害的韩队了。

11L

叶神是装B装习惯了吧。

我们就假装相信他们是AB好不好,给叶神点面子。

12L

我觉得叶神已经知道我们都不信他了,上次电竞之家采访时问了兴欣的队员你们认为叶修的性别是什么,结果AO各占一半。

合着连队友都不相信他是B了。

13L

重点难道不是队友都不知道他的真实性别吗?

我觉得估计也只有沐橙和韩队知道了……

14L

大概吧……

看看联盟的那群O,一个比一个不像O

我就赌AO了。

15L

楼上说得好!我赌AA。

16L

唉,那么关心性别作甚啊,韩叶无论性别是啥他们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17L

+1

支持楼上

18L

+2

19L

+3

20L

+4

我们永远支持他们!

 

END

 

评论(8)

热度(5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