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吐槽体】如何才能让表哥停止对我的打击报复

·拖了很久的后续,前篇是这个,单独看也没关系。私设黄少天表妹

 

·吐槽君体,我终于附了一次表情包!

 

·惯例ooc警告,cp喻黄。

 

 

荣耀吴彦祖你好,第一次投稿还有些小紧张。这里坐标G市,颜值什么的与内容无关就不打分了。

 

我有一个表哥,话特别多那种。职业是电竞选手(好了我觉得到这里差不多码已经掉一半了)颜值8分以上,分打低了我怕被他那些狂热的小粉丝追杀,当然我表哥长得的确好看。

 

他有一个处了很久的对象,就叫他Y吧。颜值也是八分以上,人看上去特文静特温柔,跟我表哥一个工作单位认识的,算我表哥的上司吧。

 

两个人在一起了几年,家里人都知道,还挺支持的,用我表哥的话来说就是他们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就差没领证结婚生孩子了。

 

港真,就我表哥那说起他对象的好是吹一年都吹不完的阵仗,我是十分相信他对象对他是真爱并且宠到没边的

 

直到,我接触到了他们圈的同人文……

 

本人是个腐女,被基友带跑的那种。所谓一入腐门深似海,从知良知是路人,年少无知的我没少干一些现在看来只想骂自己傻逼的缺德事儿,然而这事儿一出我觉得自己现在也是相当的傻逼,当然这都是题外话我们不提也罢。

 

上面提到了我表哥是个电竞选手,也算是小有名气,他们圈的特点就是女生少男生多,有几个打得好的女生几乎都是女神般的存在了。我表哥在的俱乐部正好,一个女生都没有……(好了这个码基本上可以当做不存在了,看出来的小伙伴听话,假装你们瞎好吗?)

 

到这里我表哥的男朋友就登场了。一开始我表哥其实对他根本没什么想法,不如说很惊讶这个人居然能留下来。那段时间我基本上一接到表哥的电话都是听他吐槽Y的,什么手速慢,什么与外表不服的老头子性格,什么天天管着他就像他老妈……但是没过多久,我就只能听见他对Y的夸了。

 

接踵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关于我表哥和Y打配合简直666的新闻,再结合我表哥对Y越发不对劲的态度,我的腐女雷达就告诉我他们俩儿可能真的有一腿。

 

结果你们也看到了,我那个天真善良除了话痨外基本没什么毛病的表哥就这样被Y拐走了,想想还是很令我痛心。(别说我是兄控我是不会承认的)

 

刚刚说了,我表哥和Y是打配合的,打配合意味着什么呢?

 

队友?战术?合体技?

 

NONONO,反正在我们眼中意味着基友、绑定、组CP。

 

所谓有CP的地方必有太太产粮,他们圈秉着人多,CP也多,产粮的太太自然也多的优良生态成功把我骗了进去,让我这个本来不打游戏的人为了看懂同人文中的技能和设定特地跑去买了账号卡玩游戏……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嗑了那么多我表哥和Y的同人之后我对Y的人设有了严重偏差!!!

 

表哥说他温文尔雅,同人说他腹黑鬼畜。表哥说他待人真诚,同人说他阴险狡诈。表哥说他爱他,同人说他不爱他。

 

现在想想,我也是真够单纯的,居然信了同人的鬼话真的以为我表哥被Y这种腹黑男玩得团团转还不自知。

 

然后暑假到了,我妈和我爸在我放假之前都出差去国外了,我姑妈就暂时收留了我,反正这事儿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最关键的地方是,我放假,我表哥他们也放假,所以他就很难得的回家了,我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表哥了。

 

我当时是真的被同人文洗脑得很严重,正儿八经的觉着他们圈里面所有的攻都TM是渣男,所有的受都TM可怜催的白莲花,现在看来我真傻,真的……

 

所以我在这种情况下做出的举动就是一本正经的去劝我表哥和Y分手,我表哥当然很懵逼,看表哥这懵逼样我就更加一本正经的对表哥解释我的理由(不行了,现在想想我真的好蠢……)但是我是真的怕表哥因为Y而受到什么伤害啊!

 

我表哥听完后就头顶问号的问我,Y究竟在我心中是什么形象,我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出了两个字:

 

渣男。

 

我表哥当时脸都青了,估计是惊的。

 

后来表哥又问了很多我对他们圈人的形象,攻当然清一色渣男,受倒是各有各的特点,唯一不变的是都遇上了一个渣攻。我把我精确的总结说给我给我表哥听完后他的脸色已经红橙黄绿青蓝紫轮完了一遍,最后连话痨的人设都丢了完全不理我打开手机刷起了QQ,还找我要了同人文包独自欣赏。

 

我估计他是真有好好考虑我的话,同时我也想让他认清Y那丑陋的嘴脸就把文包给他了,我以为,第二天他会找我好好谈谈,我那时已经做好他给我说即使这样我还是喜欢Y的时候给他喂一天心灵鸡汤,列举他们分手后对他的一百个好处的觉悟了,没想到,第二天Y直接找上门来了!!!!!

 

你们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已经不是一千个草泥马奔腾而过可以形容的了,真的要形容一下的话大概是一千个草泥马穿上草裙在我心里面边跳海藻舞边在唱“你的心上自由的飞翔”这种程度了。

 

Y面对我依旧笑得很开心,就跟他在新闻上笑得一模一样,简单的问过好后他自然就去找我表哥了。

 

“XX(我表哥的名字),我来了。”这声音,真的温柔得可以掐出水来。而且这个Y,明显比跟我打招呼的时候开心了不止一个度,眼角都有藏不住的笑意。

 

我表哥看见他也特开心连忙说:“XX(表哥对Y的称呼)你怎么今天就来了啊,我还以为你还要过几天才能来呢。这个就是我表妹,你见过的,昨天我也跟你说过的,诶你不是要住几天吗行李就这些?“

 

这个时候我才注意到Y手上提着一个中号的包包,然后想起来姑妈姑爹早上出门前交待说最近几天有事回不了家了,让我表哥照顾好我,或者我照顾我表哥。

 

所以说,这几天,我不得不和我表哥与他男朋友Y生活在一起。

 

我的第一反应是去找哆啦A梦的时光机……

 

接下来我的苦日子彻底开始了。

 

我充分认识到了什么叫做同人发糖都是假的,真人才叫甜到爆炸,而且我表哥与Y像是说好了一样故意在我面前秀。

 

举几个栗子吧。

 

早上的早餐一般都是Y去买,我因为胃有些问题所以即使是放假也会七点半准时起来吃早餐,而我表哥则是一觉睡到自然醒的典例,我们家一般不会有人去叫他起床吃饭,因为根本叫不醒……

 

然后Y这个人身为表哥的男友肯定是要去叫表哥吃早饭的,我当时还觉着Y是个渣男准备看他怎么从表哥这儿吃瘪的就跟了上去扒门上往里偷看。就见Y慢慢俯下身贴着我表哥的耳朵对他轻轻说”XX,起床吃早饭啦。“

 

我的天!那个声音温柔得简直不像是叫人起来吃早饭的!这跟哄人睡觉差不多好吗!!!我不由的想到了我妈早上叫人起床,夏天关空调,冬天掀被子,不是热醒就是冻醒,根本不可能这么温柔的对你说话。

 

可我的表哥当然不会这么容易就被叫醒,他迷迷糊糊的说:“让我再睡……唔……五分钟……”

 

谁知道Y只是继续笑道:“你要是再不起来我就亲你了。”

 

“那你就亲吧……”表哥继续迷迷糊糊。

 

然后!!!!!他们就真的亲上了啊!!!我仿佛在看小说中的桥段啊!!!更可气的是我表哥真的居然被亲醒了!!!能不能有点骨气啊!!!

 

接着我就看他们头顶粉泡泡吃完了早饭,上午他们带我这个新手打了一会儿游戏,老实说有大神带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爽,升级嗖嗖的。

 

在游戏中我也了解到了Y这个人的厉害。干什么都分析得头头是道而且说话简洁到我一听就懂,我觉得他如果不打游戏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老师。其实这里我对Y就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心里还是不愿意承认的。另外我表哥打游戏的时候真的太帅了!!!!!手速简直彪到飞起啊!那个技能放得之炫酷!我算是理解他们有那么多小迷妹的理由了。

 

时间一晃就该吃午饭了,表哥嫌麻烦说叫外卖,Y说外买吃多了不健康坚持要自己煮,表哥坳不过他,我们三个人就出门直奔楼下的超市,到了超时后我就推着个车看他们两个走在我前面挑挑选选。

 

表哥:“我要吃红烧排骨!”

 

Y:“好。”Y就买了排骨。

 

表哥:“我要吃粉蒸肉!”

 

Y:“好。”Y就买了五花肉。

 

表哥:“我要吃水煮鱼!”

 

Y:“好。”Y就买了鱼。

 

我:……

 

港真Y你这么惯着我表哥真的没关系吗?而且我们只有三个人做这么多真的吃不完好吗!!!还有你们都不问问我的意见吗???我真的只是来给你们推车的???

 

不过Y人还比较有良心,推车里的东西还没多少他就从我手里拿过去自己推了,还特地问了我喜欢吃什么有没有什么忌口,我表哥却直接说我跟他一样什么都吃不用在意我?????

 

这是亲表哥???而且表哥我记得你不是最讨厌吃秋葵吗???难道跟Y在一起后你真的连秋葵都开始吃了?????

 

我已经控制不住我内心的咆哮体和想打人的洪荒之力了。

 

吃午饭的时候就更不用提了,Y基本上是等我表哥尝完每道菜再动的筷子,我表哥吃到好吃的还会主动夹起来喂Y一口,Y也会毫不吝啬的说好吃……

 

你这样自己夸自己做的东西好吃真的可以吗!!!虽然Y做饭真的超好吃……好吧我就是这样很无主见的慢慢被Y圈粉了,同人文果然很不靠谱。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有一次路过我哥房门口,出于那该死的好奇心我又扒门缝听我哥和Y的谈话了,Y说:“还要再秀下去吗?你表妹今天脸都黑了几次了?”

 

我表哥说:“秀啊!为嘛不秀?谁叫他说你是渣男还希望我和你分手啊!再说我们这不叫秀,我们日常不都这样吗?她多经历经历也就习惯了。”

 

我那时才恍然大悟!原来Y特意跑来就是为了在我面前与我表哥秀恩爱给我看!我表哥就是为了报复我说他男朋友是渣男!!!真的至于吗!!!我可是你亲表妹!!!而且现在我已经不认为Y是渣男了求求你放过我好吧!!!

 

现在Y还在我表哥家里,每天都在和我表哥秀恩爱对单身狗的我施与暴击,我现在就怕我半夜起床听见什么不可描述的声音,虽然我是个腐女但是我还是个未成年!真的请注意一点!!!

 

我表哥还说,我好像对他们这个圈的人都有什么误会,决定下次XXX大赛带我去坐个VIP,赛后带我见见大神们,了解一下他们究竟是些什么人,别天天看同人文脑补了。

 

别,表哥千万别!!!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看你们秀恩爱已经够瞎眼了,我不想在看你们那里其他人秀恩爱了!!!真的会瞎啊!!!

 

综上所述,如何才能阻止表哥对我的打击报复!!!!!

——————————————————————————————————————————

 

热门评论:

 

剑与诅咒一生推:这码……真的打了跟没打一样……

 

我庙压你药: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哭了!!!!!心疼表妹哈哈哈哈哈哈!!!

 

黄烦烦不烦:卧槽!!!!!表妹我好羡慕你啊!!!要是能做烦烦的表妹我的生涯就一片无悔了!!!

 

请给我一碗鱼纹粥:那啥表妹,你真的不介意分享一下同人文吗?还有我们喻队真不渣……

 

蓝是蓝雨的蓝:联盟所有的攻都是渣男表妹你也是66666

 

雨是蓝雨的雨:楼上我们莫名情侣ID了。还有表妹你已经够人生赢家了,能和少天住在一起能吃喻队做的饭我真的羡慕嫉妒恨!你就看他们秀一秀恩爱怎么地了吧!

 

荣耀联盟头号粉丝:表妹!!!求全明星比赛后po图!!!请你牺牲小我成全大我,我想看他们秀恩爱!!!

 

世界第一正楼君:综上所述,表妹,你这个问题估计是不能解决了吧。

 

End

 

 

 

评论(30)

热度(4019)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