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听Mr.李说

·这篇全是路人视角,不喜慎入。

 

·各种BUG,基本都是我编的……

·CP顺序是喻黄,方王,周江,林方,双花

·大家国庆快乐!!!



1.听蓝雨李某说

我叫李狗蛋,别怀疑,真名儿。我妈说贱命儿好养活,不过在二十一世纪起这样的名字我真的要感谢我妈,感谢她的祖宗18代,我的祖宗19代……

不过我也确实挺好养活的,活了小半辈子也没让我妈操多大的心,年纪轻轻的就一个人进城找了一份还算过得去工作。

忘了说了,我是蓝雨俱乐部扫厕所的。

要说蓝雨我相信只要是玩荣耀那个游戏的就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但一开始我就不玩,因为我妈从小就教育我别玩物丧志,要少玩游戏多做事。而且我们村的那个网也实在是慢得可以,别说荣耀这样的大型游戏了,连4399网页小游戏都不一定加载得出来。

回到蓝雨,我来这里应聘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们这里员工福利好,包吃包住,最主要的是饭菜太好吃了!简直甩以前我们村最大饭店好几条街,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白斩鸡这道菜总是很快就没有了,而秋葵一直都能剩很多。

但是我无所谓,因为我觉得蓝雨的菜什么都很好吃,连白开水都比其他地方好喝。这不就要说我妈这名给我起对了,超级好养活。

也许是我这人比较踏实,周围的人来来去去,无论是我的同行还是蓝雨战队的成员都有所改变,但我还依旧坚挺。这扫厕所的工作也是没人能比我做得更好,我也暂时没有换工作的打算。

说起这蓝雨的队长,连我这样的基层工作人员都看得出来他是一个非常恐怖的人物。

不不不,不是说他长得恐怖,谁能有霸图俱乐部的那个队长长得恐怖啊。

蓝雨队长喻文州这个人啊,不仅长得不恐怖还是那种非常温柔的长相。我也不知道温柔这个词用来形容人的长相是不是正确的,但是喻文州给人就是这么个感觉。他第一眼看上去非常好相处,感觉是个人都能喜欢上他,而且他一出声如果是个女的都能直接给他跪了,后来上网一查我才知道有个字叫“苏”,我觉得这个字估计就是用来形容喻文州的。

那这么一个人恐怖在哪里呢?他套路啊!

喻文州手速慢是我这个扫厕所的都知道的事实,手速慢在打游戏这个职业圈意味着什么呢?守门的王大爷告诉我这基本就意味着正常人半身不遂了。

才来的时候我什么不懂,我就问王大爷这么个半身不遂为啥还能当上队长啊?难不成蓝雨俱乐部还靠走关系当队长的?莫非不是还有潜规则吧?

王大爷听我这么一说毫不犹豫的直接给了我一个爆栗。

“瞎胡闹!文州能是这样的人吗?如果蓝雨是这样我早不干了!我给你说,文州这个人啊,是玩战术的。就是一天到晚研究一些乱七八糟的套路各种坑其他队的人。他能当上队长说明什么呢?说明他套路深啊!其他战队总能被他套路到。唉,狗蛋啊,身为一个在蓝雨呆了快十年的人告诉你,别和他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脑筋急转弯,玩不过的,哦,最好斗地主也别玩,只有输的份。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千万别去招惹黄少天,你招惹文州都可以就是不要去惹黄少天懂了吗?”

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把王大爷的话谨记于心!我一定不会去找喻文州玩任何游戏的!

说了喻文州我们就来来提一提王大爷说到的黄少天吧。

这个黄少天可以说是蓝雨的二把手了,毕竟人家还是副队长呢,比我这种扫厕所的职位高了不知道多少,据说一场比赛有几十万上下,我简直望尘莫及。他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话特多,不过对我这种喜欢唠嗑倒是没啥影响。

他的外形条件也很不错,和喻文州那种心机boy不一样一看就是那种很好骗的类型。我上次骗他我扫过全村的厕所他都信,还露出了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我暗暗的想这孩子真天真,别人家的厕所我想扫还要看人家乐不乐意呢。

不过自此以后黄少天对我特别好,每次食堂有什么新出的好吃的都会偷偷给我顺一点,上次他往我碗里塞白斩鸡的时候跟做贼一样,我想不就是白斩鸡至于吗?接着我往他碗里看了一眼发现全食堂的白斩鸡都在他那里,然后他全给喻文州拿去了。

后来我听人说因为喻文州抢饭的手速也不快又特别爱吃白斩鸡,所以每次黄少天都冲在抢饭的第一线,发挥自己打游戏的手速抢光了食堂的白斩鸡分给喻文州,久而久之能从黄少天手上抢下白斩鸡就能成为下一位剑圣的传言流传开来,食堂的白斩鸡基本上瞬间就没有了。

这下白斩鸡之谜总算是解开了,了解了真相后我竟无言以对,不过他能把白斩鸡分给我我还真的挺感谢他的,不然以我这种扫厕所的手速在蓝雨基本就告别白斩鸡了。

他和喻文州的那些事我倒是自己琢磨出来的,不是我说,我要是琢磨不出来那我就是瞎的。

自白斩鸡事件后我就发现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好,这两个人干什么都要在一起,跟牛皮糖似的分都分不开。

一开始我真的很傻很天真,以为他们只是单纯的正副队关系,以为这就是他们这种大战队的处事方式,我真傻,真的……

要说我发现他们的端倪那还是要提一提的我本职工作——扫厕所。

蓝雨俱乐部真的是财大气粗,厕所都比其他公司大一倍多几个,不过我也没什么怨言,不如说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有工作,感谢蓝雨高层人员。

话题回到厕所,我也不知道是撞大运还是倒大霉,那么多的厕所就刚刚被我遇上了。犹记得那天,我刚刚进了某个厕所的隔间打扫,隔壁就有人非常暴力的闯了进来。

我当时还在想虽然你们蓝雨有钱,但是这厕所门也不是你们这样撞的啊!知不知道什么叫保护公共财产啊!

我那个气啊,然后隔壁传出来的声音让我彻底呆住了。

“队……队长……你快点,万一被人看见了就完了……”

我就听另外一人轻轻笑了一下,接踵而来的就是衣物的摩擦声……

我当时涨红了脸,觉得自己是不是身在那啥的现场啊,单身二十多年我那啥啥片还是看过的,开场都是这么个动静。

但是蓝雨别名和尚庙,我见过的唯二的女人就是食堂的两个大妈,这种事情显然不适合发生在这个场合。

最关键的是!这两个人的声音明显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啊……

“我靠队长你慢点!”

“嗯,抱歉……”

我当时真希望自己又聋又瞎,我被这阵仗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一个,只希望他们快点完事儿好让我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然而,这个世界真是奇妙得一塌糊涂。

我他妈的一紧张,就不小心碰到了那个冲水按钮,我还不争气的叫了一声,等水声一过,隔壁也安静了,我也安静了,世界都安静了。

没想到是隔壁先沉不住气叫了起来:“我靠靠靠!!!隔壁是谁啊!居然这么久都不出声听墙角还要不要脸啊!快点给我滚出来!!!”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怂的人,被黄少天这么一吼我自然是乖乖的走了出去,还不忘拿着我的好朋友拖把先生,如果他们要杀人灭口的话我还好做一做最后的反抗……

“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狗蛋啊!你刚刚是在打扫厕所为啥不出声啊!”

卧槽刚刚那个情况你要我怎么出声?!我难不成还给你们打声招呼叫你们不要在意我扫厕所继续干爱干的事儿?

“额,那啥,我……”

“刚刚少天的裤子拉链坏了,我帮他修一修而已。”

也许是见我怎么都组织不出语言,喻文州先一步解释了,我看了看黄少天的裤子拉链,还真的卡住了。

“我就说队长我去换条裤子就行了你非要帮我修,这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狗蛋你信我们啊!真的别胡思乱想!”

我就听黄少天语速飞快的解释着,说我信了我真的信了,还保证绝对不说出去,然后就拿着我的拖把先生逃命一样的离开了。

说实话我是相信黄少天的,但是喻文州明显是有预谋啊!修裤子你也可以换下来再修啊!非要两个人偷偷摸摸的跑进厕所隔间绝对是别有用心。套路啊,都是套路。

我为黄少天默了默哀,认为他迟早有一天会被喻文州套路进去。

后来我知道黄少天其实也是准备套路喻文州的我就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太疯狂了。

接下来不用说,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腐眼看人基,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怎么看怎么不对,再也看不出以前那种纯洁的队友爱了。

我和某郑姓队员唠嗑的时候,他告诉我他们之间其实本来就不存在那种东西,是我太年轻了,我又明白了什么叫做图样图森破。

再过了一段时间黄少天就跑过来告诉我他和喻文州在一起了,我表面上装作很震惊的样子,内心却毫无波动。

于是蓝雨上上下下都过上了戴墨镜吃狗粮的日常,我开始认真考虑是不是应该换个工作了。

我给我妈打电话,我妈告诉我现在工作真的很不好找,你不但有饭吃有钱拿还可以免费吃狗粮不是很好吗!

我点了点头,虽然她误会了很多但是说得还是非常有道理的,不过我真的怕自己找不到女朋友还变基佬,在权衡了一下利弊后我认为还是挣钱比较重要,以后的事情就以后再说吧。

我依旧是蓝雨扫厕所的那个李狗蛋,我现在每次扫厕所的时候都会摆上闲人免进的牌子,以免大家都尴尬。王大爷说我真的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了。我也这么认为,我现在觉得自己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

不过我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这对还真的是多般配的,在了解到其他战队那些苦逼的情侣后发现他们还真是羡煞旁人啊!

黄少天后来还是对我多好的,喻文州对我也不差,而且喻文州非常护着黄少天,我对他也没啥成见了。

虽然我只是一个扫厕所的,还是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吧。哦,还有蓝雨能多拿几个冠军,这样我们的待遇也会好一段时间,我可是要挣钱找媳妇的人啊。

2.听微草李某说

我叫李狗剩,真名儿,妥妥的。我听我们这儿的刘小别说,隔壁蓝雨俱乐部一个叫卢瀚文的小孩子告诉他,他们那儿还有一个叫李狗蛋的人。

那时我才意识到,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深受封建迷信的迫害啊!

我的名字是我们村当时很有名的王半仙算出来的,我爸对王半仙的话深信不疑,隔天就去给我上了户口,害得我现在得顶着这名儿过一辈子。

有人说你可以去改名字啊!废话!能改我不早改了吗!所以说封建迷信害死人啊!当时说什么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连名字都是父母给的,改了就是不孝!

屁!我名字明明是王半仙取的!后来我长大了想去揍王半仙的时候,我爸告诉我他因为犯了什么事儿进去了,得了,打都打不成了……

我过我还算争气,进城读了一个大学,毕业后去做了园艺工作者,现在在微草俱乐部当一名辛勤的园丁。

我也不知道微草一个打游戏的俱乐部为啥要种这么多的花花草草,而且园丁还找了不止我一个。我的同僚小陈对我说可能是他们想装逼,毕竟叫微草没草就不好了是不是?我想也是这个道理,但是他们俱乐部也太过分了!还特么的整了一个小型药草园,专门种一些独活,飞刀剑,王不留行等草药,真当自己的账号叫这些中药名就要养这些啊!养这些干嘛啊?我还要绞尽脑汁的给他们养活了!这是园丁的工作吗?我觉得不是。

不过微草的待遇还算是不错的,比我以前呆的那个富人小区强多了,就是B市空气差了点,刚来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我还以为自己得眼病了,可习惯了就好。我对吃的也没那么多看法,虽然我十分想吃北京烤鸭,但是一摸自己的裤兜,嗯,煎饼果子真好吃。

最后吃北京烤鸭的这个梦想是微草的队长王杰希帮我实现的,当时记得是微草夺二冠,他大手一挥请微草的全体员工集体下馆子,我就觉着这个人真好啊!

不是我说王杰希真的是微草扛把子,他的英勇事迹一直在我们这些编外人员中流传。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队长,一个人幸幸苦苦带N个孩子还为微草赢回来了两个冠军,超级不容易啊!

我们这些人都非常尊重王杰希,说是尊重其实本质就是王杰希的脑残粉。

其实我一开始对王杰希还挺有意见的,都知道我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吧。我通过小道消息知道了王杰希也有一点神叨叨的,而且貌似还会算命。一提到会算命姓王的我就气,但是这些气当看见王杰希的那一瞬间就全部灰飞烟灭了。

我第一眼看见的是他的侧脸,就觉着这人真好看啊!然后我就瞧见了他正面的大小眼……

可即使是这样也无法抹去他侧脸带给我的冲击!加上北京烤鸭事件,我就这样很简单的成了王杰希的无脑吹。网上的人还说我们会这样想是没见过惊为天人的周泽楷。屁!我见过周泽楷本人我也认为王杰希比较好好吗!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于是我和同僚的业余生活就是上网开着八个马甲和论坛上那些王杰希黑撕逼,不是我说,我们这些微草小员工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网上那些傻逼根本干不过我们。

说道这里我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的那个总是和我们一起奋斗在撕逼第一线的老相好方士谦了。

我来得比较晚,时间也卡的巧,正好赶上第七赛季他们得冠军王杰希请吃北京烤鸭和方士谦退役。在饭店里我也没看见传说中的方士谦,据说他那天是因为有什么事情没来。

第一次听见方士谦这个名字和他的外号治疗之神,我就以为他是什么自带书香气息的文艺向温柔青年,然而没想到见到方士谦的那一天比见到王杰希带给我的冲击更大。

这特么的是名字欺诈啊!!!

你知道他回来那一天干了什么吗?他居然跑到我和小陈幸幸苦苦种的药草园拔了一堆王不留行给王杰希放在队长桌上了?

港真我真的不能理解这个人的脑回路,他到底是喜欢王杰希还是讨厌他啊?

不过理不理解他都不妨害我当时气炸了抓起园艺大剪刀追着他跑了大半个微草。

后面还是王杰希拦住了我,我还记得他当时躲到王杰希身后大叫“小队长救我!”的无耻形象。

王杰希很懵啊,他就一本正经的问我:“狗剩,发生什么了?”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被偶像叫名字,心中的气顿时就消了一大半,但是这个状还是要告的,我就把方士谦拔王不留行的邪恶罪行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了王杰希,一点儿没添油加醋。

果不其然王杰希听完脸色就变了,他对方士谦说:“你能不能不那么幼稚?”

方士谦就傻笑,后面王杰希就跟我说这件事情交给他处理,叫我放心,还说麻烦我收拾残局了。

得了,最后那点气也木有了。

那时我还不知道他就是传说中的方士谦,就觉得这个世界什么奇葩人都有。然后我知道了,也没啥改变,只是可以指名道姓的骂他了。

万万没想到的是后来我居然和方士谦成了朋友……

某天,我还在辛勤劳动的时候他走过来叫住了我,我本来就对他没啥好印象根本没想理他,没想到他就不走了,还跟我东拉西扯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最后还扯到我的名字上了来。

我一怒之下就拿着剪刀威胁他让他闭嘴,可他不吃这套,还继续说:

“狗剩啊!你就听我说说呗,这微草就没几个人可以在工作时间跟我说话了。我给你讲啊,我就烦你一段时间,过了这段时间我就要出国了,唉……”

我听他这么说就突然意识到这个人已经退役,不能继续打荣耀职业联赛了。这个心啊就那么软了,我对他说你说吧我听着。

然后他就很开心的开始继续扯,什么以后估计就没人能奶到王杰希了,王杰希要一个人带孩子多么辛苦啊之类的,我从他的话中基本听出来他也是个王杰希吹,合着你喜欢王杰希那你一开始拔王不留行给他是要闹哪样啊!

我这样问了他,谁知他笑着说:“我只是想给小队长一个惊喜而已啊!”

呵呵,没有惊喜只有惊吓好不好。

接下来你们想想两个王杰希吹在一起能干嘛呢?

除了吹王杰希并不能干嘛……

后来我们吹着吹着还吹出革命感情了,我们从王杰希的好一直吹到王杰希黑那群有眼无珠的人多么多么讨厌,真的像是革命战友,我对他的看法也发生了一百八十度转变,就像一开始跑来拔药草园的不是他一样。

最后我们还交换了微博微信,说好了以后网上出了什么事互相联系,一起撕逼。

他跟我交换的微博是他的小号,我一看就愣了,这不是一直奋斗在撕逼最前线的太太吗?这位太太在撕逼的时候组织能力超级强,而且从来都是用事实说话,用真相打脸,我们这些小粉丝都非常佩服她!

“她”居然就是方士谦!我感觉我的人生再一次受到了冲击,这导致了我对方士谦的看法彻底改观。

可这点改观后面会随着某件事碎成渣渣是此时的我根本无法预料的。

那是第一届荣耀邀请赛中国队得了冠军过后的事,不说我们微草了,全国上下都非常高兴!这可是世界冠军啊!而且中国队里面有我们的王杰希王队长!反正就是大家都洋溢在欢乐的气氛中,然后小陈告诉我方士谦好像去了苏黎世要和王杰希一起回来。

我点头说好啊好啊,正好我好久没见过方士谦想和他好好聚一聚。

小陈就十分无奈的说:“唉,到时候又要看他们虐狗了……”

“虐狗?他们之中有谁脱团了吗?”我呆愣愣的问了一句。

小陈十分震惊,他的眼神介于你没跟我开玩笑,你是傻逼吗之间。

我说:“到底咋回事儿啊?”

小陈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狗剩,别告诉我你真没看出来,王队和方士谦早就在一起了啊!我们全微草都知道啊!”

听小陈这么说我愣了,我傻了,我懵逼了,我颤颤巍巍的问,“他们在一起多久了?”

小陈想了想说:“好像是第七赛季方士谦退役那一会儿。”

这句话让我彻底死机了……

合着我认识他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我是一直对着他吹他的恋人哦?那他不高兴才怪啊!我很尬好不好!而且全微草都知道?那是只有我没看出来哦?哎妈,我可去你的吧!

我记得我当时不是气,就是那种好像你的好友抢了你偶像的感觉……好吧我知道一般人不会有这种感觉,意会一下吧。

总之方士谦在我心中的形象就变成了王杰希的老相好,他回来后我独断和他绝交了一天,事后在他的软磨硬泡请我吃饭后我才原谅了他。

呵呵,他也说以为我知道他们在一起了,我知道个屁!

不过后来我一想,他那么喜欢王杰希把王杰希交给他也没什么不好,而且王杰希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多开心的,偶像好才是真的好。

一想通我就没啥心里障碍了,继续好好种草药,搞园艺,就是平时上网除了撕逼我还多了一项写方王文的爱好,没想到这一写还写出名了……

他们都说我写的方士谦脑洞太大,王杰希吹太火了,但是很好笑。

你们什么都不知道,有本事就去和方士谦吃个饭聊个天你们就都懂了……

3.听轮回李某说

我叫李狗子,呵呵,名字的事情就不要提了。我外婆当时因为她爱的那只大黄狗子死了非常伤心,这伤心着伤心着我就出生了,然后我就成了一条狗的代替品……

老实说我怀疑过我外婆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但是我妈说哪儿能啊,你外婆对你比对狗好多了,我读书少,就当我妈没骗我吧。

我也是一个比较看得开的人,名字啥的我就不在意了,大不了被人笑一笑嘛,除了笑一笑他们还能干嘛呢?

有人说了,物极必反。我的人生一直磕磕绊绊的,很是倒霉,但是倒霉到一定的时间段你就会开始欧了,我一开始是不信的,可是自从我收到了轮回俱乐部的录用我就觉得这句话真是太他妈对了。

哪怕我只是轮回俱乐部的厨房工作人员。

做饭呢,我是不会的。我这个人比较将就,对吃没啥特别要求只要能吃就行,就是北京传的那个很厉害的豆汁我也能面不改色的喝下去,我还不是北京本地人……

我外婆说我可能是味觉失灵了,我不以为然,咸辣甜我还是分辨得出来的,就是觉得没太大差别。

然而这样的我是怎样被轮回俱乐部的厨房录用的呢,还不是因为我擦桌子擦的快,洗碗洗得快,打饭也打的快。干什么都不仅效率高而且速度快。

他们轮回也不缺厨师,缺的就是我这样的技术型人才。

总之我就这样进了轮回俱乐部,开始了我走向人生巅峰的第一步。

好吧,他们说我进了轮回就已经到达了人生巅峰了,要说为什么,他们让我看看周泽楷再说吧。

老实说周泽楷真的很帅,我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看了都觉得帅的那种。有许多女孩子挤破了脑袋都想进轮回,哪怕只能当食堂大妈。她们都说这种近距离和偶像共事的机会超级珍贵,给我这种不玩荣耀不关心职业比赛不粉周泽楷的人简直暴遣天物。

哦,那你们很棒棒哦,有本事就做事比我快啊!典型的拉不出屎还怪地球没有吸引力……

反正我就这样在轮回呆了下来,老实说工作还是挺累的,他们这些游戏职业选手每天都拼命训练,累得不行,吃饭超级快量也超级多。这之中大家的男神周泽楷还好,温柔的副队江波涛也很矜持,就孙翔那孩子最过火,吃个饭像是有谁跟他抢一样吃得飞快,我每次都要担忧一下他有没有被呛到。

轮回也是一只神奇的队伍,食堂的赵大妈喜欢跟我唠嗑,比如她跟我说全联盟唯一一个结了婚的人就在轮回,还有杜小明同学一直在追兴欣的那个唐柔妹子,但看样子悬。孙翔脾气有些冲,大多数时候是在傲娇,大家都把他当弟弟,他有些时候智商会下线,多给他准备六个核桃。江波涛平时温柔,可他还有半个心脏的外号,不要轻易去惹他,还有他超级理解周泽楷,底线也是周泽楷。周泽楷虽然帅气,但不喜欢说话,所以不要妄图独自与他交流唠嗑。

嘿,这还真是不了解不知道一了解吓一跳哈,荣耀联盟的这些人都还挺有意思的,我磕着瓜子听着赵大妈的话准备有事没事接触一下战队的人。

第一个和我成为朋友的是孙翔。

老实说一开始我认为孙翔是很不好相处的那种人,虽然赵大妈说他是傲娇,但我看见他那一副老虎要吃人的表情就怂,完全不敢与他搭话。可了解了之后我就明白,这哪是老虎啊,就是一只小猫,平时看他闹一闹还多好玩的。我算是理解轮回的人都把他当弟弟的心情了。

我和他的相处是从阴阳师这款手机游戏开始的,当时这款游戏很有名,我一无聊就鬼迷心窍的玩了起来,然后我就沦陷了。

某天的某段休息时间,我坐在凳子上肝阴阳师,孙翔正好路过撇了一眼,接着他就很惊讶的问我:“你也玩阴阳师?”

我们的交情就这样很戏剧的开始了,然而这个时候我们还没那么要好,我们真正成为朋友时候是我帮他抽出大天狗的那一天。

不知道我是不是五行缺狗,我名字跟狗有关系,阴阳师的SSR我只有大天狗,五只,都可以组一只队伍了……

孙翔听说了这件事非要我帮他抽卡,我说这不一定是大天狗,还有可能是鸦天狗。他偏不信邪非要我帮他抽,还说信我的玄学得大天狗!于是我没办法只好帮他,我也没想到我真这么神,还真帮他抽出来了,可能这又是我运气来了的另一种体现吧。

总之孙翔超级高兴,高兴得快蹦起来了,自此他开始叫我狗子哥,我帮他抽出来的那只大天狗他还取名“李狗子”。

唉,这倒霉孩子……

我们关系好了,他自然乐意与我说一些乱起八遭的,什么迟早有一天要打败叶修,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即使是队友,他也要打败周泽楷。外加还要打败呼啸战队的一个叫唐日天的人。唉,这些父母取名怎么都跟我外婆一个德行,还日天……

孙翔这人虽然中二了点,傲娇了点,本质还是一个好孩子,我也多喜欢听他吐槽的,他们正副队的那些猫腻我也是从他这里知道了一点,可是孙翔本人却并搞不明白……

起因是某天他告诉我周泽楷因为上次给麦当劳那么大甜筒打广告效果太好了又接了一个冰淇淋的广告,江波涛也跟着一起去了,我还想这难道不应该是经理的工作吗?副队还带陪拍广告的?

孙翔一本正经的给我说,没江波涛其他人根本无法与周泽楷交流。我就用同情的目光看着他,周泽楷他只是不喜欢说话又不是哑巴,这种重要的事情他肯定是要开口的,我上次给他打饭他还对我说了谢谢两个字呢,这种理由估计只有骗骗孙翔这种单纯的孩子。

但是我想归想,也不能得出什么结论,而且八卦嘛也不一定非要扒那么深嘛。

然后第二天孙翔就跑过来对我说周泽楷因为昨天拍广告冰淇淋吃多了拉肚子没能去训练。

我想了想觉得周泽楷挺不容易的,又是战队队长还要接那么多的广告,而且每项都要做好真是辛苦啊。

我正准备叫食堂大爷做点热的小米粥给周泽楷送去时孙翔突然又说副队今天因为周泽楷病了训练都心不在焉的,没过多久他就说要去照顾周泽楷便离开了。

卧槽?我就更不明白了。这轮回的副队管得真的那么宽?需要照顾队长的衣食住行?所以说你们经理真的是吃白饭的?

呵呵,所以我说我读书少呢,这个时候我的智商基本就比孙翔高那么一点点,还没看出这其中的真谛。

和孙翔说完我就去找食堂大爷了,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大爷已经做好小米粥在一旁等着了,他对我说这是江波涛让他做给周泽楷的,正巧我来了就给他送去吧。

此时我的内心越来越疑惑了,这个江波涛究竟是一个什么人物啊?虽然听说他很理解周泽楷,但是我觉得他对周泽楷也太上心了,简直超过了普通副队的职责,而且听孙翔说周泽楷貌似也对他十分的好,他们的相处就像老夫老妻一样,互相关心到一定的承度了。

不过我一个小小的厨房员工也管不了那么多,我就只有端着小米粥龟速向周泽楷的房间前进。

“小周你的肚子还疼吗?”

刚到周泽楷房门口我就听见江波涛的声音,并且眼尖的发现他们的门没关紧……

人啊,有些时候就是好奇心作祟,虽然知道这样做很不厚道,可我怎么就是管不住想要扒墙角的自己呢……

所以此时不扒更待何时啊!我怀着这种忐忑又激动的心情默默的凑近了门缝。

“嗯……好多了……”

周泽楷就这样躺在床上,看上去有些虚弱。

江波涛坐在床边用手摸了摸周泽楷的肚子,引得周泽楷直发笑,这个笑容如果是小姑娘看见了估计能直接流鼻血……

“小周你别笑啊。”江波涛看见周泽楷笑了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嗯,江的手,暖和……”周泽楷的声音很轻,表情看上去非常幸福。

江波涛却有些自责的说:“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阻止他们重拍那么多次,这次拍不好下次拍就是了,没必要非要一次性完成……”

“不怪江的。”周泽楷坐了起来直接把江波涛抱住了。

我嘞个去!当时我就傻眼了!这,这是个什么操作???

就见江波涛也回抱住他,他们抱了一阵子周泽楷就突然凑过去亲了江波涛一下,emmmmm,亲的嘴……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我在心里念叨着这句话,立马转身掉头就跑,还尽量不发出声音。

艾玛这可是一个大新闻啊!!!轮回的正副队是那种关系?!!其他人知道吗?反正孙翔肯定是不知道……

那时我的内心仿佛有一百只草泥马在奔跑,我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并且给自己不断洗脑,冷静下来,冷静下来,狗子你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

然而这并没有任何卵用……

但是我的接受能力还是很强的,后来我就用这是别人的事儿你也管不着啊说服了自己。还暗暗为那些喜欢周泽楷或者是江波涛的女孩子和男孩子默了默哀,你们的男神跟他的队长/副队好了,你们不知道吧。

后面我为了躲避那个尴尬的局面端着差不多冷掉的小米粥去食堂热了热才又转回了周泽楷门口。

至此我再也不敢去扒别人的房门口了。

接下来我又觉着他们两个谈恋爱挺不容易的,在打饭的时候总喜欢给他们多打一点,他们对我的态度也多好的。

有一次被孙翔撞见了他就很悲愤的对我说:“狗子,你变了。”

这倒霉孩子懂个屁,人家谈恋爱就是要吃好的喝好的,你哪天谈了恋爱我也给你多打饭!

4.听兴欣李某说

我叫李苟海,是不是觉得我的名字突然就正常了起来?叶修跟我说他打听到其他俱乐部有人叫李狗蛋,李狗剩,李狗子的,你看你的名字跟他们差不多要不你就叫李狗嗨吧……

差很多好吗?

我白了他一眼说:“你是不是某日剧看多了?”

他摇摇头指向苏沐橙,“是你女神看李狗嗨这部剧看多了,你就由着她吧。”

我看着苏沐橙的微笑,就这么一咬牙一跺脚的容忍了下来……后来我一想,我的女神怎么可能出这种鬼主意!一定是叶修那个混蛋乱想的!唉,失策失策……

接下来容我再正式的介绍一下自己,我叫李狗嗨,呸,李苟海,是兴欣战队的一名厨师。

也是唯一的一名厨师……

我会来到兴欣网吧也是纯属机缘巧合,那时我刚大学毕业找工作四处碰壁,我基友就告诉我不要那么操之过急,你先找些其他的工作做着,边积累经验边继续找工作。我觉得我基友说得十分有道理,正巧我路过的一家网吧在招募新员工,我认为当网管也没什么不好,虽然和我的专业八竿子打不到一块没什么经验可积累,但是自由时间充足,还可以泡在网上查各种就业信息。一打定主意我就二话不说跨进了这家网吧。

老板娘陈果是一位很漂亮的女性,她告诉我了一些注意事项,说什么她们正准备组个战队打荣耀挑战赛,可能平时会有些辛苦,我点点头,虽然我不玩荣耀但是其他游戏也有这个体制,光听我就知道他们的不容易。老板娘本来今天就想让我试着上班看看,我刚想答应背后就突然冒出两个僵尸……

老实说他们那个状态我也只能用僵尸来形容了,头发乱糟糟的,面色惨白,声线沙哑。

其中一个脸看着就很嘲讽的人说:“老板娘,哥快饿死了……”

另一个中年男人接着说:“快,泡面,江湖救急……”

老板娘看着他们两个的样子简直气不打一处来:“我晚上给你们送了饭的,你们吃哪儿去了啊?”

嘲讽脸回答道:“我们两个抢BOSS太入迷了,被包子他们吃完了……”

我看了看老板娘那个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再看了看仿佛快要饿死的两个人,心一软就自告奋勇的去给他们下面。

中年人问:“这人谁啊,天使吗?”

老板娘直接一巴掌拍他肩上:“胡说啥啊,人小李新来的网管。”

接着老板娘就十分不好意思的对我说麻烦了,然后带我去了网吧后面那个许久都没人用过的厨房,我想反正就煮两包面,我关心厨房环境也没太大的意义。

后来我才知道,这意义可大了去了。

当我把煮好的两包红烧牛肉味方便面给他们端过去的时候,他们立刻就如狼似虎的扑了上来,害得我以为他们不是没吃晚饭,而是三天都没吃过饭了。

“卧槽!这真的是方便面?这么好吃?”

“港真我从来都没吃过这种方便面……”

我看他们狂吹红烧牛肉味方便面就很疑惑,这还能有啥不一样的?

“老叶,这是煮的,不是泡面!”

“原来如此,煮一下味道就会有这么大变化吗?真是神奇……”

听了他们的对话,我觉得我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他们真没吃过煮的方便面?我这么想我也这么问了。

那个嘲讽脸说:“真没吃过,以前在家根本不吃方便面,后来打荣耀都还来不及呢,哪有时间去煮面啊。”

我不禁陷入沉思……

可他们后面的话直接让我喷了出来。他们跟老板娘推荐我,说我这样的做饭天才当网管太暴殄天物了,什么他们战队正好缺一个厨师,让老板娘看看我怎么样。

老板娘一开始还很理智的说不行,我也很坚持的说自己真没这儿本事,然后他们两个就开始忽悠我们了,不是我说他们的忽悠能力真的太厉害了,我没看过他们打游戏不知道是怎样的,但在那一刻我觉得他们不去当大忽悠才是暴殄天物。

总之我们都被忽悠进去了,老板娘让我先当厨师试试,我也莫名的对自己的手艺产生了迷之自信。

其实我还是会做饭的,虽然做得就一般,可就是这一般的手艺拉扯了和我一起租房的那三个室友四年,第二天我正式上岗,迎来了来自兴欣全员的欢迎。

我知道了那个嘲讽脸叫叶修,是荣耀中很厉害的一个人物。那个中年人叫魏琛,玩游戏也很厉害,不过比较猥琐。还有包子,罗辑等一堆爷们。

不是我说他们兴欣的美女可真多!老板娘本来就很好看了,没想到还有唐柔和苏沐橙两个女神级的人物!!!

到现在我都觉得进兴欣最大的好处就是遇见了女神们。

我来到兴欣正式煮的第一顿饭也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老板娘找我签了合同,我这个厨师的工作就算是这么定下来了。

现在我时常会思考,说好的只是找个暂时的工作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了呢。

上面已经说了,我是兴欣唯一的一个厨师,无论我给不给他们做饭他们还是到哪儿都要带着我,叶修说什么多一个人多一份声势,你看看人家霸图人多多啊,咱们可不能输了。

我说不过他只能呵呵,随队厨师,你们听说过这个职业吗?

反正他们比赛的时候我也只能和老板娘坐在一起,时而紧张,时而为他们打call。有时我就会想,其他战队的厨师是不是也是这么个屌样,可能当时只是我不想承认随队厨师这个职业只有我一个人而已吧。

没想到后来我还真有机会去其他战队的厨房溜达溜达,这件事就要从叶修把方锐忽悠到兴欣那天说起。

要说方锐这个人啊,长得端端正正,一双大眼睛明亮又闪烁,你说这么一个好端端的青年怎么就能那么猥琐呢?

跟方锐接触久了我发现他还是个人精,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动不动就向人展示他那真诚的眼神。呸,真诚个鬼,怎么看也只有猥琐好吗,我怕不是信了你的邪。而这样的方锐也是被叶修忽悠到兴欣的,可见方锐的猥琐还没修炼到家,姜还是老的辣。在这点上我真的是不得不佩服叶修。

方锐也很看得开,既来之则安之,他说大家都是冲着冠军去的那些有没有的就不要管他了,他还说虽然兴欣只有我一个厨师但是我做饭还是挺好吃的。

得,这话我爱听,当天晚上我就偷偷往他饭里多加了一个荷包蛋。

后来某一天某场常规赛遇见了霸图主场,我们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了Q市。

霸图的人我也是见过的,他们上次来我们兴欣时我愣是被韩文清的钱包脸吓得一天没敢出厨房门。

这次叶修给我支招让我别看韩文清,让我盯着张佳乐看,张佳乐看着喜庆。

我说你别驴我,自从我在兴欣当起了厨师荣耀的那点事而我还是知道的,张佳乐看着是真喜庆没错,但是他这个人的还真不怎么喜庆,更别说他现在还多出了一丝忧郁气质,指不定我多看几眼就跟着忧郁了呢。

叶修见我这样说就让我看张新杰,那一丝不苟的着装和精英一样的气质,看一眼强迫症秒秒钟治好。

我说我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那种一丝不苟的精英男,这种人你一旦惹到他了指不定就活不过明天了。

他又说那你就只有看林敬言了,人家虽然玩的是流氓,可妥妥的是中学好教师形象。

我想了想还真是那样,可正当我定下来遇见霸图的人就一直看林敬言的瞬间,叶修又补了一句。

“但他还是方锐的相好,可能你一直盯着看的话方锐会胡思乱想,到时候还是看着办吧。”

呵呵,办个屁,我还是努力克服韩文清恐惧症吧。

叶修说出这句话时我还是有些惊讶的,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就练就了处事不惊,学会淡定的能力,很快便接受了现实。

方锐和那个林敬言以前不是呼啸战队的正副队长吗,在一起很正常啊。看看蓝雨和轮回战队那两对一直秀恩爱的正副,我就无法克可说。

我不知道方锐在呼啸时他们咋样,我只知道他到我们兴欣来时就我所知是一次没提到过林敬言,听叶修说他们现在应该是还在一起的,嗯,不懂,谈恋爱真复杂。

然后在比赛之前方锐就主动提出要去霸图晃一晃,我当时惊呆了说你没事去霸图干嘛啊?想被人打吗?

他笑而不语,后来我为我的迟钝默哀,他明显是要去找林敬言的啊!我这个傻逼!

他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顺便去见见人家大战队的厨房。

老实说我对这个提议很是心动,我现在对自己的厨师身份也没什么抗拒,并且身为一个战队的厨师我也有必要了解其他战队厨房的情况对不对?于是我就这样鬼迷了心窍跟着方锐走到了霸图。

霸图的门卫一脸无奈的看着我们,他显然是认识方锐的,他跟我们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后就将我们放了进去,我看了看他的名牌,姓李,和我同姓。

啊,李家人真好,好人一生平安。

我就这样和方锐大大方方的走进了霸图,然后,方锐刚刚熟门熟路的把我带到厨房门口的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mmp,有了相好忘了厨师!我那个气啊!但当我看见霸图的厨房时这些气全都变成了羡慕嫉妒恨!

这才是战队该有的厨房啊!高端大气上档次!我平时工作的那个小房间和这个相比就只能是蚂蚁和大象好吗!

但我也要学会往好的方面想,说不定以后我们兴欣得了冠军有了钱,那么一扩建,我也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了呢。

这么一想还真是美滋滋。

接着我一边妄想一边寻找着方锐,途中还遇见了许多好心人为我指路,其实霸图也不是他们传闻中的那么凶神恶煞嘛……

我找到方锐的时候他正在和林敬言说些什么,我就看见他们最后击了一下掌,方锐就乐呵呵的朝我跑来了。

我问:“你们刚刚谈了什么啊?”

方锐:“分手了……”

我:“卧……”

方锐:“了……是不可能的。”

卧槽尼玛的熊孩子瞎胡闹可吓死我了!!!

接着他又笑嘻嘻的说:“我说我要打败他得冠军。”

我:“哦,然后呢。”

方锐:“他说加油,等赢了他再说吧。”

我:“哦。”

接着我转头就走了,我想他们这波恩爱秀得也是低调奢华,明明只有几个字的对话我愣是听出了一种老夫老妻打情骂俏的错觉,单身狗还有没有人权啊!

没想到后来我们兴欣还真赢得了冠军!夺冠的那天我还一愣一愣的,随即反应过来和大家抱在一起喜极而泣,那一定是我人生中比考上大学还激动的一天。

夺冠没多久方锐就拖着一大箱行李去找林敬言了,我看着他的背影偷笑,心想他们真好啊。而且我能少做一人份的饭,不错不错。

可是到现在为止我的厨房还是只有那么一点大!不公平!我必须向老板娘提出异议,我不仅要大厨房而且要新同事!

这个时候我都未曾注意到,我已经爱上了这份工作,爱上了这里的每个人了,什么招聘广告,去他妈的吧!

5.听霸图李某说

我叫李雷,你肯定猜到了,我就是刚刚上文出现过的门卫。

是不是觉得我和他们四个画风都不一样呢,毕竟我是站在上帝视角上说话的。好吧我错了,其实并不是什么上帝视角,什么都是张佳乐那个爱八卦的人告诉我的。

你们是不是还觉得我只是单单的姓李,不是叫“李狗”就比那四个李某幸福多了……

要是你真的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

我记得我来到霸图的第一天就被一堆前辈围着拿我的名字开玩笑。

一开始我也很迷茫,我的名字虽然普通了点但也不至于他们笑成那样啊。

后来我前辈之一的唐师傅给我念了一段发音很不标准的英文我就全懂了:

Hello!

Hello!

My name is Han Meimei.What is your name?

My name is LI lei.

李雷就是我,而韩梅梅在他们心中就自动转换成了韩文清。

我可去你妈的吧!对着韩文清那张脸你们也叫得下去韩梅梅,牛逼牛逼,也不怕晚上做噩梦……

我本来就很怕韩文清,但自知道这件事的由来之后我见到韩队除了害怕之外还多了一种深深的负罪感。

我为什么要叫李雷?他为什么外号要叫韩梅梅?啊!韩梅梅,你为什么是韩梅梅呢?

我觉得这样下去我迟早要疯,还是跳过这个话题说说我在霸图的生活吧。

我们霸图因为张新杰副队的良好生活习惯,无论是战队还是其他工作人员的作息都非常良好。我们还会时不时的组织一些爬山马拉松之类的运动。到霸图来了之后我的身体都好了不少。

当门卫的工作本来就很轻松,在霸图更是如此,有了韩文清这个人我觉得霸图根本就不需要什么门卫,

所以我们平时喝喝茶聊聊天一天就过去了,可当张佳乐来了之后,这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张佳乐,一个神奇的男人。他跟韩文清被称为韩梅梅一样有一个神奇的外号,叫联盟一枝花。老实说他长得的确可以称之为漂亮,还有他的那个酒红色小辫子,外加他的账号卡名百花缭乱,联盟一枝花的确当之无愧。

他这个人有些倒霉,来霸图之前得了三个亚军,来了霸图得到了第四个……

很多人都说他是幸运E,我觉得他只是有些倒霉而已,真正的幸运E能拿到四个亚军吗?当然不能。可是他也确实倒霉到一定的境界了。

就他来霸图的这些日子中,我已经见识过了他平地摔,高空飞物不偏不倚砸中他,偷吃东西的时候遇韩队,连钱包都丢了三个……

唉,都不知道怎么可怜他。

唐师傅又跟我说你不用可怜他,他有他的男朋友罩着。

我觉得唐师傅也是一个很神奇的人,明明张佳乐还没来的时候我就在了,但是他总是能比我得到更多的消息,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包打听,每天乐意于四处寻找八卦……

在唐师傅和我们的努力下,张佳乐有男朋友的事情没过几天就在霸图传开了,其实他有男朋友也不是什么大事儿,联盟本来就有几对极其暧昧,在唐师傅的拼命取证下,证实了他们那几对也确有其事。

所以我这不说唐师傅神奇呢。

和张佳乐同一时间来的林敬言就是其中之一。他的男朋友方锐前段时间和我们打比赛的时候还带着一个人来霸图找过他的,我一看是方锐就放他们进去了。后来张佳乐告诉我方锐带来的那个男人就是兴欣战队的Mr.李,李狗嗨先生。唉,早知道我就该和他好好聊一聊,毕竟同为姓李的苦逼成员我们应该有很多话要说……

你敢相信吗?这样苦逼的除了我还有四个……

还是继续说张佳乐吧,他的男朋友也是个人物。江湖上人称第一狂剑孙哲平。有颜,任性,还是个土豪。就是跟张佳乐一样倒霉,第五赛季因为手伤退役了,不过最近听说他手好了一些跟着叶修混了一会儿,我不是唐师傅也打听不出更多的消息。

前段时间外面还传出过他们分手了的消息。我就不懂了,明明很多人连他们在一起没有都不知道就传别人分手了缺不缺德啊!而且你看他们那样像分手了吗?

张佳乐这个人啊,吃得特别多而且饿的特别快。但是我们霸图的规矩很严,除了早中晚三餐外食堂不提供加餐,张佳乐很绝望,这时孙哲平就登场了。

孙哲平不愧是张佳乐的男票,对张佳乐的生活习性了如指掌。我每天都能收到孙哲平给张佳乐邮寄的零食大礼包。

是的你没看错!!!每天!!!每天都有!!!

我都开始怀疑孙哲平是不是把张佳乐当猪养了,你有钱也不是这么个买法啊!

我大概看了一下,他买的东西还都各有千秋,礼包从薯片混合组合,到麻辣混合组合。口味从山珍野味到海洋咸味。方便面从康师傅的每个口味到世界排名前十的方便面全口味……

我都震惊了,这难道就是男友的力量?这难道就是土豪的威力?

那张佳乐就是活该倒霉了,我觉得他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了孙哲平。

如果单从寄零食这方面就得出这个结论的话那我就是一个肤浅的人,肯定不单单是这样,孙哲平对张佳乐那是真好。

事情要从某次孙哲平来了霸图说起,悄悄咪咪的说,这件事情连唐师傅都不知道。

就是某一天,某个带着墨镜一看就很有钱的大佬突然出现在了霸图,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值班,我就很惯例的问他是来做什么的。那个人就拿下墨镜说是来找人的。

我一看他那张脸,这不就是一直被我们八卦的人物之一孙哲平大佬吗?

在大佬面前我就显得异常拘谨,我问他是不是来找张佳乐的,他点点头,我说那我马上帮你联系他。

张佳乐他也表示很快就下来,在等他的这段时间没什么事我就想跟孙大佬唠嗑。可面对大佬我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谁知孙大佬先对我说:“平时给他的零食他都收到了吗?”

我一听立马来了劲说:“收到了,收到了,我们门卫室每天都有好好的签收你寄来的快递。”

接着我又问,他是怎么做到每天坚持不懈寄零食,还都不带重样的。他告诉我他一开始买多了就和店家认识了,然后他就拜托店家每天都向这个地址寄吃的,还特别吩咐了什么好吃,什么新出,就寄什么。

我心想这店家是把你当VIP了,毕竟能遇上这个大佬也是不容易啊!

然后我又继续和他扯,他告诉我虽然他天天给张佳乐寄东西但其实张佳乐胃不是很好,希望我没事能看住他不要让他吃得太多,吃饱就行了。

我想说我就是个门卫管不了这么宽啊,而且你天天给他寄他不吃光才怪……

但是面对大佬我是不敢这么说的,我就说我知道了,还给他建议不要寄吃的寄得这么平凡,大约一周两次就好。

孙大佬也觉得我的建议可取,他又对我说寄的东西有些很重,张佳乐又倒霉,也许一不小心就抱着大箱子从楼梯上摔下来受伤了呢,所以他想让我每天签收了就给张佳乐送货上门。

我的第一反应是张佳乐是个纯爷们这点重量他还是搬得动的,这不都这么久了也没见他出什么事儿啊。

但第二反应就是他说得好像真的很有道理!毕竟张佳乐真的很倒霉!这样的事情好像真的会发生啊!

我连忙点头表示明白明白,我今后保证做到!孙大佬也对我说谢了,然后张佳乐就屁颠屁颠的下来了,他们就丢下我这个单身狗离开了。

现场吃了一堆狗粮,还体验了一下所谓男友力这种东西,那一天我过得还挺丰富多彩的……

当天晚上唐师傅就来跟我八卦说什么孙哲平今天来找张佳乐约会了,我波澜不惊的听他眉飞色舞的讲他所知道的事情。呵呵,我可是和孙大佬当面对过话,还承诺过他照顾张佳乐的人啊!根本不稀罕你的八卦好吗!

之后孙大佬果然听了我的建议把寄零食的次数减少了,一开始张佳乐还很不乐意,我就给他讲道理,讲这之中的缘由,这之中的真谛。张佳乐也很好忽悠,不过我这次是真没忽悠他。

开始给他快递送货上门后我们的关系变好了不少,我也有意无意的会在生活上多照顾他一些,他也开始给我八卦了,还说我狗腿,也不知道孙哲平给我喂了什么迷魂汤让我这样任劳任怨。

我说没有的事,我是败在了人家的男友力下。

我本来也是抱着乐于助人的心态揽下这差事的,压根就没想过人家孙大佬能记住我,可我更没想过的是,这孙大佬不但记住了我还给我送礼物了!

当时我还很诧异寄件人是孙哲平为啥收件人不是张佳乐而是李雷?我反应了半天才知道那是给我的。里面的东西也很简单,就是一块表,但是看了牌子后我差点跪了。

我连忙跑去找张佳乐说这东西我不能收,我怂,我要不起。张佳乐就一脸鄙视的说:“这是孙哲平看你照顾了我很久的份上送你的,我也觉得你多辛苦对我也挺好的,就当补你的生日礼物嘛!你应该得的,没什么要不起。”

说实话我是真挺感动的,但土豪的世界我也是真不懂。总之这表最后我还是收下了,平时也不敢带,恨不得上几柱香供着。有一次孙哲平又来了我连忙对他说谢谢,他也不在意,就说没什么。张佳乐也笑嘻嘻的一直对我说不要想那么多嘛。

啊,他们,真的有那————————————么好啊!!!

自此我就自封为双花赛高大队的第一人,有人再敢黑他们分手的话,我就上网雇十万水军和他们撕,看谁厉害。

我还想着什么时候把其他战队的那四个李先生拉出来交流一下心得,虽然在战队很累,但是也一定有什么好事发生的。说不定除了我们外还有其他的李先生,总之之后再慢慢认识吧。

最后,这里就再让我用上帝视角给大家说再见啦!

End

PS:方便面那个是我隔壁寝室的妹子告诉我的,她真的从来没有吃过煮的方便面我们全寝室都震惊了emmmm


评论(39)

热度(16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