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全员】游乐园大作战

·照例OOC预警,有各种私设

·CP:叶蓝,喻黄,双花,周江,方王,双鬼,林方,韩张。看不太出来的昊翔,肖戴

·这次叶神终于有CP了!开不开心!

·因为是几个脑洞混合,所以很多游乐园没有的东西我也写进去了。

·设定是国家队夺冠后在B市玩耍休息几天,自家的CP们都在。

 

 

1.

【夜雨声烦邀请你加入除叶修外的全员群】

百花缭乱:黄烦烦你建这个群是要干嘛?有什么事需要瞒着叶修?

夜雨声烦:张花花你先闭嘴!你们听我说啊!据可靠线报,叶修明天要去游乐园约会!!!

百花缭乱:卧槽!

逢山鬼泣:卧槽!

海无量:卧槽!

一叶之秋:卧槽

唐三打:卧槽!

王不留行:我倒是听说是有这么一个人,不过叶修谈恋爱黄少天你这么紧张干嘛?

鸾辂音尘:我闻到了一丝NTR的味道~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们不要胡思乱想胡说八道好吗!我和我们家队长感情好着呢!主要是!叶修他拐的是我们蓝溪阁的人啊!我能忍?

风城烟雨:y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

沐雨橙风:内部消息~蓝河今天就已经到B市了,他们准备明天去X游乐园约会。

海无量:没想到叶修行动还挺快。

夜雨声烦:好气啊!我不能让叶修就这么轻易抢走我们蓝雨的人,要想带走我们蓝河,不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也要经历七七四十九难啊!

逢山鬼泣:你去哪儿给叶修找什么七七四十九难啊?

夜雨声烦:夸张!夸张的说法懂吗?

逢山鬼泣:哦【冷漠.jpg】

夜雨声烦:所以!我的计划是这样的,明天我们分成几个小组,先跟踪叶修他们到游乐园,然后乘其不备抢走蓝河。接下来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在游乐园的几个地方待机,每个组都必须给叶修一个任务,叶修完成了任务才能到下一个地点,当他完成最后一个任务后才能见到蓝河。

逢山鬼泣:这就是你所说的七七四十九难?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这是综艺节目看多了吧。

海无量:有点狠,堪比王母娘娘。

夜雨声烦:废什么话啊!你们就说来不来吧!来的扣1。

百花缭乱:1【感觉还是很好玩的】

再睡一夏:1【跟乐乐】

索克萨尔:1【无条件支持少天】

王不留行:1【有点兴趣】

防风:1【跟小队长】

一枪穿云:1【想看……】

无浪:1【小周的意思是,想去看看叶修前辈的约会。】

海无量:1【哈哈哈哈看老叶笑话】

冷暗雷:1【跟方锐大大】

石不转:1【随意掺和一下】

大漠孤烟:1【跟新杰】

逢山鬼泣:1【去去去去去】

鬼刻:1【跟上面那个白痴】

一叶之秋:1【看叶修笑话+1】

唐三打:1【不去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鸾辂音尘:1【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没有我呢!】

生灵灭:1【负责看住小戴】

风城烟雨:1【我就喜欢搞这种事情】

沐雨橙风:1【虽然觉得叶修和小蓝很可怜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扣1的欲望】

夜雨声烦:那就是全员咯?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明天有你好看啦。

【夜雨声烦将群名称改为棒打鸳鸯小分队】

2.

“橙风橙风,这里是夜雨,现在目标人物君莫笑的情况怎么样?OVER。”

“夜雨夜雨,这里是橙风,现在君莫笑刚刚从酒店出发,应该是准备去接蓝河。OVER。”

“好!第一小队,第二小队跟上叶修。剩下的人先去X游乐园埋伏。”

“收到。”

“我说,这个真的有意思吗?”林敬言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对讲机实在是很无语。

昨天晚上他们连夜商量着今天的行动方案,也不知道是谁提出来想要用一用跟踪的必备产物对讲机,结果孙哲平表示他可以提供赞助,今天早上天还没亮按人数买的对讲机就送了过来。

“当然有意思啊林大大,你想一想,虽然现在网络聊天工具已经非常普及了,但是容易掉线啊!而且对讲机可是一种情怀。想想以前的电视剧,都是对着对讲机喊代号的。”方锐把玩着手里的对讲机跟林敬言解释道。

不过林敬言觉得方锐就是在胡扯,用对讲机就算了,还要强制把荣耀账号名称作为代号喊出来,他们这群人就只是想玩而已。他叹了一口气默默的上车当起了司机。

方锐和林敬言正是黄少天口中的第一小队,他们和李轩吴羽策的第二小队的任务就是跟踪叶修,确认叶修的方位。

现在的情况是叶修还在去接蓝河的出租车上,林敬言和方锐跟在那辆车的后方50米处,李轩和吴羽策所乘坐的车也跟在方锐林敬言后面50米左右的地方。

“不过话说回来叶修今天真的是把自己收拾得人模狗样,你看看他那一身装扮,哪里还看得出是个打游戏的宅男啊,说是什么富家少爷都有人信。”方锐回想了一下今天偶然走廊上遇见的叶修,不禁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如果不是他弟弟没来,方锐真的要以为那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叶秋了。

“叶修本来就长得多帅的,就是平时不好好收拾自己,还是个宅男。虽然他可能不怎么在意外貌,但是谈恋爱了多少还是会注意一下的。”林敬言有模有样的分析着。

方锐盯着林敬言看了好一会儿,把林敬言看得心里发毛“我说错什么了吗?”

方锐摇摇头“我就是在想,我一个大好的阳光青年,是怎么看上你这个斯文流氓的啊?”

“可能是因为爱情吧。”林敬言打趣道。

“我信了。”

此时叶修所乘坐的出租车在一间旅馆前面停了下来。

“女士,女士,这里是无量,君莫笑刚刚在这个旅馆前下车,我和冷暗准备找地方停车观察。OVER。”

“你说谁是女士啊!”吴羽策忍住下车打方锐一顿的冲动不情愿的开口“猥琐,猥琐,这里是鬼刻,我和鬼泣就跟你们保持这个距离停车。OVER。”

吴羽策觉得有些蛋疼“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跟踪叶修非要两个队,我觉得一个队就够了。”

“可能是黄少天觉得如果被发现了有替补的接上?”李轩想了想。

“被发现就发现啊,他又不能干嘛。再说他的目的地就是游乐园,跟踪简直多此一举。”吴羽策露出了不解的表情。

“可能就是觉得好玩吧,阿策不是也乐在其中吗?”李轩对吴羽策笑了一下。

“我只是负责跟着你的。”吴羽策扭头不看李轩。

“是是是,等下我们也顺便去游乐园好好玩一下吧!”

“好啊。”

虚空的正副队就这样无意识的秀了一把恩爱,与此同时我们的叶修也将蓝河接到了。

3.

叶修觉得今天的国家队一定有问题。

先是昨天晚上沐橙露出的迷之微笑,然后就是今天早上方锐那一脸吃了秤砣的表情,外加大清早就抱着什么东西鬼鬼祟祟的黄少天。

肯定有鬼。

难不成我今天要和小蓝约会的事情暴露了?可是这件事应该只有沐橙知道啊,难道我把这件事情告诉沐橙就是个错误?

恭喜叶神你答对了,沐橙正在坑你们的路上越走越远。

可不管再怎么可疑,会还是要约的,于是叶修一大早就来到了蓝河居住的旅馆前。

他当然没想到他的好队友会在后面跟踪他。

蓝河其实非常紧张。

虽说他和叶修互相表明心意在网上也交往了有那么些时日了,但是见面的次数却屈指可数。

没办法,先不说异地恋本来就痛苦,叶修前段时期还直接到苏黎世打比赛为国争光去了。这段时间他们两个人的联系更是少之又少。

大神就是大神啊,许博远小同志不仅一次在心里叹气。

不过蓝河倒是没悲伤多久,听说叶修他们夺冠后蓝河就拉上春易老笔言飞入夜寒几个人疯了一晚上。结果没想到几天后叶修就邀请他到B市的游乐园玩,连机票都帮他定好了。蓝河又风风火火的收拾好了行李,在众人现充去死的目光中来到了B市。

但是他没料到的是,他的好朋友,会把他卖给他最亲爱的黄少。

“呦,小蓝好久不见啊。”叶修一到旅馆前就看见了一脸坐立不安的蓝河。

“叶,叶神!好久不见啊!恭喜中国队获得了世界冠军!”蓝河见到了许久不见的叶修有一点激动,一开口就把自己在心中排练过几百遍的台词说出了来。

“还叫叶神?”叶修反问道。

“叶,叶修?”

叶修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时他才发现叶修和平时的打扮完全不同。一身看起来很衬叶修的休闲装扮,发型明显也是用心修饰了的,完全没有平时的那种不修边幅的样子,看的出来叶修对这次的约会很上心。而且,很帅气。

蓝河的脸简直快红透了。

蓝河长得很清秀,今天也是走的清爽小男生风,叶修仔细的盯着他看了一会,默默在心里表扬自己眼光真好。

“走吧。”叶修对蓝河伸出了手,蓝河看了看,有些不好意思的回握住。

“嗯。”

4.

“这里是冷暗,目标人物君莫笑和蓝河往X游乐园南门前进了。在南门待机的有哪些,收到请回答。OVER。”

“冷暗冷暗,这里是夜雨。我和索克正在南门入口处待机。OVER。”

“冷暗冷暗,这里是百花。我和一夏也在离南门不远处待机,话痨话痨,你看见我们了吗?OVER。”

“老二老二,我看见你们啦。OVER。”

既然都不好好说代号,那代号的意义究竟是啥?

林敬言又不懂了。

“夜雨,百花,这里是鬼泣,君莫笑现在已经和蓝河通过了南门入口,你们准备下一步计划。OVER。”

“好的,无量冷暗,鬼泣鬼刻,你们先去昨天商量好的地点待机,剩下的交给我们吧。OVER。”

“收到!”

黄少天安排完任务后就看见叶修和蓝河走了过来。他忙拉着喻文州跟了上去。

“队长队长!他们居然手牵手啊!手牵手!叶修真的是臭不要脸!这样我们该怎么实行下一步计划啊!”

“嗯……这个我觉得就是少天擅长的领域了。”喻文州微微一笑“少天最擅长的不就是抓住时机了吗?看准一瞬间的机会,将他们分开。”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黄少天立马表示“好的队长,就这件小事情我一定会做到的。”

然后这两个人就偷偷摸摸的跟踪叶修蓝河了一段时间,接着黄少天终于等到了那一刻。

叶修去上厕所留下蓝河在厕所门口等待的那一刻。

身为联盟最佳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自然不会放过如此好的机会,于是他在叶修进厕所的那一刹那立马拉过蓝河跑了起来。

“诶诶诶……卧槽你是谁想干啥……黄……黄……黄少?!!”

蓝河突然被人拉走自然是很懵逼的,这个人想干啥啊?难不成要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男?劫财还是劫色啊?我的男票还在厕所里呢这样真的好吗?他脑中已经在极短的时间内浮现出一排排小弹幕了,而当他准备把这些弹幕变成语言轰向对方时,他发现这个拉着他奔跑的男人居然是他的偶像黄少天。

“蓝河啊,对不住啊,我其实也不想做这样的事的,毕竟棒打鸳鸯什么的还是多不好的,可是我就是觉得不能就这么便宜叶修那个混蛋,想要我们蓝雨的人,必须要经历历练才行。”

黄少天就在前面一边拉着蓝河奔跑一边碎碎念。蓝河表示,什么棒打鸳鸯?什么历练?我完全听不懂啊?

“老二老二,这里是夜雨,你们看到我了吗?我现在刚刚抢到蓝河需要你们交接一下!收到请回答!OVER。”

“话痨话痨,这里是百花,我看见你们了!我们就在你们前方一百米处。OVER。”

蓝河就这样看着黄少天拿出一个对讲机开始讲他根本听不懂的对话。

港真,我怀疑我不是中国人,并且卷入了一个神奇的事件中。

接着他就看见了据说是来接应他的张佳乐和孙哲平。

“张佳乐大神……孙哲平大神……”蓝河现在脑子彻底乱了,先是突然出现拉走他的黄少天,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也出现在了这里,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

“蓝河就先交给你们了,我看他现在一脸懵逼的你们好好给他解释一下,我要马上赶回去,队长还被我丢在哪里呢。”

“好好好你快走蓝河就暂时交给我们了,刚刚苏沐橙她们说要过来接蓝河,她们做最后一组。”

“OK,那我先走了,拜拜!”

“拜拜!”

黄少天打完招呼把蓝河交到他们手上后就飞快的跑开了。

“你就是蓝河啊?真名好像是许博远?啧啧,叶修也真是好命,网恋都还能恋到一个这么好看的。”张佳乐仔细的观察着蓝河,把蓝河看的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乐乐你适可而止一点,还是好好给人家解释一下吧。”孙哲平在一旁提醒道。

“哦哦对的,你脑子一定很乱吧,没事,我来给你简单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

5.

叶修他没想到他的预感真的应验了。

他就是去上了个厕所,一出来他亲爱的蓝河就变成了笑得一脸心脏的喻文州。

一定是我出厕所的方式不对。

“叶领队上午好。”喻文州依旧笑得如沐春风。

“文州啊,你们又在搞什么幺蛾子?老实交代把小蓝藏到哪儿去了?”叶修也没想跟他废话,上来就开门见山的问道。

“这个我也没法回答,毕竟人是少天带走的,要不等少天回来了叶领队你去问问。”喻文州实事求是的回答。

叶修也不好继续说什么,只好乖乖的留在原地等黄少天回来。

黄少天的动作也不慢,飞快的就跑了回来,当他看见叶修的时候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叶修叫你拐我们蓝雨的人这下有你好看了吧!”

“我说黄少天你无不无聊啊,文州你也不管管。”叶修很是无奈。

“这件事件我觉得少天高兴就好。”

“听到没有,听到没有!我们队长是向着我的!”黄少天听见喻文州的回答后非常得意。

为什么我恋人不见了还非要看你俩秀恩爱?

叶修感觉心好累啊。

“所以黄少天你到底想干嘛?”

“很简单啊,想要找回蓝河你就得先过我们这关才行!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组都将会给你出一个任务,你只要完成了任务后就可前往下一地点。顺带一提我们一共有10个小组,一共10个任务,当你完成所有的任务后我们自然会让你见到蓝河的。”黄少天非常详细的跟叶修解释道。

叶修此时已经一个头两个大了。10个组10个任务?合着你们是全部都出动了?我就约个会还用得着这么大阵仗?你们是存心整我是吧。

“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们,好好好,这次算你们赢了,别浪费时间了,快点出第一个任务。”既然已经演变成这个局面了叶修也不想多纠结了,还不如快点做完这些乱七八糟的任务快点找到蓝河。

“好好好,看来老叶你很好的理解了现在的情况。”黄少天对叶修的配合十分满意“那么本着第一个任务都很简单的原则,本剑圣就大发慈悲的让你跟着我说一段绕口令好了。”

“绕口令?”叶修有点意外黄少天出的任务会是这个。

“毕竟是耍嘴皮子,少天还是比较有自信的。”喻文州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嘿嘿,也不是很难啦,你只要一字不落的把我说的绕口令复述一遍就好啦。准备好了吗?那我开始咯。”

叶修“嗯”了一声。

“南边来了他大大伯子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北边来了他二大伯子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 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 咬了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一口; 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 也咬了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一口。 不知是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 先咬了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 还是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 先咬了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 ”

黄少天一口气不带停顿的说完了这个绕口令,完了他还不忘补一句“很简单吧。”

“是挺简单的。”他本意是想讽刺一下叶修的,但是没想到叶修会说出这样的话。

“你……确定你能一字不落的说出来?”黄少天有点不相信叶修真的能只听一次就完整的复述下来,连一旁的喻文州也露出了饶有兴致的表情。

“怎么,不信哥啊。好,那我现在就开始说了,你可要听好了。”叶修得意的笑了笑。

“南边来了他大大伯子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北边来了他二大伯子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 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 咬了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一口; 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 也咬了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一口。 不知是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 先咬了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 还是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 先咬了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 ”

说完叶修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怎么样?”声线里是慢慢的嘲讽。

“卧槽这不科学!老叶你难道真的有这么强的记忆力和嘴皮子?”黄少天震惊了。

“怎么可能?”叶修翻了一个白眼“当然是你说的这个绕口令我本来就会啊,是不是傻?”

“我去!!!你这是作弊啊!!!”黄少天气得都快跳起来了。

“愿赌服输,不是你定的任务吗?怪我咯?”

“靠靠靠靠靠!!!”

“少天,消消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喻文州在一边顺毛。

“可是队长……唔……算啦算啦,这次就算你过关了。”黄少天还是有点不服气“但是过了我这关你可别想其他关也这么好过。”

说着黄少天就摸出了对讲机,叶修看见了都傻眼了,你们还搞来了这种东西???

“老二老二,我是夜雨,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君莫笑通过了第一个任务,你们现在在哪里啊?我让君莫笑去找你们。OVER。”

“话痨话痨,我是百花,你们居然这么快就让君莫笑通过了真是太不给力了,我们现在在海盗船这边让君莫笑过来受死吧。OVER。”

叶修看着黄少天这个举动默默的用手肘捅了捅他旁边的喻文州,低声的说“你真的让他这样下去没问题吗?中二是病得治啊。”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叶修也同样小声说到“没办法,如果实在是太严重了我会阻止的。”

叶修同情的拍了拍喻文州的背。

“叶修你听见没有啊,他们在海盗船哪里等你呢。你就等着接受下一个考验吧。”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非常敷衍的点了点头然后快速的跑向了海盗船的方向。

“队长队长我们要跟上去看看吗?”黄少天问道。

“就不跟了吧。”喻文州非常温柔的对黄少天笑了笑“正好来到了游乐园,少天不我一起去玩吗?”

黄少天愣了两秒后才反应过来“去去去去去!走吧文州我们也去约会!”

于是喻文州便很自然的牵起黄少天的手在游乐园里逛了起来。

6.

蓝河觉得他此时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境地。

毕竟他才被交给张佳乐没多久苏沐橙和楚云秀就来把他带走了。

跟在两个超级大美女身边蓝河还是有些害羞的,关键是这两个美女还非常八卦,简直要把自己和叶修那点事儿全部挖出来才甘心。

蓝河在张佳乐的解释下也大概明白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情况了,总而言之他算是人质而叶修必须过五关斩六将才能救他。

怎么一股马里奥和碧琪公主的即视感。

蓝河晃了晃自己的头,努力把这个不靠谱的想法甩出脑海中。

要说另一个尴尬的地方就是,他现在也在跟踪叶修。

明明是和叶修出来约会的现在却变成了他和拐他的人一起跟踪自己的男朋友。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蓝河脑袋都疼了。

但是没办法,他也不可能丢下联盟这两个美女而跑过去和叶修相认,如果他做出这种事情的话,那他估计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所以蓝河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他们都不要出些什么太BT的任务,让叶修能够快点过关来带走他。

不过蓝河看见叶修飞快的说完绕口令通过了黄少天那一关时还是非常高兴的。

不愧是叶神真的是什么都能办到啊!虽然很对不起黄少,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的给叶神打CALL的欲望!

而且看见叶修为自己这么拼蓝河还是有点小小的满足感的,不过这种感觉在听见张佳乐他们出的任务后全变成了满满的担忧。

7.

“来,说出你们的任务。”叶修看见张佳乐和孙哲平后招呼都没打直接切入主题。

“呦呵,看不出来老叶你很着急的样子嘛,就这么急着找你的小朋友啊?”张佳乐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嘲讽叶修的机会。

“乐乐你看他这么可怜就别再泼冷水了。”孙哲平一脸同情的看着叶修“其实一开始我们是决定让你坐海盗船在上面大喊我是傻逼的,不过乐乐发现了那个……”

孙哲平手指向的是一个围了一圈人的地方,那里立着一个横幅写着【火鸡面大胃王争霸赛】

X游乐园作为一个大型的游乐园经常会有一些小型的活动开展,比如【游乐园好声音】,【游乐园成语争霸大赛】等,收取的报名费也不算高还非常受游客青睐,而张佳乐他们则刚遇到了这个活动。

【火鸡面大胃王争霸赛】听名字就知道是比赛谁火鸡面吃得多,10个人一个小组,比赛时间为15分钟,每一组的冠军可以得到据说是超级超级超级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好吃的梦幻般的糖果。

总所周知张佳乐非常能吃,他在百花时一顿吃三碗饭都吃不饱,孙哲平只好天天给他买零食。而他现在到了霸图孙哲平也非常担心他到底能不能吃饱所以天天给他寄零食。更可气的是他光吃还不长肉!真是羡煞旁人。孙哲平一直在想,张佳乐以后退役了不打荣耀光是直播吃饭估计都能有一比不小的收入。

而且张佳乐身为一个云南人特别能吃辣,基本上属于无辣不欢那种。但叶修就完完全全是个普通人,食量不大不小,吃辣一般,容易长胖。

“你不会让我和你比赛吃火鸡面吧?”叶修心里一沉。

“怎么可能,我是那种欺负弱小的人吗?”张佳乐鼻子都快翘到天上去了“你只要能吃完三包火鸡面我们就算你过。”

这还不如坐海盗船大喊我是傻逼呢,自己的队友怎么都那么损呢?叶修在心里腹诽,不过他马上意识到了一个关键的问题。

“我说,你们不会就这样让我上去吃火鸡面吧?虽然游乐园人多没什么人会仔细观察旁边的人,但是这可是围观啊!我至少还算一个公众人物,而且国家队才赢了比赛。”

“这个你放心。”面对叶修的疑问孙哲平不紧不慢的摸出来了一个墨镜“我们至少会给你做最低的防范措施。”

想象一下一个戴着墨镜的人在吃火鸡面,叶修的嘴角有些微微抽搐。

“没关系的,乐爷和你一起上。”张佳乐拍了拍叶修的肩,戴上了一个黑色的帽子遮住了他极具特征的小辫子“让你见识见识一下你乐爷的厉害,期待我得到第一的瞬间吧。”

这张佳乐怕不是想得第一想疯了吧?才得了一个世界第一现在就连吃面的第一也要争?

不过张佳乐也没给叶修太多考虑的时间,他戴上墨镜就拉着叶修往人群里走去。

他们的运气也算是不错,刚刚好赶上了上一组的人比赛完。两人连忙报了名坐在了位置上。

“好的,感谢刚才上一组选手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那么这一组选手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我们先来采访一下他们吧。”主持人很尽职的开始了解说,他一个一个挨着问去终于问道了他最在意的两个人。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从刚才开始就很在意这两位选手,请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要戴墨镜呢?”

“我眼神不好,要避免阳光直射。”叶修张口就是胡说八道。

“难道有不能戴墨镜比赛的规定吗?”张佳乐反问。

“倒是没有。”主持人觉得再这样下去也问不出什么来,于是直接让比赛开始了。

叶修吃第一口火鸡面的时候感觉还好,但第二口他就受不了了。

这特么是谁发明的啊怎么这么辣啊!!!

才吃两口叶修后背就开始流汗了,他观望了一下四周其他人都基本和他差不多,有些人已经开始喝水了,主办方提供的水只有一瓶500ml的农夫X泉,这必须好好利用才行,要在15分钟内吃完3包还真不是一般的难。

叶修一边努力的吃一边计算着,其他的人也都面露难色,而在这群人中张佳乐无疑是一股泥石流。

“再来一碗!”张佳乐首先吼出了这句话。

卧槽!!!这才3分钟不到你就吃完一包了?而且一口水都没喝?

所有人都被震惊到了,叶修也不例外,他低声向张佳乐问道“你吃这么快都不觉得辣吗?”

张佳乐已经开始吃起了第二碗,他吞咽完后回答道“还好吧……以前和大孙去吃过什么疯狂烤翅,那个才叫辣,我吃上瘾了直接去吃了一个星期,那段时间大孙都不想跟我说话,所以应该算是习惯了吧。”

你狠!叶修欲哭无泪的继续默默吃面。

最后叶修保持着5分钟吃一包的频率成功完成了任务,而张佳乐在时间内吃了6包面毫无疑问赢得了他们这一组的冠军。

“嘿嘿嘿,大孙你看见了吗?我又是冠军。”张佳乐一下来就直接扑向孙哲平。

孙哲平帮他拿下了墨镜和帽子,整理了一下他乱糟糟的头发“嗯,乐乐真厉害,不过你吃这么多真的没事儿?”

“没事儿,没事儿,就是有点热。这个给你吃一个。”张佳乐把冠军得到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吃的梦幻般的糖果给孙哲平剥了一颗送进了他口中。

“还多好吃的。”

“我说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无视我自顾自地开始秀恩爱啊。”叶修真的是被辣坏了,一边喝着刚买的酸奶,一边对双花二人秀恩爱的行为提出控诉。

“唉看在你孤家寡人的份上我就帮你联系下一组吧。”张佳乐拿出对讲机开始说到“这里是百花,君莫笑刚刚通过了第二任务,你们谁离海盗船近一点啊,我让君莫笑过去。OVER。”

“百花百花,这里是留行,我和防风在距离海盗船100米处的占卜屋前,你让君莫笑过来吧。OVER。”

“好的大眼,我这就让君莫笑过去。OVER。”张佳乐放下了对讲机“听到了吧,大眼他们在占卜屋前等你。”

叶修点点头,正准备走的时候张佳乐往他手里塞了几个糖“刚刚的奖品你拿走几个吧,待会记得分给小蓝哦。”

叶修扬了扬手表示他知道了。

“唉,真让人担心。”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张佳乐的感叹道。

“你不是棒打鸳鸯的一员吗还担什么心?”孙哲平有点好奇。

“唉你不懂,看见别人恋爱总有一种老妈子的感觉。”张佳乐这样解释着,随后直接拉过孙哲平的手向前走去“不管那么多了我们还是好好的去玩吧大孙!”

孙哲平无奈的笑了笑,谁叫他拿张佳乐没辙呢。

8.

叶修赶到占卜屋时就看见王杰希和方士谦坐在占卜屋对面的露天咖啡厅外吃蛋糕。

我刚刚在奋斗火鸡面的时候合着你们都在享受生活?

叶修觉得好气啊!但是他又不好发作,只好走上前去跟他们打招呼“大眼儿,你们俩儿这是在约会啊,还有点浪漫啊。”

王杰希还没开口方士谦就抢先说道“是啊,是啊,我正在和我们小队长约会呢!怎么样羡慕吧羡慕吧!”

好想突然打人啊!叶修努力压下自己心中的怒火“你们两个给我出的是什么任务啊。”

“哦哦,说道这个啊,我给你讲我们刚刚不是没事儿去占卜屋里转了转吗。那个占卜屋是一个老妇人开的,她一看见我们小队长就说小队长是个可塑之才要把他收起来当关门弟子,还非送了我们一副扑克牌当纪念。”方士谦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述他们刚刚的经历,王杰希有些心累的用手捂住了脸。

“呦呵不错嘛大眼儿,以后退役了就可以来占卜屋工作啊,就你那大小眼儿人家更本不会怀疑绝对百分之百的相信你。”叶修终于开始使用他点满了的嘲讽技能。

“滚滚滚,我家小队长不稀罕好吗?”方士谦第一个不服。

“叶修,我看你今天印堂发黑,目光无神,唇裂舌焦,元神涣散,今日必定诸事不测,还是赶快回家睡觉吧。”王杰希盯着叶修有模有样的说着。

“我今天诸事不宜还不是你们害的。”叶修都不知道怎么说了“总之快说你们想干什么,小蓝还等着我呢。”

“好吧不和你扯了,我刚刚不是说我们得到了一副扑克牌吗?所以我们决定和你抽鬼牌。”方士谦把扑克拿了出来“你只要最后不抽的鬼牌就行了。”

方士谦和王杰希这组的要求是比前面那两个要简单一点,可是叶修明白,三个人抽鬼牌明显两个坑一个,而且王杰希和方士谦的心不比四大心脏干净多少。所以叶修决定一定要注意观察,绝对不能抽中那张鬼牌。

只有三个人抽鬼牌每个人拿的牌自然是不少,现在王杰希手中的牌最多,而鬼牌在方士谦的手上。他们按着方士谦抽王杰希,王杰希抽叶修,叶修抽方士谦这种方向开始了游戏。

方士谦一直是毫不犹豫抽牌,仿佛更本没怀疑王杰希那里有鬼牌一样。叶修不确定方士谦手上到底有没有鬼牌,如果他手上拿着鬼牌那么他自然可以毫不犹豫的抽,如果他手上没有鬼牌因为是叶修抽他的牌他也想把鬼牌送到叶修手里,抽不抽得到鬼牌对方士谦是没什么影响,所以观察的重点自然在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抽卡一直要思考一下,这可能是因为他谨慎的性格,但是叶修发现王杰希抽他牌的时候会一瞬间换牌。如果王杰希手上拿着鬼牌的话他这个举动的意义就不是特别大,虽说是可以迷惑叶修但也没必要演到这种地步,于是他便肯定了鬼牌一定在方士谦手里。

叶修抽方士谦牌的时候就格外小心的观察着方士谦的每一个表情,乃至每个动作小细节都不放过,结果他硬是一次都没抽到那张鬼牌。

然后在这种情况下王杰希第一个抽完了牌,可以坐井观虎斗了。

“我从来没玩过如此无聊的抽鬼牌,鬼牌动都没动过。”方士谦有些欲哭无泪。

“你应该说是我太厉害了。”叶修非常得意。

“小队长QAQ”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走过去摸了摸方士谦的头,回应方士谦的撒娇行为。

现在的局面是叶修手中有1张牌,方士谦2张牌,其中一张是鬼牌。叶修如果这次没抽中鬼牌就获胜了,而如果他抽中了就不得不把机会拱手让给方士谦。

这个时候王杰希突然凑到方士谦耳旁跟他说着什么。

“你们这种难道不算作弊?”叶修提出质疑。

“这算什么作弊啊,怎么抽鬼牌不是抽呢。”方士谦笑了一下然后把他的两张牌放在身后努力洗了一会儿直接扣在桌上“你选吧!我也不知道那张是鬼牌,这次全凭你的运气了。”

叶修有点懵了,毕竟他刚才全靠自己的观察和推理能力才能百分之百完美避开鬼牌的,这下王杰希给方士谦出主意让他制造出了一个不得不靠运气的胜利的局面。

“大眼儿,你的心要不要这么脏。”

“谢谢,没你脏。”

“哈哈哈,知道我家小队长的厉害了吧!”

“还没赢呢别得意。”

叶修知道这次是逃不了了,运气这种东西谁也说不准,不过他还是自诩比张佳乐好多了。

既然比张佳乐好那还怕啥啊!叶修没有犹豫的直接拿了一张。

“这张!”

他有些紧张的看了一眼,不是鬼牌!

他猜对了,这次看来幸运女神还是看在他对蓝河一片真心稍微帮了他一把的。

“切!”方士谦很不甘心。

王杰希表示无所谓,直接帮他联系下一组了“这里是留行,君莫笑刚刚通过了第三任务,离占卜屋近的有那些?OVER。”

“留行留行,这里是无浪,我和一枪在你们前面的射击摊前,你让君莫笑前辈过来吧。OVER。”

“好的,你听到了吧。”

叶修点点头。王杰希方士谦和他一起起身准备离开。

“叶修,虽然你今天印堂发黑,目光无神,唇裂舌焦,元神涣散,但是只要找到了你喜欢的人你的一天就会变得很顺利。”分开前王杰希突然对他这么说。

叶修有点愣,不过随即他就反应过来笑道“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谢啦大眼儿。”

王杰希微微一笑,和方士谦去继续游乐园约会了。

9.

在射击摊前等待着他的是江波涛和周泽楷。

“小周和小江好啊,你们应该不会给我出什么特别难的任务吧?”叶修表面上还是笑着打招呼,但是他的内心已经沉受不住这些乱起八遭的事情了。

“叶修前辈好。”江波涛很有礼貌的回答道,在一旁的周泽楷也微微点点头表示友好。

“我们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在三枪之内叶领队能够射中这个摊子里的任何一样东西就算你赢。”

“三,三枪?小江你这有些为难人吧。”他很清楚射击摊上的东西都是不太容易得到的,即使你射中了也不容易倒下,而且光是射中就已经是个大难题了。

“任务嘛,就是要有点挑战性的。”江波涛很温和的笑道。

叶修摸了摸头“虽然我们打游戏很厉害,但是游戏中的神枪手不可能在现实生活也是神枪手吧?你们家小周能做到吗?”

周泽楷听到了这番话后并没有反驳什么,他直接去射击摊上付钱要来了一把玩具枪摆好了射击的架势。

“这是?”叶修有点不能理解。

“叶修前辈就好好看着吧。”江波涛的语气中是抑制不住的骄傲。

“砰”“砰”“砰”三声枪响,三样物品应声倒地。

叶修都被惊呆了,射击摊的老板也傻眼了。

“小周虽然在现实生活中算不上什么神枪手,但是射击摊小周可是特别厉害的。”

“江……谢谢……”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

这,这还不算神枪手?周泽楷这是开挂了吧。叶修小声的吐槽着,周泽楷就这样把手中的抢交给了叶修。

“前辈……加油……”

“哦……谢谢小周……”貌似他也只能加油了。

不过叶修今天豁出去的事情也做了不少,他的内心还是比较平静的。

第一发,没打中。

第二发,打中了物品没倒。

呵呵。

这特么一定是在玩我。

“前辈不要着急啊,先定一个比较好打的目标,瞄准了再打!”江波涛在一旁提示。

叶修也知道这个道理,他一开始就瞄准了他觉得长得超级像蓝河的10厘米高的蓝色小兔子,可是奈何他就是打不中啊。

他重新摆好了架势,最后一发了他一定要非常慎重才行,但是没想到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候,他,手滑了。

一个得了4个冠军,前几天还带领国家队赢得世邀赛冠军的荣耀职业选手居然手滑了。这要是传出去还不知道要被人怎样笑话呢。

正当叶修绝望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又出现了。

他手滑射出的那发玩具子弹打到了墙壁,然后直接反弹到了一个企鹅钥匙扣上,而那个钥匙扣就这样掉了下来。

“我这是,成功了?”叶修有点不敢相信刚才发生的一切。

“是的,恭喜前辈。”江波涛直接拍起了手。

“恭喜。”周泽楷也祝贺道。

“谢谢。”叶修长长的呼了一口气,这个任务还真是有惊无险啊。

当江波涛联系下一组的时候,周泽楷来到了叶修旁边有些欲言又止。

“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指了指叶修手上刚刚拿到的那个企鹅钥匙扣,脸有些红。

“你想要这个啊?行啊,给你就是了。”叶修本来也没想要这个,便很大方的给了周泽楷。

“谢谢前辈。”周泽楷收下钥匙扣后像是想起了什么,又去了射击摊边上。没过一会儿他就拿着叶修一开始想打的那只蓝色的兔子回到了叶修身边。

“这个给前辈。”

“真的,好吗?”叶修着实没想到周泽楷会特地帮他把这只兔子打过来,心里难免有些小小的感动。

“嗯,交换,前辈加油。”

周泽楷是在为什么加油大家都心知肚明,叶修笑了一下,肯定的回答道“当然。”

江波涛告诉叶修下一组在云霄飞车前面等他,叶修就快速的离开了。

“江……这个送你。”

“这个不是叶修前辈刚刚打到的吗?”江波涛看着手中的企鹅钥匙扣有些吃惊。

“觉得适合,交换了。”

“这样啊,谢谢小周。”

江波涛特别高兴转身抱了抱周泽楷,周泽楷很是满足。

“我们也到处去逛逛吧。”

“好。”

10.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还好吧,没事儿拿个兔子干啥啊?”

叶修还没走到云霄飞车下面就先听见了方锐的笑声。

“呵呵,这不是准备拿去送给小蓝吗,谁叫你们一天到晚都想着拆散我们呢。”

“我可没这么想,我只是觉得很好玩而已,不信你问老林。”方锐又露出了他的绝技真诚的眼神。

“得了吧,谁不知道你们是一伙的啊。”叶修表示队友这么久我早就对你真诚的眼神产生免疫了。

林敬言觉得自己简直躺着也中枪。

“叶修你还别这么说,我保证我们这一组的任务是最简单。”

“他们之前每个人都是这么说的。”叶修十分不屑“你就说你们想让我干啥吧。”

“唉,你都不相信你的好队友。”方锐故作伤心状“你看见没,这里有什么!云霄飞车!我们还能让你干什么?当然是去坐云霄飞车啊!”

“嗯,我们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你就去坐一圈云霄飞车就行了。”林敬言补充道。

这个任务与其说是简单倒不如说是直接一些,叶修也没跟他们两个废话,他把兔子玩偶往方锐怀里一塞很迅速的上去坐了一圈云霄飞车就回来了。

“啧啧,我还在期待你恐高什么的呢,搞了半天什么事情也没有。”方锐有些失望的将兔子玩偶还给他。

“那是,也不看看哥是什么人。”叶修嘴上是这么说,可是脸上的冷汗早就背叛了他。

虽说他是不怎么恐高,但是云霄飞车坐起来不管怎样都有些吓人的,再加上它转了不知道多少圈,叶修才吃没多久的三包火鸡面都快给他转吐出来了。

“下一组是在鬼屋前面等你的李轩吴羽策他们。”林敬言给叶修递了一张纸擦汗“加油哦。”

“唉我们的任务完成了快走吧林大大,我还有海盗船想去坐呢。”

“好好好,方锐大大,那我们就先走了。”林敬言朝叶修挥了挥手就被方锐拉着离开了。

叶修一个人看着他们的背影风中凌乱。

合着你们还真的只是来玩的啊!

11.

“双鬼在鬼屋面前,想想也是恐怖。”叶修一见到李轩吴羽策就忍不住这样说道。

“有什么恐怖的啊。”吴羽策白了他一眼“既然前辈来了那我们也可以进去了。”

“嗯,阿策。”李轩和吴羽策就这样准备走了。

“唉唉唉,你们把话说清楚啊,要走哪儿去啊。”叶修忙把他们两人拦下来。

“哦,是这样的。我们本来一开始准备去鬼屋里玩的,但是……”说着吴羽策很鄙视的看了一眼李轩“李轩说两个人进去,不如等前辈你来了三个人一起进去。”

“李轩你……怕鬼吗?”叶修有些不可置信。

“有一点吧……”李轩很是心虚。

“联盟第一的阵鬼居然怕鬼……”叶修露出嫌弃的表情摇了摇头。

“那只是个职业跟这个完全没关系吧。”李轩反驳道“总之我们这组的任务就是和我们一起去鬼屋玩一圈就好啦。”

“那还等什么,走啊!”叶修觉得这可比什么吃火鸡面,坐云霄飞车好多了,连忙拉着李轩吴羽策向鬼屋走去。

事实证明,叶修想多了。

这个鬼屋做得还是十分用心的,刚走进去就有一阵冷风吹来,惹得叶修他们不禁打了一了寒颤。

在昏暗的灯光下,鬼屋里的物品都显得格外真实,有一些甚至像是下一秒就快要动起来了一样,再加上时不时就出来吓你一跳的工作人员,实在是难叫人不心惊胆战。

然而让叶修感到心累的另一个原因则是……

“卧槽阿策这把刀他动了!!!他动了!!!”

“阿策!!!那个棺材里的尸体他起来了!!!”

“我去这个鬼突然冒出来是要闹哪样!!!”

李轩全程一惊一乍,阿策阿策连呼,叶修觉得他在这样下去不被鬼吓死也要被李轩吓死。

吴羽策也拿这样的李轩没办法,只能任由李轩紧紧的握住他的手,在李轩吼出来的时候安慰两句。

眼看着好不容易要到终点了,他们都快送了一口气,但是这时突然冒出一个拿着一把带血的长刀浑身是血的护士朝他们冲了过来。

李轩被眼前这个情景吓傻了,但是求生本能让他明白此时一定要跑,于是我们的第一阵鬼李轩大大直接牵起吴羽策的手头也不回的飞快向终点跑去。

被留在原地的叶修愣了两秒后也反应过来开始跑。

卧槽李轩你还是不是人啊!光拉吴羽策不拉我几个意思啊?有了CP忘了朋友可是要被套麻袋的啊!

叶修就这样一边腹诽一边跑,没多久他也跑到鬼屋终点看见了还惊魂未定的双鬼二人。

“我说……李轩……你这样不厚道啊……”叶修踹着气说着“光拉你们吴女士……不拉你们的领队……你什么居心啊……”

冷静下来的李轩也反应过来刚才的做法确实不太对,不好意思的解释道“刚刚被吓到了就一心只想带阿策逃出来,忘记前辈你的存在了,真是抱歉啊。”

叶修表示不想跟这种抛弃你还喂你一口狗粮的朋友说话。

吴羽策也不想多说什么,刚刚他也被李轩吓得不轻,现在才有些回神,他后知后觉的摸出了对讲机“前辈我现在就帮你联系下一组。”

“这里是鬼刻,有没有剩下的组在鬼屋这边?OVER。”

“鬼刻鬼刻,这里是不转,我们在离你们不远的跳楼机这边,你们让他过来吧。OVER。”

叶修听着自然也明白了,告别了李轩吴羽策他直接往跳楼机的方向走去。

吴羽策拍了拍李轩的背“你还没回神啊,有那么可怕吗?”

李轩无奈的笑了一下“是有些可怕,可是阿策在我身边就好多了。”

突然直球打得吴羽策一个措手不及,他用单手捂住有些发热的脸“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嘿嘿,我们去吃东西吧阿策,刚才被吓得我都肚子饿了。”

吴羽策点点头,任由李轩拉着它向前走去。

12.

“我说老韩,你和新杰没事儿掺和进来干啥啊?”其他人掺和进来他都能理解,就是唯独不明白这个老对手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只是负责跟着新杰。”韩文清一本正经的回答。

“我对这件事抱有一定的兴趣。”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所以我没想太为难前辈你。”

“那你们想要我干什么?”叶修早决定不管这些人怎么说他都不会再相信了。

“在前面有一个智力问答的摊子,连续答对十题的人可以获得这个游乐园纪念币,前辈就去把纪念币赢回来吧。”

“你想要那个纪念币?”在叶修印像中张新杰不是收集这些东西的人啊。

“有点,当作来玩过的纪念正好。而且刚好可以给前辈任务。”张新杰解释道。

叶修也没太在意,于是他们就来到了那个智力问答的摊子前。这里的规则是周围的人都不允许提示,每个问题的思考时间最多15秒,超过了就算失败,还没有跳过功能。摊子的老板是个看上去有些老奸巨猾的中年男子,叶修心里有些打鼓了。其实他对智力问答还是多有信心的,毕竟以前也看了不少,但是凡事就怕万一。

付了参加费后问答也算正式开始了

“一只鸡,一只鹅,放冰箱里,鸡冻死了,鹅却活着,为什么?”

“那只鹅是企鹅。”

“森林中有十只鸟,小开枪打死了一只,其它九只却都没有飞走,为什么?”

“因为那是一群鸵鸟。”

“公主结婚以后就不挂蚊帐了,为什么?”

“她嫁给了青蛙王子。”

………………

张新杰和韩文清就这样看着叶修和摊位老板一问一答。其实这些问题要说难也不算太难,要说简单没有一定的思考能力也是回答不出来的,但是为什么这些题目都离不开动物的?张新杰百思不得其解。韩文清认为,可能叶修碰巧遇见了老板题库中动物智力问答这套题了。

接下来叶修也发挥得超好,他就这样有惊无险的回答对了全部问题。

“恭喜。”老板向他伸出手,眼里满是肯定与赞扬。

“谢谢。”叶修回握住了老板的手。

然后叶修就把得到了纪念币交给了张新杰。

“怎么样,哥厉害吧。”叶修也是止不住的得意。

“如果你连这点智力问答都答不对还做什么四大战术大师啊。”韩文清很是不屑。

“老韩,虽然我不知道这跟战术有什么关系,但是就当你在夸我好了”

“前辈,我已经帮你联系好了,下一组是唐昊和孙翔,他们在游戏厅里等你。”在韩文清和叶修拌嘴的时候张新杰已经非常迅速的联系好了下一组。

“哦,谢谢啦新杰,你就和老韩慢慢在游乐园里玩吧。我就先走了。”叶修说完就挥手跑开了。

张新杰又整理了一下眼镜”我觉得叶修前辈刚刚说的很有道理,队长,我们去玩玩其他的吗?“

“嗯,走吧新杰。”

韩文清很自觉的拉起了张新杰的手,张新杰因为眼镜反光看不清表情,不过他微红的耳尖还是稍稍暴露了一点他的内心。

13.

要说其他人都是在给叶修出完任务才跑去玩游戏的玩游戏,约会的约会,还算记住了一点他们的目的,那唐昊和孙翔就是玩玩全全来玩的。

游乐园里的游戏厅有点大,一开始叶修还有些担心他该怎么在这么大,这么多人的地方找到他们,随后叶修一进游戏厅就知道他多虑了。

唐昊和孙翔就这样大大方方的站在游戏厅中最显眼的舞蹈机上跳着舞。

虽然他们都带了帽子和无框眼镜做伪装,但是周围的人可全都是近距离围观,而且这两个人还生怕别人不认识他们一样在那里互喊。

“来啊日天,继续尬舞啊!”

“来就来啊,谁怕谁啊!”

这两个小屁孩真的不怕暴露吗?你们至少还算是有很多粉丝的好吗?叶修简直欲哭无泪了,他只好默默摸出孙哲平一开始给他的墨镜戴上。

叶修真的很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去找他们两个搭话,但是他真的很想蓝河快点找到蓝河,无奈之下他也只好抱着暴露就暴露吧大不了一起死的觉悟闯进了人群中。

“你们两个!可不可以先停下你们的表演!随便给我出个任务好吗!”游戏厅里的声音本来就很嘈杂,他们又正好在播放音乐的舞蹈机上,而且两人还特别专注,叶修不得不提高了音量吼着说道。

“叶修吗?喂日天,叶修来了!!!”孙翔听见了叶修的声音后向旁边的唐昊传达道。

“我知道了啊!叶修前辈你等会儿我们跳完这首歌再说!!!”

你们有本事再吼大声点,生怕别人不知道我是叶修一样。叶修流下一滴冷汗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周围,还好大部分的人都被孙翔和唐昊的舞蹈吸引了没太怎么在意其他人,叶修小小的松了一口气。

叶修就站在一旁等了等,没过多久他们就从舞蹈机上下来了。

“靠!刚刚要不是叶修打断了我我会比你分低吗?”孙翔超级不满。

“没办法,这就是差距啊。”唐昊满脸得意。

“我说,你们这么招摇就真的不怕被粉丝发现认出来?”叶修实在是看不下去只好提醒他们。

“没事的,你没看见我们都做了伪装的吗?”孙翔指了指他和唐昊的帽子与眼镜“你这个墨镜大太丑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盲人艺术家呢。”

听见孙翔的话唐昊直接在边上笑了出来,叶修用一股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他“总之你们还是小心点,跳舞机那种容易被围观的游戏设施还是不要去了比较好。”

“切,我知道了。”孙翔明显有些不满,但是这种话他还是会听的。

“话说回来我们要给前辈你出任务吧。”唐昊笑完了首先反应过来。

“是啊,你们可注意点,别出些什么引人注意的。”既然这里是游戏厅那么任务的内容肯定就是在这里没跑了,叶修可不想被人认出来。

“我们知道,话说叶修你拿着个兔子啊!”孙翔看着叶修手中的蓝色兔子玩偶有些惊讶“我们本想让你抓娃娃的,但是你都有娃娃了那就算了吧。”

叶修很想说其实再去抓一次也没什么关系,而且孙翔同学你这个说法明显有些歧义啊,但是他为了自己好还是选择了闭嘴。

“那就随便玩玩吧。”唐昊也没啥想法,于是他就指着旁边一台JUBEAT说道“前辈来玩这个吧,难度10的曲目,评价S就行。”

“哈哈哈日天,可以啊,够狠。”这次换孙翔大笑了。

JUBEAT,俗称乐动魔方,是一个有16个按键的音乐游戏,基本就是考手速和意识。

叶修当然不怕要手速的游戏,毕竟他可是荣耀的职业选手,他玩这个游戏难就难在他对游戏和歌曲的不熟,第一次玩要拿到难度10曲目的评价S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说唐昊,平时我也没亏待你什么你用得着这么整我吗?”叶修很是蛋疼。

“叶修你办不到吗?要不要求我们大发慈悲给你几次练习时间?”孙翔一脸无赖样。

“好啊,求你们给我几次练习时间。”

“你,你怎么能这么不要脸?”孙翔被叶修的脸皮厚度吓到了。

“这种时候要脸有什么好处啊,我只想成功完成任务找回小蓝而已。如果不要脸可以让我提高任务的成功率的话,我自然是不要脸的。”

孙翔被叶修的话绕进去了,唐昊在一边拍了拍他的肩让他还是不要和叶修斗了。

后来他们协商决定给叶修三次练习的机会,叶修也表示同意了。

说实话他们是不相信有人只练习三次就可以打出难度10曲目的评价S的。可是,如果这个人是叶修的话他们都莫名认为他应该可以做到。

毕竟他可是叶修啊。

于是叶修把兔子玩偶交给孙翔帮忙拿着后便开始了练习。

第一次练习叶修完全是乱来纯属熟悉游戏和歌曲的,第二次他就像是了解这首歌的规律了一样玩的比较上手了。而第三次他直接打出了A的评价。

唐昊和孙翔傻眼了,叶修的手速和意识还真是不容小觑啊。

“来正式的吧。”叶修十分自信的说到。

孙翔唐昊点点头表示了解,叶修便再次点好了那首歌曲。

歌曲一开始叶修就彪起了手速,完全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明明只打过三次的歌曲却像是练习过无数次一样。他那非常漂亮的手就这样不停的在16个方块上游走,一个音乐游戏活脱脱的被他整出了弹钢琴的错觉。

最后一曲终了,系统也很给面子的显示出了评价S。

“看到了吧,这就是实力。”叶修转过头对孙翔唐昊笑道。

孙翔唐昊不语,虽然这只是个跟荣耀无关的游戏但还是激起了他们强大的危机意识。谁都想超越叶修,但是叶修明显不是这么好打败的,从一个音乐游戏上就可以看出叶修各方面的强劲,他们暗暗下定决心回去以后一定要拼命练习,然后去找叶修JJC。

能站在顶端的一定是我!

他们都用一种看猎物的神情死盯着叶修不放。

叶修没想到这个游戏也能激起这两人的好胜心,默默在心里感叹年轻真好啊。

“我也达成你们的要求了,可以帮我联系下一组了吧。”

“切。”孙翔非常不爽的把兔子还给叶修后拿出了对讲机“这里是一叶,君莫笑现在在游戏厅的,你们谁离得近啊?OVER。”

“一叶一叶,这里是音尘!我们就在你们对面的甜品店里的!OVER。”

“听到了吧,你可以走了!”孙翔说完后就开始玩起了叶修刚刚玩的JUBEAT,点的还是和叶修同样的曲目。

“怎么,想超越哥啊?”

“你不废话吗!我一定会拿到SSS给你看的!”孙翔十分坚定的说,一旁的唐昊也跃跃欲试。

“好好加油吧。”说着叶修便离开了游戏厅。

14.

叶修一进甜品店就看见了戴妍琦和肖时钦坐在座位上对他挥手。

他刚坐下戴妍琦就十分激动的说“叶神你今天感觉怎么样啊!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感觉不怎么样。”叶修摇摇头“没有惊喜,全是惊吓,也确实够刺激的。”

肖时钦露出了同情的目光,戴妍琦依旧一脸兴奋。

“哎叶神你就别担心啦,我们的任务很简单的,你就说说你今天从蓝河被抢走后经历了什么就好啦。”戴妍琦说着就摸出一个小本子准备记一些什么。

“真的就只是这样?”叶修不敢相信。

“真的啦,我在给我的新文找素材呢,正好遇上这个机会我当然不会放过啦。”

“哦,这样啊。”叶修表示了解,虽然他知道那些文估计都是一些很可怕的内容,不过这种时候受难的大多都是肖时钦。

肖时钦单手捂住了脸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我就大概给你讲讲吧。”

接着叶修就从一开始的任务讲起“先就是重复黄少天出的绕口令,因为我本来就会所以轻松通关。”

“为了救出自己的爱人先是和绑走自己爱人的江湖剑圣嘴跑了一番……”戴妍琦边记边碎碎念着。

“然后就是张佳乐让我去吃了三包火鸡面,与王杰希方士谦抽鬼牌,接着小周小江让我在三枪之内射中射击摊里的物品。”

“为了拉拢原百花谷谷主连喝三瓶毒药证明自己的真心,和微草药堂的当家比赛棋艺,完成了轮回教的委托……”

“……后来方锐他们让我去坐云霄飞车,还跟着双鬼去了一趟鬼屋,在张新杰的要求下参加了智力问答并且成功了,最后在游戏厅里玩JUBEAT难度10的曲目得了S,我就到你们这里来了。”

“与呼啸的原当家进行了轻功对决,陪同有名的双鬼刺客二人组调查鬼怪传闻,跟霸图镖局的二当家吟诗作对并成功得到认可,吹箫京城第一……”戴妍琦奋笔疾书。

叶修听她念的内容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这妹子的脑洞也太大了吧!明明只是今天发生的一些事情活脱脱的给她整成了一部古装武侠剧。

叶修看了一眼肖时钦,肖时钦露出了一丝疲惫的微笑。

可怕,可怕。

“好啦!我整理完啦!这下就不愁没梗了!谢谢叶神!我马上帮你联系下一组。”

“最后一组了?”肖时钦问道。

叶修琢磨了一下点了点头。

“加油。”

“谢谢。”

“叶神!最后一组在摩天轮那里等你!你快去吧,我和队长都看好你哦。”戴妍琦说道。

“好的,谢啦。”叶修听完戴妍琦的话立即起身离开。

“小戴你呀,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肖时钦摸了摸戴妍琦的头很是无奈。

戴妍琦有些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反正很有趣嘛!队长你还不是跟来了。”

我那是负责跟着你,肖时钦在心里吐槽着。“唉,你也取到素材了,要吃什么不,我请你。”

戴妍琦欢呼“耶!队长最好啦!”

15.

今天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一天。

蓝河在心里感叹道。

被人拐走后默默跟踪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惊喜加刺激。

叶修的每一项任务蓝河都在注意着。

吃火鸡面的时候蓝河全程揪心,担心叶修会不会因为吃太辣了而肚子疼。

抽鬼牌时蓝河一边想着微草的都不是什么好鸟居然两个打一个,一边小声为叶修加油鼓气。

射击时他只能在心里祈祷叶修能够成功。

坐云霄飞车时蓝河在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怂恿下和叶修坐上了同一班,体验了一下虽然恋人不知道但是我们还是在同一班云霄飞车上的刺激。

鬼屋时蓝河默默在外面等待着叶修他们出来,一个人在脑海内想象自己和叶修去鬼屋会是个什么状况。

智力问答时蓝河一直在感叹真不愧是叶修!

游戏厅时蓝河更是为这样的人是他男朋友而自豪。

倒数第二个任务蓝河就被苏沐橙她们带到了摩天轮前,他只能祈求他们别太在为难叶修了。

接着没过多久,他就看着叶修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16.

“我说沐橙你的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啊,我都快跑完一个游乐园了,你居然敢和他们组队算计我!”叶修觉得他养了一个胳膊肘向外拐的妹妹十分憋屈。

“嘿嘿,我也没办法啊,他们都同意我也阻止不了啊。”苏沐橙笑了笑,随后绕道蓝河背后将轻轻推了一把“我这不是帮你照顾小蓝嘛,现在还给你啦。”

蓝河被突然这么一推也没掌握好平衡直接倒在了叶修怀里。

“知足吧叶修,你们家蓝河这么好个孩子你可要好好珍惜啊。”楚云秀在旁边说道。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叶修接住倒下的蓝河后并没有直接将他扶起而是紧紧的抱在了怀中。

“那,我们这里还有最后一个任务,你们去坐摩天轮吧!”苏沐橙指了指他们背后的庞然大物笑道。

17.

“那个……叶修……”蓝河明显不太适应突然只剩下两人的空间,随着摩天轮的缓缓升高,蓝河的心跳也在慢慢加快。

他们现在面对面的坐着,蓝河在叶修不见的时候有很多话想对他说,但是现在两人见面后他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呼……”正当蓝河思考怎么开口的时候,叶修突然大大的呼了一声后直接摊在了座椅上。

“叶……叶修?”

“小蓝啊,你知道遇见一群坑队友的坏处了吗?什么乱七八糟的任务都敢上简直了……”一直处于紧绷的神经在此时终于得到放松,叶修就像黄少天附体一样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今天的经历

蓝河边听边想,其实我都知道,因为我也在跟踪你,可是如果说出来了还指不定被叶修怎么整呢。

“不过今天让我知道了一件事情。”叶修突然坐正并且眼神也认真了起来“那就是我非常非常喜欢你。”

蓝河听了叶修突如其来的告白后就像中了僵直弹一样愣住了。

“做那些任务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想着下次一定要把你绑在身边不能再让那些人得逞了。”

叶修就这样直勾勾的看着蓝河,蓝河被看的脸都可以滴出血了

“我也是从一开始就非常非常喜欢你了啊!”但蓝河也不是一个坐以待毙的人,被撩了想撩回去的,于是他就红着一张脸大喊,让这句话看起来非常有说服力。

“嘿。”叶修露出了可以说是今天最好看的一个笑容。

他把那只蓝色的兔子玩偶递给蓝河“送给你的,是不是非常像你啊?”

“这那里像我了?”蓝河接住了兔子开始把玩起兔子的耳朵,并且对像他这个评价提出了质疑。

“都一样,软萌软萌的非常好骗。”

“叶修你说谁软萌好骗啊!”蓝河炸毛了。

“你。说起来张佳乐还给了我几个什么超级超级超级好吃的梦幻般的糖果。”叶修在裤包里摸了一阵却只摸出来了一颗“可能是坐云霄飞车的时候掉了几颗吧。”

蓝河本来想说掉了就叶修自己吃吧,谁知叶修根本没问他的意见直接把糖给吃了。

我可以收回刚刚那句话吗?我喜欢的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

但蓝河还没来得及抱怨,叶修的脸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伴随着嘴唇上湿润的触感蓝河有些不知所措的张了张口,然后那颗糖果就这样滑了他口中。

不愧是超级超级超级好吃的梦幻般的糖果,真的好甜啊。

“怎么样好吃吗?”叶修离开了蓝河的嘴唇在他面前蹲下,笑得一脸老奸巨猾。

蓝河回过神后刚刚才降温的脸突然又烧了起来。

“在摩天轮内不接吻,总觉得对不起摩天轮的设定啊。”

“你妹的。”蓝河听见叶修的解释竟无言以对。

“所以小蓝啊。”叶修蹲着玩弄着蓝河柔软的发梢,眼神温柔得要命,他用非常轻的声音对他说“和我在一起吧。”

正巧这时摩天轮到达了顶端,蓝河听到了这句话二话不说直接一把抓过叶修的衣领亲了上去。

这下换叶修懵逼了,他没想到他的小蓝还能这么大胆。

“我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蓝河吼道“还有,在摩天轮顶端内不接吻,也非常对不起摩天轮的设定!”

叶修听了直接笑了出来将他一把抱住“果然哥没看错人,小蓝你真的是最棒的。”

18.

于是这场闹剧就在叶蓝两人疯狂秀恩爱中落下了帷幕。

黄少天表示嫁出去的蓝河泼出去的水,他也不为难他们了。

叶修表示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了。

其他人表示游乐园真好玩。

蓝河表示他这辈子就栽在叶修手上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END

 

评论(71)

热度(5569)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