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当国家队集体去唱KTV

·第一篇文就是这个真的好吗?

·OOC注意

·CP大概是喻黄,双花,林方,双鬼,周江,肖戴,还有根本看不出的方王,韩张,刘卢

·杰西爸爸生日快乐!我不是故意在你生日这天发的,真的。

·默认KTV什么奇葩歌都有吧。

故事发生在风和日丽的一天,我们国家队的成员为了庆祝大家成功的赢得了荣耀世邀赛的冠军,决定集体携带其家属去B市的KTV浪上一浪。

“光唱歌多无聊啊,不如我们玩点什么吧。”叶修默默点燃一根烟向众人提议道。

大家仔细想了想,好像是那么回事儿,于是便问道玩什么啊?

“这样吧,我们每个人写一首歌在纸上,然后在歌下面写一个要求,比如要边唱边跳之类的,每个人抽签,抽到哪首就唱哪首还必须完成怎么样?”

听了这个玩法众人不出意料都陷入了沉思,虽然这听上去是个很简单的游戏,但是国家队可是有四个半心脏和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他们会写什么要求完全是想都不敢想。

“叶修你妹的,如果你一个人写些什么乱七八糟丢死人的要求被我们抽到了怎么办啊!这不就是变相的惩罚游戏吗?!”黄少天第一个发出异议。

“你不满你也可以写啊。再说了大家抽签的机率都是一样的,指不定自己就中招了呢,总归还是要给自己留条后路的。”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

总之,也不管有多少人愿意,在大家都写完歌和要求后,这个奇怪的游戏就这样开始了。

“我我我!我第一个来!”张佳乐第一个举起了手。

“哟,乐乐,终于不满第二的位置要在这种事情上争第一啊。”叶修在一旁嘲讽道。

“滚滚滚滚滚,我可是世界冠军张佳乐!不稀罕这种第一好吗?”张佳乐一边反驳着叶修一边抽了一张纸。打开来的瞬间,刚刚说着自己是世界冠军的笑容就这样僵在了脸上。

【歌曲:老司机带带我。要求:找一个人做搭档,声情并茂的演唱。】

张佳乐现在无比想回到几十秒前阻止非要第一个抽签的自己。

“不错啊乐乐,这可是云南山歌啊,符合你本地人的身份。”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乐乐你居然一抽还买一送一多坑一个人哈哈哈哈老司机带带我啊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已经笑得快滚到喻文州身上的黄少天。

张佳乐在接受了周围或嘲讽或关怀的眼神后默默看向了孙哲平“大孙……”

孙哲平在得到了张佳乐的求助后,很豪迈的从座位上起身,点了歌。

“唱。”

不愧是昔日第一狂剑,不仅霸气,而且异常宠张佳乐。

然后,这首魔性的歌,就这样开始了。

【老司机带带我我要上昆明啊,老司机带带我我要进省城。】

张佳乐很自觉的唱了乘车人的部分,不得不说他那微高的嗓音还蛮适合这首歌的调调,只不过这神奇的节奏和歌词掩盖了他大部分的优点只让人想哈哈大笑。

【要上昆明车子多,半路短我为什么,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要说孙哲平的低音炮唱普通的歌自然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唱出的歌词是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就很有问题了。特别是和张佳乐的和唱更是别有一番风味。这两个人硬是唱出了老司机和乘车小妹两情相悦的味道,最后在那魔性的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后结束了这首歌。

“我觉得我刚刚经历了一场浩劫。”方锐露出了劫后余生的表情对身边的林敬言说道“林大大,我的脑海中现在都回响着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林敬言摸了摸方锐的头“别怕,方锐大大,这才只是一个开始。”

方锐嗷了一嗓子扑进了林敬言怀里。

这时张佳乐倒是唱完了一身轻松的靠在孙哲平身上吃零食“大孙,大孙,我刚刚是不是唱的特别好?”

“是是是,乐乐唱的最好了,只要不是这么奇怪的歌的话。”孙哲平无奈的笑道。

“那我们下次再去KTV唱歌吧!就我们两个!”

“好。”

就是约定去唱个歌搞的像什么山盟海誓一样你们要不要这样?

“来来来,下一个,下一个,你们没人来的话本剑圣就要上哟?”其他人还没从老司机的魔音中回过神来,黄少天却已经自顾自的要开始下一轮了。

“着什么急啊,下一个是哥。”叶修对黄少天晃了晃他手里的纸条。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不要脸啊,你一定是看了二乐乐的惨剧惊觉不妙想早死早超生吧!”

“不错,了解哥。”在张佳乐“谁是惨剧啊!”的背景音下,叶修打开了手中的纸条,然后他嘴里的烟就这样垂直的掉在了地上。

【歌曲:本地人叶良辰。要求:打开门对着经过的第一个路人唱。】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完了吧,这还不如我呢!真是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啊!”张佳乐就这样毫无形象的爬在孙哲平肩上笑了起来,而孙哲平也在努力忍住笑容。

“我觉得这首歌挺适合叶领队的,毕竟‘叶’良辰嘛。”喻文州微笑。

“我不行了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和我抢,这下好了吧,在我们之中丢脸没什么,你这可是丢到路人身上了啊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无情补刀。

“哈哈哈哈哈活该啊叶修!”孙翔也笑得直不起腰。

“自己做的死自己担着。”韩文清总结。

“我,不是,老韩,你们这样……真的好吗?”叶修有点怀疑人生。

“好……加油。”

“小周的意思是,这样真的好,前辈加油啊。”周泽楷说完后,江波涛尽职翻译。

“连小周你也……”

“不要逃避了,开门唱吧。”王杰希拍了拍叶修的肩,顺带帮他点好了歌。

叶修瞬间觉得这些人根本不是自己带出来的亲队友,这一个二个的心多脏啊,看领队笑话有意思吗?

想虽然是这么想,但正如韩文清所说的,自己提的议,自己做的死,怎么着也该自己担着。怀着这样的想法,叶修毅然决然的拿着话筒打开了KTV的门。

他没想到的是,门前居然站着刘小别和卢瀚文?!

而歌曲已经开始放了,叶修心一横想,死就死吧!大不了去找沐秋叙叙旧。

【在下叶良辰 oh yeah~ 不是你惹的人 垃圾~ 

小魔仙没我神 马云让我几分 我一个telephone 有一百种方法 让你滚出这座城

若你有实力 良辰奉陪到底 

别让我去找你 让你的日子不会再舒心  】

刘小别看着打开KTV门突然开始唱起歌来的叶修一脸懵逼。他不就是听说国家队得了冠军后来B市庆祝,便找自己的队长要了地址,拖上来微草找自己玩的卢瀚文一起来看看,所以,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在下就是叶良辰辰辰辰辰 福尔康都是我都人人人 

你们不要满嘴喷粪粪粪 叶良辰是本地人 】

叶修还在坚持不懈的唱着,刘小别站在门外看着一脸英勇就义样唱歌的叶修和后面笑得花招展的其他人,差不多明白的这可能是个惩罚游戏。只有卢瀚文还一脸状况外。

“唉?叶修前辈为什么要突然打开门唱歌啊,叶修前辈不是叫叶修吗?怎么又变成叶良辰了啊,刘小别前辈李汶济是谁啊?诶!刘小别前辈我看见黄少了耶,刘小别前辈……”

刘小别表示我可能看见了一个假的国家队,捡到了一个真·黄少天继承人。

好不容易唱完歌的叶修表示心好累啊,我可能当了一个假叶修。

在众人把刘小别和卢瀚文放进来解释现在的情况,以及对叶修的又一阵嘲笑,中途还夹杂着黄少天对叶修污染了他们蓝雨未来的批判后,迎来下一轮。

“哈哈哈哈,这次本剑圣可要上了,我要让你们知道本剑圣的厉害!”黄少天迅速的抽了张纸。

“得了吧,就你,想太多。”唱完歌的叶修立马恢复嘲讽脸,不慌不忙的点燃一根烟。

“我靠靠靠,老叶别忘了你刚才的惨样。我要是录下来发微博绝对分分钟上头条好吗?”

“可你没录啊,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录下来发微博,同样包你分分钟上头条。”

“发微博还是算了吧,你们不考虑国家队的形象,还是要考虑一下冯主席的心脏的。”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默默的提醒了一下互怼的两人。

“玩笑,玩笑嘛!”黄少天这样说着打开了手里的纸条。然后,他沉默了。

“天!我居然真的见到了传说中沉默的黄少天!”楚云秀故作吃惊。

“黄默韩泪,怕是药丸。”苏沐橙淡定的嗑瓜子。

而黄少天的纸上写的是【歌曲:达拉崩吧。要求:自行改词。】

张佳乐表示“黄烦烦,其实不难,不就是改词吗?比起我们,你都算好的了。”

“好个屁啊!突然让我怎么改啊,我说写这张的是谁啊,你脑洞怎么这么大呢……”

“少天。”黄少天开始碎碎念的时候喻文州叫住了他“加油,我相信少天可以的。”

“队长……”然后这两人开始深情对视,众人正想吐槽这只是唱个歌不是什么生离死别时,突然伴随着柯南中灵光一闪的特效音,黄少天叫了起来“啊!我想到改怎么改词了!谢谢队长,你们就等着叫我改词小王子吧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黄少天愉快的跑去点了歌开始唱了起来:

【很久很久以前 叶修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BOSS又消失不见

蓝雨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BOSS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国王我叫夜雨声烦联盟剑圣黄最帅少天

再来一次 夜雨声烦联盟剑圣黄最帅少天  

是不是 夜雨声烦联盟剑圣黄最帅少天  对对 夜雨声烦联盟剑圣黄最帅少天

英雄夜雨声烦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争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BOSS和可怕叶修 英雄拔出宝剑 叶修说 我是国家领队联盟第一叶大帅逼修

再来一次 国家领队联盟第一叶大帅逼修  

是不是 臭不要脸联盟脸T叶大BOSS修  不对 是国家领队联盟第一叶大帅逼修

于是 夜雨声烦联盟剑圣黄最帅少天  砍向 国家领队联盟第一叶大帅逼修

然后 国家领队联盟第一叶大帅逼修  咬了 夜雨声烦联盟剑圣黄最帅少天

最后 夜雨声烦联盟剑圣黄最帅少天  他战胜了 国家领队联盟第一叶大帅逼修  

救出了 总是被抢各种悲剧野图小BOSS  回到了 饭菜好吃总压微草蓝雨最强城  

国王听说 夜雨声烦联盟剑圣黄最帅少天  他打败了 国家领队联盟第一叶大帅逼修

就把 索克萨尔联盟心脏喻最苏文州  嫁给 夜雨声烦联盟剑圣黄最帅少天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卢瀚文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当黄少天唱完的时候KTV中的人居然都不约而同的鼓起了掌。

说实话黄少天话痨的属性真的很适合唱这种字多的歌,而且他还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编出歌词顺带还黑了一下叶修,确实值得鼓励。

“队长队长你说我是不是很厉害啊!大家都鼓掌了呢!我编的是不是很好啊队长?”

“嗯,是很不错。”喻文州摸了摸抛跑过来求表扬的黄少天的头“但是少天,是谁嫁给谁啊?”

“额……”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心脏的表情,难得词穷了。“唉队长你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不过就是一首歌嘛,来来来下一首,下一首,队长你来唱吧!”

明显是想蒙混过关但是喻文州也没多太在意,反正事实是什么他们心中知道就行了。于是他就随手拿了一张纸打了开来。

【歌曲:青春修炼手册。要求:根据MV边唱边跳。PS:如果是喻队抽到这首歌,请允悲。】

然后喻文州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

”我靠靠靠,是谁写的这首歌啊滚出来PKPKPK!!!还PS,PS你妹啊!有没有考虑过我们队长的感受啊!!!出来受死啊!!!”黄少天看见了立马炸毛。

“唉,文州也是运气好,不偏不倚抽中这张。也是没谁了。”叶修在一旁说着风凉话。

“没有叶队运气好。”喻文州露出了心脏的微笑,看得同是心脏的叶修心里发毛“没关系的,少天,愿赌服输,我唱。”

于是喻文州点了歌就这样边唱边跳了起来。

【跟着我 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

这首歌 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

喻文州的声音本来就很苏,唱歌更是不在话下。但是这首歌有点专门针对他,唱起来就有点莫名搞笑,喻文州对MV的动作也并不熟悉,可是看上去就是很帅很苏啊!一唱一动就惹得下面的妹子和黄少天连连叫好。

“爱爱爱爱爱爱爱,队长我爱死你了!”

喻文州唱完就被黄少天来了一个飞扑,他也顺势接住了黄少天顺便偷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苏沐橙和楚云秀露出了老司机的微笑。

戴妍琦在后面疯狂打call,折寿啦!喜欢的CP今天疯狂发糖啊!!!

其他人表示:简直没眼看。

下一个是方锐,他抽到的纸是这样的【歌曲:giligili eye 要求:用上魔性的舞步诠释这首歌的精髓】

“我不会唱日语歌。”方锐说得一本正经“还有这首歌不叫giligili eye。”

“你居然都不吐槽用上魔性的舞步诠释这首歌的精髓?”在一旁的李轩很是震惊。

“因为这句话太多槽点了吐槽不完。还有我觉得这首歌比较适合王杰希。”方锐继续一本正经。

“为啥?”李轩问道。

“你想嘛!giligili eye,giligili small eye,giligili big eye!”

李轩在一边笑抽了。

王杰希:好气啊但是我还要保持微笑.jpg

于是方锐就这样上去开唱了。

他说不会日文还真是诚我不欺,全程啊恩衣乌鱼的不明语言,只有高潮还勉强在调上。

【giligili eye 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啦啦~啦啦~啦啦啦

giligili mi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

而他跳的舞真的是对得起魔性这个词,那根本就不能叫跳舞,全场谜样走位。猥琐,只能用猥琐两个字形容,可能这就是方锐诠释的这首歌的精髓吧。

“怎么样林大大,我跳得不错吧?”

被方锐问道的林敬言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你那叫跳舞?难道不是什么奇怪的召唤仪式吗?不过看着面前这个露出真诚眼神的恋人他还是只能回答道“跳得很不错啊!方锐大大,简直尽显猥琐之风。”

“嘿嘿嘿。”方锐笑着扑进了林敬言怀里。

接下来周泽楷出人预料的率先上前抽了纸,沉默寡言的枪王唱歌,还是真是让人有点小期待。

可就在周泽楷打开纸的瞬间他的呆毛瞬间焉了下去。

【歌曲:分手快乐。要求:对着你喜欢的人唱完整首歌。】

于是众人就看见接下来的几幕:

【分手快乐】

周泽楷对着江波涛摇头。

【祝你快乐】

周泽楷对着江波涛继续摇头。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

周泽楷对着江波涛拼命摇头。

周泽楷的声音很好听,唱起歌来十分的温柔,但是平时就是不爱说话,要想好好听他的声音的话估计就只有现在了。可是此时又无法不去在意演唱者这悲伤的表情。联盟第一脸可不是说笑的,他悲伤的表情真的能让万千少男少女一起揪心。

当大家都在心疼周泽楷时歌曲也到了尾声。周泽楷立马丢掉话筒一把抱住江波涛说“江……不要分手……”

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的背回应“嗯,我知道小周,不会分手的。”

听见江波涛这样说周泽楷心情也了不少,呆毛也重新立了起来“江……喜欢……”

“嗯,我也最喜欢小周了。”

众人表示刚刚有点心疼这对的自己简直是智障。

王杰希迅速的抽了一张纸打开,然后,迅速的放了下来。

叶修说“大眼儿,你不要逃避现实。”

王杰希生身无可恋。

【歌曲:阴阳先生。要求:找一个人配合并声情并茂的演出故事情节。】

“跟张佳乐一样,一坑坑两个。”叶修做无奈叹气状。

“我觉得这首歌非常适合你啊!加油啊大眼!”张佳乐也在一旁说风凉话。

王杰望向方士谦,方士谦立马表示知道了小队长,好的小队长!

【这位朋友 请在此稍作停留 

你今天身上有卦 别怕 给我看看你的手】

王杰希本来就有点神棍属性,这首歌更是把他这个特质发挥到了极致,加上他那大小眼,看上去还硬是有那么些阴阳先生的味道。

【胡说八道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不过是江湖圈套 可笑 让警察把你赶跑】

方士谦表演的也非常到位,和王杰希配合得出奇的好,两个人就像表演小短剧一样唱了下去。

“哇!刘小别前辈,王杰希前辈表演的真好啊!怎么做到的啊!”卢瀚文一脸天真的看向刘小别。

刘小别有点心累,他并不想说出在微草王杰希经常无意识和方士谦表演各种小短剧的事实。于是他选择转移话题。

“这其实并不重要,我更好奇的是,为什么他们什么奇葩的歌都会唱。”

论国家队的歌单究竟有多奇葩。

【我銕口直断 为你消灾解难 阴阳自在我心间 与天地周旋

一生神机妙算 只有自己看不穿 你荣华富贵在我 我生死有命在天】

王杰希他们唱完后KTV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氛围。

“是不是空调温度开太低啊,哥怎么觉得有点冷。”叶修看了看自己起的鸡皮疙瘩。

“老叶,应该不是你的错觉。”黄少天往喻文州的怀里挤了挤。

王杰希:怪我咯?

“下一个,下一个!”方士谦拉着王杰希说着。

唐昊在旁边暗中观察了许久,默默的上去抽到了一首【老子名叫赵日天。要求:表现出赵日天的霸气。】被孙翔笑了不知道多久。

“哈哈哈哈哈卧槽,赵日天,唐日天哈哈哈简直了哈哈哈!”

唐昊表示日了狗,他仔细思考了一下如何表现出赵日天的霸气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个墨镜戴上,全程你欠老子八百万的表情【当我是谁 我可是 魔神赵日天】这下不止孙翔,全员都笑的停不下来。

张新杰抽到了不知道是谁的写的【新贵妃醉酒】照样是一坑坑两个的要求,于是他便和韩文清一起上去把这首歌给唱完了,而且效果出奇的好。韩文清的低音和张新杰戏腔简直震惊全场,只要韩文清不是黑着脸,张新杰的表情不那么严肃的话。

“老韩的这个表情啊,估计贵妃看见了醉着都能吓醒。”叶修依然不忘嘲讽,收获了韩文清一枚眼刀。

楚云秀表示她自己被自己坑到了,【青媚狐】是她自己写的,那个喘息要大声也是她自己写的,但是她真的没想到她自己会抽中这张纸。可是没办法,自己的锅,还是要自己背的。于是她就风情万种的唱起了青媚狐。虽然在场的没多少直男,还是难免脸红心跳。

苏沐橙非常完美的跳了一曲【极乐净土】而且唱的也非常的棒,和前一个唱日语歌的方锐简直天差地别,让人感叹不愧是联盟女神。

此时一直在缩小自己存在感的肖时钦被众人推了出来,其实上面的丢人也丢得差不多了,照理说肖时钦也应该没多大心里压力的,可是他怎么就是这么不想上去唱啊!

于是他抱着这种心态抽到了这么一张纸:

【歌曲: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要求:把浙江温州换成你们战队的所在地,江南皮革厂换成你的战队,王八蛋老板黄鹤换成你自己,钱包换成账号卡】

肖时钦嘴角抽了抽,这要求真是非常详细并且病丧啊!

在戴妍琦“队长加油!”的呼喊声中,肖时钦只好无奈开唱:

【中国武汉,中国武汉,最大战队,雷霆战队倒闭了!王八蛋队长肖时钦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我们没有没有办法,拿着账号卡抵公司。原价都是三百多、二百多、一百多的账号卡,通通二十块,通通二十块!肖时钦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超级适合雷霆肿么破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已经笑得拍桌了。

“小事情,没钱要说,说不定我们还能众筹一下,你这样都不对了。”叶修努力忍住笑容。

其他人也各种笑说风凉话,肖时钦已经不想说话了。

“报告队长!你的小姨子是谁啊?”戴妍琦举起了自己的手向肖时钦问道。

肖时钦没想到她会突然问出这样的问题,于是他无奈笑了笑“是你,可以了吧?”

“嘻嘻嘻。我最喜欢队长了!”

“那你可不可以少出一点ALL肖本?”

“不行。”

联盟难得的异性恋今天也过得有点艰难。

肖时钦过后方锐认为李轩也不能再这样看戏了,李轩也只好硬着头皮上去拿了一张纸。

【歌曲: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要求:声情并茂的唱出这首歌所表达的心塞。】

“卧槽为什么又是声情并茂?你们是不是对这个词有什么误解?”李忍不住吐槽。

“其实我觉得这首歌也挺适合王杰希的,毕竟原谅色。”方锐依旧一本正经。

“你可不可以说说什么歌不适合我?”王杰希很好奇方锐的脑回路。

“可能就是强迫症吧。”

王杰希:o_O好气啊!

李轩就在一旁蛋疼的唱起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而李轩的那种微苦逼还真的就声情并茂的唱出来了这首歌所表达的心塞。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就算我不是孩子的爸

无论天天不回家 还是夜夜喝奶茶

包容才是最珍贵的话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喜欢别人又怎样

自由无人能挡 配合你的光芒

经得起风浪 才坚强 

愿天堂没有老王 】

“听到没有大眼儿,少去破坏人家家庭和谐。”叶修依旧不忘在拉仇恨。

王杰希:又怪我咯?

要说此时心塞的估计除了李轩还有吴羽策,主要是李轩声情并茂这个词把握得太好了,简直就像他真的把他绿了一样。

“我真的给你我会绿你的感觉?”吴羽策很是不解“为什么你可以吧一首歌唱的如此苦逼?”

“我这不是抱着你跟人跑了的心态唱的吗,阿策。”李轩无奈的笑了一下。

“我是这样的人吗?”

“不是不是!我知道阿策最喜欢我了。”李轩极其不要脸。

“滚!”

打情骂俏简直辣眼睛好吗?

孙翔真的感觉很扎心,他早就想上去一展歌喉,可是奈何前面这些人唱的歌他大多听都没听过。

我是正常人有错咯?

但是没办法,反正是要轮到他的,他只好上去抽了张纸。

【没啥想让你唱的,你就跑进隔壁包厢,隔壁正在放什么歌,你就去唱什么吧。】

孙翔一脸懵逼,写这张纸的人怕不是个傻子吧!跑去隔壁是要闹哪样啊!!!

叶修:孙翔,你可是继承了哥的一叶之秋,不会连这点事都不敢做吧。

黄少天:就是就是,我们都相信你呢,不就是丢人吗,去哪丢不是丢嘛。

周泽楷:孙翔……加油。

江波涛:小翔加油啊!

众人就这样七嘴八舌的吧孙翔骗去了隔壁包厢门口,而他们全员也一涌而出,在隔壁的门外暗中观察。

孙翔内心在做非常强烈的斗争,他到底该不该打开这扇门?

叶修看不下去了“你到底去不去啊!胆小鬼。”

孙翔一听立马炸毛“你说谁是胆小鬼啊!去就去啊谁怕谁!不就是唱首歌嘛!”

于是孙翔就这样一时冲动打开了隔壁的门。

“打扰了!!!”

然后他就后悔了。因为里面放的歌赫然是【万物死】,他为数不多听过的奇葩歌之一。

但是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买的,他直径走上前去抢过已经懵逼的一个人手中的话筒就这样唱了起来:

【从前冬天冷夏天雨呀水呀 秋天传来你声音暖呀暖

你说那时屋后面有白茫茫茫雪 山谷里有金黄旗子在风里飘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聆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依然爱着你 听了歌曲都会红着脸躲避

po po po po po po po poker face nobo nobo nobo nobody

鸡鸡鸡鸡基基基基基 gay gay gay 北鼻 北鼻 北鼻 吼骚瑞骚瑞骚瑞骚瑞吼】

扒门口的那些人突然都些心疼孙翔了,唱这歌简直使他更二了。

“回去多买六个核桃。”叶修语重心长地拍了拍江波涛的肩。

“会的,叶领队。”江波涛笑了笑。

而这个包厢此时非常躁动。

“卧槽,卧槽羊习习!!!羊习习在我面前唱歌?!!!我不是在做梦吧!?”

“黄少??我看见黄少在门口了?”

“是张佳乐,孙哲平!!!啊啊啊繁花血景一万年啊!!!”

“那个扒门上的是叶修吗???”

“周泽楷我爱你啊!!!”

听见包厢里的对话叶修他们才发现这个包厢和他们一样是大包,有十几个男男女女,重点是,他们周围堆满了荣耀的各种周边,有的人甚至穿的是战队出的周边外套。

简而言之,一群荣耀粉。

哦豁,捅马蜂窝了。明天的头条怕不是【震惊!荣耀国家队竟擅闯KTV包厢唱万物死?!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正当孙翔好不容易唱完了,众人准备飞速撤退时,下一首歌的旋律响了起来,全员都慢慢停下脚步。

这首歌赫然是【半道英雄】

沉默了一会儿叶修笑着向全员问道。

“怎么样?唱?”

“唱!”众人集体点头。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闯进别人的包厢唱了起来。

【等这雪下到够长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谁曾听闻可歌可泣的贫穷

蜉蝣一尾将沧海相拥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仍有无言山河记载你行踪

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你们!喜欢荣耀吗?”

你们便是我们的荣耀!

-End-

至于哪首歌是哪个人写的我遍不出来了,大家自行脑补吧。

评论(181)

热度(11063)

  1. 共4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