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我们仍未知道这些粉丝究竟在想些什么

·照例OOC

·梗源于我和基友对自家爱抖露的粉不如黑 _(:3_」∠)_

·不知道什么时间线

·CP:喻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以及看不出的于远。

百花缭乱: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

冷暗雷:曾经一度被他们支配的恐怖。

零下九度:还有囚禁于鸟笼中的,

罗塔:那份屈辱。

石不转:……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今天霸图怎么了?一个个的画风不对啊?

海无量:有没有人来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啥啊?

风城烟雨:感觉又是一场好戏。

沐雨橙风:【论吃瓜群众的自我修养.jpg】

君莫笑:朋友们看戏了。

百花缭乱:曾经我以为那只是一个传说,毕竟我觉得那种事情不是想死的人是做不出来的。

冷暗雷:但是我们还是小看了这些人。

零下九度: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罗塔: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发怒的韩队。

石不转:……

王不留行:越来越迷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你们霸图真的还好吗?张新杰你别一直省略号啊,你们一个二个的把话说清楚啊,话说韩文清呢怎么没出来啊?

索克萨尔:是不是韩队出了什么事现在走不开啊?

石不转:准确的说,是霸图出了一点事。

夜雨声烦:所以就是问你们霸图出了什么事啊,个个都苦大仇深的。

百花缭乱:我来说吧,你们一定都听过这么一个笑话。那就是你敢不敢在霸图俱乐部门口喊叶修最牛逼。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生灵灭:……

海无量:……

唐三打:……

夜雨声烦:难不成……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莫非真的有人跑到霸图门口喊叶修最牛逼?哈哈哈哈哈牛逼牛逼。

逢山鬼泣: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值得大笑的场合。

君莫笑:谅解一下,毕竟是孙翔。

一叶之秋:卧槽叶修你什么意思啊!

无浪:……小翔还是暂时安分一点吧。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你们将失去本宝宝.jpg】

君莫笑:先不管孙翔,你们霸图的继续。

冷暗雷:总之现在的情况是有两个人在霸图下面喊这句话喊了十分钟了,我们出去阻止也不是,呆在俱乐部里面的听着也不是。

石不转:韩队刚刚决定出去和他们谈一谈了。

罗塔:然后我们有些不放心便让小宋跟着韩队一起去了。

零下九度:现在就等他们回来了。

君莫笑:虽然这两个人都这么夸哥了,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他们胆子真大。

王不留行:何必呢【邓布利多三倍速摇头.jpg】

夜雨声烦:明明想要哈哈大笑,但是下一秒突然生出一股同情和悲凉的感觉究竟是为啥呢。

索克萨尔:少天概括得很精确。

长河落日:……前辈们我们回来了。

罗塔:小宋!!!咋样了?

零下九度:解决了吗?有发生暴力事件吗?

百花缭乱:需要叫警察和救护车吗?需要人证和物证吗?不然事后不好打官司啊!

冷暗雷:……张佳乐你想到哪里去了?

再睡一夏:乐乐脑洞比较大,一般这种情况无视就好。

石不转:小宋,说一下吧。

长河落日:嗯……刚刚我觉得我的人生观受到了一点冲击,还没太恢复过来,前辈们等我整理一下。

风城烟雨:等待后续。

沐雨橙风:摸出瓜子。

长河落日:好的我已经整理好了。是这样的,我不是和队长一起去劝那两个人不要再喊那句话了吗?我本以为能在霸图面前喊那种话的人一定不好劝,我连阻止韩队和叫保安大叔的准备都做好了,然而一见到那两个人他们的态度就变了。

长河落日:原来他们是霸图的粉丝,因为太想见韩队了所以只好出此下策,于是他们在要了我和韩队的签名后,强制性的让韩队收下了钱包就离开了。

石不转:……

冷暗雷:……

零下九度:……

罗塔:……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你们霸图的粉丝简直有毒啊!!!

君莫笑:噗……对不起,让我先笑五分钟。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老林你们霸图真的还好吗?

冷暗雷:总觉得心好累啊。【微笑中透着MMP.jpg】

海无量:我的怀抱随时让你依靠。

冷暗雷:【抱】

大漠孤烟:简直胡闹!

罗塔:我就看着队长拿着两个钱包怒气冲冲的回来了。

零下九度:让我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钱包。

百花缭乱:突然觉得我们霸图有一群假粉丝。

王不留行:……这个应该不止你们霸图……

夜雨声烦:蓝雨+1

生灵灭:雷霆+1

逢山鬼泣:虚空+1

一枪穿云:轮回+1

再睡一夏:义斩+1

风城烟雨:烟雨+1

海无量:兴欣+1,顺带帮呼啸+1

唐三打:前辈……【手动再见.jpg】

落花狼藉:爬上来帮百花+1

君莫笑:我笑回来了。看来各个战队都饱受自家粉丝的迫害啊。

海无量:哈哈哈我想起来了一件事,我上次和一个朋友聊天,他用的全是王杰希的表情包。我一开始认为他是王杰希的黑,然后我就随口问了一下,结果他居然说他是王杰希的死忠粉,还说冠军是微草的叫我们别想了。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偶像的吗?【不是很懂.jpg】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哈哈哈王杰希大小眼的表情包真是遍布全联盟啊。

落花狼藉:其实不止全联盟……我的朋友不认识王杰希都在用他的表情包。

夜雨声烦:……你们都造,我王杰希的表情包很多,然后我和圈外的朋友聊天就很喜欢用它。后来朋友表示对他这个人很感兴趣就跑去看了很多王杰希的比赛,接着他就成了微草的粉丝,从此我们你走你的微草道,我过我的蓝雨桥,老死不相往来。【社会真是险恶啊,兄弟.jpg】

生灵灭:有点扎心。

鬼刻:居然给对家送粉。

王不留行:我是不是还应该高兴?【那你是不是很棒棒?.jpg】

逢山鬼泣:下次你就该多用一些你们队长或者你的表情包,说不定你们蓝雨就涨粉了呢。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会做这些丧心病狂的事情吗!我自己倒还好,我可不想破坏我们队长的形象。

索克萨尔:虽然少天你这样说我是很高兴,但是我上次明明看见你手机里有我的表情包,还有关于手速的动图。

沐雨橙风:心疼黄少自己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

夜雨声烦:……队长我不是我没有!!!那都是粉丝们做的,我马上就删了它,你别生气啊!

索克萨尔:【黄少天都不想和你说话.jpg】

夜雨声烦:我错了,你已经不是我的好队长了,你居然也存了我表情包。队友爱呢?

君莫笑:你们不是早就超越队友爱了吗。【tan90°.jpg】

索克萨尔:爱一直都在^_^

夜雨声烦:好吧,原谅你了。【抱】

君莫笑:辣眼睛

王不留行:我记得蓝雨的粉丝也很可怕。上次居然看见有人出了黄少天垃圾话全录音,以及比赛文字泡语录,而且下载量还不低。

海无量:卧槽那种东西下下来是要干嘛啊!我平时听着耳朵都要起茧子了,看见他的文字泡我都快疯了。她们居然还录音?还出语录?【厉害了wold哥.jpg】

夜雨声烦:方锐我记住你了,JJC走起啊!

生灵灭:明显是官方周边已经不能满足她们了,我还看见X宝上有蓝雨粉丝出的蓝雨手残霜,是不是谁用谁手残啊。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看见你们家的粉丝这样我就放心了。

君莫笑:话说小事情你知道你们雷霆的粉丝有一个专门用来给你们俱乐部众筹的网站吗?上次我很好奇点进去就看见几个鲜红的大字【拯救雷霆!为了让我们爱的战队不再吃土,请献出你的一份爱!】我都被感动了然后捐了5块钱进去。

生灵灭:……那还真是谢谢前辈了。【强颜欢笑.jpg】

君莫笑:小事情,不客气。

生灵灭:……

鸾辂音尘:摸摸队长不哭。

生灵灭:小戴你只要少收粉丝寄来的同人本我就很开心了。

鸾辂音尘:对不起队长这件事情请容我义正言辞的拒绝。

生灵灭:……【扎铁了,老心.jpg】

海无量:哈哈哈我来爆料以前我在呼啸的时候,唐昊刚刚转会来的那一会儿,俱乐部经常收到粉丝寄来的矿泉水,还是论箱寄。有些还备注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昊昊,不爽就踢,把他当成王杰希踢,踢完了我们还寄】我当时就笑疯了。

王不留行:为什么我的中枪率这么高,到哪儿都有我。【你们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jpg】

君莫笑:不痛。我说唐昊,浪费水可是一个不好的行为啊。

唐三打:前辈,我真没踢,我还帮呼啸节约了很多矿泉水钱。还有,方锐前辈还记得以前粉丝见到你们时大喊犯罪组合万岁的时候刚好被路过的警察听见了,你们还被警察叔叔问过话这件事吗?

海无量:卧槽!这可是我和老林不为人知的黑历史你咋知道的?

唐三打:论坛上啥都有。

海无量:老林,昊昊他变了,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满脸不高兴只会踢水瓶的单纯好孩子了。

冷暗雷:方锐大大,孩子长大是会叛逆的,习惯就好。

唐三打:……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你活该啊!

无浪:话说我们轮回也经常收到粉丝寄的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副队,这个时候不拆台会死吗?

无浪:就是随口一说,小翔别生气。

一叶之秋:既然这样那我也要说了,上次副队你不是收到了粉丝寄的什么解决五行缺水的风水宝典了吗?还有周泽楷不是也被问什么时候去治疗无口了吗?

一枪穿云:……小翔……变了……

无浪:小翔也成了一个长大了就叛逆的孩子了。

一叶之秋:我又不是唐昊,什么时候变成你们的孩子了?

鸾辂音尘:父姓林,母姓方,生个孩子叫唐昊。父姓周,母姓江,生个孩子叫孙翔。

风城烟雨:没毛病。

沐雨橙风:补充,父姓喻,母姓黄,生个孩子叫卢瀚文。父姓孙,母姓张,生个孩子叫邹远。

百花缭乱:我去,扯上我们干嘛,还有不押韵差评啊!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还有为什么母姓黄啊!父姓黄不行吗?

索克萨尔:因为事实决定一切。

夜雨声烦:【手动再见.jpg】

再睡一夏:还行,我还是孙翔他爷爷,乐乐你还是孙翔的奶奶。

一叶之秋:滚滚滚滚滚!

鸾辂音尘:于锋前辈还是入赘女婿呢。

君莫笑:唉,这辈分可乱套了。

百花缭乱:那我是不是应该对于锋说要想娶我们小远得先过我这一关?

再睡一夏:我是不是应该丢出一张五百万的支票说拿着这些钱离开我儿子?

落花狼藉:前辈们……别玩了……

沐雨橙风:这也是他们粉丝中默认的。不过基本上是CP粉啦。

鸾辂音尘:CP粉说起来就麻烦了,我们还是把画风转成吐槽自家粉丝的奇葩行为吧。

生灵灭:这个话题的开始就很迷了。

再睡一夏:这个群的画风一直是这样摇摆不定。

君莫笑:话说大孙你们义战最近怎么样了啊,我上次看见小楼有点萎靡不振啊。

再睡一夏:没啥大事,就是那些粉丝天天叫我们买下荣耀联盟太烦了,所以最近正在决定入股,小楼可能是太累了。

百花缭乱:卧槽这都可以???那大孙你们以后是不是和冯主席一条线上的啊。

再睡一夏:放心,我不会得心脏病的。但是小楼难说……

夜雨声烦:土豪厉害……土豪的粉丝也是厉害……

君莫笑:穷苦战队和穷苦战队的粉丝估计是体会不到这种有钱的心累了。

生灵灭:【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风城烟雨:这样看起来我们烟雨算很不错了,就是一群人天天吼着抱大腿而已。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还好意思说!你们队是女生最多的好吗!你懂被粉丝叫蓝雨庙的痛苦吗!你懂吗!!!

风城烟雨:不懂。而且我觉得你们粉丝和微草粉丝的庙药之争才是最精彩的,给联盟添了多么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啊。

夜雨声烦:我一点也不想看见这道风景线。

王不留行:这次我赞同黄少天。

风城烟雨:难得看你们庙药意见一致。

海无量:说起男女我就忍不住问一下吴女士你们粉丝对你们的态度是咋样啊?

鬼刻:方锐,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海无量:我觉得这句话你应该对黄少天说。

鬼刻:……【我竟然无法反驳.jpg】

逢山鬼泣:摸摸阿策,我们的粉丝没你们的奇葩别想多了。

沐雨橙风:我倒是知道李轩一直被他们粉丝传是世纪好男人呢。

风城烟雨:其实不是虚空的粉也在传。

鸾辂音尘:论坛上一直在说遇见这种男人吴羽策你就嫁了吧。

鬼刻:我怎么觉得你们一直对我们的误会很深……

君莫笑:不管怎么误会,李轩对吴羽策好是事实吧。

鬼刻:……【我竟然依旧无法反驳.jpg】

逢山鬼泣: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风城烟雨:这种事情我们早就知道了不要说出来虐狗好吗?【你咋不上天呢.jpg】

夜雨声烦:话说叶修你在这里看戏也看了这么久了,说一说你们兴欣遭受过粉丝什么样的待遇吧。

君莫笑:这有什么好说的,我们兴欣这么亲民,绝对不会发生像今天霸图这样的事情的。

沐雨橙风:就是他们时常会怨念兴欣的猥琐成分实在是太高了,有些担心我们的人身安全。

百花缭乱:叶修,魏琛,方锐,联盟的猥琐的确都跑兴欣去了。

冷暗雷:我记得方锐大大给我说过,叶修曾经被两个黑衣人跟踪了,他本来以为是来抢钱的,结果到了警察局他才知道那是他粉丝怕他被人套麻袋给他雇的保镖。

君莫笑:……方锐你出卖我?

海无量:……老林你出卖我?

夜雨声烦:卖什么卖啊,这种事情就该说出来让大家笑一笑嘛,我就说叶修你太嘲讽了,你看你们粉丝都这么担心你了你就不能收敛一点?

君莫笑:不能。【哥就这么屌你奈我何?.jpg】

夜雨声烦:吃枣药丸。

石不转:这个时候打断你们非常不好意思。不过张佳乐前辈,林敬言前辈,我们还有5分钟就要开会了,请你们马上到会议室集合。

百花缭乱:我就说为什么就我和老林两个人呢,这个时间开什么会啊。

石不转:为了就不再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要决定霸图今后的解决方针。

百花缭乱:我觉得粉不如黑没法解决。

大漠孤烟:废什么话快来开会,开完会后全员加训!

百花缭乱:好的韩队!再见大孙!

再睡一夏:嗯,再见乐乐。

冷暗雷:我也走了,再见方锐大大。

海无量:我会想你的林大大。

君莫笑:啧啧,老韩好凶啊,这样还有死忠粉也是不容易。

沐雨橙风:毕竟纯爷们,死忠还是很多的。

君莫笑:那我们也应该不让我们的粉丝失望努力拿个冠军了。

夜雨声烦:每个战队都是这么想的好吗!

索克萨尔:虽然很多粉丝粉不如黑,但是他们还是非常用心的支持着我们的战队。

王不留行:所以不能辜负他们的期待啊。

君莫笑:既然都是这么想的,那还等什么啊。散了吧,散了吧,跟老韩学习,为了冠军,特训去吧。

END

BB两句:

我淘宝了一下手残霜是真有,然后瞬间下单了还没到_(:3_」∠)_。

还有表情包的事情也是真的,lo主是饭日圈的,然后我成功用我爱豆的表情包拉我基友入了圈,有很多不认识我家的朋友也在用他们的表情包,身为一个粉不如黑居然有点高兴,我也是药丸……

评论(61)

热度(5585)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