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杰佣】直男直男,恋爱真难

 

·题目来自《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校园架空,ooc注意

 

 

 

1.

 

 


奈布·萨贝达作为一个大一新生他的名字就已经在D大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他在军训上的表现太过引人注目了。

 

当时他们连的教官训练他们训练的比较狠,有很多体质比较差的女生由于长时间在烈日下面站着都出现了轻微的中暑反应,可教官却对种报告自己身体不行的人不闻不问。好像除非是有一个人昏倒,否则他是不会让他们休息两分钟的。

 

奈布这个时候就十分勇敢的站出来与他们教官讲道理,但是教官哪会听你的鬼话啊。他非但不听,他还觉得你这个同学有点问题,需要多加教育才行。于是那个大猪蹄子就对奈布提出了交换条件,要是你一个人今天不休息站满全天那我就让你们连休息一个小时。

 

这种条件傻子都不会答应,但奈布不是傻子,所以他答应了。

 

在奈布说出“好”的一瞬间,他们连全员包括大猪蹄子教官都震惊了。

 

整个连的同学想:这个人难道是雷锋转世?这么牺牲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吗???好人,天大的好人啊!!!

 

大猪蹄子教官想:这个人怕不是个傻子吧?这种条件都能接受???我是越来越看不懂现在的大学生了……

 

可奈布本人也没什么表示,他就在那里用非常标准的军姿笔直笔直的站着。无论是休息时间还是吃饭时间,他都站在原地,教官劝他他也不走。仿佛一座雕塑,一动不动。

 

而杰克就是在这个时候遇见了他。

 

当时的杰克作为学生会会长开学正好有一堆事情要处理,可无奈人手不够,他只能一个人跑东跑西,这里签字那里盖章。然后在他抱着一堆文件路过操场时,正好见到了全员休息时独自站着的奈布。

 

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呢?杰克现在都无法准确的形容。他只记得他第一眼注意到的是奈布的眼睛,那双好看的眼眸里有与他年龄不符的沉稳和坚毅。他还拥有连帽子阴影都无法掩盖的姣好面容和标准的身材。在人群当中伫立着是那么的耀眼。

 

而奈布则面无表情的望着杰克,望着这个突然出现在操场抱着一堆东西看向自己的不速之客。

 

那个时候我们的校草杰克,罕见的脸红了。

 

后面两人无声对望了十几分钟,直到教官将杰克“请”出了操场他才恋恋不忘的收回了目光。

 

离开了操场一路小跑到学生会办公室的杰克将文件随手一放,便气喘吁吁的捂住了自己的胸口。他的心脏估计正在以每分钟120下以上的速度跳动,刚刚的慢跑无法造成如此剧烈的反应,这显然不符合常理。

 

思考了半天杰克最终选择摸出自己的手机百度一下。

 

【见到一个人心脏突然剧烈跳动怎么办?】

 

【最佳回答:你恋爱了呗。】

 

杰克突然感觉自己脑内里有柯南片场的白光闪过,他顿时恍然大悟!

 

我这是恋爱了啊!!!

 

至此,我们的校草,学生会会长,工作狂,恋爱绝缘体,公主抱狂魔杰克先生,在大三的开始,坠入了爱河。

 

 

 

2.

 

 


由于奈布在军训上那惹人注目的表现,以及后续他们大猪蹄子教官为了让他休息差点给他跪下的现场照片,再加上他个人的颜值,和一套帅哭众人的军体拳。奈布·萨贝达是想不出名都难。

 

当然我们的杰克先生自然不是因为这些才看上他的小先生的,如果你真要问他,那他可能还会嘲讽你不懂一见钟情的美好。不过如愿以偿的得知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先生叫什么名字之后杰克连工作时头上都是粉泡泡。

 

我们的学生会副会长裘克看见自家会长干什么都是恍恍惚惚的样子实在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你最近怎么了啊?”

 

谁知杰克直接傻笑着回答道:“我恋爱了。”

 

当裘克听到杰克说出这句话时立马放下手中的文件,用拉锯的速度冲动他面前狠狠锤了一下他的头。

 

“你又去哪儿祸害人家小姑娘了?叫你不要随便公主抱你不听!上次人家校医艾米丽小姐明明是手摔伤了,你非要将人公主抱到医务室,然后被艾玛小姐看见了放她家猫咬你的事情你忘了吗?”裘克不停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我没忘……”杰克揉了揉自己的头,裘克下手可真不轻,他只希望等会儿头上不要起包。

 

“但是这次是我恋爱了!我喜欢上一个人了!”

 

“你恋爱了?”裘克有些懵逼,“不是人家妹子哭着要和你谈恋爱?”

 

“你想哪儿去了?一开始我就说了是我恋爱了。”杰克无语的看向裘克,他十分想知道自己在裘克眼中究竟是个什么形象。

 

“你恋爱了!!!!!”裘克这下总算反应过来,不由自主的提高了音量,“你会恋爱???你不是恋爱绝缘体吗???你想想你这几年的所作所为!无论是性感的高冷学姐还是可爱的呆萌学妹,你全都看不上!那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杰克去哪儿呢???”

 

“我的确没从花丛中过啊,我只是从操场上过了而已。“

 

“然后?”

 

“然后我就恋爱了啊。”

 

“跟谁?操场吗?”

 

“跟奈布·萨贝达!”

 

裘克恍然大悟,他是听谁说过这个不靠谱的学生会会长当时为了抄近路从还在军训的操场路过然后还跟人大一新生一动不动的对视了十几分钟的神奇故事……

 

合着你这十几分钟去“一见钟情”了啊!

 

裘克很迷茫,裘克很慌张,裘克觉得这件事情不是他一个人能够承受的,于是他选择打开手机在他们学生会群里发送了一句话。

 

【杰克他说他恋爱了。】

 

 

 

3.

 

 


消息发出去没多久就急急忙忙赶到学生会办公室的是美智子与瓦尔莱塔。

 

“听说杰克恋爱了?”x2

 

要不怎么说女生重视八卦呢。吃瓜这种事情她们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尤其还是杰克这种极品大帅哥的瓜。

 

“你们亲自问他吧。”裘克指了指杰克所在的方向。

 

杰克见状便知道裘克又把自己给卖了,于是他轻咳两声装作不经意的问道:“你们怎么来了,你们不是在招生吗?其他人在干嘛呢?”

 

“招生的事情交给黄衣了,班恩的话因为昨天新闻报道的非法狩猎活动所以估计又在给动物保护协会写倡议书。”瓦尔莱塔答道。

 

“里奥老师在开会。”美智子用扇子遮住半张脸轻笑道,“所以说杰克你是喜欢上谁了吗?”

 

杰克正陷入了“交给黄衣招生那我们学生会这届真的招的到人吗?”的恐惧当中,而美智子的一句话将他拉回了更加恐惧的现实里。

 

“是恋爱了……”

 

他话音刚落两个女生就飞速冲到他面前问道:“是谁?????”

 

“奈布·萨贝达,就是大一那个有名的新生。”裘克在一旁替吓蒙的杰克作答。

 

“哦————————”

 

两个女生发出了意味深长的声音。

 

美智子笑道:“怪不得杰克先生什么样的美人都看不上呢,原来……”

 

“长得帅,不恋爱,不是高冷就是gay!”瓦尔莱塔总结。

 

杰克想抱头痛哭,他真的很不擅长应对这种类型的女生……

 

“不过……”美智子收起来她的扇子将它抵在了自己的下巴上,“我这里到有个好消息呢。”

 

“?“杰克头上冒出了一个小小的问号。

 

“你可爱的小先生,刚刚填了学生会的入会申请表哦。”

 

 

 

4.

 

 

 

杰克想欢呼!杰克想跳跃!杰克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是如此的明亮与美好!

 

学生会招新面试那天,杰克连准备问奈布的几个问题都准备好了,什么你喜欢的类型啊,你平时喜欢做什么啊,你觉得我身为学生会会长怎么样啊等等等等……不过这些都被裘克以完全跟学生会工作不沾边和感觉像性骚扰等理由否定了。

 

于是当天杰克只有看着奈布站在台上做自我介绍回答问题,然后自己在台下傻乎乎的笑着。

 

裘克疑惑,怎么以前没发现杰克还有一点痴汉属性?

 

总之,由于会长的强烈推荐和奈布本来就十分优秀的原因,奈布·萨贝达就正式成为学生会的一员。

 

要想追人,首先要先从了解对方的爱好开始。

 

我们的杰克抱着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一本《恋爱十大守则》准备一条一条的实施。

 

然而,这恰恰暴露了杰克没谈过恋爱的直男本质。

 

某天,奈布将整理好的文件交给他的同时,杰克装作不经意的问道。

 

“说起来,我还不知道奈布同学的爱好是什么呢?”

 

“我吗?”奈布有些不能理解杰克问这个问题的理由,但他还是如实回答,“我的话喜欢看一些战争电影和锻炼身体吧。”

 

嗯,怪不得身材那么好。杰克想。

 

“那会长的爱好是什么呢?”奈布忍不住反问道。

 

来了!杰克!!!这里要是回答得好的话就是加印象分的时候了!!!

 

“我的爱好是,读书看报,琴棋书画。”杰克露出了百分百的笑容对奈布说。

 

在杰克旁边装作工作实则偷听的裘克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这是什么直男回答!!!

 

裘克很想对杰克吼道,杰克你清醒一点!这样对方只会认为你是在装逼!你是个怪人啊!

 

但是杰克并没有听见裘克来自心灵深处的呼唤并且继续道。

 

“据报纸上说,今天晚上会有罕见的狮子座流星雨,请问奈布同学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看吗?”

 

杰克伸出了一只手十分绅士的对奈布提出邀请。

 

“额,抱歉会长,我对这种不是特别感兴趣,打扰了。”说罢奈布飞快的离开了会长办公室。

 

杰克的笑容僵在脸上,伸出的手停在空中,裘克忍不住走到杰克身边又锤了他一下。

 

“你这样真的想谈恋爱?”

 

“想……”

 

“你知道你刚刚的行为有多蠢吗?”裘克真的很想扶额,“一个装完逼的人突然邀请一个才认识不久的学弟去看什么流星雨???是个人都不会跟你去的,人家不认为你有病就不错了。懂?”

 

“是这样吗?”杰克不禁开始了思考,究竟是他的错还是那本《恋爱十大守则》的错。

 

裘克想,这个人虽然看上去是弯的,但是他的思想可能比钢管都还直……

 

不过杰克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认输呢!他的追人计划可是才开始呢!

 

 

 

5.

 

 


玛尔塔是和奈布一起进入学生会的大一新生,但是现在她不得不质问自己进入学生会这个决定是否正确。

 

她目前正和奈布一起整理会议记录,新入成员的工作量比较大,这也无可厚非,反正他们也可以从中学习和积累经验。但有谁可以告诉她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奈布你们还不走吗?等一下食堂就要关门了。”做完自己工作跑到他们这里来视察的会长杰克问道。

 

“不了,我和玛尔塔小姐应该马上就能整理完。”奈布继续着手中的工作,头也不抬一下。

 

“需要我的帮忙吗?”

 

“谢谢,但是这是我们的工作,我想自己完成。”

 

在奈布做出如此明确的拒绝之后,杰克还是没有离开,“那食堂关门了之后你要去吃什么?”

 

“不知道。”奈布说,“会长刚刚已经说过了,再不走食堂就要关门了,会长你自己还是快点去食堂吃饭吧。”

 

“我不着急。”杰克甚至找了根凳子坐下,“食堂关了我回去吃泡面就好了,话说奈布你知道学校外面新开的那家西餐厅吗?要不要等下一起去吃一吃?”

 

“谢谢,但是不用了,我不喜欢吃西餐。”

 

啊啊啊啊啊啊啊玛尔塔想哭!!!

 

她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超级大浴霸一样碍眼!怎么回事儿?你们怎么回事儿?会长你是想gay奈布吗?但是你这个直男的表现也太令人无语了吧!别人既然都已经明确拒绝你了还死缠烂打就没有意思了啊!这样会使你的印象分降成负数的好不好!

 

玛尔塔强忍着自己一脚将会长踢出门与将奈布推给会长带走的冲动之后决定推他们一把:“奈布等下想去哪里吃饭呢?”

 

听了这个问题奈布眨了眨眼开始了思考,杰克则是直接激动的从凳子上站了起来等待他的回答。

 

奈布想了一会儿说:“我还是回寝室跟会长一样吃泡面吧。”

 

听罢,杰克差点摔倒在地,玛尔塔则捏断了她手中的笔。

 

 

 

6.

 

 

 

“奈布!我问你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某一天玛尔塔实在是受不了杰克会长的尴尬gay人与奈布的冷漠的应对想要直接从奈布这里将他的心思弄明白。

 

“你到底对杰克会长是怎么想的?”

 

奈布没想到玛尔塔会突然问这个问题,他愣了愣回答道:“怎么想的,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你对他的看法啊。你是觉得他是个怪人变态还是一个杰出青年?你没发现学生会的新成员里面他唯独对你关注有加吗?”玛尔塔说。

 

奈布点了点头,在杰克对自己过分关注这一点上他本人还是相当有自觉的:“可能是因为我在大一新生里面比较……有名?”

 

玛尔塔点点头,的确,这届大一新生都快把奈布当成英雄看待了,还准备将他的光辉事迹传给以后的学弟,让他们将这种为了他人牺牲自己的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还有我觉得杰克会长是个非常优秀的人,成绩好,管理能力也强,就是有些时候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总的来说,是个好人吧……”

 

“别别别!”玛尔塔连忙阻止奈布说下去,“你可千万别给杰克会长说这句话,我觉得他接受不了你这张好人卡。”

 

奈布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玛尔塔有些绝望。

 

她就不该用这么拐弯抹角的方式来问奈布,这个可爱的小直男怎么可能回答出她想要的答案,面对这种人她还不如问直接点比较痛快。

 

“我想说的是,我觉得杰克会长喜欢你,想和你谈恋爱,那么你对他的想法是什么。就是说,你喜欢他吗?”

 

玛尔塔大大的呼了一口气,这样一下子说出来痛快多了!

 

“你说……会长他……喜欢我???”

 

奈布可能被吓到了,说话有些磕磕绊绊的,玛尔塔发现他的脸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他那么好哪里会看上我啊!”奈布有些激动,说话的声音比平时高了一个调。

 

玛尔塔见奈布这个反应有点懵逼。

 

难不成……他们是两情相悦?

 

 


7.

 

 


奈布·萨贝达,大一新生的英雄,一个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要能力有能力的三好青年。

 

曾经因为看不下去大猪蹄子教官的做法坚决和他对着干然后偶然遇见了自己的真爱并且还与他对视了十几分钟。

 

要问他是怎么看上杰克的嘛。

 

我们的奈布小同学,有些颜控……

 

一见钟情为什么叫一见钟情?这“一见”当中包含了太多太多,是什么可以让你放弃这个人的内在单凭这一见就能让你奋不顾身的喜欢上他呢?

 

百分之三十是因为他正在做的事情,百分之七十就是因为——脸。

 

所以,奈布很不幸的掉入了这百分之七十当中并且还觉得杰克长得是真TM好看让人忍不住为他打call!

 

但是奈布本人是非常理性的,从后续的接触当中他明白了杰克是个非常优秀的人,他的目标就是向这样的人看齐,跟着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所以他更喜欢杰克了,但是有些时候杰克的言行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他只好如实回答。

 

他对流星雨不感兴趣,对西餐也不感兴趣,他只想努力工作和杰克共同进步,所以他选择了拒绝。

 

虽然在他说出理由的一瞬间玛尔塔小姐看上去像是忍不住要对他开一枪似的他还是选择了说实话。

 

而且,他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可以让杰克喜欢上的,不是他不自信,只是现在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杰克喜欢他。

 

听他说话的玛尔塔小姐感觉自己已经疯了。

 

是什么,让她陷入了直男的恋爱漩涡当中?

 

 

 

8.

 

 

 

“奈布,你是一个勇敢的人。”玛尔塔拍着奈布的肩膀对他说道,“什么事情都要尝试过后才能下定论,的确,现在,在你眼里(重音)!并没有什么证据证明杰克喜欢你,但是,难道你就不去尝试了吗?你就愿意将这个机会拱手相让了吗?要是他恰好喜欢你你们不就成了吗?奈布,你好好考虑考虑我说的话,想一想是不是这么个道理。”

 

玛尔塔觉得自己此刻就是一个知心大姐姐的角色,苦口婆心的让想要让放弃爱情的人回头是岸。

 

奈布听罢也觉得玛尔塔说的话一点没错。可是,他要是突然去告白会不会有些唐突啊?会不会给杰克造成惊吓?

 

奈布诉说了自己的疑惑后玛尔塔连忙摇头:“不会的不会的,他惊喜都来不及怎么会惊吓呢?”

 

“那我,现在就去?”

 

“现在就去!”玛尔塔肯定点头。

 

望着奈布跑向会长办公室的身影,玛尔塔不禁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并且觉得自己真是深藏功与名。

 

然而玛尔塔没有料到的是,奈布进会长办公室见到的第一幕是杰克将某个穿女仆装的少女公主抱放在沙发上休息的画面。

 

他感觉自己的心被揪了一下,有轻微的刺痛从心脏的方向传来。

 

于是他选择握住自己心脏部位大吼一声“打扰了!!!”立刻关上门冲了出去。

 

 


9.

 

 


杰克其实根本没注意到有人进来,而那一声“打扰了”又确确实实是奈布的声音。

 

本着天大地大,奈布最大的生活标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追了上去。

 

然后,他在一颗大树下找到了表情十分悲伤的小先生。

 

杰克轻咳两声使奈布注意到他的到来,慢慢走过去将手搭上了奈布的肩上。

 

“奈布刚刚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我就见你急急忙忙的跑出去了。”

 

“没,没什么会长。”奈布强忍住内心的悲伤对杰克笑道,“刚刚打扰到会长了真的抱歉。”

 

“啊,刚刚只是幸运儿踩楼梯踩空了我将他抱到沙发上休息一下而已。”杰克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有些紧张,这种感觉就像老公被老婆看见了外遇现场一样心虚。

 

“幸运儿?那个穿女仆装的女士?”奈布有些搞不懂现在的状况了。

 

“你不知道他在校门前的女仆咖啡店打工吗?他还多受欢迎的。”杰克回答,“今天他是将包忘在学生会了,所以直接穿那身就来了,谁知道走得太急踩楼梯踩空了。”

 

听完杰克的解释奈布感觉心脏传来的刺痛缓和了不少,他甚至有些开心,这是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杰克还不是任何人的,真好。

 

他突然就笑出了声,对啊,他是来找杰克告白的啊。

 

他抬头望向杰克,眼里装满了杰克最喜欢的坚毅却又多了一份深情。

 

“会长,我喜欢你。”

 

他就这样说了出来,没有什么激烈的思想斗争,就像说出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随意。

 

而他说出这句话的瞬间,杰克仿佛石化了一样愣在了原地,根本没有任何反应。

 

奈布本来就没期待杰克的回答,但这个呆滞的杰克着实吓坏了他。

 

他开始慌忙解释道:“我说这话没什么其他的意思,我喜欢你。绝对不会做出任何困扰你的事情,这跟会长你没什么关……”

 

奈布还没说完杰克就一把抱住了他,抱得死死的,饶是奈布用力也挣脱不开。

 

“跟我有关系!!!”

 

“跟我关系可大了,我喜欢的人跟我告白,怎么可能没有关系呢。”

 

“我也喜欢你啊,我最可爱的小先生。”

 

奈布听见杰克那激动的口气轻笑着回抱住了这个明明比自己厉害,在恋爱上却和自己一样笨拙的人。

 

“嗯,我也是。”

 

 


10.

 

 


玛尔塔此时此刻不得不再一次质问自己进入学生会这个决定是否正确。

 

自从杰克和奈布在一起,副会长裘克与个个部门的干部发来贺电之后他们两个人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这个星期天要去哪里玩吗?”杰克坐在统计资料的奈布旁边拿着手机正在查找附近的游乐设施。

 

“星期天我要去敬老院那边当志愿者。”奈布依旧头也不抬的说着。

 

“哦……”杰克有些失望。

 

与此同时奈布放下了手中的笔转身在杰克的脸上亲了一下笑道:“下个星期我们去玩吧。”

 

“好!”杰克笑得像朵花儿一样。

 

坐在他们对面见到此情此景玛尔塔认为自己不能再忍了!

 

她再次掰断了自己的笔,用尽自己所有的臂力将他们两个丢出了门外。

 

gay佬gay佬,恋爱真烦!

 


End

 

 

 

还是忍不住动手写杰佣了……

我写的真的很烂啊啊啊啊【捂脸】…………

评论(5)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