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我们究竟该怎么编故事? 上

 

·我终于对故事接龙下手了

 

·沙雕,不靠谱,ooc

 

·国家队无cp友情向

 

 

 

百花缭乱:【黄少天耗尽了所有的力量死死抓着李轩的裤腿说“没想到是你……”】

 

海无量:【李轩耸了耸肩,掏出手枪抵在了黄少天的头上笑道:“可惜,你知道得太晚了……”】

 

生灵灭:开屏……好了我知道你们又在玩游戏了,打扰了打扰了。

 

夜雨声烦:唉唉唉!!!肖时钦来了就别走嘛!!!我们几个人玩这个游戏很空虚寂寞冷的。

 

生灵灭:……这是个什么魔鬼游戏我怎么看不懂?

 

风城烟雨:卧槽这个故事有些带感!!!

 

沐雨橙风:李队是什么身份?好帅的样子啊!

 

逢山鬼泣:过奖了过奖了。

 

海无量:李轩你得意啥啊!还不是我们编得好!

 

君莫笑:你们晚上休息时间就在这里编故事玩?

 

百花缭乱:没有游戏的人生不完整!

 

唐三打:有没有人可以解释一下这是个什么游戏?

 

夜雨声烦:我来我来!!!这种事情肯定是交给本剑圣的啦!!!就是先掷骰子,骰子数最大的人一人说一个名字!数最小的人打开你手机电子书的书城,随便点开一本拖到其中一页,将那一页里面的某一段人物名字换成刚刚骰子数最大的人所说的名字,接着我们就要往下编故事啦!!!

 

一叶之秋:我怎么有些搞不懂??

 

百花缭乱:玩着玩着就知道啦!!!

 

石不转:那如果骰子数最小的有多个人怎么办?

 

索克萨尔:还有这个故事怎么才算结束呢?

 

夜雨声烦:数最小的人重合了就继续丢,丢到只剩一个人最小为止!每个人都发过言了,最后一个接的人就可以发挥你的想像力结尾了!

 

海无量:话不多说,我们玩一下就知道了!

 

君莫笑:好吧,感觉还挺有意思的。

 

逢山鬼泣:大家丢骰子吧!

 

君莫笑:4

 

索克萨尔:6

 

一枪穿云:3

 

王不留行:3

 

夜雨声烦:2

 

风城烟雨:5

 

生灵灭:3

 

沐雨橙风:6

 

百花缭乱:1

 

石不转:5

 

逢山鬼泣:2

 

一叶之秋:6

 

唐三打:2

 

海无量:3

 

百花缭乱:……………………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说是标准结局吗???

 

君莫笑:丢到1的居然只有一个人?张佳乐你运气够好啊!

 

百花缭乱:叶修你给我记着!

 

逢山鬼泣:那丢到6的有喻队,苏沐橙和孙翔,你们一个人说一个名字吧。

 

索克萨尔:随便说吗?那我就少天吧。

 

夜雨声烦:队长………………我知道你偏心我,但是这种时候不说我的名字才是为我好………………

 

索克萨尔:是这样吗?那下次我不说了吧。

 

夜雨声烦:你还想有下次?队长你膨胀了!

 

王不留行:别理他们蓝雨的,苏沐橙和孙翔你们可以说了。

 

沐雨橙风: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叶修啦!

 

一叶之秋: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我们队长吧!

 

君莫笑:………………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好了我已经打开我的书城随便选了一本书了,名字就随我喜欢的替换成这三个人的名字了,这个故事段落你们自己体会一下吧,

 

百花缭乱:【叶修双手插兜的对他的部下吼道:“人呢?一个小屁孩你们都搞不定要你们来干什么?”

他的部下冷汗流下喘了几口气才对叶修说:“报告老大,黄少天那小子精明的很,我们几个兄弟都跟丢了,现在估计他已经乘车赶往G市了。”

叶修听罢面色十分难看:“G市?他去哪里干什么?难道在哪里有他要找的人?”

叶修将手放在下巴上开始思考了起来,黄少天的资料他看了无数次,究竟有什么人值得他放弃现在的藏身之地前往G市。突然,叶修脑海中浮现了一个人的身影:“难道,他要去找周泽楷……”】

 

百花缭乱:好了你们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我,我,我有点懵?这是一个什么故事???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是……恶人?然后在追杀少天?少天要去找周队,周队的身份不明。

 

唐三打:但是我觉得周队是个很厉害的人物呢……

 

一枪穿云:………………谢谢夸奖。

 

夜雨声烦:难道你们没有觉得我很帅吗!!!!!逃避了叶修的追捕呢!!!超级精明呢!!!

 

君莫笑:这可不一定,光看这段谁知道你是不是好人。

 

百花缭乱:咳咳!根据规则我就不编了你们加油吧!!!

 

风城烟雨: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我先来!【叶修身为一个警察的直觉告诉他不能让黄少天接触周泽楷——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

 

石不转:楚队这一步……厉害,叶修之前给人的恶人感完全消失了,感觉黄少天才是坏人。

 

君莫笑:【点名表扬.jpg】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怎么我变成恶人了!!!有哪一个警察的小弟叫人老大的啊???我难道不是那个被追杀逃亡的人吗!!!

 

逢山鬼泣:杀手哈哈哈!!!周队风评被害!

 

一枪穿云:………………【但是周泽楷在杀手界名声很好,不是罪大恶极的恶人他绝不杀,黄少天应该无法让他行动才是。】

 

一叶之秋:队长,原来你是这样的队长……

 

沐雨橙风:哈哈哈我来我来,少天我来救你啦!【不过叶修万万没想到的是周泽楷和黄少天是青梅竹马,黄少天有难周泽楷是拼上性命都会帮他的】

 

夜雨声烦:6啊苏妹子!!!

 

海无量:周泽楷和黄少天青梅竹马可还行。那我就【但其实即使周泽楷帮助黄少天,周泽楷也不会为难叶修,叶修并不清楚这一点,这是只有周泽楷才知道的秘密,因为他和叶修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唐三打:我的妈啊!!!方锐前辈你突然给他们加了什么不得了的身世背景!!!

 

风城烟雨:流氓警察和冷漠杀手是兄弟!!!哈哈哈哈哈哈方锐有你的!

 

海无量:那是那是。

 

索克萨尔:有意思,我这边的话就编少天吧。【黄少天正紧握着自己的电脑,这里面有那个事件的所有真相,他必须将之公诸于众。人们都有知道真相的资格,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选择隐藏一切的人的所作所为都是错的,他想要证明这一点,即使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

 

沐雨橙风:瞬间身份再次倒转!!!少天一个人对抗社会的黑暗!!!

 

生灵灭:叶领队又成恶人咯。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接着我来!【这个社会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黄少天不明白,但他知道,他现在做的事情是对的,即便他现在需要自己那个杀手青梅竹马的力量,他必须将这件事情做下去。他本不愿意伤害任何人,找到周泽楷之后他也不会让他杀人的,黄少天就是如此善良。】

 

君莫笑:楼上那个吹自己的要点脸啊!我都背了那么大一个黑锅了你还在装逼。

 

夜雨声烦:嘿嘿嘿。

 

生灵灭:我想想。【面对黄少天的突然来访周泽楷是很意外的,他是一个杀手,有些十恶不赦的罪人并不能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他这种人才会存在。他的正义感让他变成了现在社会中所谓的“恶人”,但他愿意背负这样的骂名。这件事如果是平时他肯定立马接受,不过,这次追杀他最好朋友的不是别人,是自己的哥哥——叶修】

 

王不留行:不愧是肖队,矛盾一下子就出来了。

 

一叶之秋:这个时候全看我们队长怎么选择了是吗?

 

一枪穿云:我想谁都不帮……

 

石不转:周队不要绝望,我来接一下。【亲情和真相究竟那一个更重要?周泽楷一直在思考这件事情。叶修是他哥哥,虽然只有叶修并不知情,但这就是事实。黄少天是他的青梅竹马,并且他知道,黄少天做的事情是正确的。在他纠结之余黄少天对他说:“我并不需要你为我杀人,我只需要你的黑客手段,帮我把这件事的真相传播出去好吗?”】

 

百花缭乱:周泽楷还会黑客???杀手这么牛逼的吗???

 

沐雨橙风:张副想得好远啊,杀手估计就是有这么厉害吧!

 

唐三打:我该怎么编???【就在黄少天和周泽楷快要成功的时候,叶修冲了进来!!!】

 

海无量:唐昊这个……直接将故事推到了最高潮啊!

 

逢山鬼泣:我来!【叶修将枪指着黄少天逼迫他交出资料,谁知周泽楷同时摸出枪对准了叶修的后脑勺。】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精彩了!谁会先开枪?

 

王不留行:推你们一把【叶修冷笑一声背对着周泽楷说道:“我知道,你是下不了手的。对吧,我亲爱的弟弟。”】

 

百花缭乱:叶修知道周泽楷是他弟弟了?

 

王不留行:设定是后来调查知道的。

 

生灵灭:你们真的弄出了很多设定啊。

 

君莫笑:呵。【叶修突然蹲下对着黄少天肩膀开了一枪,乘周泽楷惊讶之余转身将枪指向他:“现在,形势逆转了。”】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你好意思说我不要脸!!!你不是也挺不要脸的吗!!!

 

君莫笑:我觉得我就该这么厉害。

 

一叶之秋:我收尾?????那就【最后他们两人同时开枪,两败俱伤。黄少天成功将真相公布,全剧终。】

 

君莫笑:……………………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海无量:我们刚刚那么努力的编故事究竟是为了什么???

 

风城烟雨:………………这个屎一样的结尾我!!!!

 

石不转:事实证明,孙翔不适合做最后一棒………………

 

一叶之秋:我怎么了我!!!

 

生灵灭:你没怎么,没怎么。第一个故事就这样结尾挺好的。

 

夜雨声烦:那大家都知道该怎么玩了,我们就来第二个了吧!!!

 

百花缭乱:快来快来!刚刚我没编憋死我了!!!

 

君莫笑:1

 

索克萨尔:3

 

一枪穿云:6

 

王不留行:4

 

夜雨声烦:3

 

风城烟雨:6

 

生灵灭:6

 

沐雨橙风:2

 

百花缭乱:2

 

石不转:6

 

逢山鬼泣:3

 

一叶之秋:5

 

唐三打:6

 

海无量:5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这算不算天道好轮回?

 

君莫笑:得了吧,就这还天道好轮回。

 

海无量:话说这次丢到6的人好多啊!你们快说名字吧,上回出现过的人不准说哦!

 

一枪穿云:孙翔

 

一叶之秋:队长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怨恨了?

 

风城烟雨:李轩吧

 

石不转:喻队

 

生灵灭:刚刚没编到张佳乐前辈吧

 

唐三打:王杰希前辈!

 

君莫笑:好!就这个了。你们来吧!【李轩死死的抓住了张佳乐的手臂颤抖着说:“张佳乐,你想好了,你真的要选择孙翔吗?”

张佳乐狠狠甩开了李轩的手臂露出了厌恶的神情:“关你什么事?你和我早就没有半点关系了李轩。”

李轩皱眉:“既然你不念我们的过去那你也别怪我无情了,你的好哥哥王杰希可是一直想将你送给喻文州他们家,你和孙翔这件事要是被他知道了……”

李轩还没说完张佳乐就直接给了他一巴掌:“你真是不要脸!”】

 

君莫笑:各位请。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百花缭乱:我靠!!!!!叶修你真是不要脸!!!

 

逢山鬼泣:我做错了什么???

 

王不留行:我是张佳乐前辈的哥哥???年龄上合适吗?

 

一叶之秋:我和…………张佳乐前辈???

 

索克萨尔:我感觉我就是一个被卷进来的路人。

 

风城烟雨:这股浓浓的都市家庭伦理狗血小说的气息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叶修你怎么做得这么绝呢!!!!我喜欢!!!我来添油加醋了!【李轩自己心里清楚得很,自己根本不爱什么张佳乐,他从始至终都只喜欢他们家的钱和权力而已。但是孙翔这个毛头小子非要出来掺和一脚,既然他得不到张佳乐,那别人也别想得到!!!】

 

逢山鬼泣:黄少天我跟你有仇吗!!!怎么我越来越坏了??

 

夜雨声烦:剧情需要剧情需要

 

海无量:我来增加设定了!【王杰希是什么人物?张佳乐的哥哥,但是他只是张家收养的孩子!张家唯一的继承人还是张佳乐!所以他才想把张佳乐送给喻家,这样不但喻张两家关系交好,张家的继承权就会落到自己头上!】

 

唐三打:坏人!

 

王不留行:我………………【你忙吧,我吃柠檬.jpg】

 

石不转:这个设定比较有意思。要更乱一点的话就【李轩将孙翔的事情告诉了王杰希,王杰希派人调查了孙翔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普通毛头小子,却发现他的身份根本查不出来】

 

一叶之秋:???我那么厉害的吗?

 

君莫笑:厉不厉害还不好说呢。

 

生灵灭:一般狗血的剧情这个时候该怎么走?【张佳乐得知这件事之后捅死了李轩……】

 

逢山鬼泣:肖时钦!!!我跟你有仇吗!!!

 

沐雨橙风:肖队你这个不是都市狗血言情,而是悬疑推理故事了……

 

生灵灭:emmmmm,但是我总觉得我看过类似的小说

 

百花缭乱:我这么恶毒???肖时钦你平时看得都是一些啥啊!不行,我要挽回一下自己的形象。【张佳乐其实什么都知道,李轩不喜欢自己的事情也好,自己哥哥王杰希计划的事情也好。但是他辈子都不会嫁到喻家!嫁给喻文州那个恶魔!他宁愿和孙翔在一起,即使他并不爱他,即使孙翔也并不像表面那么单纯……】

 

夜雨声烦:我队长哪里恶魔了!!!张佳乐我劝你善良!

 

百花缭乱:我都被设定成杀了李轩了还怕啥!

 

沐雨橙风:那就【喻文州身为喻家的长子,整个喻家都是他的,他黑白两道同吃,坏事做干做净,一辈子没爱过什么人,却偏偏喜欢上了张佳乐。】

 

风城烟雨:卧槽!!!这么虐的吗???

 

逢山鬼泣:该我来了!【但他知道,张佳乐的哥哥王杰希在利用他,利用他控制张佳乐好自己掌握整个张家。他不想随王杰希的愿,可又不想放弃张佳乐。】

 

海无量:好奇喻队该怎么选了。

 

风城烟雨:这还不简单吗?【喻文州派人暗杀王杰希,然后软禁了张佳乐。】

 

王不留行:我不要面子?既然这样你们也别怪我乱来了【王杰希反杀了喻文州派来的杀手之后,创造了自己已经死亡的假象,并且利用自己在喻家的卧底,鼓动喻文州快点和张佳乐结婚,自己好坐收渔利。】

 

君莫笑:大眼已经被逼得跟我一样不要脸了。

 

夜雨声烦:你也知道自己不要脸了……

 

唐三打:我感觉我编不下去了【婚礼当天,隐藏到现在的王杰希终于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了喻文州面前,说道:“别来无恙啊,喻文州。”】

 

索克萨尔:呵。【其实喻文州知道王杰希的一切计划,他已经和张佳乐的父亲说好他和张佳乐结婚的条件是张佳乐继承张家,他王杰希一个养子是碰也别想碰张家的。区区王杰希,不足为惧。】

 

沐雨橙风:喻队的求生欲好强啊……

 

风城烟雨:所以最后究竟是谁赢了?

 

一叶之秋:当然是我啊!!!【婚礼当天孙翔冲出来一枪打死了喻文州抢走了张佳乐!!!】

 

夜雨声烦:?????队长就这样死了?

 

海无量:这个怎么发展?????

 

生灵灭:不,话说你们还记得上面写的孙翔是有身份的吗???

 

一枪穿云:【孙翔是喻文州同父异母的弟弟。】

 

风城烟雨:我的妈!!!也就是说他们斗了这么久,真正坐收渔利的是孙翔???

 

君莫笑:厉害了孙翔。

 

百花缭乱:我怎么感觉从头到尾我都是家族的牺牲品???

 

逢山鬼泣:你牺牲没牺牲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你把我捅死了……

 

石不转:我只能说,佩服各位的想像力。

 

夜雨声烦:这个游戏可真有意思!!!

 

君莫笑:是挺有意思的,但是今天时间很晚了,要玩明天继续!

 

 

Tbc

 

我没救了,这个东西居然还分上下……

下次把没写到的人拉出来写写

评论(54)

热度(184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