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记一次史诗级的表情包大战

·最近被各大表情包洗脑了……

 

·表情包均来自与网络

 

·友情向,OOC……

 

 

夜雨声烦:地狱空荡荡

 

百花缭乱:魔鬼在新浪

 

君莫笑:嘿,你们都学我抽烟干嘛?这个手还微微颤抖。

 

海无量:我知道,不就是微博你们的表情包泛滥吗?

 

夜雨声烦:那叫泛滥???那已经泛滥成灾了好吗!!!

 

一叶之秋:噫……有没有这么严重啊?

 

百花缭乱:孙翔你可以来感受一下。

 

夜雨声烦:来

 

一叶之秋:………………

 

君莫笑:嗨,就这样的我也有一大堆啊!

 

夜雨声烦:为什么你的这么可爱!!!

 

海无量:

 

君莫笑:方锐,我们可是队友。

 

夜雨声烦:靠!方锐你居然还用这种表情包!!!

 

海无量:斗图上面没有队友可言,另外黄少我是在帮你啊!

 

夜雨声烦:呵呵

 

逢山鬼泣:开屏一堆表情包差点把我吓出去!

 

逢山鬼泣:话说表情包的重灾区不是王队吗?

 

王不留行:李轩,你为何要扯上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的表情包的确

 

夜雨声烦:不说我还忘了哈哈哈

 

君莫笑:大眼儿,潜水明显是不好的行为,不就是表情包吗?我们多看看也就那么回事儿

 

一叶之秋:我的妈啊这么牛逼的吗???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这张表情包为什么这么好笑啊!

 

索克萨尔:我也……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雨中拉肖邦可还行。

 

王不留行:呵。

 

石不转:我看出来了,王队虽然被人做成了很多表情包,但是自己也拥有很多表情包。

 

百花缭乱:跟这种人斗图有点可怕啊。

 

王不留行:来吧,不就是斗图吗?

 

君莫笑:噫,大眼是要把自己压箱底的表情包都拿出来啊?

 

王不留行:先给你

 

君莫笑:呵,来吧大眼接好了!

 

王不留行:那我也要拖其他人下水了

 

索克萨尔:…………为什么是我?不过,少天抱歉啊!

 

夜雨声烦:队长你是魔鬼吗!!!你居然有这套图看来我需要好好跟你聊聊了!在此之前张新杰接着!

 

石不转:…………不要莫名其妙的将无关人员拖入你们的战争。

 

无浪:张副刚刚说那句话的人真的是你吗???你是这样的张副吗???那我也只能……小翔对不起!

 

一叶之秋:卧槽!!!我没这套图啊!!!!!

 

风城烟雨:送孙翔一个张佳乐的表情包吧

 

百花缭乱:楚云秀你怎么也加进来了,还有新杰我真没在楼下放炮………

 

石不转:表情包,不用在意

 

君莫笑:如果张佳乐真在楼下放炮那估计就是这样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真不怕死……

 

海无量:我给你港叶修就是这么个人

 

君莫笑:那还是不敢不敢。

 

逢山鬼泣:他要是真敢的话,送他这个表情包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君莫笑:呵。

 

沐雨橙风:话说都没有可爱一点的表情包吗?我奇葩表情不多耶

 

海无量:这儿这儿这呢!

 

风城烟雨:还有这儿!

 

索克萨尔:我怎么觉得这些猫都有王队的风范?

 

王不留行:哦

 

百花缭乱:我觉得老王这个时候应该用这张!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话说轮回的企鹅一套表情包不是也很可爱吗?

 

一枪穿云:过奖了

 

沐雨橙风:超可爱!

 

君莫笑:我刚刚去瞅了瞅,这个就是江波涛了吧

 

无浪:…………算了,前辈你高兴就好

 

风城烟雨:你们这些人,一边说着别人是魔鬼,一边还用着别人做的表情包……

 

百花缭乱:emmmmm虽然是这样,但是禁不住他好玩。

 

夜雨声烦:而且今天的表情包大战也够激烈了!爽!

 

唐三打:我的妈啊!!!我一开屏都是一些什么玩意儿?????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天来了!!!

 

百花缭乱:唐昊来了大家快上!!!

 

海无量:来来来!!!唐昊你看你帅吗?

 

逢山鬼泣:可以说非常帅了!!!

 

唐三打:??????你们疯了????

 

君莫笑:来了就别想走了,加入我们的斗图大队吧。

 

唐三打:卧槽!!!我要出去!!!

 

 

 

End

表情包大家截图自取吧😂

 

评论(26)

热度(24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