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你们的自我认知都很有问题


·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缺点吧

 

·国家队友情向

 

 

 

君莫笑:最近我突然觉得我们国家队的人都太过膨胀了,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啊。

 

夜雨声烦:坐看老叶在线装逼。

 

百花缭乱:论膨胀,老叶你输过谁啊?

 

君莫笑:我那不叫膨胀,我叫本来就有实力。

 

逢山鬼泣:……我可以打他吗?

 

风城烟雨:懂你的心情,但毕竟他还是领队。

 

海无量:所以李轩你最好准备一个麻袋。

 

逢山鬼泣:……还是算了吧,我只想当一只好鬼。

 

君莫笑:说真的,我们要学会谦虚。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所以我们来说说自己的缺点吧。

 

一叶之秋:缺点?我觉得我没缺点啊。

 

生灵灭:emmmm,可以的。

 

百花缭乱:孙翔,真是一个年轻的boy。

 

王不留行:也只有年轻人才能说出这样的话了。

 

君莫笑:心高气傲这估计就是年轻人的优点了。

 

一叶之秋:我怎么觉得你们在骂我???

 

石不转:没有,年轻可以在今后的人生当中认识到自己的缺点,现在天不怕地不怕的往前冲也不一定是坏事。

 

沐雨橙风:张副说得真好!

 

索克萨尔:孙翔就是在困难中成长改变的类型吧。现在这样挺好的。

 

一枪穿云:加油。

 

一叶之秋:?????

 

唐三打:感觉你们一个个的口气都跟老父亲似的。

 

君莫笑:可不就老父亲吗?先说好下一个可不许说自己没缺点了啊。

 

夜雨声烦:那我来,我来。我觉得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打字和说话太快了你们无法好好逐一理解我要表达的意思!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很有意义的,但是就是因为这个缺点我才被那么多人误解,我简直有说不出的冤屈!

 

君莫笑:冤,你比窦娥还冤。

 

百花缭乱:烦烦我一生的请求就是请你改掉这个缺点。

 

夜雨声烦:所以我现在决定打字分段了。

                这样你们不仅可以看清我写的是啥。

           

                还能更好理解我的意思。

 

                你们就说。

                做出这个决定的我。
 

                是不是非常优秀?

                    
海无量:我滴妈啊你简直天秀……

 

 

石不转:我就问一句你说话的时候怎么办?

 

夜雨声烦:当然是,战术性,停顿啊。

                我觉得,我可能,是一个天才!

 

一枪穿云:……很厉害了。

 

逢山鬼泣:周泽楷都无语了,你也是很棒棒哦。

 

唐三打:为什么你就不能少说两句呢?

 

风城烟雨:喻队不管管吗?

 

索克萨尔:这个,少天高兴就好……

 

君莫笑:管不了,管不了……

 

索克萨尔:那我接着来吧。我其实觉得我的战术还是不够强,非常有待改进。

 

百花缭乱:你还嫌你的战术不够强???

 

逢山鬼泣:你还嫌你的套路不够深???

 

海无量:你还嫌你的心不够脏???

 

夜雨声烦:队长,你膨胀了。

 

君莫笑:那什么文州,你的战术真的已经够强了。我还以为你要说你的手速慢呢。不过,再加强加强也是可以,只要不用来对付我们就行了。

 

索克萨尔:谢谢前辈,手速慢我也没办法所以我已经不把他当缺点了。至于战术我自然会改进,下一赛季你们应该就可以看见一个全新的蓝雨了。

 

生灵灭:有点可怕……

 

夜雨声烦:用尽我所有的力量。

                给我们队长。

                和蓝雨。

                打call!!!!!

 

百花缭乱:方锐,可以给我一个麻袋吗?

 

海无量:【大哥,算了算了.jpg】

 

王不留行:他们庙说完了我就来说说吧。我的缺点估计是打法太过厉害了,一般人跟不上我。

 

唐三打:方锐前辈,可以也给我一个麻袋吗?

 

海无量:都找我要什么麻袋!我又不是生产麻袋的!

 

百花缭乱:虽然这是事实但是我怎么就这么生气呢!

 

夜雨声烦:老王。

                虽然我知道你秀。

                但是你这个人说话能不能。

                不那么装逼!

                    
君莫笑:一般人是跟不上你,但是我们国家队的可都不是一般人。

 

王不留行:所以我不打算改掉这个缺点。

 

沐雨橙风:王队帅气!

 

逢山鬼泣:嗯……我来想想我的缺点,第一阵鬼怕鬼?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讲真,这不叫缺点,这只能是一个笑话,看上面那个人笑得多开心。

 

风城烟雨:李轩你要听听我收集的关于苏黎世的十个鬼故事吗?

 

逢山鬼泣:不用了,谢谢!

 

石不转:我的缺点,大概就是奶妈不能输出吧。

 

唐三打:奶妈不能输出挺好的!!!

 

夜雨声烦:收手吧!!!

                张新杰你想想。

                你十字架下面的冤魂还少吗?

                你还是和我们队长一起商量战术比较好。

                    
索克萨尔:其实张副你输出得挺好的,但是战术真的更适合你。

 

君莫笑:我可不想你变成第二个老韩……

 

石不转:好吧………………

 

百花缭乱:我们副队说完了就我来吧。我觉得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太时尚了乃至于有些人根本不能理解!!!

 

君莫笑:你可不太时尚了吗?英国队的队长直接把你认成了女孩子。

 

夜雨声烦:酒红色的头发。

                 小辫子。

                 一身粉红色。

                 张花花我不得不佩服你。

 

百花缭乱:所以说你不懂时尚呢!!!

 

沐雨橙风:张佳乐前辈真的很时尚哦,叫他帮忙挑选东西时前辈的品味超好的。

 

风城烟雨:你看他一身粉红色不还是挺好看的吗?一般人可做不到这样。

 

海无量:妇女之友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滚滚滚!!!

 

海无量:那我接着说,我的缺点就是眼神太真诚了导致很多人都看不惯我这个真诚的人用猥琐流。猥琐流没什么不好啊!

 

唐三打:这可能跟你真诚的眼神没什么关系……

 

逢山鬼泣:猥琐流对付别人没什么不好,只要你不用来对付我。

 

百花缭乱:而且方锐,你除了眼睛,真的不真诚啊!!!

 

君莫笑:身为队友,我不表态。

 

王不留行:换个说法就是,猥琐不必为难猥琐。

 

君莫笑:大眼,够了啊。

 

王不留行:【王之藐视.jpg】

 

生灵灭:emmmmm,我的缺点估计就是……

 

海无量:穷!

 

夜雨声烦:你们看。

                这种情况。

                就将方锐的猥琐。

                完全暴露了出来。

                我都不知道是该心疼肖时钦。

                还是该吐槽方锐。

 

百花缭乱:然而你选择了后者。还有你能不能好好打字!!!

 

夜雨声烦:【我装作四处看风景的样子.jpg】

 

逢山鬼泣:肖时钦真是感动中国好队长。

 

一叶之秋:没钱拉扯一队人。

 

一枪穿云:值得尊敬。

 

生灵灭:穷这算缺点吗……算了,你们高兴就好。【不用管我的死活.jpg】

 

风城烟雨:肖队已经放弃了思考23333,我的缺点大概是太容易受电视剧影响了吧!不过渣男真的……

 

沐雨橙风:秀秀淡定,有些女主也……

 

逢山鬼泣:你们就不能挑剧看?那种不糟心的还是有吧。

 

风城烟雨:有啊!所以我和沐沐最近沉迷社会主义兄弟情。

 

沐雨橙风:对啊!比起谈恋爱兄弟情才是最好的!!!

 

君莫笑:不是很懂了……

 

索克萨尔:楚队最近得发挥都不错,估计这部剧选对了吧。

 

风城烟雨:那当然。

 

唐三打:那我也来说说。我估计是脾气太暴躁了吧。但是我会努力改正的。

 

王不留行:说得很不错,但是……

 

海无量:老实人!孤立他!

 

百花缭乱:老实人!孤立他!

 

夜雨声烦:老实人!

                孤立他!

                    
唐三打:凭什么!!!

 

君莫笑:咳咳,唐昊同学说得没错啊,上面的人就不要添乱了啊。

 

沐雨橙风:我的缺点可能就是能力比起大家不太优秀吧,所以我今后必须更加勤奋了。

 

海无量:沐姐姐!没有的事!你真的很棒了!

 

百花缭乱:苏妹子真的很不错了!你正是因为优秀才能站在这里的!!!

 

夜雨声烦:苏妹子,

                你本来就很努力。

                又自谦又勤奋。

                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了。

                    
唐三打:……为什么你们不孤立她……

 

海无量:唐昊你和沐姐姐能一样吗?

 

唐三打:……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心塞吗日天?

 

唐三打:闭嘴……

 

王不留行:话说我们说这么多,叶修你就不说说自己的缺点?

 

君莫笑:我?我大概就是没什么本事,只拿了四个冠军吧。

 

百花缭乱: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夜雨声烦:卧槽!!!

                老叶你真的。

                一点都,

                不要脸!!!

 

索克萨尔:前辈,真的有些过分了……

 

石不转:缺点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

 

君莫笑:诶诶,反正今天叫你们说缺点你们也不认真,看看这一个个的自我认知多有问题啊!你们根本不能说我。

 

逢山鬼泣:话说你们发现还有一个人没说吗?

 

一叶之秋:谁???

 

王不留行:周泽楷。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别害羞啊。我们都说了,随便说说都行,夸自己的也行。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好吧。

 

一枪穿云:我的样貌平平无奇。

 

君莫笑:打扰了。

 

索克萨尔:打扰了。

 

王不留行:打扰了。

 

夜雨声烦:打扰了。

 

风城烟雨:打扰了。

 

生灵灭:打扰了。

 

沐雨橙风:打扰了。

 

百花缭乱:打扰了。

 

石不转:打扰了。

 

逢山鬼泣:打扰了。

 

一叶之秋:打扰了。

 

唐三打:打扰了。

 

海无量:打扰了。

 

 

End

 

 

 

我可以说非常喜欢国家队了!

虽然没写到但是还是祝邹远生日快乐!

 

 

评论(49)

热度(24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