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暗号就是要越复杂越好

 

·各个战队的神秘暗号【不是……

 

·请珍惜现在这个勤快的我

 

·无cp

 

 

 

自从叶修开创了抢boss时代以来,我们的各个战队为了不透露一丝一毫的战术出去所以制定了许多奇葩的暗号。

 

一方面是防着其他战队,另一方面是满足他们那隐藏已久的中二病。

 

 

【兴欣】

 

 

1.叶修他们最开始用的暗号就是被众人熟识的“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其他公会的人一般听见这句话都会虎躯一震,瞬间加强戒备以防他们有什么大动作。

 

2.然而天王盖地虎指的是霸图的人要来了,我们是打还是不打。

 

3.这个时候如果回复宝塔镇河妖的话,就是,怂什么,抄起家伙上!如果回复小鸡炖蘑菇的话,就是,打什么打,我们兴欣人要和霸图人保持距离。

 

4.叶修呼唤队友来支援的暗号也各有不同,我们拿呼唤乔一帆的来举例,一般叶修需要乔一帆的时候他就会说:“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一杯水。”

 

5.这个时候如果乔一帆有空的话就会回复:“是矿泉水!”如果他没空的话就会回复:“是泪水!”

 

6.你问我为什么呼唤个人要整这么长的句子?这不又能混淆视听又能显出兴欣人有文化吗!

 

7.包荣兴需要帮助时会问“七月份的尾巴,你是什么---座?”

 

8.有空的人会回复“我是XX座”然后前去支援。但是有些时候敌人也会跟着回复“我是XX座”就很迷了。

 

9.一个人快要死了,也是有暗号的。

 

10.【我本来想这个冬日就死去的,可是最近拿到一套鼠灰色细条纹的麻制和服,是适合夏天穿的和服,所以我就像先活到夏天吧。但是现在,我貌似活不到夏天了,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11.这个暗号是苏沐橙想的,因为最近她迷上太宰治的书。可是一般没人能活到说完这个暗号……

 

12.放过太宰治吧……

 

13.当然兴欣集体进攻也是有暗号的。

 

14.叶修一声大吼:“风萧萧兮易水寒!”其他人就接:“壮士一去兮必复还!”

 

15.可这么一吼估计其他人都知道你们要集体进攻了。不过……他们开心就好。

 

兴欣: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变得像我一样优秀?

 

 

【蓝雨】

 

 

1.蓝雨作为在G市的战队暗号自然是离不开吃的。

 

2.他们遇敌的暗号为“日照香炉生紫烟,李白来到烤鸭店。”

 

3.如果一个人不能应付的话就会回复,“口水直流三千尺,一摸兜里没有钱。”相反就会回复,“我有钱财三千两,十斤烤鸭吃个爽。”

 

4.黄少天如果遇见叶修的话就会吼道:“注意注意,秋葵来了!”如果遇见韩文清的话就会吼道:“注意注意,熊掌来了!”

 

5.一时间有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秋葵是不是清炒秋葵,这个熊掌是不是红烧熊掌。

 

6.而蓝雨有些时候吃饭比抢boss还重要。

 

7.他们食堂开饭的暗号是“锄禾日当午。”

 

8.只要一到饭点你就会听见蓝雨人此起彼伏的“队长!锄禾日当午啊!”“队长!锄禾日当午了!”

 

9.活脱脱的像是喻文州浪费粮食。

 

10.港真,喻文州心里很苦。

 

11.不过蓝雨的暗号还是具有一定的精神攻击的。

 

12.因为听见他们暗号的人,都饿了。

 

蓝雨:吃货有错吗?

 

 

【微草】

 

 

1.微草的暗号如果不是草药可能对不起他们战队的名称。

 

2.然而微草的暗号还真不是草药。

 

3.王杰希发挥了他优秀的文化素养将他们战队的暗号整成了清一色的古文古诗。

 

4.“春色满园关不住”指的是boss从他们手底下被抢走了。

 

5.这种时候一般是王杰希主持大局,如果他说“咬定青山不放松”就是马上追!如果他说“曾经沧海难为水”就是让他走吧。

 

6.“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听上去很美,但这句暗号一出,说明该偷袭了。

 

7.而如果他们遇见了蓝雨,王杰希便会目视远方,开始吟诗。

 

8.【匕首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让灌木的血,永远惦念土地,我的仇人一路奔来】

 

9.就差一把扇子,一壶茶。

 

10.然而,微草众人都希望他们队长可以停止这种高雅的行为。最好暗号也不要吟诗作对。

 

11.因为他们记不住。

 

12.而且boss都快被抢走了啊!!!

 

微草:没文化,真可怕。

 

 

【霸图】

 

 

1.霸图人一般都是真汉子,暗号也是怎么简单怎么来。

 

2.大漠孤烟直,江流石不转。说的就是韩文清冲,张新杰奶。

 

3.可以说是十分的直白了。

 

4.“明月几时有”这个暗号是用来确定时间。

 

5.如果快到11点了霸图所有人都会很自觉的加快手速并且大吼“一寸光阴一寸金啊!”

 

6.要是有人需要张佳乐了就会呼唤“万绿丛中一点红!”

 

7.每次张佳乐都会炸毛,听着他像是混在一群老爷们中的女孩子一样。

 

8.霸图确认在其它公会卧底身份的时候一般会问“清明上河图?”

 

9.如果你回答“可乐二块五。”只能说明你是蓝雨人。

 

10.正确答案是“霸图不怕苦。”

 

11.而自从霸图人知道叶修用天王盖地虎来形容他们以后,队员们私底下也造了一个暗号用来骂他。

 

12.天王盖地虎,叶修二百五!

 

霸图: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End

评论(22)

热度(251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