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你根本不是人!

 

·又名你们有这种男朋友居然还没分手?

 

·依旧ooc

 

·有cp:喻黄、双花、林方、昊翔、周江、方王、双鬼

 

 

 

一叶之秋:我靠靠靠靠靠靠!!!日天你TM的根本不是人啊!!!!!!

 

君莫笑:开屏见孙翔同学咆哮。

 

海无量:好奇唐昊究竟做了什么。

 

鸾辂音尘:难不成……是我想的那样///////

 

生灵灭:我觉得一定不是你想的那样……

 

无浪:唐昊今天倒是跑到轮回来了,可是他一来就进了孙翔的房间我也不知道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

 

唐三打:……

 

夜雨声烦:哟哟哟!不是人的出现了!说说吧,你到底对孙翔干了什么他说你不是人……

 

唐三打:emmmmm……我真的错了……

 

一叶之秋:本来就是你的错!!!!!他一来就弄坏了我的一叶之秋手办啊!!!那是典藏版的现在可是无价之宝!你说你要怎么赔我啊!!!

 

唐三打:我就一不小心摔了个跤……大不了我去天价收购好了吧……

 

夜雨声烦:话说孙翔你居然还收集手办?可我记得那套手办是第三赛季的老古董了吧?

 

百花缭乱:孙翔难不成是叶修的粉丝?

 

一枪穿云:没错。

 

一叶之秋:………………

 

君莫笑:哟,看不出来原来孙翔同学还是我的粉丝,但是你对偶像的态度可不算友好啊。

 

海无量:叶修你懂什么,这叫爱他,就要锤死他。

 

再睡一夏:话说唐昊你找到手办了没有啊,要不要我给你介绍几个卖家?

 

唐三打:真的吗!真是谢谢前辈了……

 

百花缭乱:还是我家大孙有门路。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一场好戏。我突然想问问在坐的男同胞们有没有经历过现在孙翔经历的男朋友不是人的瞬间。

 

海无量:那必须有啊!!!

 

沐雨橙风:嗯???林敬言前辈是这样的人吗?

 

海无量:是啊!怎么不是,他那种不是斯文流氓的典型吗?

 

冷暗雷:方锐,别忘了我还在这个群里……

 

海无量:在怎么了!在我也要说!这个人上次给我寄了一个快递,我报了号码后人家收快递的问我叫什么,我说方锐,那人就很疑惑的说这上面的名字不是方锐,我就问那上面写的是谁,结果上面写的收件人是方猥琐!!!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当时我就觉得我交了一个假男友……林敬言你根本不是人!

 

冷暗雷:这不代表我对你的爱吗。【给你一颗小心心.jpg】

 

海无量:哼【勉强收下小心心.jpg】

 

鸾辂音尘:我还是觉得我吃下了好大一口糖!

 

风城烟雨:甜的,没毛病。

 

夜雨声烦:既然话题都开始了那我也勉为其难的说一下我们队长吧。

 

索克萨尔:少天,别……

 

沐雨橙风:喻队还有这种时候?

 

王不留行:不得不出来围观了。

 

逢山鬼泣:你们庙药真是,多大仇……

 

夜雨声烦:都知道我们队长做饭很好吃吧,有一天他给我做了炒饭,但是那天的炒饭特别特别咸!队长还问我好吃吗,我就很违心的说好吃还硬着头皮把一碗饭吃完了!结果我吃完了后他对我坦白说今天他手一抖就放了满满一勺盐进去,不过我认为好吃就没问题了???当时我心里只有一句话——喻文州你根本不是人!

 

鬼刻:他难道都不知道这是你对他的奉承?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真是感天动地好男友了。喻文州你怎么不想想放了满满一勺盐怎么可能好吃啊……

 

君莫笑:不是黄少天的演技太好,就是喻文州那天脑子不好。

 

王不留行:十分的妙了。

 

索克萨尔:可能两方都有吧……少天我是真对不起你……

 

夜雨声烦:我已经不气了啦,队长我还是爱你的。

 

索克萨尔:【吧唧.jpg】

 

逢山鬼泣:我的眼睛要瞎了……

 

无浪:那我今天也不得不说小周的故事了。

 

风城烟雨:卧槽???周泽楷也有这种时候?

 

一枪穿云:…………QAQ

 

一叶之秋:围观我们正副队的恩怨情仇。

 

逢山鬼泣:emmmmm孙翔你真的是轮回的队员吗?【你是魔鬼吗.jpg】

 

无浪: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有天我嗓子不好就问小周他有没有什么薄荷糖,他满脸开心的拿出了一个糖我就毫无防备的吃了,然后酸得我去厕所漱了十分钟口。我的想法你们都懂,周泽楷你根本不是人……

 

一枪穿云:那个糖,是孙翔给我的……

 

一叶之秋:卧槽,好像还真有这么回事,不过我当时说的是看谁不爽就给他吃啊?

 

一枪穿云:………………我忘了。

 

无浪:…………

 

君莫笑:这还越洗越黑哈。

 

海无量:轮回队长居然最不爽的是自家副队?轮回内部究竟有什么我们未曾察觉的矛盾?

 

百花缭乱:欢迎来到今天的走进轮回。

 

一叶之秋:滚滚滚滚滚!

 

无浪:唉,还是摸摸小周,矛盾什么的不存在的。

 

一枪穿云:江!【抱.jpg】

 

沐雨橙风:这算夫妻没有隔夜仇吗?

 

鸾辂音尘:沐沐姐精辟!

 

百花缭乱:好吧我们不走近轮回了,我来叙述一下我的痛苦经历吧。

 

夜雨声烦:二乐乐你一定要声情并茂形容得惟妙惟肖啊!

 

君莫笑:坐看老孙笑话。

 

再睡一夏:呵呵。

 

百花缭乱:是这样的,同样都是快递,方锐的问题出在名字上,而我的问题出在内容里。这个人,给我寄了一箱整人用的矿泉水,它表面上看上去是农夫X泉,而实际的内容是崂山白花蛇草水……我毫无防备的就干了一口,结果可想而知。孙哲平,你根本不是人!【我劝你善良.jpg】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玩意儿超级难喝的。

 

逢山鬼泣:这都是什么仇什么怨啊……

 

风城烟雨:孙大神在线演绎爱他,就要整死他。

 

再睡一夏:我可以给自己洗一下吗?那个本来是我给一个朋友寄的,但是我平时买东西的默认地址就是张佳乐,所以,这是一个误会……

 

鸾辂音尘:无形之中秀了一波恩爱。

 

百花缭乱:一个误会害得我喝了那玩意,孙哲平我告诉你这是一箱零食摆不平的!

 

再睡一夏:那就两箱,行了吧?

 

百花缭乱:行!

 

海无量:噫……说好的铮铮铁骨张佳乐呢!!!

 

夜雨声烦:没有的事儿,零食真香!话说老王你就不来讲解一下你和方士谦的爱恨情仇?

 

王不留行:呵,不存在的,方士谦一直不是人。

 

索克萨尔:虽然方前辈现在不在线但是我还是很好奇他究竟干了什么……

 

王不留行:那个魔人以前趁我睡觉的时候拿了柳非的眼线笔给我画眼线!说什么励志将我两只眼睛化成一样大,把我化成了鬼之后跑路了……

 

风城烟雨:我的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特么都是什么人啊,这么牛逼的吗?】

 

沐雨橙风:王队这么多年都没锤死他看来是真爱了。

 

王不留行:【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我的死活.jpg】

 

百花缭乱:那我们群里还有谁没有介绍自己不是人的男朋友。

 

鬼刻:我。

 

逢山鬼泣:阿策,你潜水就好了,真的。

 

君莫笑:李轩你这就不对了,同甘共苦共同进退才是好队友嘛。

 

逢山鬼泣:我可不记得跟你们成好队友了……

 

沐雨橙风:我预见李队这句话可能会是一个flag……

 

鬼刻:呵。有一次我们打比赛住酒店,理所当然的我跟李轩一间。可是某天我忘了带房卡就只好站在门外等李轩回来,李轩回来后知道了我的处境就开了门,然后把我关在了门外……我当时已经觉得他不是人了,谁知道没过多久他就拿着我的房卡从房间里出来非要我自己开门?我觉得他简直【妈的智障.jpg】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简直。

 

索克萨尔:是很直男了。

 

再睡一夏:超级直男了。

 

君莫笑:是简直快成傻逼的直男了。

 

逢山鬼泣:【抱头痛哭.jpg】

 

百花缭乱:吴羽策没和你分手也是真爱了。

 

君莫笑:唉,还好我没有找到这么一个奇葩的男朋友。

 

海无量:对,你没有一个奇葩的男朋友,但你有一群为你好的队友。我刚刚见苏妹子和老板娘将你私藏的中华给扔了。

 

君莫笑:我去,沐橙你给我等一下!!!!!

 

沐雨橙风:不行不行,抽烟对身体不好,我们说好了要戒烟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有本事骂苏妹子你不是人啊。

 

夜雨声烦:不敢吧不敢吧!

 

君莫笑:…………你们才根本不是人。

 

 


End

 

 

 

评论(25)

热度(6372)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