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战队广告哪家强?


·论坛体,灵感来自于魔道的那个广告,真的戳我笑点,我知道我没有男朋友你们有行了吧……

 

·无cp,看得出来cp的话我也不背锅……

 

·在心里默认战队什么广告都接,可以说是黑的很彻底了……

 

·祝各位高考加油啊!!!

 

 

 

【来讨论一下最近各个战队接的广告吧。】

 

1L.楼主



大家最近看兴欣接的那个广告了吗?

 

我真的,内心说不出的草泥马……

 

叶神接的第一个广告就,说不出的迷……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广告也播出一段时间了我还以为讨论热度已经过去了呢。

 

不过我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楼上站住,我们两个一起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本来一开始我以为是个很正经的广告,叶修观看其他选手打比赛时候说了一句“时代变了,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我还十分的感慨。

 

谁知后面苏沐橙突然从叶神身后蹦出来递给他一大盒薯条来了一句“前浪里面你最浪?”然后屏幕上突然出现麦X劳那么大薯条的广告画面,配合旁白“经得起时代的考验,做永恒不变的经典。麦X劳那么大薯条横空出世,做最浪的前浪!荣耀大神叶修为你证明经典永不过时!”

 

最后兴欣战队全员拿着那么大薯条下面一行大字“冠军战队,为其代言。”我真的感动不出来了。

 

4L

 

楼上你为什么要逼我想起那个广告啊,不行了我又要笑了哈哈哈哈哈

 

5L

 

你说叶神第一个广告接什么不好非接薯条,现在我那群不打荣耀的朋友对他的印象全成那么大薯条代言了……

 

6L

 

沐沐女神不是透露过叶神还多喜欢吃薯条的吗?说是没有烟抽的日子全靠吃薯条度过了。

 

7L

 

所以才接了吗2333333,看得出叶神对薯条很真爱了。

 

8L

 

你们都说起这个广告了,我就不得不提这个广告中出现的后浪接的广告有多么惨了。你们还记得七期的那四个人吗?

 

9L

 

卧槽楼上为何你要提起那个爆笑的广告!!!!!

 

10L

 

七期的那四个简直惨不忍睹啊!好好的新生代,结果现在成大型鬼畜材料了。

 

11L

 

emmmmm,萌新看不太懂。有没有大神出来解释一下那个广告到底是什么啊?

 

12L

 

我来我来。

 

那个广告是七期,孙翔,唐昊,刘小别和邹远一起拍的。

 

先是孙翔和唐昊在吵什么,然后刘小别突然登场将他们两人分开说:“不吵架不吵架,金坷垃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孙翔:“吸收钙磷钾。”

 

唐昊:“亩产一千八。”

 

刘小别点头表示这两人说得都很对,这时邹远抱着金坷垃出现了:“想要金坷垃,实力才算话,荣耀打得好,坷垃就给他。”

 

然后孙翔唐昊就开始一本正经的打荣耀了啊!!!!!

 

最后结尾他们四人抱着金坷垃的画面真的太美了,反正我是快笑昏过去了。

 

13L

 

我滴妈?????!!!!!

 

他们怎么会想到来拍这个广告啊,我们家孙翔不要面子啊!!!唐昊和刘小别忍得下来也是个奇迹。

 

14L

 

你们以为乖宝宝邹远心里好受吗?你们看看他抱着金坷垃的那张图,简直是强颜欢笑的典型。

 

15L

 

这好像的冯主席找他们拍的,联盟主席也不容易,毕竟有万恶的投资商。

 

16L

 

每天都在心疼冯主席的心脏。

 

17L

 

说起新生代你们想起前段时间微草高英杰和他的好爸爸王杰希拍的那个广告了吗?

 

18L

 

不不不,不要再说了,我真的到最后才看出来那是个什么广告。

 

19L

 

我也是……当时我就……【嗯?????】了。

 

20L

 

不怪你们233333

 

高英杰一上来不是很认真的打荣耀吗?杰希大神走过来说:“英杰,已经很晚了,对于荣耀选手来说休息也是很重要的。”高英杰就棒读台词:“队长,你先休息吧,我只有这时刻苦努力了才能肩负起微草的未来!”说完后杰希大神就以老父亲看儿子的眼神盯了高英杰一会儿,然后默默离开了。

 

到这里,我完全看不懂这个广告的走向!!!

 

21L

 

其实后来我以为王杰希要给高英杰拿一瓶眼药水出来教导他保护视力什么的

 

结果………………

 

22L

 

结果王队端了一盘炒饭进来放到了高英杰的电脑旁说:“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先把这碗饭吃了吧,我陪你一起训练。”

 

然后高英杰感动的吃完了饭,广告语才慢慢登登场。

 

【爸爸乐鸡精,为你的努力,增添一份滋味。】

 

我TM……【手动再见.jpg】

 

23L

 

我当时也是。

 

恍然大悟原来这TM是一个鸡精广告?????

 

24L

 

你们知道王杰希的小迷妹看了这个广告以为我们家大大会做饭激动了好久吗???

 

然而这是个鸡精广告啊……

 

25L

 

冷静,你在心里还是要相信杰希大神是会做饭的。

 

26L

 

提到看不懂广告的走向难道不是霸图F4首当其冲吗?

 

27L

 

哈哈哈霸图那个广告开头简直帅到爆炸!!!F4全员西装不能再赞。

 

28L

 

我懂的我懂的,第一眼就觉得卧槽你们真的只是打电竞的吗???

 

29L

 

那个广告前面风格真的好帅啊!!!

 

张佳乐一扬小辫子:“我要的,必须花样繁多。”

 

张副低头看手表:“准确的时间,是我的追求。”

 

林敬言提了提眼镜架:“我永远只做最好的选择。”

 

最后韩队霸气走出:“热情的心,十年不变。”

 

到这儿,我都还傻傻的以为,这是一个酷炫的机车广告。【笑不出来.jpg】

 

30L

 

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楼上。

 

这只是一个多功能电饭煲广告啊哈哈哈哈哈。

 

【苏XX多功能电饭煲,功能繁多,精准定时,必定是你在厨房中最好的选择。我们用一颗赤诚的心,换你美好的生活。】

 

广告语后面霸图F4就穿上便服围在电饭煲面前吃饭了,讲道理,那画面really温馨。

 

31L

 

和前面的黑社会走台形成鲜明对比。

 

讲道理,你说这是黑社会真实的家庭生活小短剧我都信。

 

32L

 

你们都说了霸图和你药了,我也来说说我庙吧。

 

那个虾仁秋葵味方便面我是记忆犹新……

 

33L

 

论黄少天和秋葵的不解之缘。

 

不过老实说你庙的画风和古风江湖真的很搭啊。

 

34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喻的古风打扮真的帅炸啊!!!!

 

然而他只是一个面店老板……

 

35L

 

厨子还是压力山大大大呢,不过徐景熙的跑堂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36L

 

你喻的面店老板随随便便就拉到了江湖剑圣。

 

拉人家到店里来非要请人吃虾仁秋葵味方便面哈哈哈哈哈哈。

 

37L

 

黄少一开始是很不情愿,然而他尝到第一口就说好吃了。

 

38L

 

我还以为这是黄少天的演技呢,我还说他本来是个清新脱俗不做作的好青年什么时候也开始演了,直到我去买了一包来尝尝。

 

黄少天还真没演,因为这方便面里只有三四片小的可怜的秋葵干,根本尝不出秋葵味。

 

39L

 

蓝师傅方便面你还不知道吗?最环保的企业,生产一年方便面,只杀一头牛。虾仁秋葵味里有秋葵干就不错了。

 

40L

 

所以黄少才能吃的那么开心啊!!!不然这个广告他可能真的是哭着拍完的。

 

41L

 

所以你们都不来说一说广告黑洞周泽楷吗?

 

周泽楷接的广告真的是五花八门各个领域都有所涉及。

 

42L

 

楷皇颜太正了没办法,你们知道身为周泽楷小迷妹的我那么大甜筒都快吃吐了吗?

 

43L

 

兴欣粉还买那么大薯条当顿呢!!!

 

44L

 

微草粉爸爸乐鸡精都买了快一年的了呢!!!

 

45L

 

蓝雨粉蓝师傅虾仁秋葵味方便面都买了十箱送人了呢!!!

 

46L

 

额,霸图粉不说话,电饭煲很实用。

 

47L

 

嗯???按照这个理论喜欢七期的四个人是不是要去买金坷垃?买来干啥啊?

 

48L

 

金坷垃买来干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次周泽楷小迷妹又可以动手了,轮回又接了一个新广告。

 

49L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那个还没放送多久的吧!我天天打开无数个视频就是为了看那个广告,我爸都觉得我买了会员不登陆是不是有毛病……

 

50L

 

毕竟这次的广告也是帅得不讲道理了,轮回真心牛郎团。

 

51L

 

就是,依旧很迷。

 

52L

 

杜明吴启暗中跟踪,方明华吕泊远破译情报,然后江波涛将一切传达给周泽楷,周泽楷一枪完成任务。

 

真的是帅的不行啊!!!求出轮回主演的谍战片!!!!!

 

53L

 

+1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楷真的盛世美颜。

 

54L

 

轮回粉真的是被颜值冲昏了头脑,你们难道忘了这TM其实是一个花露水广告?????

 

你们忘了就再抬头看看广告词,【七神花露水,让你在任务中不受蚊虫叮咬,将成功带到你身边。】

 

55L

 

别提别提,在我心中我就只看得见我轮回的帅气颜值。

 

56L

 

没救了,话说喷一身花露水去执行广告中的隐秘任务,怕不是敌人鼻子都被堵了才闻不出来!

 

57L

 

这个时候治鼻塞的广告又可以登场了,广告商的想法你别猜。

 

58L

 

我想起了我们大雷霆的洗衣粉广告,肖时钦搓了半天都没搓干净衣服上的污渍,小戴一上来就撒了一把汰白洗衣粉,然后搓了两下就搓干净了,这怕不是洗衣粉,是驱魔粉吧……

 

59L

 

哈哈哈哈那个广告小事情看小戴两下就搓好的表情,真的震惊得不像演的。

 

60L

 

毕竟汰白洗衣粉,【快速除污,超越你的想象,白,就是我们的追求!】

 

61L

 

那你们说说301度的那个厨房刀具广告呢?白庶狂切西红柿向我们展示了他那屎一样的刀工,然后突然切换成杨聪狂切洋葱,那刀工,妥妥的!

 

62L

 

哈哈哈哈哈哈杨聪狂切洋葱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快笑死了。

 

63L

 

港真那真的不是刀好,这明显是刀工就不在一个水平面上。

 

64L

 

杨聪真是真人不露相啊,这个估计才是厨房小能手。

 

65L

 

说起厨房我不得不提一下我们旧呼啸时期的平底锅广告,方锐大大做饭直接把平底锅烧了一个洞,林敬言笑着从背后拿出了一个新的平底锅,最后方锐大大居然用这个平底锅做了一桌好菜,这也不是平底锅的问题而是做饭的人的问题了吧,完完全全不科学啊!!!

 

66L

 

换一个平底锅难道就能拯救黑暗料理界炸厨房了吗???

 

67L

 

那这可能是个金刚平底锅2333333

 

68L

 

想想这两人现在一个吃着那么大薯条,一个宣传着电饭煲……

 

69L

 

很不错了好吧,我们唐昊还在给金坷垃打广告呢!!!

 

70L

 

哈哈哈哈我倒是觉得现在张佳乐给电饭煲打广告挺好的,义斩虽然现在还没接什么广告但是我觉得也快了。

 

想我们老双花,当年也是接了无数的广告,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张佳乐手持一大捧花扔给了孙哲平,孙哲平笑着将它放在了桌子上然后两人台词响起。

 

张佳乐:执子之手

 

孙哲平:与子偕老

 

关键是这两人都穿着白西装!我TM都以为这两人要结婚了!!!!!

 

结果最后!【真爱一生,圆你浪漫,XX婚庆,为你打造最完美的婚礼。】

 

这特么是个婚庆公司的广告!!!婚庆公司找两个男人来拍广告!!!

 

7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激动别激动,毕竟当时的双花超级火。

 

但是不得不说当时他们两人可真好看。

 

72L

 

估计就是因为花才被婚庆公司盯上的把,再一次心疼老冯。

 

73L

 

于锋真的很幸运了,在蓝雨是没有遇上蓝师傅方便面,在百花时没有遇上婚庆公司和金坷垃。

 

74L

 

今后幸不幸运很难说23333333

 

75L

 

没人说烟雨?楚云秀这次带上舒可欣舒可怡两姐妹简直美爆了好吗!!!!!

 

76L

 

啊啊啊真的美爆了帅炸了!!!!!

 

楚云秀中间站位上前:“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个男人?”

 

舒可欣舒可怡左右上去摆poss:“35亿。”

 

楚云秀:“再加上5000万人。”

 

然后两姐妹走上来和楚云秀成一条直线说:“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一点。”

 

啊啊啊啊真的像是在走秀啊!!!!

 

只要没有后面的【飘雨洗发水,柔顺你的发丝点缀你的美】就更好了……

 

77L

 

不存在的,你难道忘记了这个本质还是个广告吗?

 

78L

 

不管是不是广告,为我家烟雨点赞。

 

79L

 

看来只有我来提一下我家虚空了。

 

80L

 

你家虚空这次的广告前面好好看!!!

 

81L

 

复议,就像一个微电影一样!!!

 

82L

 

我发现所有广告基本上都是前面好看……

 

83L

 

emmmmm,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84L

 

我还要赞美我家双鬼。策爷和轩哥演学生毫无违和感好吗!!!!!

 

85L

 

那白衬衫校服我tm舔爆!!!!!

 

86L

 

一开始策爷在成绩公榜面前发现了总考第一的李轩,而自己一直只能在他下面屈居第二他的好胜心就被激起了,然后开始发奋努力好好学习。

 

轩哥其实也一直注意到了总排在自己下面的策爷,他为了不让他赶上也开始发奋学习了。

 

87L

 

可以说很双鬼了!

 

88L

 

最像微电影的地方是这两个人虽然一直注意到了对方可是从来都没见过面!!!

 

仅仅有一次擦肩而过他们还不知道对方是自己追赶和被追赶的人!!!

 

最后两人终于在同一所大学中见面了!!!

 

策爷:李轩?

 

轩哥:你就是吴羽策?

 

策爷:我高中一次都没赢过你。

 

轩哥:大学你还有机会。

 

策爷:那当然。

 

最后两人相视一笑!!!我的妈啊!!!我是在看什么小清新电影吗???

 

89L

 

然而小清新的部分就到这里了……

 

后面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助你圆梦,追赶你心中所想的那个人。】可以说是非常毁气氛了。

 

90L

 

五三真是,居然也会想让电竞选手为他们打广告。神奇……

 

91L

 

可是不得不说效果真的不错……

 

92L

 

五三真是一本我讨厌到死,可是又不得不买的一本书……

 

93L

 

摸摸楼上。高考后你就可以丢了,不过新版五三上有双鬼的签名了,可能你又舍不得丢了。

 

94L

 

↑没错……

 

95L

 

我就是已经丢了准备去买本新的的人……

 

96L楼主

 

身为一个只出现在开头的楼主你们居然全程不关心我在不在!!!!!

 

不过能看到个个战队的神奇广告我就很满足了。

 

97L

 

你不说我都没发现楼主没在哈哈哈哈哈哈

 

98L

 

可能是荣耀战队接的广告都太神奇了吧。

 

99L

 

战队广告哪家强?

 

100L

 

一家更比一家强!

 

 

End

 

 

广告真的有毒……

 

烟雨的广告是日本那个很有名的blouson知惠美。

 

双鬼的广告参考了新海诚的【CrossRoad】一个TVCM,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

 

最后肯定还是祝福高考的大家顺利啦!!!

 

加油!!!!!

评论(36)

热度(204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