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我一觉睡醒这个世界一定出了什么问题

 

·又名《我可能是穿越了》,《叶修的奇妙冒险》

 

·这个不标明OOC我都觉得对不起你们……

 

·无cp友情向

 

 

叶修醒了。

 

他打了一个哈欠缓慢从床上坐起睡眼朦胧的环顾四周。

 

雪白的房间,欧式的装潢,金闪闪的家具,kingsize的大床以及巨大的落地窗。

 

很好,一定是我还没睡醒。

 

叶修笑了笑将这满满的违和感抛到脑后又躺了下去。

 

在经过五分钟强烈的心理斗争之后叶修十分肯定自己的的确确已经醒了,但是刚刚究竟是个什么情况?才起床的我眼花了吗?或者说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不然为什么我会在跟我的小房间完全不同的一个十分豪华的地方睡觉?

 

他挣扎了半天才挤出勇气再一次从床上坐起。

 

很好,还是这个鬼地方。

 

他这下不得不面对这个可怕现实。

 

先不着急,我们先来整理一下状况。他对自己安慰道。

 

首先,为什么他会在这里?昨天晚上他清楚的记得自己是在自己房间的床上躺下的,不存在什么喝了酒乱晃来到这里的情况,他身边也没有任何人,衣服也穿的好好的,不是那什么小说中的那种展开。再说,就算喝了酒他也是一杯倒,这种情况就更不可能了。

 

其次,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他看了看自己周围,除了豪华一点,其他的地方倒是与一般的起居室无异,床头柜上还整整齐齐的放着一套一看就很高级的黑色西装。凤梨牌7S的手机还放在西装旁边充着电。太过普通的画面让叶修不禁有些恶寒。

 

最后,他到底该怎么回去?这个地方到底是哪里?国内还是国外?虽然这里看上去什么都有,可真的能找到线索与钱让他平安回去吗?

 

在思考了一会儿后叶修发现他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

 

他不是被人绑架就是穿越了,而且后者的可能性还比前者要高。

 

先不提为什么有人要绑架他,光是在睡梦中将人绑架的可能性就小的不能再小了。

 

至于为什么穿越的可能性要大一点,那是因为叶修为了寻找线索的时候拿起了床头已经充满电的凤梨7S手机,本来应该手机主人才能打开的指纹解锁,叶修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居然一下就打开了!

 

受到惊吓的他面部表情有些微微抽搐,瞬间他脑海中竟然出现了要是真的穿越了那这个世界有荣耀吗的想法。

 

他忍不住扶额,感叹自己可能真的那什么小说看多了竟对穿越的接受程度如此之大……

 

而正当他想下床多寻找一些线索的时候,“砰”的一声巨响打断了他所有的动作。

 

“叶修,你醒了吗?再不起来的话等下又要迟到了哦?“

 

叶修呆呆的望着暴力打开他房门的人,那里站着的正是他熟悉的苏沐橙!!!

 

他瞬间松了一口气,这种见到熟人的安心感是怎么回事?他从早上开始就一直紧绷的神经不禁放松了下来,不过苏沐橙的这个习以为常的态度让他更加肯定自己是穿越了。

 

“沐橙,早。”他压下自己内心的躁动用平常的语气对苏沐橙问好。

 

站在门口的苏沐橙微笑着对他说道:“早上好,叶修!”

 

接下来就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的环节了。

 

就见叶修略微低头眼神迷离露出了一副落寞的神色开口道:“我……做了一个梦。那个梦太过真实导致我有些分不清梦境和现实了……”

 

平时这么说一定会被人当作神经病,但是神经病也好中二病也罢,现在叶修需要的是在不被苏沐橙发现自己是穿越者的情况下套出这个世界的情报。

 

不过苏沐橙也没有太过起疑,只是顺着叶修问道:“诶,那是一个什么梦呢?”

 

叶修说:“我梦见我玩一个叫荣耀的游戏,当上了职业选手,还得了四个冠军,正要带着国家队去国外比赛的时候,梦就醒了……”

 

叶修说罢抬头看了看苏沐橙,他本以为苏沐橙会笑着调侃他“什么呀,这个梦太厉害了吧,感觉就跟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而现实并没有。苏沐橙眉头紧皱,咬着嘴唇痛苦的看着他。一瞬间他还认为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沐橙?”

 

“冠军,只有三个……”

 

“诶?”

 

冠军只有三个?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叶修也很不甘心,但是我们嘉世已经做到最好了!如果有第十赛季的话……如果有的话,我们说不定就有四个冠军了!”

 

“等等沐橙,你说的这些话信息量太大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叶修连忙阻止稍微有些亢奋的苏沐橙,他现在需要缓缓。

 

从刚刚的话明显证明了这个世界是有荣耀的,“我们嘉世”和“如果有第十赛季的话”是不是就证明他并没有呆在兴欣战队,而荣耀的比赛也没有到第十赛季?

 

“抱歉,我有些激动了,叶修也是睡醒有些混乱一时理解不能吧。”苏沐橙逐渐冷静下来对叶修解释道:“荣耀在第九赛季已经关服了,因为游戏越来越没有挑战性,副本越来越简单。基本上每个人只要不停舞动双手就能成为职业选手,所以职业比赛没有丝毫看点,越来越小儿科,这样的游戏人们是不会买账的……”

 

等等???一开始听见荣耀关服我还有些悲伤怎么关服的理由这么傻???什么叫不停舞动双手就能成为职业选手?职业选手真的这么好当的吗???

 

叶修感觉自己现在简直一个头两个大。

 

苏沐橙继续道:“第九赛季轮回战队夺冠,我们嘉世也只收获了前三个赛季的冠军,荣耀关服,第十个赛季永远不会来临了……所以我们荣耀职业选手只能另谋出路了。”

 

一股不好的预感在心底油然而生,叶修吞了吞口水问出了那个让世界彻底崩坏的问题。

 

“那,他们现在在干什么?”

 

苏沐橙又笑了起来:“安心啦,他们现在过得很好。第九赛季的冠军,轮回的周泽楷因为那迷倒万千少女的长相现在在当偶像哦!”

 

说着说着苏沐橙还在手机上搜出了一个视频递给了叶修:“你看!”

 

视频中的周泽楷穿着黑色的皮衣正在卖力的边唱歌边跳着一支叶修欣赏不来的尬舞,就见舞蹈和音乐停止的时候周泽楷朝着镜头做了一个wink和飞吻,接着双手摆成手枪状“砰”了一声。

 

“我要在你的心上,一枪穿云哦。”

 

叶修吓得手一抖手机差点掉在地上,他连忙接住手机将它还给苏沐橙。

 

“怎么样?很帅吧!”

 

“是……是……是挺帅的……”

 

哪儿帅了???小周是这种角色吗???这叫什么?OOC?小周绝对OOC了吧!!!什么叫我要在你的心上一枪穿云???一枪穿云是这么用的吗???难道不是以前的无口酷哥小周更受欢迎吗???当偶像真的这么辛苦吗!!!

 

叶修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吐槽之力,他惊觉自己可能不知不觉被黄少天附体了。但这也怪不得他,毕竟这个世界的小周的确跟他认识的小周差别太大了……

 

他颤颤巍巍的接着问道:“那蓝雨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在干什么?”

 

“少天和喻队他们说相声去了,蓝雨社的相声现在人气可是最高的哦!”说罢苏沐橙又给叶修找了一个视频。

 

相声演员啊,也不是不能接受。毕竟以前叶修和黄少天也组成过相声搭档,当时他们还得过荣耀联盟年度相声表演冠军呢。那也是不失为一段美好的回忆呢。这样想着叶修从苏沐橙手中再次接过手机看了起来。

 

【黄少天:说起来大家都知道我们以前是一个叫荣耀的游戏的职业选手吧。我和我们队长还得过冠军呢。

 

喻文州:少天很厉害呢。

 

黄少天:现在大家都知道的那个叶修,在荣耀关服之后很不服气。那个人得了三个冠军居然还想得第四个!你们就说气不气人!!!

 

喻文州:是挺气人的。

 

黄少天:有一天我就对他说“老叶敢不敢用其他游戏PK一把?”然后我完胜了他!队长你猜一猜是什么游戏?

 

喻文州:什么游戏?

 

黄少天:开心消消乐。我已经打到八百多关了,而他一百关都还没过。】

 

叶修面无表情的关掉了视频,他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先不提黄少天说个相声都要提起他的卑劣行径,这么傻逼的相声真的会有人喜欢吗?文州也真是能由着他乱来……

 

他丝毫不想管蓝雨二人组的相声生涯,便干笑两声对苏沐橙说:“哈哈,他们相声说得挺好。”

 

“是吧,是吧。连张佳乐都在书中写到蓝雨社的相声在他低落的时候给他带来了很多欢笑呢。”

 

“嗯???张佳乐写书???”

 

我好像无意间听到什么奇怪的消息???

 

“对呀!乐乐的书可有名了,你不是也挺喜欢的吗?特别是乐乐的那几本励志小说《我与命运对抗的十年》、《非洲人也想做去欧洲的梦》、《我喜欢的是冠军又不是冠军》都再版好几次了。‘我曾幻想过捧起冠军奖杯的瞬间,我一定会为那个瞬间欣喜若狂。但我同样喜欢朝着冠军拼搏的过程,那种将自己的身体掏空为一个目标缓慢前进的路途让我蜕变,成长,羽化。让我明白,这个世界上有比冠军更重要的东西。’这句话已经被改编到中小学教科书里面了哦!”

 

“没想到……张佳乐还真厉害啊……”跟上面那几个不靠谱的比起来张佳乐还真是意外的正经啊。

 

“不过乐乐还出过几本养花的书啦,同样很受欢迎,王队还在博客上推荐过呢。”

 

“王杰希?”叶修愣了愣,“说起来王杰希在做什么呢?”

 

“王队不是被霍格沃兹录取了吗?现在应该努力学习魔法吧?”

 

“等等等等沐橙你刚刚说什么?????”叶修好像又听到了什么爆炸性新闻,“王杰希被霍格沃兹录取了???是我脑海中的霍格沃兹吗???”

 

“应该就是那个啦,你惊讶也是当然的,毕竟是很有名的魔法学校嘛。王队因为头脑很好的关系被分在了拉文克劳,现在每天在博客上分享自己在霍格沃兹的点点滴滴。”

 

不是……我以为我只是普通的穿越到了一个有些不靠谱的平行世界,现在你跟我说这个原来还是一个魔法世界?霍格沃兹居然是存在的?王杰希居然还被录取了???录取了还天天写博客,你们魔法师也要写博客吗???我究竟该从那里吐槽……

 

叶修蛋疼的捂住了脸,别问蛋疼为什么要捂脸。

 

苏沐橙依旧很贴心的找出王杰希的博客给叶修观看。

 

【把猫头鹰养成了芦花鸡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配图:大眼卖萌的猫头鹰)】

 

【猫和猫头鹰打架了,猫头鹰竟然输了!加油啊!你可是猛禽!!(配图:得意的猫和消沉的猫头鹰)】

 

【照着张佳乐书中的养花法我居然将快要死的玫瑰养活了!尝试了一下将它变成彩色,嗯,很丑(配图:玛丽苏色的玫瑰花)】

 

【还原了一下魔道学者的技能熔岩烧瓶,威力真不是一般的大啊(配图:烧焦的房间)】

 

【骑着飞天扫帚灭绝星辰在天空中飞行的感觉真好(配图:从天空向下看的图片)】

 

Emmmm怎么说呢?感觉这些事情王杰希做就……没什么违和感?是王不留行本人了……而且还加上魔法与宠物的图片,这个博客不受欢迎才怪了。

 

叶修已经慢慢的开始接受现实了呢。

 

“话说老韩在干嘛?他哪张脸不去当黑社会放高利贷可惜了。”叶修突然佩服起开始自行脑洞的自己。

 

“错啦!!!韩队是警察啦!专门保护我们这些弱小市民的!”

 

“哇,想不到老韩还有这儿能耐,佩服佩服。”

 

就是跟霍格沃兹比起来冲击性小多了。

 

那现在终于该问那个最关键的问题了!

 

“那个沐橙,他们的近况我都了解了,那,我现在在干什么?”

 

按照刚才一系列的对话来看这个世界的崩坏程度已经不是一般的大了。看看现在自己住的豪华起居室,叶修十有八九感觉到了自己貌似是个有钱人。要是现在苏沐橙说叶修当了小白脸被什么富婆保养了他都能信。

 

“说道这个!!!我都快忘了!!!叶修你赶快换衣服,不然我们真的要迟到了!!!”苏沐橙忙把床头的西装递给叶修,并且催促他快点洗漱。

 

“等一下,沐橙,我到底要去干嘛???”

 

“开会啊!你退役后没事干只好回家继承十亿家产,然后你用这些钱成立了四十大盗集团,现在是全国首富!明天就是双十一,这一天正是我们一年中最辛苦的时候,现在我们正要去开会啦!顺带一提,我是你的秘书!”

 

王德发???十亿家产???四十大盗集团???全国首富???这个是什么人设???感觉异常熟悉???

 

叶修已经无力吐槽。

 

他只想仰天长啸!!!

 

我一觉睡醒这个世界一定出了什么问题!!!

 

接着,叶修再次醒了。

 

 

End

不是穿越只是一个梦啦!

双十一快到了,然后看了各种东西所开的脑洞。

祝大家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快乐

 

 

 

 

评论(20)

热度(8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