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能不能少学电视剧里面的人说话?

·就是想让他们说说这些台词……

 

·NT基本取自大家都知道的电视剧,无cp友情向

 

·祝大家国庆快乐!!!!

 

 

 

1.

 

某一天蓝雨众人聚在一起观看微草采访视频发生的事情:

 

 

【记者:下面我们邀请的是荣耀职业联盟中著名的手速达人——刘小别先生!

 

刘小别:大家好!

 

记者:刘小别先生好!非常感谢刘小别先生百忙之中抽空来到我们这里,我就不拐弯抹角直接问了,请问刘小别先生你认为手速在职业联盟中真的是必不可少的吗?有手速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刘小别:那当然。咳咳,我是说sorry,有手速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但是有些人是体会不到这种感觉了。】

 

黄少天直接起身关掉了显示器,他大声吼道:“队长!!!我觉得刘小别就是在针对你!!!”

 

喻文州淡定的说:“没关系,我是体会不到有手速的感觉,他说的没错。”

 

虽然喻文州本人不在意,可黄少天还是气,气得嘴巴都鼓了起来,他暗暗的决定一定要报复刘小别。

 

这可以说是很小学生的行为了。

 

于是他天天将蓝雨食堂的菜拍成照片,这拍的照片看上去也是要多好吃有多好吃,然后每天晚上12点都准时用QQ发给刘小别。

 

没几天他QQ就被刘小别拉黑了。

 

接着他又用微信继续发,果不其然他的微信也被刘小别拉黑了。

 

可我们的剑圣怎么能在这样的小事当中屈服呢?既然QQ微信都没用了他还有微博啊!!!

 

所以接下来的某段时间我们的黄少天每天12点在微博上发美食照片并且艾特刘小别,而深夜放毒的这一行为不仅害了刘小别还害了他的众多粉丝。

 

在粉丝哀嚎黄少你不厚道啊的大片评论中刘小别终于也是忍不下去了。

 

刘小别V:黄少天你最近究竟想干嘛!!!天天半夜给我发美食照片,你图个啥?

 

黄少天V:没几个意思,就是想让你看看蓝雨食堂的美食,怎么样?羡不羡慕?嫉不嫉妒?微草没有吧?气不气?气不气?气不气!!!

 

刘小别V:别以为食堂好吃就可以为所欲为!!!

 

黄少天V :sorry,食堂好吃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可惜了,某些人是感受不到了。

 

卢瀚文V:是啊是啊,刘小别前辈,可惜你感受不到了。

 

刘小别V:……………………

 

喻文州V:少天,你真厉害。

 

 

 

2.

 

某一天国家队休息中发生的事情:

 

 

孙翔拍案而起:“哈???吃火锅蘸芝麻酱???你是魔鬼吗???”

 

唐昊很不服气:“为什么不蘸芝麻酱???芝麻酱才是王道好吗!!!”

 

孙翔:“你把香油的地位放在那里了???”

 

唐昊:“你又把芝麻酱当成什么了???”

 

孙翔:“决斗吧唐昊!堵上火锅蘸酱的尊严!!!”

 

唐昊:“来吧!今天就让芝麻酱和香油决出个高低!!!”

 

在一旁围观的李轩嘴里的包子都快掉下来了。

 

诶???我们不是讨论今天晚上吃火锅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而且火锅蘸酱的尊严是什么?你们这样就能决出火锅蘸酱的尊严了?快住手吧你们这样芝麻酱和香油都会哭哦!而且如果这么简单就能决出胜负的话那甜豆腐脑和咸豆腐脑与甜粽子和咸粽子的党争早就结束了好不好!

 

可李轩终究没能将自己的吐槽说出口,因为更有槽点的事件立马就来了。

 

孙翔和唐昊口中的决斗居然是——尬舞?????

 

就见孙翔一个转身一个下蹲,唐昊一个跳跃一个翻身,两人来来回回十几次,一下都没有碰到对方。跳的更是毫无美感,这种人广场舞大妈都不收。

 

路过的楚云秀帮李轩捡起了已经掉落在地的包子,笑着对压根不知道该怎么去吐槽的李轩说:“这事儿怪我,我推荐他俩人去看了一部剧,里面的打架都是尬舞。更可怕的是他们竟然还觉得尬舞很帅气……”

 

李轩将包子丢进了垃圾桶蛋疼的看着楚云秀说:“那现在该怎么办啊?总得有什么方法阻止他们吧……”

 

“有是有……李轩你愿意像个傻逼一样站在这里大吼‘你们不要再打了’吗?”

 

李轩思考了一下那个场景摇了摇头:“那还是让他们自生自灭吧……”

 

而正在此时,王杰希突然出现在了孙翔和唐昊面前。

 

只见他中气十足的大吼了一声:“你们不要再打了!要打,去荣耀场上打!”

 

说完还丢了两张账号卡给他们。

 

莫名其妙的接住账号卡的孙翔和唐昊还真停止了尬舞直接转身走向了训练室。

 

李轩心想:原来王队还有这么中二的一面啊……

 

楚云秀心想:原来王队也看过那部电视剧啊……

 

 

3.

 

这是张佳乐刚来霸图时发生的事情:

 

 

张佳乐刚来霸图人生地不熟的,虽然都是老对手,可突然变成队友了总归还是有些不适应。

 

他就找到了他唯一的战友——同样是转会过来的林敬言商量商量。

 

林敬言:要不先跟韩队搞好关系,毕竟他是领导,是我们的上级。

 

张佳乐:去去去!你怎么不去啊,我看见韩文清那张脸话都不敢说了。不是说他这个人不好,就是那种气场,那种凛冽的气场让我见到他就背后一冷,大气都不敢喘一个。再说了要跟领导搞好关系你怎么不跟经理搞好关系啊?

 

林敬言:那就张新杰吧。虽然是副队长但毕竟是你的后辈,话总归是比较好说的。

 

张佳乐:新杰啊……总觉得他有些冷冷的,看不透在想些什么……不过感觉人还是不错的?我明天去试试吧!

 

于是第二天张佳乐找到张新杰就毫不犹豫的冲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并且露出了自己的招牌公式笑容对张新杰说道:“新杰你好啊!我才转会过来关于霸图有很多不懂的事情以后就要麻烦你了。”

 

张新杰礼貌点点头说:“没有的事前辈,这是我份内的工作。”

 

这孩子可真有礼貌,张佳乐这么想着,在心里对张新杰的评价提高了不少,于是他继续道:“那从今往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吧!”

 

谁知接下来张新杰的回答直接让张佳乐石化在原地:

 

“抱歉前辈,我喜欢孤单一些……”

 

“新,新,新,新杰?????????”

 

张新杰是这样的人设?是那种电视剧中的高冷女二??什么叫喜欢孤单一些???孤单是个什么鬼????我加入的战队里面究竟是些什么人?????

 

张新杰见张佳乐满脸懵逼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连忙解释:“啊,前辈抱歉,我以为你是在玩那个电视剧里面的梗。最近很多人都在玩,所以我认为像张佳乐前辈这样一个很时尚的人一定在玩梗就擅自这样回答了。真的非常对不起。”

 

“新杰!!!!!”张佳乐直接跳了起来将张新杰一把抱住。

 

晚上,张佳乐回房间和林敬言继续交谈:

 

林敬言:怎么样?和张新杰相处愉快吗?

 

张佳乐:还好啦!新杰虽然有些强迫症但是人超级好!!!还有就是有些喜欢开玩笑和说电视剧里面的台词。

 

林敬言:?????啥鬼?

 

 

 

4.

 

 

某一天轮回发生的事情:

 

 

 

在荣耀职业选手的颜值担当上面,轮回的队员们对自己的队长都有着迷之自信,不过周泽楷的确长得帅,所以他们这个迷之自信就变成了很有自信。

 

当他们集体追完某部雷剧的同时,一定要让自己的队长对手下败将说出这部电视剧的那句台词的想法就一直在他们心中堵着,根本疏通不了。

 

这句台词简直就是为我们队长量身定做的啊!!!不让他说简直暴殄天物好吗!!!

 

可是周泽楷本人很抗拒说出那句话,轮回全员也没办法逼他,但是要他们放弃吗???不!!!这是不可能的!!!放弃是不可能放弃的!!!

 

于是他们就用国王游戏坑了周泽楷,坑他的人还是他最信任的江波涛。

 

江波涛:抱歉啊小周,因为我也很想听你说出那句台词,所以下一次常规赛比赛赢了的话你就对那个战队的队长说这句话吧!

 

周·被坑了·游戏规则无法反抗·苦逼·泽楷,只好含恨点头。

 

于是在常规赛中赢了霸图的轮回队队长周泽楷就心一横,一咬牙一跺脚对着韩文清说道

 

“论美貌,你是赢不过我的。”

 

天啊!!!!!他做到了!!!!!周泽楷真的做到了!!!!!

 

轮回队员们欢呼雀跃!!!!!霸图队员们青筋暴起!!!!!

 

周泽楷这是什么意思?????赢了比赛还来挑衅是吧!!!还论美貌赢不了???你以为长得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

 

而说完这句话的周泽楷早就一溜烟跑了,霸图想找人说理都找不到。

 

韩文清则一直保持着黑人问号的状态并且十分认真的认为今天周泽楷是吃错药了……

 

 

5.

 

 

叶修刚刚退役又换名字复出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记者:请问叶秋前辈可以就退役这件事情谈谈吗?

 

叶修:没什么好谈的。

 

记者:但是我们都很关心你这次退役又复出里面的原由,我是否可以认为这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叶修:叶秋退役跟我叶修有什么关系?

 

记者:……………………

 

叶修:散了吧散了吧,还请今后多多关注我们战队的表现,我是叶修谢谢。

 

记者:………………感谢叶修前辈的发言。

 

姜还是老的辣哦。

 

 

 

End

刚刚少了一段我惊呆了!

 

 

评论(42)

热度(157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