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微博恐慌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无cp友情向

 

 

 

黄少天V:

 

秋葵这种东西真的太好吃了!!!怎么我以前没发现呢!!!

 

转发:xxxx      评论:xxxx      赞:xxxx

 

热门评论: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

 

黄少居然要吃秋葵了???这是不是表示世界末日将要到来了???

 

黄少是不是因为某些不可抗力饿了几天只有秋葵吃,所以才觉得秋葵好吃???

 

蓝雨你们行不行啊!让我们黄少觉得自己最讨厌吃的秋葵都好吃了你们的伙食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你们清醒一点啊!!!蓝雨的伙食不好那全联盟的其他战队根本活不下去好吗!!!

 

黄少是不是被什么人强迫发表秋葵好吃言论啊?

 

难道是被秋葵保护者联盟威胁了???

 

秋葵保护者联盟是个什么鬼啦2333333有这种联盟存在那全世界讨厌秋葵的人估计都会成为联盟的威胁目标好吗?

 

不,不一定!黄少身为一个公众任务讨厌秋葵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麻烦,所以率先威胁他还是有可能的?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这个联盟真实存在啦!!!我们讨论的重点难道不是黄少出了什么事居然觉得秋葵好吃了吗?

 

你真的是黄少吗???

 

卢瀚文V:黄少???黄少你怎么了吗???我马上来救你!!!

 

 

 

喻文州V:

 

微草真是一支很棒的队伍。

 

转发:xxxx      评论:xxxx      赞:xxxx

 

热门评论:

 

????????????喻队????????????

 

我滴妈呀我没眼花吧?这是喻文州的微博对吧???

 

虽然这句话本来也没错,我也知道喻队是十分认可微草这支队伍的,但是说得这么直接就emmmmm

 

喻队!!!喻队你怎么了喻队!!!喻队你清醒一点啊!!!!!

 

见证奇迹,喻队亲自破除庙药不和的谣言!!!

 

难道以后我都不能见到庙药互怼的场面了吗???不要啊!!!除了比赛我最期待的就是庙药粉丝的战争啊!!!

 

哦豁,现在药粉可以嚣张一阵子了,毕竟庙里的主持都发话支持药了。

 

可不可以不要扯上我们药粉???得到喻队的肯定我们是很高兴,但是嚣张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杠精?

 

冷静一点啦!话说喻队为什么突然发这条微博啊?微草和蓝雨发生什么了吗?

 

怕不是王杰希请蓝雨全员吃饭了吧?所以才觉得微草超级棒???

 

然后那家店里的秋葵超好吃???和黄少发的微博联系起来了耶!!!

 

徐景熙V:不不不,并没有请吃饭那样的事情啊!队长你怎么了吗???

 

郑轩V:压力山大,不得不说你们的脑洞真大……队长你在训练室吗?

 

 

 

王杰希V:

 

我算了一卦,今年的冠军估计是蓝雨的了。

 

转发:xxxx      评论:xxxx      赞:xxxx

 

热门评论:

 

爸爸你怎么了爸爸???爸爸喻队前脚说了微草很棒为什么你后脚就要说蓝雨要得冠军???!!!

 

杰希你冷静一点啊!!!你不是从来不说丧气话今天是怎么了??????

 

就我一个人在意王杰希真的会算命?????

 

王队居然会说出这种话!!!莫非真的是天命难为???

 

难道是给蓝雨立必胜flag?这步有点妙啊!

 

我也觉得是给蓝雨立flag,不然以杰希爸爸的性格说出这种话真的太违和了。

 

你们庙药今天真的是一个个画风都不对啊……

 

那边喻文州夸微草,这边王杰希顶蓝雨。庙药互换队长了吗?

 

怕不是被盗号了吧……

 

刘小别V:队长你是不是手速太快打错字了?????

 

袁柏清V:应该是把微草打成蓝雨了吧???是这样没错吧队长!!!

 

 

 

韩文清V:

 

今天霸图放一天假,不训练自己个儿玩去吧。

 

转发:xxxx      评论:xxxx      赞:xxxx

 

热门评论:

 

哈?????今天是工作日啊!!!为什么!!!

 

惊了,韩队发话居然不是加训而是工作日放假???

 

霸图如此不重视训练!!!你们还想不想得冠军了!!!

 

怕不是王杰希算对了,今年冠军真的是蓝雨的了……

 

说这些的是真的不了解霸图的情况!!!他们已经一个多月没放过一天假了!!!这段时间为了讨论新战术他们队里的人都快疯了!具体指路张佳乐的微博!

 

虽然知道霸图也该放假了,但是我还以为至少要到这周末呢。

 

大家从韩队微博看见放假的消息都很震惊啊,体谅一下没有假期的霸图吧2333333

 

张佳乐估计乐疯了,他终于可以去打理他的小辫子了,他的微博最近几乎快被他没假期和头发全是分叉刷屏了。

 

这个自个玩去吧233333感觉不是韩队的风格啊!

 

秦牧云V:好的队长,没问题的队长!

 

白言飞V:好的队长,谢谢队长!我们自个儿玩去了!

 

宋奇英V:队长,不是说好周末放假的吗?怎么突然提前了?

 

 

 

张新杰V:

 

现在有没有人来跟我PK?

 

转发:xxxx      评论:xxxx      赞:xxxx

 

热门评论:

 

我现在看见的是人是鬼???!!!

 

妈呀晚上12点的张新杰!!!我估计见证了奇迹!!!

 

张副你还好吗张副???今天你们荣耀职业选手都不太正常啊!!!

 

我一直以为张副是一到11点就会自动睡着的角色,现在看来也不是这样啊……

 

我们张副只是极度自律而已啦!!!不过12点没睡也是有够稀奇的。

 

张副你真的要找人PK???张副你还记得你是个牧师吗???

 

有些人可以醒醒了,暴力奶才是这个版本的真谛好不好!

 

话说张副这么晚不睡觉跑到微博上求PK你们不觉得很不正常吗???

 

细思极恐……

 

秦牧云V:@韩文清 队长副队他怎么了吗!!!!!

 

白言飞V:副队这么晚了你找人PK是怎么了吗!!!别吓我们!!!

 

 

 

周泽楷V:

 

蓝雨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他们的队长喻文州人特别好,被人称为手残也不生气,只是尽自己所能做好自己分类的事情,着实令人尊敬。副队黄少天特别帅气,荣耀技术也十分好,剑圣的称号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今后请多多支持蓝雨战队!

 

转发:xxxx      评论:xxxx      赞:xxxx

 

热门评论:

 

周……泽……楷……?????

 

我没走错???这是周泽楷的微博?????

 

周泽楷居然打了这么长一段话???!!!!!

 

你们的重点呢!!!重点难道不是这段话究竟说了什么吗!!!!!

 

楷楷你怎么了楷楷!!!!!楷楷你们战队是轮回不是蓝雨啊!!!

 

周泽楷这个怎么跟喻文州夸微草辣么像?而且他还连蓝雨的正副队长都夸了……

今后请多多支持蓝雨战队……我怎么有股非常不好的预感……

 

难道周泽楷要转回到蓝雨了?????周泽楷这不是真的吧!!!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你们不要往这种方向想啊!也许就像心血来潮想夸一下蓝雨呢……好吧,我自己都不相信……

 

江波涛V:小周……小周你等等我马上来!!!

 

杜明V:队长!!!队长你不要去蓝雨啊!!!我们轮回需要你啊!!!

 

 

方锐V:

 

猥琐……不好……

 

转发:xxxx      评论:xxxx      赞:xxxx

 

热门评论:

 

什么意思?????

 

方锐大大你今天怎么了?????

 

难道是要放弃猥琐流了???!!!

 

难道是惊觉兴欣的猥琐成分太高了想要改邪归正???

 

方锐,一个转职转会现在想转打法的男人!

 

不要啊!!!方锐大大的猥琐流我们看着可开心了!!!

 

方锐大大要是没了猥琐感觉就像一个全新的职业选手啊!

 

阳光少年方小锐?????

 

是不是以后会正直到看见猥琐流就会跑上前劝说:猥琐不好???

 

魏琛V:方锐你这小子在搞些什么呢???

 

罗辑V:方锐前辈???????

 

 

 

张佳乐V:

 

我以后一定每天11点准时睡觉。

 

转发:xxxx      评论:xxxx      赞:xxxx

 

热门评论:

 

乐乐张副附体???

 

醒醒吧乐乐!!!你们张副都12点在微博求PK了!!!

 

乐乐难道是对张副这种转变痛心疾首,所以决定以身作则让张副重新知道11点睡觉的好处,变回以前的张副?

 

乐乐怕不是今天放一天假玩傻了吧……

 

这究竟产生了什么心境上的变化???

 

这个转变堪比黄少天觉得秋葵真好吃……

 

熬夜伤身体是真的,乐乐怕不是检查出来什么病必须要早睡早起吧???

 

不!!!乐乐你别吓我们!!!!!

 

你们脑洞真的很大啊!!!乐乐怎么可能有事啊!!!对吧乐乐!!!

 

白言飞V:已经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秦牧云V:散了吧,张佳乐前辈没事儿的,别想太多。

 

 

 

孙翔V:

 

叶修前辈真厉害!!!简直是我的榜样!!!

 

转发:xxxx      评论:xxxx      赞:xxxx

 

热门评论:

 

这又是什么魔鬼微博……

 

讲真,看了他们荣耀职业选手今天的微博我都快免疫了……

 

不是他们不正常,就是我们不正常……

 

孙翔学习叶修前辈啊,很好很好,很有上进心嘛,是个好孩子来着。

 

不就是孙翔无脑吹叶修嘛,黄少天都觉得秋葵好吃,张佳乐都要11点睡觉了,没什么稀奇的……

 

哈哈哈哈哈哈评论的画风完全不对啊!!!震惊了一天后的集体淡定。

 

呵呵,孙翔拿叶修当榜样有什么问题,没问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淡定了我还是在震惊……孙翔你怎么了孙翔!!!你的画风完全不对啊!!!

 

孙翔就应该是那种指着叶修鼻子说我一定会打倒你的角色,现在这样真心emmmmm

 

我怀疑他们职业选手今天集体被盗号了……

 

江波涛V:前辈够了吧……你也注意一点我们家孩子的形象啊……

 

杜明V:不得不说评论还是有些真相帝的。

 

 

 

叶修V: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转发:xxxx      评论:xxxx      赞:xxxx

 

热门评论:

 

是你!!!韩文清!!!!!

 

为什么是霸图???不应该是兴欣吗???

 

兴欣没有十年吧?是想表达对老对手的尊敬???

 

话说你们都不感叹叶神居然久违的发微博了吗!!!!!

 

震惊了一整天我以为我终于淡定了,但是叶神一发微博我又激动了起来!!!

 

叶神久违的微博居然是关于霸图的???我是不是可以猜测他们兴欣和霸图出了什么事情?

 

跟庙药一样的事情吗???难道以后霸图兴欣也不怼了吗???不要啊!!!

 

不不不,今天他们职业选手都不太正常来着,我们还是不要猜了。

 

今天的职业选手简直有毒啊!叶修夸霸图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苏沐橙V:嘿嘿嘿

 

 

 

【惩罚游戏讨论组】

 

 

夜雨声烦:我靠方锐你居然说秋葵太好吃了???我秋葵一生黑好吗!!!

 

海无量:我还被周泽楷说猥琐不好呢!猥琐那么好我可不打算改风格!

 

索克萨尔:现在小周都被怀疑要转会蓝雨了,少天也真是厉害。

 

一枪穿云:………………轮回很好,不走。

 

夜雨声烦:我就是用周泽楷的号夸夸我们蓝雨罢了,谁知道他们粉丝的脑洞那么大!!!

 

王不留行:喻队,我不会算命,冠军也是我们微草的。

 

索克萨尔:那可不一定哦王队。

 

君莫笑:话说王杰希也真够可以的,用喻文州的账号夸微草,666啊。

 

王不留行:过奖了,没你厉害。

 

一叶之秋:叶修我的榜样不是你!!!我迟早有一天要打败你的!!!

 

君莫笑:那就来吧,我等着。不过孙翔你用张新杰的账号12点求PK这种事可不是一般人能干出来的啊。

 

一叶之秋:我不知道发什么就发了这个不行吗!!!

 

君莫笑:行吧。话说张佳乐也很厉害,居然用老韩的账号给自己放假……

 

大漠孤烟:我批准了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没想到吧!!!我早就得到了队长的同意了!!!

 

君莫笑:哦,你可真棒,记得11点准时睡觉啊。

 

百花缭乱:那是不可能的!!!新杰你坑我!!!

 

石不转:没坑,前辈,早睡早起本来就对身体很好,因为熬夜得病的例子早就多不胜数了……

 

百花缭乱:………………我努力尝试。

 

君莫笑:最后老韩你是怎么回事啊,用我的账号夸霸图?

 

大漠孤烟:我不知道说什么,而且看你说这句话很有意思。

 

君莫笑:好吧,有你的。

 

 

 

END

 

其实就是他们几个玩游戏输了,然后惩罚就是让别人用自己的微博发一段话。

 

谁的微博账号背后是谁都是随机的,最后也解释了谁是谁啦。

 

最后再次祝大家中秋快乐!!!

 

另外那个抄袭的还没回复我,就让他挂着吧。

 

评论(25)

热度(226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