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喻黄】我说夜雨你说烦


·黄少天17岁生快!!!

·题目乱取的,没啥内容的小甜饼

·喻黄他们怎么那么好【躺平……

 

 

1.

黄少天今天在经过训练室时听到了这么一段对话:

 

队员A:“我认为虽然黄少的垃圾话是对对手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但是作为队友有时候觉得也挺辣眼睛的……”

 

队员B:“不能再赞同,特别是和霸图的张佳乐对上的时候,哎呦我的妈啊,那光!那文字泡!根本看不清楚屏幕!”

 

队员C:“虽然这样说很对不起黄少,但是有些时候真的觉得夜雨声烦有点烦……”

 

黄少天的脸迅速的垮了下来,不过说他烦这件事情从出道以来他已经历过不知道多少次了,他的心里承受能力早就如同钢铁般坚强。

 

你们说吧,说吧,反正联盟禁语音后总不可能连打字一起禁止吧。话多的剑圣可是联盟的一大宝物你们懂个屁啊!

 

而当他正在心里腹诽着准备离开时,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传入了他耳中:

 

“嗯,有些时候是有点烦……”

 

这个声音的主人无疑是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黄少天听见他说完这句话后心就像被谁狠狠的揪了一下那样火辣辣的疼,于是他飞一般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2.

“我靠!队长!队长他居然说我烦!!!他居然嫌弃我烦!!!”

 

中午的蓝雨食堂内,黄少天也不在意周围的目光直接大声的吼了起来,坐在他对面的郑轩吓得差点把一块排骨直接吞了下去。

 

压力山大啊,压力山大。

 

“我觉得队长也说得没错啊……”郑轩低头小声的嘀咕了一声。

 

“靠!郑轩还是不是我的好兄弟好队友了!”黄少天的耳朵非常之尖。

 

郑轩摇了摇头换来黄少天一个超级鄙视的眼神。

 

“唉,黄少你不是应该早就习惯了吗,当初是谁告诉我烦就是联盟剑圣的一大特征啊。”

 

“可是队长他不一样啊!”

 

“有什么不一样的啊……”

 

郑轩一语点醒梦中人,黄少天就保持着僵直的姿势一边开启沉默思考模式一边吃起了饭。

 

郑轩一看,觉着喻队在黄少心中是挺不一样的。

 

你看,黄少不仅沉默寡言了。

 

连秋葵都开始吃了。

 

 

3.

在黄少天意识到自己吃下秋葵后脸色惨白惨白的。

 

不就是吃个秋葵,至于吗?

 

作为一个不挑食的好青年,郑轩今天也读不懂黄少天对秋葵的厌恶之情。

 

“想通了吗?”郑轩选择直接跳过秋葵切入主题。

 

“我认为!文州身为蓝雨的队长居然觉得自己的副队烦是一个很不好的行为!要知道我的垃圾话可在关键时候发挥了多少的作用啊!其他人不知道队长还能不知道吗?所以,他就是不一样的那个!”黄少天自信满满的说出自己刚刚不惜吃下秋葵后得出的结论换来郑轩一个白眼。

 

你们平时秀恩爱秀得全队都压力山大,这时告诉我他不一样是因为他是队长你是副队?

 

骗虚空双鬼啊!

 

“我觉得黄少你要不少说话几天?收起你的垃圾话和文字泡,让队长感受到你的不同,你的蜕变。然后他就会意识到你的垃圾话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有用了。”

 

黄少天瞪大眼睛听着郑轩的提议,他思考了一下突然觉得这个建议真是非常的靠谱,于是他对郑轩进行了一大堆感谢后连忙收拾好自己的餐具离开了。

 

郑轩坐在位置上默默摇头。

 

队长啊队长,快帮蓝雨收了这妖孽吧。

 

殊不知当这两人在一起了后,蓝雨每天都充斥着单身狗面对现充的压力山大。

 

 

4.

不得不说黄少天真是一个非常有自制力的人。

 

自从他对郑轩的建议心领神会后,立马减少了自己的开口次数。

 

能不说话的时候就不说话,能少说话的时候就少说话。

 

于是现在蓝雨出现了这么一个奇怪的现象

队员D:“黄少今天队长说五点要开会。”

 

黄少天:“好。”

 

队员D:?

队员E:“黄少刚刚收到通知叶修又来抢BOSS了!!!”

 

黄少天:知道了。

 

队员E:?

队员F:“黄少你要去吃饭啊,今天食堂有秋葵哦。”

 

黄少天:哦。

 

队员F:?

 

 

5.

自此蓝雨众人奔走相告

 

折寿啦!!!黄少他不说话啦!!!!!

 

其实也没到不说话的程度就是话少了很多而已。

 

不,真的是少了非常多啊!要知道黄少天以前可是以垃圾话著称的,连他的话都变少了难不成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吗???

 

卢瀚文见状马上给微草的刘小别打了一个电话:

 

“刘小别前辈不好啦!黄少和轮回的周泽楷前辈灵魂互换啦!”

 

刘小别:?

 

“就是黄少他不说话了!!!”

 

刘小别:!!!

 

刘小别忙放下电话对着微草全员吼道“天大的好消息!蓝雨的小鬼给我说黄少天他不说话啦!”

 

微草众人听罢集体欢呼,连忙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各个战队。

 

王杰希掐指一算觉得此事必有蹊跷,但是蓝雨的事他也管不着也不想管。

 

在众多人都还在震惊的时候,喻文州看见这样的黄少天却平静得不像话。

 

真·幕后黑手郑轩默默的擦了擦汗。

 

这下是非常压力山大了……

 

 

6.

“我靠郑轩你算计我!”黄少天把郑轩拉倒自己的房间里张口就来。

 

郑轩看了那么几天沉默寡言黄少天突然发现话多的黄少是多么的令人怀恋,令人感动。

 

“这下好了!全联盟都知道我不说话了!叶修还来嘲笑我说我是不是放弃夜雨声烦中的‘烦’字了,还说这下我们蓝雨的胜算又少了一点了,最关键的是队长他还什么反应都没有……我靠靠靠靠靠,都是郑轩你的鬼主意!”

 

郑轩感到非常的无辜,当初他就是随口一说,觉得他这个注意好的还不是黄少天本人,但是这种话他是绝对不能说的。

 

“黄少你还是好好找喻队谈一下吧,毕竟解铃还须系铃人,你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啊……”

 

黄少天狠狠的瞪了瞪郑轩表示我再相信你最后一次。

 

然而没等郑轩放下心来,黄少天的房门就突然被人敲了敲:

 

“少天,在吗?”

 

喻文州特有的声线在门外响起。

 

 

7.

黄少天与郑轩面面相觑,冷汗渐渐从额头冒出。

 

黄少天张嘴并没有出声,不过郑轩读懂了那是让他开门就跑的意思。

 

于是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郑轩迅速开门,果不其然喻文州就在外面等着。

 

“唉喻队好!我刚刚和黄少商量一些事情来着,我先走了,你们慢慢聊哈!”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答复郑轩就以飞快的速度跑走了。

 

他苦笑了一下,转头就看见房门口有些坐立不安的黄少天。

 

“不让我进去吗?少天。”

 

黄少天立马让开门口的道路。

 

喻文州进门后也没绕什么弯子直接开口问道“少天最近有些不太爱说话,是发生了什么吗?“

 

黄少天不得不说有些时候郑轩还是满靠谱的。

 

 

8.

“是,是这样吗?”黄少天准备装傻。

 

“少天是有什么烦心事吗?如果有的话可以说出来给我听听。”喻文州此时将声音放得很轻,有点像在哄小孩子。

 

“还不是你说我烦……”黄少天只想在心中腹诽一下,但是连他自己都没想到他居然用很不满的声音将这句话说了出来。

 

“我说你烦?”喻文州露出了明显的惊讶。

 

唉,反正本来就是要说出来的。黄少天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将那天在训练室门外听到的话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喻文州。

 

“所以,你说我烦那我就闭嘴好啦!”这句其实是气话,黄少天还没有蠢到把郑轩给他出的注意说出来的地步。

 

可喻文州并没有他想象中的窘迫反而笑得温文尔雅。

 

这就很气了。

 

“我说文州你究竟是几个意思啊!虽然被人说烦我也习惯了,但是我觉得你就是不一样,你如果觉得我烦你告诉我,我努力改就是了,何必忍着背后说我呢!”

 

黄少天说着说着眼眶就有些红了,喻文州一看不好连忙将人拉近怀中抱好拍了拍他的背。

 

“抱歉少天,这件事情是我的不对,我当时的本意并不是要说你烦……”

 

“那是什么意思啊!”黄少天感觉喻文州这个解释还不如不解释,连忙从他的怀里蹭起来说道。

 

见到如此急切的黄少天喻文州反而笑出了声,黄少天见状又想炸毛,不过喻文州抢在他之前开了口:

 

“我当时的意思是虽然有些时候少天有些烦,可不知不觉中烦也能算少天的优点了,你看这几天你不烦了我们蓝雨这些人都快疯了,而且,少天烦的时候我也很喜欢。”

 

说着说着喻文州就微眯眼眶,微笑的看着他。而黄少天居然从他的话和眼神中读出了一种深情的味道,惊得他立马涨红了脸。

 

“队……队长……既然是这个意思那我就明白了。我就说嘛,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队长怎么可能会嫌弃我呢,这下蓝雨明天又可以恢复正常了,蓝雨还是那个蓝雨,队长还是那个队长,我还是那个我……”黄少天连自己在说什么都不知道只想快点化解刚刚使他窘迫的气氛。

 

喻文州就这样看着黄少天手舞足蹈的胡言乱语,他微笑着叹了口气然后走上前亲了亲他的额头。

 

这下黄少天彻底熄火愣在了原地。

 

“那少天,误会也解除了,我就先去训练了,你等下记得过来哦。”

 

黄少天等喻文州离开许久才解除了僵直状态,然后爆发。

 

我靠靠靠靠靠靠!!!文州他到底是几个意思啊!!!

 

 

9.

于是当天晚上黄少天话又多了起来。

 

一开始说黄少天烦的几个队员现在高兴得泣不成声:

 

“烦烦烦!夜雨声烦就该烦嘛!烦一点好啊!这样才能尽显我们剑圣的风采啊。”

 

蓝雨恢复了正常。

 

联盟的其他战队又开始头痛了,说好的沉默寡言黄少天呢?

 

王杰希又掐指一算,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黄少天怕是静不下来了。

 

果然有什么蹊跷。

王杰希叹了长长的一口气。

 

 

10.

这时叹气的除了黄少天还有郑轩。

 

“郑轩我告诉你!!!我觉得我喜欢上队长了!!!你说该怎么办啊!我该怎么追他啊!你给我出出主意啊!!!”

 

我真的很好奇明明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你们两情相悦为什么你们还没在一起……

 

郑轩捂住了眼睛

 

真的是压力山大啊!压力山大!

 

 

END

 

评论(12)

热度(5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