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伪全员】王杰希的失物招领处


·OOC预警

·一个杰西爸爸心累的故事,脑洞源于一个神奇的梦_(:з」∠)_

·有一点阴阳师梗

·没啥cp,一些看的出来的cp见tag

 

1.

也不知道是从第几赛季开始,王杰希经常在比赛的时候捡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什么笔啊,笔记本啊,包啊等等等等。

王杰希非常不明白只是来打一场比赛为什么你们就能丢这么多东西。于是他便肩负起了收集这些失物并且物归原主的重任。

久而久之又多了比赛时丢了东西就去找王杰希,找回来的机率高达百分之九十这个传言。他便又被各个战队的人戏称为失物招领处。

老实说,王杰希认为这个外号比起大小眼,神算子,微草老中医靠谱多了。

2.

又是一场常规赛,这次是微草主场对上蓝雨。比赛开始前王杰希就已经算到蓝雨这次一定又会掉些什么东西。

说起蓝雨,先不提什么庙药世仇,光是丢东西这块他们就已经让王杰希头痛了。

无论是客场还是主场,只要对上蓝雨,王杰希必定能捡到他们队员掉的东西。这就算了吧,你们队员丢三落四不关我的事。主要是还东西的时候,有一个大家都懂的人简直神烦。

记得有一次和蓝雨比赛后他在场地里捡到了一支蓝色的笔,于是他照例在职业选手群里问了一下今天比赛你们蓝雨有没有谁丢了一支蓝色的笔,谁知他刚刚把消息发出去黄少天就一个电话给他打了过来。

“老王,老王!那支笔你捡到了吗!”

“嗯,是你的吗?”王杰希有些奇怪为什么黄少天不直接在群里回复他而选择了打电话。

“不是我的啦,是我们队长的!你记得吗,就是我们队长时常在转的那支。”

听黄少天这么说王杰希才想起好像喻文州是有一个有事没事就转笔的习惯,但是他并没有仔细观察过那支笔的颜色所以不认识也正常。

“哦,那下次比赛你们来我这里拿就好了。”

“唉,不行啦,所以我才给你打电话啦!”黄少天有点着急的说“你能不能现在跑来机场一趟啊?”

去机场?这是要我现在把笔给他送过去的节奏了?王杰希有些懵逼,不就是一支笔吗需要现在马上就要吗?

“给我个跑机场为你送笔的理由。”

“哦……嗯……啊那个你知道的,我们队长的手速很慢的,他平时只有靠转笔来提高手速,而且其他的笔他转不惯的,所以为了我们队长的手速你就把笔送过来嘛。”黄少天支吾了半天终于说出一个非常不靠谱的理由。

王杰希的嘴角有些抽搐,这理由三岁小孩都不一定会信,还有你这么黑你们队长他知道吗?

“实话。”他非常直接表示他根本不信黄少天的那一套说辞。

“唉……好吧。”黄少天叹了一口气“其实那支笔是我送给我们队长的啦,他现在弄丢了十分的沮丧怎么劝都劝不回来,人设都崩了,心灰意冷喻文州你知道吗!所以一看到你发的消息我就给你打电话了,不然我们队长一直维持那个样子的话我们蓝雨估计要疯。”

“……额,他应该也看见消息了,反正找到了。”王杰希想了一下喻文州因为丢了一支笔垂头丧气的样子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他现在不把笔拿到手上是不会安心的,所以老王拜托啦!趁现在飞机还有一段时间才来你就送过来吧,好人当到底,送佛送到西,下次你来我们蓝雨我请你吃饭!”

听到黄少天这么说了他也不好再拒绝什么,只好开车跑去机场千里送笔。

结局不用说又是被蓝雨的正副队长喂了几口冰冷的狗粮,王杰希在心里默默的盘算着下次黄少天请客的时候要带上微草全员。

3.

而这一次果然不出他所料,蓝雨那群败家玩意儿又丢东西了,并且还不是一只笔那种便宜货。王杰希看着手中的X果手机十分忧郁,你们连手机都能丢为啥不把自己丢了呢?

但是没办法,身为联盟著名的失物招领处王杰希还是非常有职业操守的。他先是用这个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了一个电话,毕竟全联盟大部分人的号码他都有,这样找人也直接些,但是这个号码正巧是他没有登记过的。于是他就准备用老方法向群里发问时,这个x果突然打进来一个没有登记过的电话。

王杰希估摸着是主人借电话打过来问了就很自然的按下了接听键“喂。”

“喂喂喂,是我啊!”电话里传来的是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虽然电话中的人声有些失真,但是王杰希可以保证他从来都没有听过与这个男人相似的声音。

“你是谁啊?”

“是我啊,就是我啊!”那个男人有些急切的说。

不会是遇见传说中的“是我是我”诈骗了吧*,他有些警觉起来,虽然这个手机不是自己的,但是遇见这种事还是非常蛋疼的。

王杰希明显不愿意配合电话中的男人,他用非常严厉的口气问道“你到底是谁?”

对面的男人显然是被他吓到了,说话瞬间含糊了起来,但没过多久他又接着说道“是我啊,你真的不记得了吗?上次我们还说好要合作的。”

“你再不说我挂了。”

“别别别!”对面的男人连忙阻止“我……我就是那个啊……那个……啊对的!我就是王杰希啊!”

王杰希:o_O?

“你是王杰希那我是谁啊?”王杰希有些头疼,我可能是一个假的王杰希。

“你不是那个黄少天吗?上次我们不是才谈好关于投资的事情吗?”

呵呵,我又成了黄少天了。

听到这里王杰希差不多明白发生什么了,他非常淡定的对着电话说“哦,我想起来了,关于投资的事情我们下次再议,我现在很忙,如有任何问题请向我男朋友咨询。”然后王杰希毫不犹豫的报出了喻文州的电话号码。

“哎,好的,嗯……等等……男朋友?……”

还没等对方惊讶完王杰希就把电话挂了然后瞬间拨通了黄少天的号码。

“是不是丢手机了啊。”电话一接通王杰希就非常直白的说道。

“唉!!!老王我就知道你捡到啦!!!那是我的备用手机,你咋知道是我丢的啊,你果然算命很厉害啊!”黄少天一开口滔滔不绝的话就向洪水一样涌来,王杰希不禁把手机拿远了一些。

“刚刚有个人打电话过来,他说他是王杰希,还说我是黄少天,要谈关于投资的事情,我就在想我什么时候会自己给自己打电话了,你可不可以解释一下?”

“额……那是……”听声音就知道黄少天有些心虚“那是一个骗子啦,我就想逗一下他然后就问他你是不是王杰希,他就说是啊是啊,没想到他记这个设定记到了现在……老王你别生气了嘛,我们飞机票订的明天,等下我就来找你拿手机,不用你跑机场了啊。”

王杰希回答道好啊,他心想反正我也把你们队长买了。

接下来喻文州收到“王杰希”先生打过来询问他是不是黄少天男朋友的电话,并且把骗子耍的团团转的故事又是后话了。

4.

说起丢东西的数量,比起蓝雨,霸图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论起霸图,大部分都是老将,照理来说应该十分成熟稳重,丢东西这种事情虽说不可避免但是也不该发生得这么平常。

王杰希看着手中的橡皮筋叹了口气,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已经是他和霸图打比赛捡到的第三十六根橡皮筋了,而且他捡到的那些橡皮筋还全部都五颜六色,各有不同,只有你想不到的颜色,没有他不会出现的颜色。

要把霸图和橡皮筋这样少女的东西挂上勾的人物那必然只有张佳乐了,但是王杰希很好奇,这个张佳乐出门橡皮筋是一把一把的带然后一把一把的丢吗?

而且王杰希每次都给张佳乐说让他来拿,张佳乐每次都表示好的没问题,然后每次都忘了,结果造就了他那里已经堆了三十五根橡皮筋的惨状。

王杰希很心累然后拨通了张佳乐的号码开始了他们这个已经进行了三十五次的对话,果不其然张佳乐又表示好的没问题。

王杰希他有什么办法,他也很绝望啊。

爱来不来,让你的橡皮筋自生自灭吧。

然而令他意外的是,张佳乐这次居然真的来了!王杰希满脸的震惊,张佳乐不明白为什么他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他就看见王杰希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装的全是他以前掉的橡皮筋。

好像突然懂什么,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对不起哈老王,我以前都忘记来拿了,你看,我今天不是来了吗。”

王杰希白了他一眼“我就有些好奇,前辈你到底随身携带了多少根橡皮筋能这样掉。”

“也就十几根吧,因为我特别容易掉橡皮筋,不绑着的话又不方便。”张佳乐非常认真的解释道。

王杰希点头表示理解,我已经见识过你丢橡皮筋的功力了。

张佳乐接过王杰希递过来的盒子开始看了起来“哦哦,这根我还以为找不回来了呢,没想到原来在你这里啊!啊,这根是大孙送我的,好怀恋啊,还有这个……”

他就在一旁看着张佳乐对着一堆橡皮筋怀古伤今,既然是这么重要的东西为什么不好好保管呢。

王杰希摇了摇头。

5.

有了黄少天和张佳乐两大传话筒,王杰希的失物招领处名声算是传开了。

李轩:王队上次我们来微草是不是丢了一个紫色的水瓶啊!那是阿策很喜欢的一个水瓶啊!要是找不到的话我就完啦!

王杰希:嗯我捡到了,我给你邮寄过来吧,邮费支付宝转账。

林敬言:王队你看见我的眼镜没有啊!因为没带习惯所以上次比赛时取下来就忘收回去了。你要是没看见就麻烦帮我留意一下。

王杰希:那个我捡到了,后面对兴欣我直接交给方锐了,你去找他要吧。

刘小别:队长我要向你道歉,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微草,对不起联盟,我把我的账号卡丢了,我……

王杰希:小别你就是吃个饭没把账号卡拔掉,我帮你收好了,别对不起谁了快过来拿。

李迅:王队王队!!!你看见我的笔记本了吗!!!我记得最后看见它是在你们来虚空比赛的时候!

王杰希:我在会场捡到了,还有我把里面关于我和微草八卦删了,乱八卦人是不好的行为。

黄少天:老王老王!!!你知道我前天丢的PSP在哪里吗!!我找不到它快疯了!!!

王杰希:滚!你前天丢的东西我怎么会知道。

我为什么当初会摊上这样的差事啊,王杰希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弯腰捡起来了一个钱包。

6.

“那个王队,打扰你一下,你有没有捡到一本黑色的笔记本啊?”

刚刚与轮回进行完比赛王杰希就被一脸着急表情的江波涛拦了下来。

“额……我今天在会场一共捡到了三本笔记本全都是黑色的,你的那本上面写什么没有啊。”

“嗯……那个啊……”江波涛有些犹豫“就是那个……封面写着周语十级那个……”

王杰希瞪大了双眼,而这个举动显得他的大小眼更加明显了。他的确捡到了那个笔记本,本来他还以为是周泽楷粉丝做记录用的,也没太多想,可万万没想到这居然是江波涛的。

“唉,王队我知道你很吃惊,是不是所有人都认为我早就周语十级,本身自带翻译技能,有些时候甚至还会读心?”江波涛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王杰希很自觉的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是不是和联盟那群不靠谱的人混久了,他非常自然的接受了江波涛会读周泽楷心的这个设定。

“说实话,怎么可能啊!”江波涛显得有些愤恨“谁一上来就会读心啊!我们家小周虽然哪里都好但就是不爱说话!天知道一开始我和他交流有多困难!每句话每个动作所表达的意思都得好好做记录,还要观察在不同场合下他的表情,揣摩他在比赛中每个字的意义……就是历经了千辛万苦所以周语十级本才能诞生……”

江波涛说完后面的就像成佛了一样目空一切,王杰希不忍的上去拍了拍他的肩。

“辛苦你了,不过正因为你一直在观察他一直和他在一起你们现在才能交往,付出还算是回报的。”

江波涛含泪拍了拍王杰希手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臂说道“我知道王队你也不容易……所以那本笔记本虽然对现在的我没什么用了,但是还是具有非常重要的纪念意义的,而且轮回的成员们还需要用它来学习。谢谢王队捡到了。”

王杰希表示不用谢然后拿出了笔记本交还给了江波涛。

这估计是他的失物招领处开张以来捡到的最有意义的东西。

7.

他没想到的是刚和江波涛谈完孙翔又来找他了。

“王杰希!你是不是联盟很有名的失物招领处?我听说只要是丢的东西什么都能从你这里找回来?”

虽然没有那么神但姑且也算是公认的吧,他艰难的点了点头。

“那你有没有捡到一个紫色的塑料瓶,就是农夫X泉那个水葡萄味,上面还有一只大天狗。”

“第一我捡的是失物,塑料瓶这种明显属于垃圾一类你应该去问清洁阿姨。第二我不认识什么大天狗。第三农夫X泉没了再去买一瓶不就好了非要找吗?”王杰希有模有样的跟孙翔说道。

但孙翔明显没把他的话听进去“唉你不懂!那一瓶我还没有扫二维码!没有扫二维码代表什么,代表我少了一张符咒。少了一张符咒代表着什么,代表着我少了一次抽卡机会。少了一次抽卡机会代表着什么,代表着我离SSR又远了一步!”

王杰希就这样听着孙翔念完他完全听不懂的因果关系。孙翔也非常的沮丧,不过他还是大概给王杰希解释了他现在在玩阴阳师这款手机游戏,SSR很难出货,他都是连抽了500发达成了非洲阴阳师的成就后才有了一个SSR,所以每一张符咒都是他通往欧洲的一步。

王杰希不忍的摇了摇头,虽然他没玩过这款游戏但是其他抽卡类的手游他还是玩了不少,也大概明白孙翔的不容易,只好拍了拍他的背说出了每个游戏都通用的台词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孙翔整个人都不好了。

而在孙翔回到轮回没多久他就收到了王杰希寄过来的一箱农夫X泉果味饮料,他高兴得拉着周泽楷转了几个圈,并且大肆宣扬王杰希是个好人。

寄东西的王杰希表示我不但要带自己的孩子,还要帮其他队带孩子。真是感动世人。

但孙翔能不能抽到SSR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8.

而现在王杰希处于一个非常窘迫的境地。

联盟这群人东西丢了不少,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回回都能捡到这些人丢的东西,但他明白的是,这次掉在地上的东西他是一点都不想捡起来。

先不说那极度像自己和方士谦的两个人,也不说那明晃晃的R18几个大字,就说这两个人的姿势吧。这衣服穿了跟没穿似的,两个人的嘴唇都快黏在一起了,而且背景还是在床上,不是眼瞎的人都明白这两人在做什么。还有这本书的名字「给你我的爱」,现在的言情小说都不取这名了好吗!

王杰希在心里疯狂吐槽,而他们今天客场对雷霆,这东西想都知道是谁掉的。无奈之下他给肖时钦播了一通电话,表达了一下自己的心累,顺带交代了一下还东西的事宜。

可当戴妍琦找上门来的时候他依旧无法平息自己那早已千疮百孔的内心。

“对不起王队!!!”戴妍琦接过那个本子后连忙鞠躬道歉“这个是我今天比赛结束后面基的基友给我带的方王本,然后我一粗心大意就忘在那里了,万万没想到这么巧刚好被王队捡到了……”

这种东西都能忘你也是非常了不起啊,王杰希轻咳了一下“咳,没什么,就是……你们经常出这种东西?”

“出啊!怎么不出啊!”戴妍琦一听连忙直起腰双眼放光“不过我是ALL肖专修啦!其他CP也都吃,王队你和方士谦前辈的cp很火的!话说这本你看过了吗?”

王杰希连忙摇头,戴妍琦有些失望。

“王队其实也应该多了解一下行情,同人这种东西在职业圈这个男多女少的地方很多的,说不定就成真的了呢,啊我忘了你和方神本来就是真的。总之,今天真的谢谢王队啦!下次我给你发文包啊!再见。”

说完戴妍琦就离开留下王杰希一个人风中凌乱。

他默默的给方士谦打了一个电话。

“士谦啊,联盟变了,我连做个失物招领处都可以被刷新三观。”

方士谦听见这话十分不解,差点一个飞机坐回来保护他的小队长了。

9.

“所以,你们两个讨论好了没有!到底哪包是哪个的!”

“都说了这包是哥的。”

“王大眼你是相信他这个心脏还是相信老夫!”

我都不信好吗!

现在的状况是王杰希捡到了两包烟,兴欣的两个老烟枪都表示自己丢了一包烟要来王杰希这里认领失物,而当他拿出两包烟时这两人瞬间为了哪包是哪个人的争执了起来。

其实也不怪他们,因为这其中一包是中华,软的那种,另外一包是红梅,黄色那种*。

这差距还是有点大的。

“王大眼你仔细想想,魏琛抽得起这种吗?他也就买包红梅抽着玩玩。”叶修毫不犹豫的损道。

“去你大爷的叶修,老夫可是千万身家好吗!只有你这种才会去抽红梅提高你心脏的程度。”魏琛也奋起反击。

虽然看兴欣自家窝里闹非常有趣,但是他们一直缠着自己可就不好玩了。而看着架势他们是谁也不准备让谁了,王杰希只好开口道

“你们为什么不一包分一半给对方呢,这样你们又得到了中华又得到了红梅。”

“开什么玩笑!为什么我要分给他啊!”X2

你们真的是队友吗……王杰希不禁觉得自己微草的孩子们真好,都是一群小天使。面对这两个老恶魔他也不想客气了。

“你们在这样争下去我就打电话给你们老板和苏沐橙了,我认为她们还是有能力管住你们的。”

听见王杰希的话这两人迅速安静下来。

“大眼我觉得你这儿方法真不错。”叶修表扬道。

“真不愧是微草的队长,高!就是高!”魏琛还竖起了大拇指。

你们两个这变脸比翻书还快,简直就是被荣耀耽搁的影帝啊。

王杰希交出了烟目送他们离开,他突然觉得自己可能还有做居委会调解员的潜力。

10.

王杰希到现在也依旧捡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进了国家队他还多了捡到外国选手物品的这项技能。

虽然很累很麻烦,但是他依旧乐此不疲。

谁叫他是大家都敬爱的杰西爸爸呢。

王不留行就这样扛着联盟的失物向前飞去。

END

 

虽然我觉得大家都知道但是还是解释一下吧~

是我是我诈骗:日本那边比较流行,打电话进来一直说是我是我然后接电话这方就问是不是XX他就说对的我就是XX然后各种骗钱,一般都是骗听力不好的老年人。

烟:软中华五六十吧,然后黄包红梅几块钱。

 

评论(84)

热度(12834)

  1. 共3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