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先生

一条鱼,什么时候闹腾不好说

【黑遍全联盟】论那些神奇的架空同人文

·我被上次的热度惊呆了。感谢所有给我评论,小红心和关注的小天使。
·依旧OOC
·CP:双鬼,喻黄,方王,林方,韩张,双花,周江。
·文都是我编的,脑洞有点大。
·没去找表情包,大家意会就好。

逢山鬼泣:各位都在吗!!!我需要帮助!!!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海无量:?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君莫笑:李轩你这是咋了?发生什么大事儿了啊?

逢山鬼泣:我刚刚用手机看我和阿策的同人文看得太入迷了,结果被阿策发现了!!!我注意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我旁边站了好久了!!!现在我的手机被他拿走了,估计他正在看我看的那篇同人文【生无可恋的葛优躺.jpg】

风城烟雨:66666

沐雨橙风:66666

夜雨声烦:66666

索克萨尔:66666

海无量:66666

冷暗雷:66666

王不留行:66666

百花缭乱:66666

君莫笑:23333

夜雨声烦:楼上破坏队形可耻啊!!!

逢山鬼泣:你们……可不可以好好帮我解决问题,这可能攸关着我的性命……

君莫笑:不是,李轩你没事儿看什么同人文啊?你不觉得自己被写进那些文里很违和吗?

沐雨橙风:可是叶修,我上次才看见你在看一篇叶ALL文啊。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苏妹子66666老叶你装什么装啊!

鸾辂音尘:天!我知道到了什么!叶神居然看叶ALL?你让我们这些ALL叶党怎么办?

君莫笑:【我就静静看着不说话.jpg】

石不转:其实据统计,基本上全联盟的人都或多或少都会看自己的同人文。

百花缭乱:这到底是根据什么统计的?还有张副难道你和老韩也看同人文???

石不转:【柯南眼睛反光.jpg】

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其他人看不看我不知道,反正乐乐是看的,还看哭过。

百花缭乱:大孙你……【手动再见】

索克萨尔:少天也看。

夜雨声烦:队长……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手动再见】

逢山鬼泣:你们……到底……帮不帮我……

石不转:李轩,你到底想让我们帮你什么?

逢山鬼泣:你们就帮我出出主意,我该怎么跟阿策解释。

君莫笑:解释什么,不就是同人文,说的跟谁没看过一样。

夜雨声烦:刚刚是哪个人不愿意承认的啊?

君莫笑:【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逼.jpg】

逢山鬼泣:主要是,那是一篇架空文,而且有点奇葩……

百花缭乱:具体的内容是什么啊?

逢山鬼泣:大概就是,我是个霸道总裁,一开始就有一个定了婚的女朋友。然后阿策成了我秘书,在长时间的相处下我就喜欢上了阿策,后来就是在女友和阿策之间各种纠结,最后终于下定决心和阿策在一起的时候……

沐雨橙风:默默拿出瓜子

风城烟雨:到目前为止还是普通的套路。

鸾辂音尘:期待后续。

逢山鬼泣:然后阿策和女友结婚了。【目瞪狗呆.jpg】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海无量:?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大漠孤烟:……

君莫笑:老韩都吓得打了一排省略号。

夜雨声烦:这是……发生啥了?究竟怎样才能演变成这样的局面?

逢山鬼泣:无法言喻,它的原文是这样的

逢山鬼泣:【她看着站在身旁即将成为她丈夫的这个男人冷笑了一下“吴羽策,我得不到的,你也休想得到。”

吴羽策望了望这个女人,他之所以和答应和她结婚又何尝不是抱着与她同样的想法?他们同样害怕着李轩的选择,谁也不想成为被抛弃的一方,于是他们只能出此下策。

他冷冷的哼道“彼此彼此。”】

君莫笑:于是你就这样被晾在一旁了?

逢山鬼泣:对,我就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结婚了。然而,这篇文还没有完结。【害怕】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李轩你居然看得下去这种文哈哈哈哈哈,而且都这样了还没完结???

王不留行:有些好奇结局。

一枪穿云:同……好奇。

逢山鬼泣:所以,就是因为这个发展我一点也不希望阿策看见,然而,现在阿策估计都要看完了【手动再见】

君莫笑:李轩我还是建议你马上去找一块儿搓衣板在吴羽策面前跪着道歉得了。

索克萨尔:建议跪主板^_^

逢山鬼泣:滚滚滚!我没有那些同人文中那么怂好吗!阿策也不那么女王好吗?我只是怕他看到这个奇葩的文生气而已。

王不留行:其实说了这么久,李轩,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件事?

逢山鬼泣:什么事啊?

王不留行:这个群,吴羽策也在啊……

逢山鬼泣:……

石不转:虽然他可能因为在看文没注意到,不过一会儿看群消息也都知道了。

海无量:帮你艾特吴女士不谢 @ 鬼刻

逢山鬼泣:卧槽方锐你!!!!!

鬼刻:……

逢山鬼泣:阿策我告诉你不是那样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偏偏看了这么一篇文还刚好被你看见了,我平时看的都是很正常的!!!

鸾辂音尘:比如R18高H?

生灵灭:小戴……这种时候你还是闭嘴吧……

鬼刻:……你平时没事就喜欢看同人文?【这就是你不好好训练的理由?jpg】

逢山鬼泣:……一般……吧……

君莫笑:李轩你早就暴露了。

逢山鬼泣:阿策你没生气吧?

鬼刻:我生什么气啊?

逢山鬼泣:就是同人文乱写你和别的女人结婚了这件事。

鬼刻:我还好吧,反正又不真的是我。

逢山鬼泣:阿策!!!【发射爱心.jpg】

鬼刻:【接住爱心.jpg】

夜雨声烦:辣眼睛

百花缭乱:辣眼睛

海无量:辣眼睛

风城烟雨:话说吴羽策你看完那篇文了吗?我有点想知道结局。

沐雨橙风:我也……

鬼刻:……结局是,我和那个女人生了个孩子,二十几年后那个孩子和李轩在一起了……【日了狗】

夜雨声烦:我的妈啊!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李轩你居然二十多年后才结婚?这个作者到底是粉还是黑啊【王杰希吓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君莫笑:【王杰希吓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海无量:【王杰希吓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索克萨尔:【王杰希吓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百花缭乱:【王杰希吓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王不留行:……【可以可以,我还能说什么.jpg】

君莫笑:所以说,珍爱生命,少看同人文,特别是什么架空的。

海无量:哈哈哈我知道!!叶修简直深有感触!你们都知道的,叶ALL和ALL叶简直两个画风。上次叶修看的叶ALL文是什么古代宫廷架空,那里面有一句话是这样的【叶修转头看向这美丽的风景,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他的江山。可是如果他连自己想要的人都得不到的话,这江山,不要也罢。】最后全联盟都成了他的后宫。【不想说话】然后有一天叶修他没注意看了一篇ALL叶,里面他从前面的皇帝变成了京城第一名的妓。【忍住笑容.jpg】

百花缭乱: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老叶的画风简直新奇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这落差……【邓布利多三倍速摇头.jpg】

君莫笑:方锐,说好的人艰不拆呢?你看林方文我都没说你呢?亲队友?

海无量:你已经说出来了……【手动再见】

冷暗雷:……方锐大大,我还以为你一定因为真实情况已经不能改了所以至少想在心理上找点安慰而跑去看方林呢。

海无量:我是那种人吗?【真诚的眼神】

鸾辂音尘:事实上是因为方林粮少吧?

海无量:……【手动再见】

索克萨尔:少天到是能好好认清自己的地位,一直在看喻黄呢。

夜雨声烦:队长你……唉算了,话说回来有些架空文真的很奇怪啊,我都不知道那些作者到底在想些什么。上次我看了一篇警匪架空的,我是个警察,队长是潜入警方的卧底,高智商,做事谨慎滴水不漏,最后因为爱上了我功亏一篑……

鸾辂音尘:听上去好带感啊!相爱相杀!

夜雨声烦:接着就是队长潜逃我去追,在一个没人的仓库里两人对峙。本来到这里,都没什么问题,然后,重点来了,我觉得我讲不出来我所感受到的懵逼所以我决定放原文让你们自行体会。

夜雨声烦:【黄少天拿着枪的手在微微的颤抖“喻文州,你说说看,这些年来,你对我说的话,到底有哪一句是真的!!!”

喻文州看向像是快要哭出来的黄少天,微微勾起了嘴角,扯出一个有些难看的笑容“少天,至少我爱你这句话,是真的。”

他没有办法因为爱情而抛弃和自己同生共死多年的兄弟们,身为卧底,他承担的责任太重了。他曾自负的认为他能做到,其实他也有足够的能力做到,不过他却输了,输给了黄少天罢了。

他眉头紧皱,缓缓举起枪扣动了扳机“再见,少天,还有,我爱你。”
可是他,并没有打中黄少天。

喻文州微微瞪大了瞳孔,又接连开了几枪,可直到他的子弹用光,都没有一发的打中。

黄少天看着飞过脸庞的子弹,他明白了,喻文州已经做出了选择。

他不要他了。

于是他自嘲的冷笑一声开口道“文州,你要知道,你的枪法,从来都是最差的。”

“砰”的一声枪响,子弹贯穿了喻文州的眉心。

黄少天的眼泪根本不受控制的涌了出来,最后他哽咽的开口道

“该说再见的是我,还有,文州,我也爱你。”】

夜雨声烦: excuse me???这种关键时候不黑我队长手残会死???能不能走点心?连开几枪都打不中这种人真的敢跑来当卧底?而且队长都说出那种话了到后面居然没打中简直神尴尬!我还能保持悲伤的心情也是不容易啊!!!【强颜欢笑.jpg】

风城烟雨:看前面的时候我都快被虐哭了,但是看见喻队开了几枪没打中我突然就笑出了声233333

海无量:【杠铃般的笑声.jpg】

逢山鬼泣:突然心疼喻队。

君莫笑:看来文州的手残真的已经如此深入人心了。

索克萨尔:……【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王不留行:【妙.jpg】

索克萨尔:既然都被黑成这样了,那我也来说一说我看过的方王吧。

王不留行:你没事儿看看什么方王???

索克萨尔: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王不留行:呵呵。

风城烟雨:围观庙药日常互怼。

沐雨橙风:围观庙药日常互怼。

海无量:围观庙药日常互怼。

百花缭乱:围观庙药日常互怼。

索克萨尔:大概就是,王队是一株成了精的王不留行,而方士谦前辈是一个医生。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看到第一句成了精的王不留行我就止不住自己的笑声了。

君莫笑:【厉害了我的儿子们.jpg】

索克萨尔:然后方士谦前辈某天就采到了这株神奇的王不留行。他看见能变成人而且还是大小眼的王队非常惊讶,不过没多久他就镇定了下来,了解王队只是王不留行成精没什么危害后还收留了他,两人日久生情。可就在某一天,他们遇见了一个痛经非常严重的病人,痛得快要死掉了,正巧他们医院那天所有治痛经的药都用完了,看着疼痛不已的病人,方士谦前辈身为医生很是焦急,王队看见这幕也是非常不忍。

索克萨尔:【“方士谦,你用我吧,我至少还是一株王不留行。”王杰希对方士谦说道。

“不行!如果我用了的话,你就等于死了啊!”方士谦听见了王杰希的提议,立马反驳。

“方士谦!你好好听我说!我只是一株王不留行!王不留行要多少有多少,而在你面前的,可是独一无二的人命啊!”王杰希狠狠的抓住方士谦的肩膀吼道。

他何尝不是想一直和他在一起?但是在人命面前,他实在是太廉价了。

“可是……”方士谦有些犹豫了,他知道,此时王杰希的话才是正确的,但要他亲手将自己的爱人“杀死”,这未免也太残忍了。

“没事的士谦,你还有前途和未来,还有很多爱你的人,少了我也没关系的。”王杰希说着亲了一下方士谦的嘴唇“你只要记得,曾经有这样一株爱着你的王不留行就够了。”

方士谦看着静静躺在自己的手中变回原形的王杰希,默默留下了泪水。】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设定,居然还莫名感动。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我深深的怀疑这是我们蓝雨粉写的。

石不转:先不说医院所有治痛经的药都用完的可能性,用完了其实可以去买的。重点是痛经根本不可能死人。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一株王不留行倒下了,千千万万株王不留行站了起来!

君莫笑:这一人一王不留行怕不是傻吧。

生灵灭:心疼王队,这一定是王不留行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王不留行:……他们……高兴就好……【有一句MMP必须要讲.jpg】

鸾辂音尘:王队你要坚强,要知道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神文。

王不留行:【手动再见】

海无量:既然说到草了,那我也来说一个我看过的我和老林的架空花吐症paro吧。

逢山鬼泣:突然就开始说起自己看过的架空文了……

沐雨橙风:还好瓜子多。

冷暗雷:【害怕】

海无量:抱住楼上摸摸。大概剧情就是我和老林是同事,老林暗恋我很久了,然后就得了花吐症,天天吐几十根玫瑰花。接着老林决定把他吐的玫瑰花收集起来,到999枝时就向我告白。

百花缭乱:这个老林……有点变态啊……

再睡一夏:是非常变态。

海无量:几个月后,老林终于收集到了999朵花来到我家准备向我告白,然后他看见了和我同居的女朋友……接下来的话让老林伤透了心

海无量:【他的女朋友看向拿着一大束玫瑰花的林敬言不解的问“这位先生是?”

方锐轻描淡写的说“我的一个工作朋友。”】然后老林就说这花是他听说我和女友同居用来祝贺我的,我居然就这样信了?还很开心的收下了?结局老林一个人吐花吐死了,你们就说6不6,还结合了时下的热门歌曲,从头到尾都没我什么事儿。

夜雨声烦:666666666心疼老林。

风城烟雨:说实话我看了这么多花吐症第一看见以这么悲惨的方式吐死的。

冷暗雷:我还活着谢谢!现实生活中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谢谢!

海无量:林大大我等你送我999朵玫瑰!!!

冷暗雷:……好吧,明天我去买了寄给你。

海无量:【突然比心.jpg】

冷暗雷:虎摸。话说我也突然想分享一下不久前张副给我们发过来的那篇同人文。

百花缭乱:哈哈哈老林,是不是看完张副都怀疑人生的那篇?

冷暗雷:对的。

大漠孤烟:……我怎么不知道?

石不转:……因为没有让队长知道的必要。

冷暗雷:那我继续说,那是一篇黑道设定,韩队是黑道老大,张副是他的心腹。可是有一天他们的情报被不知什么人透露给了警察,那个情报应该只有韩队和张副才知道,所以韩队开始怀疑张副背叛了他,然后

冷暗雷:【“你背叛了我!!!”韩文清气得脸色发紫,一巴掌打向了张新杰,张新杰的眼镜掉落在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可能是韩文清太过用力,他的嘴角甚至流下了血丝。

“你说!是不是你背叛了我!!!”韩文清的声音已经有一些喑哑,他真的从未考虑过张新杰会背叛他。

张新杰冷冷的看了韩文清一眼,指了指自己的的另一半脸开口道“有本事,你连这边也打。”

韩文清毫不犹豫的又给了他一巴掌。

张新杰双手捂住脸,脸上火辣辣的疼,他有点口齿不清的说“这下我可以回答你了,韩文清,我从来都没有背叛过你。”

“为什么刚刚你不回答我!”韩文清还在气头上,但是他不能理解张新杰刚刚的举动。

“我回答你了还会再给我一巴掌吗?”张新杰捡起眼镜戴上“只打一边脸简直不能忍。”】

冷暗雷:来,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海无量:我的妈啊!张副的强迫症已经到这种地步了?

沐雨橙风:我脑补了一下张副双手捂脸的样子,莫名萌。

君莫笑:老韩,打人不打脸啊。

大漠孤烟:……新杰,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打你的。

百花缭乱:帮老韩补张表情包【我不是,我没有.jpg】

再睡一夏:乐乐当心加训。

石不转:我已经决定今天霸图集体加训了,而且我真的没有那么严重的强迫症。队长,我也相信你不是那样的人,我只是不明白现在的作者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鸾辂音尘:写文这么多年的人表示,梗都是突然冒出来的。

生灵灭:被迫看文这么多年的人表示,她们的梗一个比一个可怕。

百花缭乱:下一个我来!你们都知道我和大孙一直都深受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迫害,这一次我特地去找了都市小言情设定来看。结果!都市小言情也不比霸道总裁好多少……【手动再见】

再睡一夏:乐乐你还是坚持不懈……

百花缭乱:你不懂我的痛!我接着说,设定一开始我和大孙是青梅竹马,两个人从小感情就很好在一起可以说是顺其自然。然后大孙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出国,我则在国内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工作。我先开始也是同意大孙出国最求梦想的,可是后面一想到大孙要走就各种胡思乱想,最后演变成反对大孙出国。在大孙要走当天就发生如下蛋疼的一幕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为什么要走!”张佳乐就这样毫无形象的大哭起来。他不明白,为什么孙哲平可以这么坚持,这种坚持连他们之间的感情都可以放弃。

“为了梦想。”孙哲平坚定的说。

“梦想真的那么重要吗?”

“是超越一切的重要!”孙哲平依然不为所动,他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在自己面前哭泣的张佳乐说道“所以,乐乐,等我好吗?等我实现梦想回到你身边。”

“我不!!你为什么非要离开我不可啊!说着为了梦想什么的冠冕堂皇的话,其实是因为早受不了我了吧!好啊孙哲平!那我就诅咒你,诅咒你一辈子都实现不了自己的梦想!”撂下这些狠话,张佳乐连自己的泪水都没擦,转身飞快的跑开了。

张佳乐没想到的是,他的诅咒真的应验了。

几天之后,孙哲平乘坐飞机出事的消息就这样传了出来。】

百花缭乱:结局是我怀着对大孙的悔意跳楼自杀了。能写出这玩意儿的绝逼我的黑。【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实并不简单.jpg】

君莫笑:二乐乐你这简直炮灰女主标配,就差一哭二闹三上吊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这一次不能再赞同老叶了,而且黑乐乐不留余地,默默的为你点蜡。

再睡一夏:我是不是该心疼一下莫名其妙就死掉的自己?

百花缭乱:你该心疼被黑成这样的我!!!!!

再睡一夏:好好好,心疼心疼,你想吃什么我去某宝上给你买。

百花缭乱:【抱。】

鸾辂音尘:所以双花还是适合霸道总裁嘛!

百花缭乱:呵呵。

君莫笑:既然你们都说了那哥也来说一下我上次偶然看见的周江吧。

一枪穿云:?

无浪:潜水到现在我都以为没我什么事了,结果防不胜防……叶神你可不可以说一说是什么偶然你才能看到周江的。

君莫笑:这都不重要小江。哥看的这篇可是ABO

沐雨橙风:卧槽?

风城烟雨:卧槽!

鸾辂音尘:卧槽?!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你居然还看ABO???你的口味可真重啊,我警告你,你别把什么不能见人的文放出来污染我们的眼睛啊!

君莫笑:都是老司机就别装了,而且我看的这篇可是清水ABO,就是……比较奇特。

王不留行:上面说的所有文有哪一篇不奇特吗?

索克萨尔:没有,下一个。

君莫笑:咳咳,总之你们听我说就是了。小周是个模特的Alpha,江波涛是个摄影师的Omega,光看这个是不是觉得很正常?然后,重点来了!周泽楷的信息素味道是那么大甜筒抹茶奥利奥味,江波涛信息素是那么大甜筒菠萝芒果味,两人一见如故,一拍即合。

君莫笑:【江波涛看着面前这个异常帅气的男子笑了笑“小周你说我们是不是天生一对啊,连信息素的味道都是搭配的。”

“嗯,江的味道……好吃。”

“小周的味道闻起来也非常好吃。”】

不是很懂你们Alpha和Omega。

无浪:……【我想一个人静静.jpg】

一枪穿云:【抱】

百花缭乱:我脑补了一下发情期,满屋全是冰激凌味,天啊害怕。【瑟瑟发抖.jpg】

君莫笑:总结下来,看什么架空同人文,还是好好玩荣耀比较好。

王不留行:难得和你看法一致。

君莫笑:所以哥现在要去抢BOSS了!拜拜咯!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老叶你也太不要脸了!!!BOSS是我们蓝雨的!!!队长我们快上!!

索克萨尔:好的少天。

王不留行:别忘了还有我们微草。

百花缭乱:BOSS必须是我们霸图的好吗!!!

大漠孤烟:嗯。

一枪穿云:轮回的……

无浪:BOSS是轮回的,小周我们快去吧!

生灵灭:还有我们雷霆。

逢山鬼泣:还有我们虚空!!!

今天的职业选手们,仍然努力的抢着BOSS呢。

END

 

评论(243)

热度(18395)

  1. 共4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